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審查會 結果共204筆

  • 高鐵南延屏東4路線 27日下午首開審查會

    高鐵南延屏東4路線一案,交通部今天下午將評選4路線召開審查會,若審查通過燕巢案和左營案,就能將可行性評估報行政院;若選高雄案或小港案,則要先做可行性評估後再繼續。
    2019/09/27 11:22
  • 311核災 東電三高層巨頭 今全判無罪!

    8年前311東日本大地震的巨大海嘯,造成福島核災,東京電力公司三位高層遭強制起訴,如今宣判三人無罪。日本國會2012年組成調查委員會,認為核災明顯是人禍,民間的審查會也指出,三位東電高層在事發3年前,就得知核電廠可能遇大海嘯襲擊的風險,卻未採取任何行動。不過經37次開庭審理,最終法官認定預測大海嘯,並避免事故是不可能的。
    2019/09/19 19:53
  • 公視董監事遴選難產 鄭麗君籲放下黨派立場

    公視第7屆董、監事會審查會議改選難產,僅通過7名董事及1名監事,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說是「制度使然」,後續會再提名單,呼籲各界應放下黨派立場,共同維護藝術生活。
    2019/09/19 11:55
  • 最低工資法重要條文擬刪 勞動部:還未定案

    勞動部長許銘春昨天稱最低工資法草案擬將行政院須20日內核定及不得退回文字刪除,但行政院今天表示尚未審查,勞動部則指出,審查會還沒開,是幕僚有先行溝通,審查完才定案。
    2019/09/12 17:37
  • 蘇貞昌宣布高鐵延伸屏東 月底4條路線第2次審查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返回家鄉屏東市,宣布高鐵將延伸到屏東,並要求路線盡速定案;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4條路線評估將在9月底進行第2次審查會議。
    2019/09/10 12:49
  • 快訊/徵召洪秀柱參選立委 藍台南黨部已提案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有意參選台南立委,台南市黨部今天(8/27)召開審查會,決議建議黨中央提名洪秀柱,國民黨中常會最快明天,就能確定這項提案。
    2019/08/27 21:55
  • 氣爆代位求償律師費 藍控6千萬白花

    高雄氣爆善款錢有花對地方嗎?韓國瑜上任後由議會組成專案調查小組,爆出在代位求償的律師費花了六千多萬元,質疑根本是白花錢,因為市府本身就有求償救助金審查會,得標的律師事務所只要把案件分成六大類打官司,輕而易舉進帳六千多萬,另外在國賠案件,得標的聚賢律師事務所,被點名和勞動部長許銘春關係密切,對此,許銘春透過辦公室主任回應,批評藍營造謠抹黑。
    2019/07/30 12:37
  • 曲棍球案遭爆報告灌水 監委酸「不懂規則」

    段宜康曲棍球案,監察院5月中彈劾檢察官陳隆翔,但檢方也大動作反擊,今天監委高涌誠、蔡崇義公布完整調查報告,列出11項缺失要求法務部、法務部廉政署及彰化縣政府檢討改進,自爆本來要糾正三個單位,但卻在審查會被攔下,所有疏失才會看起來指向陳隆翔。
    2019/06/19 14:01
  • 立院三讀教師法 強化不適任教師處理機制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修正教師法部分條文,強化不適任教師處理機制,新增教師專業審查會法源,加速汰除不適任教師。
    2019/05/10 16:57
  • 中火修正改善計畫書送達 中市環保局9日審查

    台中火力發電廠改善計畫書於1日被台中市環保局退回後,環保局今天指出,已於昨天下午收到修正改善計畫書,將於9日上午召開專家學者審查會議,要求中火依結論執行改善。
    2019/05/07 16:12
  • 立院審自經區條例 經長:注意美對產地證明看法

    立法院經濟、財政、內政委員會今就自由貿易經濟特區議題舉辦聯席審查會議,不過財政部、國發會、農委會一致表達保留態度,經濟部長沈榮津則提醒,美中貿易戰後,要注意美國對於產地證明的看法。
    2019/04/15 15:51
  • 大林蒲遷村計畫 行政院審查原則同意

    行政院今天召開審查會議審查高雄大林蒲遷村計畫,經濟部官員表示,會中對此案「原則同意」,但因自償率僅約6成,政委指示經濟部檢討修正財務計畫後再送院審查。
    2019/04/11 16:50
  • 快訊/只有2張執照! 中華電、LINE、樂天搶純網銀

    純網銀書面申請今天截止,目前有三家業者遞交申請書,包含以中華電信為首的國家隊、LINE Bank,以及日本樂天,不過只有2張執照的名額,書面申請截止後,會由金管會和專家組成的9人審查會審查,預計將在6月底前公布核准名單。
    2019/02/15 08:55
  • 快訊/獵雷艦案 監委彈劾前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

    獵雷艦採購案,前海軍司令陳永康、前海副司令蒲澤春、前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漁業署研究員陳文深等4人違失重大,監委提案彈劾,審查會今日通過4人彈劾案,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
    2019/02/01 16:41
  • 快訊/台版肥咖條款明年上路 鎖定擁百萬美元帳戶

    被稱作全球版肥咖條款,CRS共同申報準則,台灣明年上路,金融機構將針對個人帳戶超過百萬美元,以及新開立的帳戶,包括地址、電話、居住國都是審查指標,財政部保守估計首波清查會有萬人以上。
    2018/12/10 10:55
  • 立院初審 彈劾案審查會應以公開記名投票表決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通過監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彈劾案審查會應以公開記名投票表決。全案提報院會,院會審議前須交黨團協商。
    2018/10/29 13:52
  • 公務員休假改以時計 考試院將速會銜政院辦理

    考試院今天下午召開全院審查會,通過公務人員事假由5天增為7天,及休假從現行的「半日計」改為「得以時計」。這項審查最快預計下週送考試院會通過後,會銜行政院辦理。
    2018/10/25 17:40
  • 彰化鐵路高架化審查會突取消 王惠美率眾抗議國發會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今天率百餘名彰化民眾至國發會,抗議彰化鐵路高架化審查延期;國發會副主委曾旭正表示,計畫正在補件,待資料齊全後就會擇期再審。
    2018/10/18 12:07
  • 快訊/監院聲請「黨產條例」釋憲 大法官不受理

    去年監察院針對「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聲請釋憲,司法院大法官會議憲法法庭召開審查會後,認定監察院沒有法律違憲審查權,也不符合大法官審理要件辦法,因此決議不受理監察院的釋憲案聲請。
    2018/10/05 17:41
  • 花檢林俊佑辦私案遭停職 監院擬9月提彈劾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辦「私案」遭停職處分,而監察院也已立案調查。熟悉相關進度人士說,監院8月中旬前將完成所有約詢,如有必要提起彈劾,最快9月初開彈劾審查會。
    2018/08/07 12:51
  • 快訊/立即生效!停職令上週五送達 林俊佑遭停職

    闖入幼兒園公審小朋友的檢察官林俊佑,檢審會開會後決議將他停職,停職令在上週五下午送抵花蓮地檢署,立即生效,並且移送監察院彈劾,有可能最快在下個月中旬召開彈劾審查會。
    2018/08/07 08:58
  • 闖幼兒園辦私案檢察官 主查監委盼9月彈劾

    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疑遭霸凌,率警方前往幼兒園「辦私案」遭起訴。監察委員蔡崇義今天表示,8月就會約詢林俊佑等人,他希望最快9月中旬可以進行彈劾審查會。
    2018/08/03 18:40
  • 防彈劾吳茂昆爭議重演 監院彈劾審查會須錄影

    監察院今天召開院會,除選舉新委員會各召集人外,也無異議通過監委提案,未來彈劾審查會要加裝錄音錄影,以防羅生門。監院秘書長傅孟融說,會議室原本就有錄音錄影的設備。
    2018/07/10 14:28
  • 不認同彈劾吳茂昆理由 蔡崇義等6監委發聲明

    監察院彈劾前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理由,引發監委歧見。監委蔡崇義等6人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指出「因昨(4)日調查委員未依審查會之共識要求修改」,盼呈現事實真相,以正視聽。
    2018/07/05 18:39
  • 吳茂昆案駁不實指控 高鳳仙:可公布錄音

    彈劾吳茂昆理由,引發監委歧見,提案監委高鳳仙與楊美鈴今天發布新聞稿駁斥不實指控,強調審查會中並未承諾刪除違反公務員利益衝突迴避法部分。如有必要,可請公布錄音內容。
    2018/07/05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