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寧邊 結果共34筆

  • 【FOCUS新聞】前蘇聯金援研核武 北韓當保命符

    北韓說他們有核武,還說要拿核武攻打美國,北韓從上世紀的50年代末,開始研究核技術,而在那之前美國與前蘇聯已經展開核武競賽,美國更在內華達試爆基地,密集進行核試爆,而前蘇聯則在1960年代中期,出錢又出力,協助北韓創建寧邊原子能研究基地,北韓這一次威脅重新啟動的反應爐,就位於寧邊核設施,曾經受邀參觀寧邊的美國前洛薩拉摩斯實驗室主任海克爾預估,北韓重新啟動寧邊反應爐,大約3年之後就可以製造出核彈,每年可以製造至少一顆核彈。
    2013/04/09 20:53
  • 北韓再動第二枚導彈 目標瞄準關島

    北韓嗆聲這2天就要開戰,今天下午的最新消息,美國跟南韓情報掌握到,北韓又把第2枚中程導彈,移往東海岸,同時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第一枚導彈已經運抵東海,研判這枚導彈,目標瞄準美國關島基地,另外根據美國最新的衛星照片顯示,位於寧邊的核子設施,已經有動工跡象,兩相對照,發現多了一棟新建築物。
    2013/04/05 18:23
  • 北韓「廢爐」玩假的? 1年能造2核彈

    北韓宣布要重啟核子設施,包括2008年在國際媒體見證下,關閉的寧邊核子反應爐,也要開始重新運作,南韓媒體研判,當年北韓「廢爐」的舉動,根本是在作秀,因為製造核武的重要元素鈽和鈾,北韓都沒有銷毀,核武專家推估,北韓只需要半個月到1年的時間,就能重啟核反應爐,估計1年至少能做出1到2個核彈。
    2013/04/03 21:47
  • 北韓重啟核反應爐 美調驅逐艦急赴韓

    北韓今天下午宣布,重新啟用境內所有的核子設施,連2008年已經廢除的寧邊子核反應爐,也要重新修整,投入運作,金正恩前一天才放話,要提升北韓核武的質和量,今天就做出重大宣示,讓大家驚覺「金正恩可能玩真的」,美國擔心北韓真的動武,已經調派配備反彈道飛彈的「麥肯號」驅逐艦,前往朝鮮半島海域待命。
    2013/04/02 14:28
  • 北韓試彈/北韓退出六方會談 驅逐核檢人員

    北韓發射火箭風波愈演愈烈,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譴責北韓之後,北韓立刻採取反擊措施,要求國際原子能總署人員離境,打算重啟寧邊的核子設施,還要從此退出六方會談,美國為此嚴正警告北韓,這是挑釁威脅;北韓若是一意孤行,將為陷入僵局的朝鮮半島情勢,埋下更多變數。
    2009/04/15 18:27
  • 歷史性一刻 北韓將爆破核冷卻塔

    北韓在今天即將爆破寧邊核設施的冷卻塔,來自中國大陸、美國、韓國、日本、俄羅斯的電視媒體已經抵達北韓;不過原本預計可以直接轉播的爆破畫面,臨時傳出變數,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北韓禁止衛星傳送器具進入北韓,因此5家記者都只能在拍攝完爆破畫面後,再回到平壤傳送畫面。
    2008/06/27 13:50
  • 北韓炸核冷卻塔 明上午全球直播

    明天在國際間有一件大事,北韓將在包括CNN在內,5家國際媒體的全球直播下,將位在寧邊的核子反應爐冷卻塔炸燬,以宣示自己不會發展核子武器,北韓今天已經先把核子清單交給中國大陸;對於北韓的讓步,美國立刻釋出善意,今天晚間解除對北韓的貿易制裁,美國稱許中國大陸是這次北韓棄核的重大功臣。
    2008/06/26 22:25
  • 守六方會談承諾 北韓主動關核廠

    北韓核武危機出現轉機;根據北韓駐聯合國代表金明吉的聲明,北韓已經把位於寧邊的核子反應爐關閉;因為這個反應爐,預估可以製造12個核子彈,因此北韓主動關閉核子設施的動作,引起國際間的高度重視。
    2007/07/15 23:40
  • 北韓除核行動 第一階段今到期

    北韓解除核武的第一階段計畫,雖然是在今天到期,北韓原本應該邀請聯合國檢查員,並且關閉在寧邊的核子反應爐,但是卻遲遲沒有回應,宛如石沈大海一般,根據媒體觀察,北韓現在只忙著大規模準備,明天金日成95歲的冥誕慶祝活動。
    2007/04/14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