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實習生 結果共385筆

  • 陸版#Metoo?朱軍性騷案「證據不足」 遭法院駁回

    中國大陸央視知名主持人朱軍,2018年遭央視前實習生周曉璇(弦子)控告對其性騷擾,此案在當時引發熱議,同時也被視為中國大陸#Metoo運動的代表案例。雙方纏訟多年,北京海淀區人民法院14日不公開審理此案,並於深夜發聲明表示因「證據不足」駁回原告之訴。
    2021/09/15 17:29
  • 免費又新鮮的肝!美國企業無薪實習生遭剝削

    不少人在進入職場前,都曾經到各機關行號實習,吸取經驗,但這樣的實習工作很多是沒有薪水的。今年光是在美國,就有將近半數的實習機會不支薪,這些職場新鮮人大多敢怒不敢言。這幾年接連發生幾起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訴訟案,才逐漸有所改變,越來越多私人企業為了長遠的職業生態,願意花錢雇用實習生。
    2021/08/26 13:00
  • 疫苗接種順序惹爭議 網諷黃偉哲「耶魯西瓜」

    第七類公費施打疫苗,雙北增加了超商超市店員、計程車和公車司機及外送員等,而其他外縣市同性質的工作卻打不到疫苗,引爆「特權疫苗」爭議,台南市長黃偉哲才槓台北市長柯文哲,事隔一天,有網友替中華醫大實習生打不到疫苗抱屈,諷刺黃偉哲是「耶魯西瓜」,讓他在記者會上不開心的朗讀全文澄清。
    2021/07/06 18:37
  • 醫事實習生可優先施打疫苗 教育部請學校造冊

    教育部今天表示,衛福部已同意將在醫院值勤的醫事實習生納入第1類公費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對象,請有醫事類科的大專盡快建立實習學生名冊,以安排疫苗接種。
    2021/06/22 14:28
  • 林靜儀:醫護「實習生」比「志工」更需要疫苗  

    我國本土疫情5月開始升溫,也進入全國三級警戒,為了讓疫情降溫,政府推動COVID-19疫苗大規模接種作業。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醫師指出,到醫院實習的醫護相關「實習生」比「志工」更需要接種疫苗,她拜託不要再用「志工」身分和醫療工作者搶莫德納疫苗。
    2021/06/18 05:10
  • 遲緩兒母熱血返醫療前線 北市退離醫護千人報名百人上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號召退離醫護重返前線,1900人中,扣除熱血民眾、或在校實習生,或護理師執照過期,第一批上線只有80人,市府還是需要大家持續報名,另外也成立專責計程車隊,將負責載送快篩陽性或無症狀者。
    2021/05/27 13:17
  • 快訊/員警1確診1快篩陽 西門町派出所關三天

    台北市西門町派出所日前一名員警確診,24日全部同仁進行快篩,一名陳姓員警快篩成陽性反應,其他人為陰性,警局啟動後續防護措施,將從今天晚上六點開始,派出所關門三天,到28日為止,61名同仁包含工友以及實習生,全面實施居家隔離14天。
    2021/05/25 14:03
  • 義大利醫院實習生遭誤打6劑量疫苗 留院觀察

    義大利托斯卡尼(Tuscany)的諾亞醫院(Noa Hospital)日前傳出一起接種疫苗意外,一名23歲女子在接種新冠疫苗時,遭負責護理師誤將未稀釋疫苗整瓶注射到她體內,導致該名女子一次接種高達6劑的輝瑞疫苗(Pfizer)。
    2021/05/14 12:36
  • 實習還有3萬可拿 和泰招暑期實習生

    和泰汽車連年霸佔台灣汽車銷售排行榜,集團年營收獲利成長的情況下,在證交所公告的員工薪資調查中名列前茅。今年和泰不受疫情影響,擴大校園徵才活動,除了到校園參加徵才說明會及就業博覽會,更舉辦第二屆暑期實習生計畫,預計將在暑假招收20名實習生,且會提供實習期間3萬月薪,不過去年的錄取率僅有1%左右,競爭相當激烈。
    2021/04/13 18:59
  • 月蹲近50小時廁所 實習生被扣錢怨:沒講不能去太久

    工作花多久時間上廁所才合理?一名男實習生抱怨上個月薪水被扣掉4400元,向公司反映後,對方竟調監視器算出他花費49.5小時上廁所,除去基本時間得扣27.5小時薪資,讓他質疑「不能去太久為何不講清楚」,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反酸,「驚動公司調監視器,真的很誇張」。
    2021/04/09 22:13
  • 實習生拍鑰匙上網炫耀 德監獄「急換門鎖」慘噴逾百萬元

    上班首日大家都希望給人留下好印象,但是一名監獄實習生卻因情緒太嗨,直接把能通各囚房的「萬能鑰匙」拍下PO網炫耀。不過此舉恐遭有心人士利用、複製鑰匙釀成囚犯大逃亡,嚇得獄方緊急更換600個鎖,瞬間噴掉逾百萬元。最終這名罪魁禍首除了須立刻走人,可能還得掏出鉅額賠償。
    2021/03/06 12:01
  • 笑臉哭臉都生動 表情符號emoji為簡訊加分

    你傳手機簡訊的時候,會不會加上表情符號emoji呢?不論是笑臉、哭臉、或是笑中帶淚的圖示,都很貼近傳送者的心情。其實emoji會普及使用,和蘋果iPhone有很大關係,當時一位蘋果實習生被交付任務,要在三個月之內畫出上百個emoji,但是當時的她連一支iPhone手機都沒有,她第一個創作出來的emoji,是一枚訂婚戒指,從設計到完成花了整整三天。
    2021/02/04 16:00
  • 誤開400萬發票找到了 業者豪送「1年份麻糬」免費吃

    近日位於宜蘭蘇澳服務區的花蓮知名麻糬店,實習生結帳時不慎誤觸螢幕,錯開400萬54元金額的發票,驚覺有異時消費者早已離開,幸好經過媒體報導,今(16)日業者表示已經找到發票主人,將送上1年份的免費麻糬。
    2020/12/16 20:44
  • 「福灣」性騷遭抵制 家樂福、乖乖自主下架

    榮獲世界冠軍的福灣巧克力,因為董座性騷女實習生被起訴,遭網友發起拒買活動,繼桂冠開第一搶,停產新品巧克力湯圓後,包括Mister Donut、嵜本生吐司、老牌零食乖乖、賣場家樂福和金色三麥,也決定自主下架相關商品,福灣緊急致歉,願意承擔合作品牌相關損失。
    2020/12/08 23:26
  • 性騷案延燒!合作商切割下架 福灣道歉:願承擔銷售損失

    福灣巧克力因許姓前董事長曾涉性騷擾女實習生被判刑,引發網友抵制,除了桂冠,乖乖、Mister Donut、家樂福與全家便利商店等業者,今天都宣布將下架相關產品。
    2020/12/08 19:59
  • 「福灣」性騷案遭拒買 「巧克力湯圓」停產切割

    屏東「福灣巧克力」,在今年世界巧克力大賽勇奪金牌,也和知名品牌推出聯名商品。但卻遭到爆料,董事長在4年前,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不少網友發起抵制。而推出「巧克力湯圓」的桂冠,也在7日出面聲明,福灣只是原料進口商,但仍然無法滅火,決定下架產品,也會把所得全數捐出。上架短短4天,因為捲入風波,提早下架。
    2020/12/08 15:06
  • 打破MLB性別藩籬 伍佩琴成首位女總經理

    美國職棒大聯盟144年歷史,出現了第一位女性總經理!邁阿密馬林魚隊宣布,由華裔女性伍佩琴接任球團總經理,51歲的伍佩琴,已經縱橫職棒圈30年,她從實習生開始,一路晉升為助理總經理,如今美夢成真,也打破北美職業運動的性別天花板。
    2020/11/15 23:26
  • 柯媽遭爆安排遠親任市府機要 柯:打雜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爆,因為柯媽媽的關係,安插遠房親戚到市府先讓他到市長室,開創一個實習生的名義,再幫遠親轉到社會局擔任機要秘書,柯文哲直說沒什麼,還說機要就是打雜的,倒是柯媽媽很激動,直說不會做這麼丟臉的事。
    2020/11/06 13:33
  • 台華輪疑諾羅病毒感染 27澎湖海事實習學生上吐下瀉

    澎湖海事水產職校師生搭乘台華輪進行海上實習,疑似船上食用便當後27名學生陸續發生上吐下瀉情況,初步研判是諾羅病毒感染,澎湖衛生局採取檢體送驗,了解原因。
    2020/09/10 16:03
  • 能想像這是實習生作品嗎? Golf GTE HyRacer登場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Wörthersee嘉年華取消舉行,由Volkswagen德國境內經銷商新進人員組成的13人實習生團隊仍推出年度力作──Golf GTE HyRacer,運用Golf GTE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打造更具性能魅力的公路版賽車。
    2020/08/24 16:30
  • 男神搞笑!宋承憲糗落海 朴海鎮鬥老實習生

    男神宋承憲和徐智慧主演韓劇《一起吃晚餐嗎》,兩個各自有過痛苦戀愛經驗人,透過一起吃飯找回愛情,也是宋承憲睽違多年再拍愛情戲!而另一個男神朴海鎮,則和資深演員金應洙,詮釋年輕主管和老實習生的職場生活記,逗趣呈現公司現況讓人有共鳴。
    2020/06/03 11:57
  • 不滿被放話! 陳明文子辭市府副發言人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冠廷在台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被爆今年發言次數掛零,卻不需要像其他正副發言人開晨會等有特權,市府員工敢怒不敢言,陳冠廷反擊,顯然大家很敢講,而且還放話,他也向柯文哲請辭,不接受慰留。
    2020/06/01 20:17
  • 磐石艦再增1例!實習生「有抗體、二採轉陽」

    磐石艦實習生又增加一例確診,18日進到檢疫所採檢是陰性,但後來全艦抽血,他被驗出有抗體,二次採檢「陰轉陽」,而他也是磐石艦上第二位有抗體又確診的個案,目前全台429例,還有9人正在使用呼吸器,其中有3人同時使用葉克膜。
    2020/04/25 18:47
  • 磐石艦隊群聚續擴大 疫情還在海上尚無本土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台灣今天新增1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為敦睦艦隊磐石艦實習生。他第一次採檢是陰性,但血中抗體陽性,二採後確診。目前敦睦群聚案累計31人。
    2020/04/25 14:55
  • 敦睦艦實習生又增1例確診 群聚累計31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例,為20多歲男性,為敦睦艦隊(磐石艦)實習生。個案4月18日至集中檢疫所隔離採檢,一採結果陰性,因血中抗體陽性,於4月24日進行二採,並於今日下午1點半確診,相關資料刻正疫調中。
    2020/04/25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