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實習生 結果共385筆

  • 郭書瑤20歲就當媽!認了「小孩14歲」親媽5星級照顧寵上天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將於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台視主頻播出。郭書瑤成為節目最後一位入選的實習生,她本身就是愛狗人士,20歲收到當時男友送的馬爾濟斯「圓圓」,一養就是14年,與毛孩相處的經驗相當豐富,但她還是很緊張,「雖然自己有毛孩,但要服務的是別人的毛孩,有一點壓力。對膳食很有興趣,但也很想學美容的技能!」。
    2023/01/12 14:10
  • 黃偉晉養貓15年遇「難得景象」 腦補被感動:真的太巧

    「五堅情」男神黃偉晉參與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寵物店實習生,最終目標是考取膳食或寵物美容相關證照。黃偉晉透露,無論是膳食或美容,都是從沒接觸過的領域,寵物美容有很多技術面要學,看似相對複雜,「美容雖然看起來比較難,但我看富凱和小曹做膳食,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有很多東西要調配,比例、還有很多東西要記。」
    2023/01/09 16:13
  • 不是炎亞綸!鬼鬼吳映潔「臉貼臉」這男星放閃 親密畫面全流出

    男團ALL IN 5今(8)日在台北舉辦《PRINCE》專輯簽唱會,現場氣氛熱烈,歡呼聲充滿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對於歌曲好成績破百萬,讓男孩們十分開心:「覺得人生里程碑有一個解鎖了,接下來要朝向下一個一百萬。」ALL IN 5 專輯簽唱會從台中、高雄回到台北,ALL IN 5見到嘉賓吳映潔直喊:「店長!」去年在實境綜藝節目當實習生的ALL IN 5 在吳映潔眼中真的是「長大了。」
    2023/01/08 19:32
  • 曹佑寧0經驗一出手露餡! 寵物店學新技能:很有成就感

    曹佑寧參與台視、衛視中文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擔任寵物店實習生,他透露心情是興奮、期待、好玩。曹佑寧從小是體保生,成長過程一直過著團體生活,除了體育技能,其他生活項目少有機會學習,之所以接下這個任務,重點就是要挑戰自己。
    2023/01/08 18:30
  • 「金曲歌王」許富凱親手做菜卻被打槍 挑戰實境秀坦承有陰影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主持,將從10位華麗面試名單中,挑選出4位實習生,日前製作單位搶先公布,第一位人選實習生為「金曲歌王」許富凱。
    2023/01/07 11:26
  • 陶晶瑩寵物店徵人「10明星搶當店員」 他「趴地演狗撒尿」爭入場券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由陶晶瑩主持,日前她為寵物店招兵買馬,將透過面試挑選出4位實習生,面試的人包含王少偉、愛紗、李佳穎、許富凱、郭書瑤、陳勢安、黃偉晉、賴晏駒、瑪麗、曹佑寧等人。陶晶瑩希望實習生能傳遞寵物店的友善,「寵物跟小孩很像,牠們的反應相當直覺,如果我們的店員或氣氛不是很融洽,就不會想來第二次」。
    2023/01/03 14:09
  • 不景氣更要加薪!日本企業響應「對人的投資」

    日本央行公佈最新「日銀短觀」,日圓貶值、能源價格持續影響,大型製造業信心崩盤,指數連續4季下滑。不過因邊境開放,遊客回流,大幅激勵餐飲、觀光等非製造業,指數創2019年12月以來新高。為了刺激經濟回溫,日本大型企業響應國家政策,主動加薪,落實「對人的投資」。
    2022/12/15 20:00
  • 19歲創業賺第一桶金! 趙式隆出任蔣萬安小內閣資訊局長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將在25日就職上任,昨天他公布7名小內閣成員,其中新任資訊局長趙式隆年僅37歲,在新創圈、科技圈相當出名,19歲便投入科技業創業,靠著幫中小企業架設網站賺下第一桶金,同時也是台灣雅虎歷年來最年輕的實習生。
    2022/12/15 09:54
  • 一打招呼就暈了!40歲叔狂送禮示好實習妹 全網洗版喊早安

    現今社會不少單身男女,因為生活、工作的範圍侷限,鮮少能有與異性、同性認識和交友的機會,也造成不少人遇到心儀的對象時,還沒有足夠的認識了解,就因為對方的某些行為就動情 「暈船」,也因此自作多情而造成困擾,一名40歲英文名叫Jackson的男子就透露,自己對公司的大三實習生產生情愫,只因對方每天早上都會跟他說「早安,Jackson」,此後,他就不斷獻殷勤、送咖啡,還為了她做出許多瘋狂行為,文章曝光後就有網友留言「Jackson早呀,最近想要買車捏」。
    2022/11/28 05:00
  • 遭判刑定讞不肯入監!通緝犯赴朋友家借款逃亡 秒被警逮

    這個月5日,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吳興街派出所員警帶著2名警專實習生,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發現有名男子鬼鬼祟祟,形跡相當可疑,便立即上前盤查,果然查出該名男子因涉及刑案遭判刑,卻不肯入監而被通緝,在逃亡期間缺錢花用才會到信義區向朋友借款,沒有想到卻碰上警察,還被搜出了毒品吸食器一組,讓他直呼太倒楣。
    2022/11/13 12:35
  • 25歲川普女鐵粉挑戰國會 有望成為最年輕美國眾議員 

    美國即將舉行中期選舉(Midterm election),參眾議院許多席次將進行改選,其中東北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第一選區,出現一名年僅25歲的候選人,要挑戰成為美國國會史上最年輕的聯邦眾議員,她叫做卡洛琳・萊維特(Karoline Leavitt),曾經是川普政府(Donald Trump)時期的白宮實習生、自認是川普鐵粉之一,如果能順利當選、將能刷新由現任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創下的29歲最年輕紀錄。
    2022/11/01 13:02
  • 《營業中》超帥男團新造型曝光!隊長變身後團員驚呼:好像GD

    唱跳男體「ALL IN 5」由吳承恩、林裕城、許傑銘、陳柏安及董哲瑋組成,先前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實習生,認真態度頗受好評。他們23日舉辦出道週年慶生派對,邀請100位幸運粉絲同樂,當天恰巧也是「顏值擔當」裕城滿22歲生日,5人除了首次公開全新髮型,更分享才剛錄製好的3首新歌,為年底即將推出的迷你新專輯暖身。
    2022/10/26 12:23
  • 幫侯友宜抽出2號!正妹實習生爆紅 露臉照讓網友暴動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昨(21)日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其中欲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派出辦公室政治實習生陳皓寧代抽,抽到「2號」,而她亮眼外型也意外受到關注,有網友搜出陳皓寧沒有戴口罩的照片直呼,「沒戴口罩比較正」。
    2022/10/22 10:26
  • 終於同框!柯邁號次抽籤首次碰面 新北、台南都派代表

    各縣市候選人號次抽籤,高雄市藍綠陣營,陳其邁和柯志恩,兩人首次在公開場合同框,陳其邁比柯志恩晚三分鐘到,雙方碰面握手寒暄,還被記者聽到柯志恩開玩笑說「手下留情」,不過受訪時陳其邁否認,他說都是好朋友,談談選舉的心情,至於新北市的侯友宜和林佳龍都沒到場,侯友宜派團隊的政治實習生,林佳龍請黨部主委何博文代表,台南的黃偉哲和謝龍介,本人也都沒到場。
    2022/10/21 13:13
  • 別跑!通緝犯闖燈拒檢 實習警追百米逮人

    180多公分高的實習生女警,跟學姐家戶訪查,頭一次碰到通緝犯!嫌犯是因為走路闖紅燈,被員警盤查,對方假意配合卻趁亂逃跑,聽到呼叫聲,熱心民眾也加入圍捕,原來男子因為毒品罪被通緝,躲了三年多,違規過馬路被抓!
    2022/10/13 18:53
  • 「新紮師妺」出任務!通緝犯狂跑 實習女警追百米壓制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一警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李婕如帶著實習生林庭鈺,在轄區內進行進行家戶訪查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違規闖紅燈,便立即上前盤查,但該名男子卻拔腿狂奔,而2名女警也不是省油的燈,火速追上前,再加上熱心民眾協助攔阻,最終成功壓制該男,確認他是高雄法院發布的毒品通緝犯。
    2022/10/13 12:43
  • 遠端工作大時代來臨!海外實習免出國

    疫情兩年多來,對職場最大的改變就是遠距工作,突破國界距離,也有愈來愈多人得到跨國實習的工作機會。專家表示,跨國企業願意聘用海外實習生的原因,有一大部分是想要進軍海外市場,也成了這波疫情下國際企業尋找人才的方式。
    2022/09/30 23:00
  • 美食盜圖戰!綠議員批徐巧芯「出事怪實習生」

    日前狂轟猛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臉書盜照的北市議員徐巧芯,現在被挖出4年前一篇抽獎貼文當中所使用的美食照片,全都是來自部落客文章,似乎也有盜圖疑慮,不過針對這迴力鏢,徐巧芯駁斥,圖片是實習生做的,而且只是單純整理店家資訊。
    2022/09/15 18:59
  • 搶青年票!政治實習生進選辦 侯友宜籲支持18歲公民權

    年底大選除公職人員選舉外,「18歲公民權」也將進行投票,各參選人也投入宣傳,爭取年輕人選票。新北市長侯友宜除爭取連任,也表示「對18歲公民投票權早就舉雙手贊成」,並邀請多名「政治實習生」加入選舉辦公室,希望讓更多青年願意關心並參與公共事務。
    2022/09/10 17:00
  • 《營業中》男團跟粉絲玩到太嗨 成員「GG中彈」痛到慘叫

    男團「ALL IN 5」先前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實習生,亮眼表現頗受好評,近來他們錄網路節目《都有五在》,頂著烈陽全台趴趴走,膚色個個黑一圈。第二系列中,大夥到麗寶樂園和粉絲單挑「大膽指數」,怕高的隊長承恩竟在海盜船上嚇得放聲大叫,哲瑋從「斷軌」設施下來時也差點吐一地,五人完全脫下偶包,甚至為粉絲下水,在噴水池熱舞夏季限定濕身版的〈I Can See〉。
    2022/08/25 17:53
  • 議員批市府聘實習生程序惹議 柯文哲坦承有錯:回去再查

    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北市府一名實習生先前在市長柯文哲聯訪地點與媒體爆口角衝突,調資料發現,此實習生非市府進用名單。柯文哲說,坦承有錯,未依制度進用。
    2022/08/17 22:18
  • 高二男學生赴林口畜牧場實習 疑失足墜3米廢水池中命危

    今(1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上的畜牧場發生一起意外,一名桃園某高中二年級的學生,疑似是趁著暑假去畜牧場實習,但不慎墜落深約3米的廢水處理池中,一旁公司員工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人員趕抵時,該名實習生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醫院,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而轄區林口警方已於現場拉起封鎖線,將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2/08/11 10:38
  • 江宏傑放水讓大元輕鬆擦球 鯰魚掃廁所傻眼:你這樣不行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在暑假推出了「校外教學」新單元,進行2天1夜的錄影。明(30)日的節目內容來賓為江宏傑,以校外教學為主題,派出李易、鯰魚以及大元到他開設的桌球館擔任一日實習生,興奮的大元甚至想搶走黃豪平的主持棒,李易則秒回:「如果是她大元,我們絕對把她捧在手心上」,鯰魚也在一旁搭腔附和,最終大元如願成為該個片段的代理主持人。
    2022/07/29 19:23
  • 男團現身「豬肉攤殺價」過程全被拍 開車半路熄火嚇壞人

    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A級戰場》出道的唱跳男團「ALL IN 5」,由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去年推出迷你專輯後,接連受邀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實習生,最近也重回節目作客,大獲好評。秉持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青春活力,成員們從歌壇跨界踏入主持圈,將開設網路團綜節目《都有五在》發揮默契,在今夏酷暑中走遍全台,使命必達完成粉絲們的夢想清單。
    2022/07/28 12:35
  • 樂當「高年級實習生」 韓高齡人士退而不休

    南韓和日本一樣走向高齡化社會,儘管法定退休年齡訂為60歲,60歲以後繼續工作的大有人在,實際退休年齡平均72.3歲,和OECD其他國家比起來老了許多。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後,打算把退休年齡提高到65歲,最近民調顯示,有超過八成贊成,也有民間企業開始聘用高齡人士,期盼在剛起步時借重他們的經驗。
    2022/07/26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