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實習生 結果共385筆

  • 黑煙竄天際! 陽明醫院火警緊急疏散366人

    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現場煙霧彌漫,院方緊急疏散366人,不少醫護和病患,逃到戶外後,趕緊傳訊報平安,當下還有醫院實習生,就在地下室上課,指出看見黑煙,從天花板竄出。
    2024/04/10 19:23
  • 婦遭假地檢實習生騙走47萬 雄警逮車手「僅分到1萬」

    高雄市一名六旬的林姓婦人,19日遭到22歲的鍾姓車手偽裝成地檢署實習生進行詐騙,鍾男告知林婦她的個資外洩並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調查,還需要交出金融卡以保護財產。嚇得林婦立即答應鍾男的要求,並相約在鳳山區進行交易,而事後林婦查看帳戶,卻發現現金47萬提領一空。林婦事後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鍾男將其逮捕,事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3/24 17:55
  • 手機擺無菌櫃「抽藥自拍」 實習生挨轟「罔顧安全」

    醫院化療用品調配爆出汙染疑慮,有藥學系實習生邊抽藥邊自拍,還發文炫耀自己手機在毒氣裡,是30年來首見的毒手機,對此,當事醫院證實,的確實習生有進入調劑室,但僅有練習、沒有調配到藥物,強調絕無影響到病人的用藥安全。
    2024/03/22 19:46
  • 板橋男驚覺妻外遇「跨坐陸橋散心」路人嚇壞!4警輪流苦勸

    新北市板橋區上個月29日深夜11時許,有民眾在新月橋上驚見一名男子跨坐在護欄上,場面相當危險。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衝上前安撫男子,深怕他一不小心就墜落,最終經4名員警及實習生輪番相勸,待情緒緩和後將其送往醫院觀察,並通知家屬到場照顧,所幸最終無人員傷亡,結束一場驚魂記。
    2024/02/18 18:13
  • ​《與神》金香起入行20年患社恐? 說話太小聲被罵:剛辦完喪事!

    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主演韓劇《飛起來吧 蝴蝶》今(16日)晚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由《青春時代》編劇朴妍善創作,以美髮院為題,講述讓客人改頭換面、光彩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的故事。朴妍善擅長寫出關於生活周遭的人物故事,劇情貼近人心引起觀眾共鳴,崔丹尼爾更自曝是因為朴妍善,及對髮型師職業感興趣而接演。
    2024/02/16 19:46
  • 女命理師組「姨叔級」車手團 誆幣商收詐款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車手團,主嫌是一名45歲劉姓女子,本業是命理師,被逮時她自稱幣商,否認從事詐騙,而員警逮到她旗下6名車手,年齡都在45至50歲,是一群熟齡車手,連警方都笑稱以為看到電影版高年級實習生。
    2024/02/14 19:38
  • 一日照顧員!小朋友與羊咩咩「親密接觸」近距離健檢

    許多小朋友,喝過羊奶,卻沒親眼見過羊咩咩,高雄橋頭一處牧場,設計食農體驗,讓孩子們化身為小小實習生,與小羊近距離接觸,為牠們做健康檢查,從產地到餐桌,吸取有關羊兒的知識,初次跟小羊相處這麼久,每個小朋友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4/02/09 14:00
  • 違規拒檢逃 警專實習生狂奔追捕逮逃逸移工

    台中霧峰警方日前跟警專實習生一起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騎車違規還拒檢逃逸,實習生奮力追上前,幫忙抓到人,意外發現抓到的是一名逃逸移工,而也是實習生第一次實際追捕到嫌犯。
    2024/02/06 19:12
  • 見女同事趴桌午睡…實習男大生二度伸手摸胸 母憂前途求情

    一名趙姓男大生日前到台北市某間公司擔任實習生,發現有女同事中午時間在辦公桌上趴睡,竟然直接伸手觸摸其胸部,且4天後還又一次以相同手法騷擾同一人,被害女子即時察覺閃避並報案提告。然而該名男大生卻還辯解稱是因為父親生病,導致他壓力過大才會如此,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01 11:25
  • 飛毛腿來了!警專實習生跑得快 助警逮通緝犯

    警專實習生訓練有素,反應靈敏,頻頻建功!在台北,員警盤查危險跨越馬路的男子,他遭通緝,身上又藏有毒品,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被員警與跑得飛快的實習生聯手制伏,另外,高雄也有警專實習生,一樣以飛快的速度,協助學長把逾期居留的越南男子逮到。
    2024/01/24 12:40
  • 萬華男遭通緝又藏毒狂奔逃 警專實習生「超快腳步」捉住

    這個月21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帶著警專實習生在轄區巡邏時,發現有名王姓男子直接跨越馬路,正想上前盤查,王男卻突然拔腿狂奔,員警在後頭不斷追趕,幸好一旁實習警專生及時跳出來,以超快腳程追上王男,當場將人壓制。經查,王男因涉及多起刑案遭到通緝,且身上還藏有毒品,不想被逮才飛奔逃逸,但最終仍跑不過警專生遭逮。
    2024/01/24 11:23
  • 165cm車手遇「霸告」實習警 遭大外割撂倒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才剛來派出所實習第二天的警專學生,自告奮勇要參與,學長原本安排他在旁觀摩學習,沒想到車手往他的方向逃逸,身高190公分、綽號「霸告」的實習生,以體型優勢衝上前阻擋,還使出大外割撂倒壓制,協助逮捕成功!
    2024/01/21 19:14
  • 實習兩天建功!車手騙婦489萬 慘遭190公分高警專生大外割逮捕

    新北市三峽區1名51歲秦姓婦人,日前因誤信詐團投資廣告,慘遭騙走489萬,不料,食髓知味的詐團仍不肯罷休,婦人報案後決定配合警方將詐團車手約出當面交款,待21歲陳姓車手現身後,綽號「霸告」的高壯警專生戴楷閎見狀,立即使出大外割將車手壓制在地,僅僅實習2天就建功。
    2024/01/21 15:14
  • 總統政見會/承諾「總統府找年輕人當實習生」 侯友宜:政府欠年輕人太多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第二輪發言時,侯友宜談及青年政策,直言政府近年來欠年輕人太多,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府、行政院將請年輕人當實習生,「我們欠他們一個希望跟未來」。
    2023/12/20 20:00
  • 前進大學座談 趙少康拋「總統府實習生」!學生拍手叫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9)日晚間前往苗栗聯合大學參加學生座談,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到場支持,趙少康搶年輕票,當場拋出兩項青年政見,開放「總統府實習生」,以及由總統、行政院長主持的「青年國是論壇」,一年召開兩次會議,傾聽年輕人心聲、訓練年輕人,獲得台下學生大力鼓掌。
    2023/12/19 20:21
  • 判決新聞喚舊傷痛!色狼店長20年慣犯 昔受害女勇敢挺身

    高雄一家超商店長,涉嫌猥褻一名建教女實習生,最後法院判店長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一名女網友看到判決,在PTT上發文,控訴這位店長早就是慣犯,20年前在超商打工時,被同一人伸出鹹豬手,女網友接受採訪提到,PO文後已有第三位受害者出面,決定要委任律師提告。
    2023/12/14 18:45
  • 年終領5個月好爽?銀行業悲慘內幕曝:上班前哀嚎壓力大

    2023年來到最後1個月,各行各業民眾最期待的年終獎金也將陸續發放。銀行業因為工時正常、上下班準時,薪資待遇也不錯,年終有望領到5個月,對不少人來說,是頗具吸引力的工作。而有業內實習生就分享起甘苦談,面對工作可能遇到的困境,直言「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2023/12/02 11:57
  • 連實習生都難找! 餐旅「開10個缺只來5個」

    各行各業瀰漫缺工氛圍,餐飲旅宿業的業者說,現在連實習生都很難找,以往開出10個實習生缺,至少會來8個,但今年只來了5個,直言可以調度的人力腰斬,而根據考試院統計,去年相比2012年,公務員的總報考人數也少了將近一半。
    2023/11/12 14:04
  • 詐團高年級實習生 56歲車手遭逮

    桃園中壢08/11逮捕到一名詐騙集團車手,罕見的是這名被捕的王姓男子已經56歲,不同以往都是年輕人當車手取款,王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想透過當車手來賺取快錢,目前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8/18 14:40
  • 好大!牡蠣挖出1公分天然珍珠 業者樂翻

    一名澎湖科大的實習生,日前在牡蠣養殖場挖出,直徑長達1公分的天然珍珠,珠寶業者預估售價可達2000到1萬元,因為牡蠣有珍珠,真的非常罕見,將這份禮物稱為「災後之珠」,準備舉辦義賣,成交金額將會全數捐贈做公益。
    2023/08/15 13:19
  • 阻詐變逮車手 警實習生實戰演練「好緊張」

    日前台中警方成功阻止一名詐欺車手領取百萬贓款。這起事件在銀行櫃檯上演,婦人一次要提領巨款,讓警方懷疑了款項的用途。
    2023/07/21 15:00
  • 28歲妹拒回老家!「北漂月領28K」哥氣炸 網見原因挺爆

    不少人畢業後都會選擇離開家裡,到嚮往的地方工作、展開全新生活,一名網友表示,妹妹自大學開始就北漂,在某飯店當實習生並轉正,一路做到27歲月薪只有2萬8千元。面對妹妹的「低薪」狀態,網友和家人紛紛勸告她回台中老家住,怎料妹妹卻毫不猶豫拒絕,氣得他批評,「我覺得我妹還是太年輕了,難道要一輩子做服務員嗎?」引起熱議。
    2023/07/21 08:04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 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20 14:25
  • 安心亞踩藍正龍肩「胯下被看光」 北村導演當年1句話惹議

    安心亞今(20)日出席華視《孔雀魚》記者會,當年她是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女主角,而導演北村豐晴、攝影師周宜賢近日被11年前的劇組女實習生指控性騷,被問到此事她低調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適合做評論,希望每個受害者都能好好療傷,也坦言沒有見過對方,拍攝時完全沒有感受到不舒服,「很投入在角色跟劇情裡面,拍攝之前也都溝通過,也有很完善的保護措施。」
    2023/07/20 12:39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19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