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實測 結果共1,170筆

  • 「鈦」燙握不住!iPhone 15 Pro測出44度 分析師點過熱關鍵

    蘋果iPhone 15系列9月22日正式開賣,但Pro系列卻頻傳發熱問題,令不少消費者是望而卻步。外媒近期實測,在充電時一邊使用iPhone 15 Pro Max,背面溫度最高來到攝氏44度。而像這樣的發熱問題,已經在全球社群引起廣泛討論,就連蘋果官方的論壇,也有許多Pro使用者抱怨過熱問題。
    2023/09/29 22:54
  • 血常亂流!妹子發現「衛生棉1貼法」不外漏 內行全讚爆

    女性月經來時有諸多不便,其一就是經血常會亂流,不管使用大片多長的衛生棉,還是可能會外漏。近期有女網友分享,發現一種貼法,實測3個月的經期時間,照那樣貼都不會漏出來,掀起討論。
    2023/09/27 14:02
  • 機王? iPhone15Pro吹冷氣「鏡頭起霧+小水珠」

    蘋果新手機iPhone15系列,近期在台灣開賣,網路上話題不斷,也傳出部分災情,現在還有網友說,把手機放在汽車冷氣口,拿下後主鏡頭卻起霧,甚至有小水滴,拿14pro實測,就沒這麼嚴重,讓他懷疑是拿到機王,對此達人認為,可能是溫差大影響,而第一批組裝通常較不穩,建議民眾想買可等第2、3批,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拿到iPhone15Pro充飽電後,隔天突然黑屏,甚至一度開不了機。
    2023/09/26 15:19
  • 才開箱i15!Joeman預告對決「華為最新機」:真的遙遙領先?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7萬,經常製作開箱影片的他,日前趁著蘋果iPhone 15系列上市之際,親自飛往美國蘋果總部拍攝,成為全台第一位拿到蘋果新機的YouTuber,而後續的開箱影片更在短短4天飆破100萬次觀看。繼iPhone 15之後, Joeman再度承諾網友,接下來將實測另一品牌新機,也就是中國大陸設計研發的「華為」。
    2023/09/23 22:37
  • 《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慶11週年 「保養天后」現身台北鬧區放福利

    TVBS《女人我最大》的粉美賞是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每年透過專業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保養、彩妝與美髮等產品,是亞洲人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2023)年由3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評審老師評選了778個產品,最終挑選出269個入圍產品,角逐83個獎項,頒獎典禮於18日圓滿落幕,而萬眾矚目的達人活動將於24日舉行,引起高度討論。 
    2023/09/21 16:40
  • 5款iPhone升級iOS 17!實測續航力表現全退步

    蘋果在今(19)日正式向用戶推送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不少果迷想下載體驗卻又怕遇到災情, YouTube頻道「iAppleBytes」透過5款iPhone舊機進行更新實測,發現電池續航力全都退步,最慘甚至少了1小時。
    2023/09/19 18:18
  • 醫實測先吃「這類」開胃!再暴吃澱粉甜點 血糖表竟沒動

    甜食時常成為民眾又愛又恨的選擇,有時擔心吃多了會胖、有時卻須要來點甜點紓壓。有醫師就實驗自己前去吃到飽,一開始先補充纖維蔬菜類,而後再進食澱粉類,最後再以罪惡的甜點做結束。根據醫師分享的血糖曲線顯示,即使吃進了很多的高熱量食物,血糖的波動相較平緩、甚至看不出吃了幾餐。  
    2023/09/19 15:46
  • 「速投壽司盤」增中獎率? 女投盤遭卡氣炸

    有民眾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遇到對面顧客正在實測「都市傳說」,就是一次把很多盤空盤投入投盤口,中獎機率比較高。但是卻導致其他顧客的投盤口卡住。對此業者表示,店鋪人員會盡力排除卡住問題。只是也有前店員留言呼籲消費者,別再這麼做。
    2023/09/15 19:42
  • 2分鐘入睡!健身教練實測「軍事睡眠法6招」 720萬人朝聖

    睡眠對於每個人來說相當重要,其中兩分鐘內入睡的方法近日引起關注,被稱作「軍事睡眠(military sleep)」,此方式最早是由美國陸軍開發。有一名健身教練也在TikTok上和粉絲分享自己實驗的過程,吸引了將近720萬的觀看次數。
    2023/09/15 19:30
  • 美國州際公路現「詭異黃線」! CNN記者開車實測險車禍

    美國佛州一條州際公路,出現長達32公里的詭異黃線!CNN記者特別開車實測,發現黃線變換車道好幾次,而且和原有的路標線參雜在一起,讓駕駛無所適從。CNN記者還在黃線終點發現油漆罐,只是至今依舊不知道是誰?為了什麼?動手畫黃線。
    2023/09/13 19:34
  • 被海葵吹翻! 強風撐傘「骨架斷、開花」走不動

    海葵颱風登陸,在花東颳起超強陣風,記者撐傘實測,不管是大直傘,或是小摺疊傘,全都不敵強風威力,相繼開花,甚至是傘骨斷裂,而且寸步難行,提醒民眾颱風天如果真的得出門,還不如穿雨衣更安全。
    2023/09/03 18:57
  • 離婚半年!小甜甜前夫證實「轉當Uber司機」 雙方相處近況曝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2023)年2月底與前夫宋晉賢正式解除婚姻關係,離婚後的兩人不時仍會因家事鬧上媒體版面,但近日以來風波漸緩,生活各自精采。恢復單身後,宋晉賢與哥哥崔崔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紳士大丈夫》,挑戰不同類型的街訪、實測影片,深獲不少觀眾喜愛。今(31)日,宋晉賢就在個人IG宣布新身分,公開未來的新職業。
    2023/08/31 12:13
  • 麥當勞螯龍蝦堡「肉長7公分」!他噴2千買6份 真實口感曝光

    連鎖速食界龍頭「麥當勞」,一直以來受到不少麥迷喜愛和追捧,只要一推出全新品項或任何聯名商品,將會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搶購。值得關注的是,麥當勞本月30日驚喜上架史上最貴漢堡,也就是單點一份要價385元的「螯龍蝦堡」,一名網友忍不住一口氣買下6份回家開箱,替大家嚐鮮且分享口感。
    2023/08/31 11:08
  • 實測麥當勞385元螯龍蝦堡!卡神:只值XXX「盤子才吃」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近日推出史上最貴漢堡「螯龍蝦堡」,主打使用100%野生美洲螯龍蝦打造,一份要價385元,而且僅限量30萬份,吸引不少饕客嘗鮮。不過,「卡神」楊蕙如實測後認為不值這個價,直呼「盤子才吃!」
    2023/08/31 09:50
  • 孫盛希不藏了!實測「MBTI」人格 真實私密性格曝光

    金曲女星孫盛希日前推出全新單曲〈INFP〉,透過MBTI人格分析創作,介紹真實的自己,並宣布以這首歌「開啟第六章的門」,預告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即將問世,她以全新切面剖析自己,笑說這首歌曲有很多層面的意義,包括自我檢討、自我安慰、自我擁抱,有點像是「INFP說明書」,將這首歌曲送給所有的「INFP」以及需要被擁抱的人們,也分享自己很喜歡第一段歌詞,透露:「有時候心會很急、有點完美主義,想要像歌詞一樣告訴自己,不要慌不要急,一天天、一步步、慢慢來。之前我都覺得人生不想要再有遺憾,而每次很用力的抓住人事物,後來發現,要讓自己放鬆一點會比較快樂、比較能滿足。」
    2023/08/17 15:38
  • 其實是男的?傳陸2田徑女將被世界田聯除名 實測仍在榜上

    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世界田聯)近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外界謠傳外型陽剛的中國大陸田徑女將廖孟雪和童曾歡,在榜單上「突然消失」,被認為或許是2人的「性別」引發巨大爭議。不過《TVBS新聞網》實測卻發現,2人仍榜上有名,中國田協至今尚未發表回應。
    2023/08/15 15:19
  • CIA親授止痛咒!默念「55515」痛痛秒飛走 她實測驚呆真有用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曾在1977年製作了一份密件,記錄過去中情局為了訓練探員,竟發明了一串神秘的數字「55515」,相傳只要閉上眼睛、想著感到不舒服的身體部位,並且不斷地默念這串數字,即可讓不適感降低。對此,就有一名曾遭遇嚴重車禍的網紅,親身實測了這套方法,沒想到她意外發現「真的有效」。
    2023/08/14 13:57
  • 他帶姪子買冰「脫口神奇寶貝」尷尬了街訪實測:小朋友真不知

    寶可夢旋風再度襲來,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一系列寶可夢的零食、造型牛奶,讓粉絲忍不住想收藏!另外超商更端出超適合夏日的皮卡丘霜淇淋,民眾跑了兩家才順利買到!只是有網友近期發文說,帶姪子買冰卻發現,小朋友已經不認識「神奇寶貝」這名字了,讓他好尷尬。
    2023/08/12 19:22
  • 很多老人家愛吃!醫嗑「1國民美食」血糖暴衝 蘿蔔糕也母湯

    糖尿病位居國人10大死因之一,每年奪走近萬人寶貴性命,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但有超過3成的民眾不知道自己罹患糖尿病,若未能及時控制血糖,可能會引起心血管病變、腦血管病變、腎臟病變、足部病變等併發症。由於糖尿病初期沒有症狀,在飲食方面要相當注意,少糖、少鹽、少油且多攝取富含纖維質的食物。家醫科醫師李思賢近日實測便當、泡麵、果汁等不同食物,藉此了解對血糖的影響,結果發現吃完碗粿後,血糖漲幅達88之多,約經過1.5小時才恢復正常。
    2023/08/12 17:52
  • 特斯拉花11萬「升EAP自駕」 下國道每次都走錯

    有特斯拉車主花了11萬,升級EAP增強版自動輔助駕駛,有自動變換車道功能,但日前上國道要下交流道,導航顯示應該右轉,但車輛卻是左轉走反方向,車主實測還是走錯邊,回報給系統,已經半年多還是沒改善,對此電動車專家說,系統資料是來自Google,要大概八到十個月才會更新。
    2023/08/09 19:28
  • 日超商推增量40%活動 他實測「多出90%」看傻眼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本月1日開始推出「40%增量大作戰」的活動,也就是消費者花費同樣的價錢,就能買到內容物增加40%的商品,可說是十分划算。然而有日本網友進行重量實測,一開始只是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沒想到最後測出結果,發現部分商品的內容物竟增量了90%,讓他看傻眼:「蛤?」
    2023/08/05 17:04
  • 驚!吃超商霜淇淋染色「清水難洗」 饕客:太誇張

    超商霜淇淋清爽消暑,不過如今莓果口味新品卻被饕客吐槽!有網友就PO文抱怨,吃完嘴巴、雙手都紅通通,像沾到印泥一樣洗不掉,實測也能發現,拿衛生紙或用水沖洗,幾乎沒用太大作用,而醫師分析,適量食用色素對身體無害,也建議用肥皂洗效果較好,而超商也趕緊聲明,都符合食安規範,造成短暫色素殘留是正常現象。
    2023/08/04 19:48
  • 實測! 鞋套防水佳、防水鞋防滑、防水噴霧百搭

    颱風接力來襲,許多人最討厭鞋子被雨水入侵,襪子變得溼濕答答,但是想要防水,不同的商品,效果、CP值可是大不同。直接實測發現,像是鞋套防水效果最好,但是不美觀、也容易滑倒;而防水鞋防水效果居中、價格較貴,但防滑效果佳;至於防水噴霧最百搭,但防水效果沒有很高,遇到大雨襪子恐怕就容易變濕。
    2023/08/02 20:19
  • 手搖飲、冰品稽查!業者「這品項」標2方糖:實際12顆

    有民眾日前到高雄知名冰店買冰,吃了之後卻感染沙門氏桿菌。而食藥署昨(26)日公布「112年度現場調製飲品及冰品稽查專案」結果,除6業者腸桿菌科超標外,還有10家業者的飲料糖量、熱量標示不符。其中,某店內「檸檬紅茶」品項,總糖量標示2顆方糖、熱量192大卡,但實測糖分卻足足含有12顆方糖、熱量288大卡,總糖量少標了10顆,更隱藏將近100大卡。
    2023/07/27 10:28
  • 放暑假囉!玩水切記:報備.結伴.安全.自救

    暑假期間,又到了玩水消暑的季節,但溺水意外也頻頻發生;日本在暑假第一天,就發生學童溺斃事故。救難人員四大提醒,下水遊玩前,記得要報備行程、結伴同行、慎選安全環境、熟悉自救基礎。而經常宣導的仰漂自救,日本學術單位實測,發現在有海浪的環境中,就連諳水性者都會因為嗆水而難以放鬆冷靜;因此再三強調,戲水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準備,隨時留意環境,以免樂極生悲。
    2023/07/2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