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實景 結果共174筆

  • 街景小車10億畫素 「線上」逛故宮

    想看全球藝術文物,不見得要搭飛機出國,現在坐在電腦前點滑鼠,就能前進博物館,搜尋引擎Google和全球46家知名博物館合作,讓3萬件藝術文物線上呈現,就連館內實景,也能透過網路瀏覽,就像街景圖一樣,超高解析度拍攝,照片畫素超過10億,是一般相機的好幾千倍,透過照片,比親臨現場還更細膩。
    2012/04/11 19:21
  • 偶像劇拚收視 場景花千萬打造

    近幾年台灣電視圈,偶像劇拍攝場景越來越華麗,有劇組花千萬打造攝影棚,不管是辦公室還是住家景,都請專人依照實景設計裝潢,和過去本土劇相比,專業劇美術指導就表示,拍本土劇有時不同場景,其實只是換個沙發,做法比較陽春,另外拍廣告,搭景也是一門學問。
    2012/03/07 20:52
  • 電影帶動商機 拍片場景售票營業

    電影「痞子英雄」裡頭的場景南區分局,在高雄真愛碼頭實景搭設,還有黑幫三聯會的臨海酒吧,利用駁二特區的倉庫改建之後,場景都將保留下來,開放民眾進入參觀消費;另外即將上映的電影「愛的麵包魂」,主場景的麵包店,未來也開設真實的店面販售麵包,結合電影開發更多的觀光效益。
    2012/01/19 19:18
  • 偶劇、國片戲中用舊景 林依晨、楊祐寧撞屋

    由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近來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但就有網友發現,林依晨劇中的家和另一部國片「初戀風暴」場景很類似,而透過事後求證,屋主透露的確有接觸兩邊的劇組,並出租拍攝場景,由而偶像劇大多是戶外實景拍攝,光是重製就要50-100萬,而本土劇則較常用棚內搭景,花費也要上百萬,但本土劇集數多,所以相對也能分攤花費。
    2011/11/14 19:21
  • 再推新作「印象平遙」 張藝謀挨轟

    近年在大陸各地推出「印象」實景舞台劇的導演張藝謀,最近正在籌備系列新作,山西官方砸下約台幣14億的鉅資,請張藝謀宣傳平遙古城,預定明年推出「印象平遙」,沒想到現在引爆爭議,不少作家跟媒體人開罵,認為這是官方與張藝謀勾結,14億公帑應該可以有更好的用途,譬如用在當地的醫療或教育。
    2011/11/14 19:20
  • 只多隻鳥!建商避爭議 廣告標「合成」

    翻開報紙常看見全版或橫跨2頁的建案廣告,就曾有建商想用漂亮的建築景觀吸引客戶,大幅修改照片,結果被客戶投訴;現在建商謹慎起見,選擇廣告用圖只敢用「實景照」,為了增加視覺效果,建商在廣告中用小動物點綴過度空白的地方,為了幫自己省麻煩,也會在廣告小角落,標明是「合成示意圖」。
    2011/08/05 18:21
  • 瞎!建案廣告塗高架橋 秀大草原

    打開報紙、時常可見全版建案廣告照片,環境優美、非常吸引人。不過有議員發現,廣告跟現場實景差很大;像是有的建案照片號稱獨棟聳立在森林中、面對萬坪公園,但實際卻是在密集的住宅區、或是距離公園還有一段距離,甚至有建案用仁愛路林蔭大道當底圖,但實際建地根本不在巷弄裡,而且也不是位在仁愛路。這種廣告雖然都有標示合成示意圖,但字體往往小到、幾乎看不到。
    2011/08/02 12:51
  • 實景魔術當紅! 陸魔術師秀穿牆絕活

    大陸現在瘋魔術,噱頭越來越多,像是一名新銳的魔術師,特地將表演場地搬到了一個戶外的寺廟水泥牆邊,而且表演的是「穿牆魔術」,最後是真的穿牆過去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上網找碴,說問題根本就在地磚上。
    2011/07/22 17:19
  • 用電腦施魔法 哈利波特特效揭密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風靡全球,可是您知道電影裡面,有很多場景其實都不是實景拍攝,而是靠特效拍出來的嗎?另外劇中角色像是咬人書、家庭小精靈多比,甚至是大反派佛地魔,也都是透過特效創造出來的人物。
    2011/07/11 22:21
  • 搶當一日主播! 小學生擠爆氣象局

    螢幕上的氣象主播,權威又專業,這個職業也成為部分小學生心中的熱門志願,氣象局特地在70週年局慶,開放民眾走進氣象局「體驗」播氣象,還打造攝影棚實景,打燈、放虛擬雲圖,吸引上百名小朋友搶排隊當主播,但一上台,緊張忘詞NG一籮筐,氣象局頓時成了另類夏令營。
    2011/07/01 19:17
  • 3D實景逛商場! Google掀行銷革命

    Google街景服務,之前曾經引發爭議,但還是相當受到歡迎,現在Google更進一步,要把街景概念帶進建築物裡面,目前正在規劃,把攝影鏡頭深入商店,讓大家用三D影像逛街,不過在此之前,已經能透過3D實景,去逛各大博物館了。
    2011/05/07 13:21
  • 3D地圖立體逼真 百大城如同實景

    用網路地圖找路,跟實際情況,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差距,瑞典團隊研發出一種3D地圖,不管是街道、地標,甚至是河流、橋樑,都畫的非常逼真立體,就像真的空拍畫面一樣。
    2011/04/04 22:18
  • 搶曝光 新北景點谷歌三輪車拍上線

    新北市政府拚創意行銷,從去年開始和Google合作,使用特製的三輪攝影車,進入新北市河濱,拍攝休憩自行車道!目前八里左岸和鶯歌陶瓷博物館等景點都已經完成拍攝,全球的使用戶,只要上網搜尋,就可以看得到3D立體實景。另外,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的新片「賽德克巴萊」即將上映,位在林口的拍攝片場,設計精緻,市府有意發展成電影文化城。
    2011/03/07 12:54
  • 全台最大鬼屋「掛號」! 護士嚇到哭

    不少喜歡刺激的民眾,可能都喜歡到鬼屋試膽量,在新竹玄奘大學視覺傳達系的學生,每年都會租場地搭建鬼屋,這回打造了500平方公尺的鬼屋,比一個籃球場還要大,整個鬼屋的場景用的全是實景,包括鬧鬼辦公室以及廁所裡有鬼,打造了鬼醫院場景,邀請真護士來搶先體驗,有不少護士被嚇的腿軟,還有的護士嚇到飆淚,直說這比好萊塢的鬼屋還要逼真,真的是太可怕了。
    2011/02/24 19:41
  • 網路地圖飆創意 網友拿來跳傘兼賽車

    網路地圖功能激發網友創意,有人利用3D實景地圖功能,一路從舊金山到紐約,進行了一場虛擬賽車;日本有幾個男生,還把地圖畫面投影在地板上,拍自己吊在天花板上,就能假裝自己正在高空跳傘。
    2010/12/18 17:23
  • 一怒驚全球 冰島火山實景全記錄

    全球各地的火山,最近紛紛噴發,尤其是冰島艾雅法拉火山,在過去1千1百年以來,只噴發了2次,第3次的噴發就發生在2010年3月,而4月、5月又再度爆發,引起全球航班大亂,光是4月就造成10萬航班停飛,全球經濟損失估計大約620億新台幣,而TVBS是台灣第一個在艾雅法拉火山噴發後,前往火山災區採訪,以空路和陸路全方位記錄,火山噴發後的實景。
    2010/05/31 18:46
  • 「小丑魚」真人實境 台灣人首部3D電影

    由台灣人首次自己拍攝的3D電影出爐了喔,而且不是靠電腦技術,全都是實景拍攝。
    2010/04/13 23:55
  • 露兩點收信看光光! 「見笑」阿伯氣炸

    被Google拍到裸照的民眾不只一位,桃園縣一位阿伯光著上半身露兩點到門口收信,也被實景收錄在街景照裡,記者循線找到當事人,他對於清涼照被全世界瀏覽很不滿,家人也說「見笑」,其實不只是裸照有爭議,Google Map因為照片合成失準,還會出現一個人上下身分離的狀況,乍看還以為是靈異現象。
    2010/03/12 18:49
  • 用沙畫複刻美景 北海道畫框重現

    看到美麗的風景,您會用什麼方式留下畫面?日本北海道有一名男子,用沙畫來記錄,他把故鄉的青山綠水,做成一幅幅的沙畫,不但跟真實景色一樣生動,更炫的是,把畫框顛倒過來,還會出現不一樣的構圖。
    2010/01/18 22:41
  • 十月圍城場景 重建百年香港街景

    電影「十月圍城」,可以說是耗費拍攝時間最久的一部電影,電影裡為了保護國父在香港1小時的安危,導演可是花了10年的時間,在這部電影上,光是一條街的場景,就耗費半年時間打造,完全實景搭建。
    2009/12/30 23:54
  • 「鐵達尼號」導演出馬 拍出史上最貴電影

    1997年曾經花69億台幣,拍攝了「鐵達尼號」的好萊塢名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時隔14年之後,這次更大手筆,投入將近100億台幣,拍了一部新電影「阿凡達」,這部電影之所以這個花錢,因為電腦特效相當講究,幾乎讓觀眾分不出,哪個是實景?哪個是動畫做出來的?光是一個場景製作,就運用了3千個視覺效果,寫下電影史的新紀錄。
    2009/11/24 22:39
  • 超炫舞台能「開門」 青山綠水成背景

    舞台劇是演員與觀眾距離最近的表演型態,不過演出的規模,往往受限於舞台大小。日本能登半島一座劇場,卻開發出「實景舞台劇」,把牆壁打開,演員背後的青山綠地,就成了背景的一部分,最近登台的劇作,是莎翁四大悲劇之一的「馬克白」,結合實景的演出,讓觀眾大開眼界。
    2009/11/10 22:43
  • 新片「亡命快劫」 紐約地鐵實景拍攝

    週末有那些新片上映呢?由兩大男星丹佐華盛頓,和約翰屈伏塔領銜主演的動作驚悚片「亡命快劫」,以劫持地鐵列車為主題,拍攝出警察和強盜僵持的過程,電影在紐約地鐵實景拍攝,相當有臨場感。
    2009/06/06 08:55
  • 40年前拆除鐵道 日小鎮重現風華

    日本福島縣有一條「沼尻輕便鐵路」,雖然40年前就已經拆除,不過老一輩的在地人和它朝夕相處,有了深厚的情感,居民同心協力,耗費10年時間,依照當時的老照片,打造出整條老鐵道的精緻模型,重現當年鐵道周邊的實景,老一輩居民看了勾起滿腦子回憶,新生代也有機會重溫歷史,有如走入時光隧道。
    2009/05/20 23:01
  • 實景舞劇 「華清池」上演長恨歌

    提起華清池,很多人會立刻想到,唐代詩人白居易在長恨歌裡的名句「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雖然現代華清池不復盛唐舊景,仍是西安重要景點,尤其是華清池的實景舞劇「長恨歌」,搭配炫麗燈光特效,演出唐太宗與楊貴妃的愛情故事,已經成了華清池最大賣點,而當時會策畫這齣舞劇,事實上也是為了提振華清池景點的觀光市場。
    2009/04/28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