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實景 結果共174筆

  • 台首創餐廳實境秀《來吧!營業中》 成員話題度獨家揭曉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來了~ 近年實景節目正夯,從綜藝玩很大到飢餓游戲,台灣綜藝節目不斷創新。近期最新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就是台灣首部餐廳營業的節目,成員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6人的組合在一起,拼湊出有趣的火花,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可以看到藝人不同的一面,播出三集就創造出非常高的討論度。
    2022/04/10 10:37
  • 北非驚藏千年「神祕五角星」!他曝衛星實景:有外星生命

    外星生物一直是全球各地懸而未解的謎團之一,也有部分科學家深信著他們的存在,不少人都相當積極在尋找證據,不論是外星人還是UFO,都希望可以藉著蛛絲馬跡,解開這團疑雲。近日有名UFO獵人在使用Google地球(Google Earth)時,意外在北非的阿爾及利亞(Algeria)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地形,他懷疑這很有可能就是UFO,且已經被掩埋了數千年。
    2022/03/28 17:37
  • 《愛別離苦》特映會 鄭文燦:展現女性生命力

    金馬導演楊力州,最新力作《愛別離苦》菱潭街紀錄片,今天(15日)在龍潭舉行特映會,吸引不少人到場觀影,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愛別離苦》描述6個女人勇敢故事,也展現桃園客庄真實景象,希望市民進場支持國片。
    2022/03/16 11:17
  • 與禾浩辰裸身共浴!蔡凡熙曝對方愛露屁股且「香蕉很硬」

    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的愛情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播出引發不少討論,劇中主要場景之一的超大浴缸澡堂,耗資百萬搭設實景,可以同時容納人魚禾浩辰與蔡凡熙共浴,某次禾浩辰泡澡時,意外將香蕉砸到蔡凡熙臉上,讓蔡凡熙笑說:「禾浩辰的香蕉很硬!」雙關言論讓現場工作人員聽了狂笑。
    2022/02/23 13:10
  • 來吹落山風!恆春半島藝術季 新年打卡熱點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自12月25日登場,18件大型藝術作品在車城鄉海口港從沙灘延伸至看海美術館,在天、地、海之間對話,還有難得一見的實景沈浸式舞劇。
    2021/12/31 16:45
  • 曾之喬「穿梭陰陽交界」寒冬泡水池 柯佳嬿:釣蝦場工作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11)日劇組公開花費1個月時間、斥資百萬以實景打造的「陰陽交界地」幕後美術特輯,劇中設定法力無邊的鄭元暢有扇「虛無之門」,走進去就會到達陰陽交界地,他說:「它連接了故事裡的真實與夢境,帶給我一種很抽離又孤單的氛圍感受,很容易就把我帶入到角色及故事裡。」
    2021/12/12 13:09
  • 「半實景」特效精緻! 柯震東「月老」拍戲空檔忙「炒沙」

    電影《月老》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造型設計、音效等三項大獎。後製團隊採用「部分實景」再做特效,讓演員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柯震東還分享,為了讓沙漠的色調一致,演員們趁空檔輪流把潮濕的沙子炒乾,宛如糖炒栗子師傅。
    2021/11/28 18:25
  • 告五人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 AR虛擬城市還原場景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月的大事件,邀請到金曲天團告五人、麋先生、Chick en Chicks、Yellow 黃宣及呂士軒。本集TVBS 將過去新北耶誕的AR技術移動到攝影棚內,並非使用綠KEY棚景,而是採取對位實景結合虛擬技術。《#T-POP我們聽大的!!》連錄影當天,告五人提前三小時到場彩排走位,看到整個現場設計都驚嘆不已,彷彿真的在城市中演唱。告五人現場演唱今年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這首歌被喻為「失戀神曲」,搭配AR虛擬城市設計傳達出歌曲意境,還特別製作一個前導動畫傳達意境,透露出許多人都曾為了愛情在城市中迷失自我。在AR開頭,一道流星劃過星空,充滿失落意境與氛圍,告五人特地為了這細緻打造的前導動畫譜曲,製作一段全新旋律搭配整個故事情節。吉他手兼主唱雲安透露,前陣子工作很忙碌,在錄影的前一天,剛好是演唱結束的晚上,經紀人告知「今天一定要把Intro寫出來」,木吉他手兼主唱雲安最後寫了30分鐘,他認為「看著AR團隊這麼認真,告五人一定也不能用舊音樂剪輯拼湊,要替畫面搭配上ㄧ段專屬的音樂」。
    2021/11/07 15:00
  • 這款ㄟ幽默? 高流中心找伍佰拍片「臉都綠了」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1月釋出形象影片,找來音樂天王伍佰老師當主角,但全程都在棚內拍攝,人和背景不成比例,甚至有出現「綠屏幕」的痕跡,影片一發布,網友抨擊一面倒,認為是預算不足,後製沒好好處理,也沒有實景拍攝,不過高雄文化局回應,其實是為了吸引年輕人,用幽默手法拍攝。
    2021/11/06 19:36
  • 全球票房突破28億!「沙丘」捨棄特效 場景遠赴約旦拍攝

    科幻大片《沙丘》全球累計票房已經突破28億新台幣,台灣也超過1.1億,劇組釋出花絮,曝光劇中的遼闊沙漠場景,竟然並不是使用特效,而是實景拍攝,有一大部分更遠赴約旦無人軍事區拍攝,壯闊場面令人驚嘆。
    2021/10/10 14:03
  • 吳卓源奔婁峻碩工作室 待到半夜為這事驚語「不想回家」

    28歲饒舌歌手婁峻碩和「鄉民女神」Julia吳卓源近期為線上音樂節目《在田星球》進棚彩排,由於該節目是以XR虛擬實景製作,兩人彷彿置身都市叢林的未來大廈天台,「飄在空中」直呼超興奮,吳卓源為了合作歌曲,還特別到婁峻碩工作室討論,笑說:「太久沒見面好開心,就在那邊點晚餐寫歌不想回家,一直待到半夜,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2021/09/30 19:52
  • 林心如、楊謹華「當媽媽桑坐檯」 男星嘆:想被她們招呼

    耗資數千萬、實景打造還原 1988 年林森北路特有「條通文化」的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今(2)日重磅釋出直逼「時尚大片」的劇照。片中兩大女主角林心如、楊謹華搖身婀娜多姿的媽媽桑,美豔眼神流露出無限心機,讓飾演「刑事組警探」的楊祐寧直呼進了劇中的日式酒店,就想喊兩位媽媽桑幫倒酒、遞毛巾。
    2021/08/02 14:21
  • 《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實景拍攝 瑪格羅比:聽到爆炸聲

    影城微解封,不少電影都陸續上映,不只有目前稱霸票房冠軍的《黑寡婦》,由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主演的真人動畫《怪物奇兵全新世代》,還有8月要上檔的《自殺突擊隊:集結》,片中大量特技與動作場面,導演堅持幾乎都實景拍攝。
    2021/07/20 12:24
  • 快訊/93屆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 「遙遠的陌生人」

    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獎是「遙遠的陌生人」。
    2021/04/26 09:34
  • 台北捷運套房月租1萬 網看「內部照」:送錢也不要

    租屋得仔細看清楚!台北市一名女子近日找房子時,被捷運站附近一間月租11000元、6坪的超搶手套房吸引,未料點進去卻被房間實景照嚇傻,許多人看完也直呼「送錢我都不要」,對此房仲也做出回應。
    2021/04/24 10:39
  • 日廣告「紙花紛飛加地板滾動」夢幻畫面全實景! 網驚:太強

    最近有個飲料廣告,因為拍攝手法太驚人,引發迴響,片中找來日本新星中島Sena,在學校走廊一路奔跑,伴隨著紙花紛飛,地板在滾動的效果,卻被發現完全沒靠後製,實景拍攝,讓網友驚嘆團隊太強,另外名導演是枝裕和也和品牌合作短片,勵志內容也讓人飆淚。
    2021/04/13 19:24
  • 胡宇威驚江宏傑婚變 嘆「覺得他們很閃」

    藝人胡宇威,去年為了參加體育實景節目,私下自主訓練的時候受傷骨折,目前傷勢已經恢復7成,當時在節目上,跟江宏傑互動熱烈,看到福原愛當嘉賓時,還認為兩人很閃,沒想到傳出婚變,讓他相當難過與震驚。
    2021/03/17 18:25
  • 開箱全台首座醫院實景棚 開刀房超逼真

    拍戲最怕借場地,尤其是拍醫療劇,加上疫情影響更艱難,現在有影視產業,搭建全台第一個醫院實景棚,包括病房、急診室、開刀房,候診間,都相當逼真,希望提供給影視拍攝使用。
    2021/03/02 18:34
  • 話題美劇超現實 林肯紀念堂雕像遭斷頭

    好萊塢電影和劇集的拍攝,高度倚賴電腦特效加工,不過有些無法變更的實景,必須融合道具,想要不穿幫的話該怎麼辦呢?像是一齣話題美劇《使女的故事》,裡頭有一幕林肯雕像被斷頭的場面,讓觀眾印象深刻,劇組最近公開了幕後祕密,原來他們先製作了一個假雕像, 再運用電腦軟體技術模擬真實光線,修飾過的影像就能以假亂真。
    2021/01/28 14:40
  • 拆掉剛好!網紅綠島度假 開趴惡搞民宿

    到民宿包棟開趴,網紅遭控惡搞民宿!綠島一間民宿業者,2日晚間不斷收到網友的截圖,才發現自己的民宿遭到房客惡搞,而且其中一人更是網紅罔腰,但第一時間她竟然大嗆說,明明都有整理乾淨,哪裡亂,強調沒有惡搞,另外更有朋友直接大嗆照片跟實景差很多,那麼爛的民宿拆掉也剛好,引起老闆還有當地民眾反彈,最後溝通協調後,罔腰才刪掉PO文,公開道歉。
    2020/11/03 14:15
  • 快訊/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 「鄰居的窗戶」獲獎

    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由「鄰居的窗戶」抱回小金人。
    2020/02/10 10:40
  • 打造「神隱少女」美食街 愛知縣將開吉卜力樂園

    喜歡宮崎駿動畫的民眾,想到日本朝聖,未來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吉卜力工作室宣布要和日本愛知縣合作開設官方主題公園,還會把經典作品裡的場景,通通實景呈現,美食街還會打造成神隱少女裡的場景,預計在2022年正式開幕。
    2020/02/06 20:56
  • 蔡英文下廚架式十足  揪陳美鳳「小孩」赴官邸減重

    總統蔡英文日前到民視關心電視產業的現況與發展,除了參觀收視率全國冠軍的八點檔《大時代》實景棚,更撥空參與民視招牌節目《美鳳有約》錄影,親身感受陳美鳳的主持功力,也難得下廚做拿手好菜。現場更與陳美鳳的愛犬「妞妞」相見歡,總統看到體重過重的妞妞,當場邀約妞妞到官邸,笑說要進行體重控管,讓陳美鳳驚喜直說「妞妞太幸福了!」
    2019/09/12 22:27
  • 寶可夢「哈利波特」版上市 加設開車警示

    三年前推出「精靈寶可夢GO」的遊戲商,再推出新手機遊戲,第一波在歐美上市後,現在也在日本問世。新手遊以高知名度的「哈利波特」故事為架構,盼複製寶可夢成功模式,但採用的AR擴增實境,融入生活實景,也讓手遊出現許多問題,包括低頭族忽略四周路況,或甚至邊開車邊玩,現在業者特別加裝駕駛警示功能。
    2019/07/03 20:10
  • 翻轉「五毛特效」 大陸影視特效技術崛起

    一般說到大陸影視作品,特效技術這塊通常都是最被詬病的,但今年一部賣座的大陸國產電影《流浪地球》,裡頭的特效場景,被觀眾讚譽媲美好萊塢,而當中2千多個特效鏡頭有75%都出自大陸本土特效公司,大陸現在特效製作,開始走向精細化,追求真實感。例如流浪地球光一剛開始繪製的場景概念圖就多達3千張,部分場景也懂得考究實景,避免失真。
    2019/05/0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