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實境節目 結果共1,552筆

  • 影音/《演員們的旅行》吃黯然銷魂飯「考驗演技」 王真琳爆哭

    2024/02/13 10:24
  • 陳小春愛兒長大了!10歲Jasper「暴風抽高」 網驚:帥到飛

    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轉眼間7年過去,應采兒昨(10)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還變帥不少。
    2024/02/11 15:00
  • 尬爆!劉品言未婚、單身6年被男星問「妳有小孩嗎?」 變臉認:很想哭

    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日前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搭建樹屋計畫,並邀請劉品言擔任大廚,負責大家的三餐伙食,祭出各式拿手好菜的劉品言笑說:「我阿嬤看到會很想哭吧,她孫女長大了!」不過,廚藝太好竟也造成美麗的誤會,劉品言被朱軒洋問「有小孩嗎?」,當場要昏倒。
    2024/02/10 12:13
  • 除夕曝喜訊!《炸裂吧!女孩》24位女神揪粉絲應援 人數揭曉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自去年12月開播後掀起熱議,24位女孩經過一百二十天的極限挑戰,歷經了3場公演與1場粉絲見面會後,終於將在3月6日晚間19:00迎來總決賽售票公演地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將邀請3千位觀眾一起見證女孩們奇蹟的一刻。
    2024/02/09 16:13
  • 左投女神發威!直擊賴Ki「10投7中」 曝新年目標

    從運動實境節目竄紅的新人賴ki,先前在投擲九宮格大賽的影片中,秀出左手投球的流暢動作及超強爆發力暴紅,更成為網友心中素人棒球女神,最近則是斜槓經營YT頻道,還在專訪中透露新技能。
    2024/02/09 14:02
  • 《炸裂吧!女孩》梓梓驚傳當媽? 親吐心境:背後辛酸很多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在播出後女孩們掀起熱烈討論,而節目也將在三月十六日進行總決賽售票公演,女孩們剛好利用過年期間休息喘口氣,為總決賽做準備。面對節目播出至今,藍隊關詩敏表示自己壓力可大了,鏡頭外有很多的溝通與練習,都是別人不知道的,也很痛苦。從當隊長第一天,每天都在懷疑人生與炸裂,還會做惡夢醒來,怕自己做得不夠好,也會偷偷哭,「節目真在考驗每一位女孩的抗壓力」。
    2024/02/08 13:52
  • 《滾石摘星號》春節宣布好消息!女選手一飆高音 金曲女星喊退休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由滾石家族17組巨星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新秀,8組選手脫穎而出在節目中演唱自創歌曲,音樂作品也陸續數位發行。社群眾多粉絲敲碗下,正式宣布全12集節目,將在2月7日中午12點一次完整上架於滾石摘星號官方YouTube頻道,其中5首選手創作單曲以及由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演唱的主題曲〈等待南風〉也已數位上架,春節期間將陪伴觀眾一起過年。
    2024/02/06 14:24
  • 節目車禍意外!選手失速「衝撞護欄」緊急救援 林襄隊內爆衝突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最新一集將播出「飆速卡丁車」、「高空投擲戰」及「大獵逃生存戰」,讓女孩們分隊比拚,特別的是賽制與戰略布置全由隊長決定,隊員無法提供意見,隊長依靠自己對隊員的了解程度,安排最佳人選上陣。當「飆速卡丁車」開始時,藍隊隊長關詩敏與隊員林襄發生摩擦,似乎在選手配置上出現意見分歧,足見各隊契合度的落差。
    2024/02/03 06:59
  • 蔡尚樺十指緊扣男星! 恢復單身露出幸福微笑「心房被突破」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將進行「社團課」挑戰,邀請風田歸隊及蔡尚樺加入玩遊戲,兩人與主持班底分成兩隊,進行對抗。楊銘威一直在無靈魂的狀態,被製作單位指派為藍隊隊長,當上隊長的他屢屢自訂規則,無視吳姍儒(Sandy)的指令,讓吳姍儒脫下哨子頭痛表示:「不然給你當老師?」楊銘威則嫌棄地說:「至少換一個新的哨子吧!」
    2024/02/02 16:20
  • 盲鰻、蟲蛹通吃! 《演員們的旅行》范少勳、林予晞搭檔巫建和「釜山行」

    演員范少勳、林予晞雙搭檔新的實境節目,帶觀眾到韓國釜山來場深度旅遊,節目中還邀請巫建和作客,不只三個人一起玩賽車飆速快感,還要尋找道地美食,好好享受。
    2024/02/02 15:40
  • 「蛇形壯陽料理」嚇壞來賓!老實吐2害怕急求救 范少勳認了不捨離家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在釜山旅程中,兩位主持人和旅伴巫建和體驗斜坡滑車,林予晞彷彿競速遊戲魂上身,竟然遙遙領先范少勳與巫建和兩位大男生,此狀況激起巫建和的勝負欲,他表示:「第一趟發現我是第三名的時候,我就不太想講話,我不喜歡輸。」然而第二趟輕鬆奪冠的巫建和竟調皮說:「我拿到第一名,但我不記得第二名是誰了,不會有人記得第二名是誰。」演員們的互動有趣又好笑。
    2024/02/02 14:57
  • 嚴藝文約男房間「碰碰碰」狂讚技術! 初見面就約上床:愛情太突然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秋田出外景,體驗特有文化「生剝鬼」,還與秋田藝術村的劇團合作,一起拍下相當有台日交流紀念意義的舞蹈影片。過程中,嚴藝文突然身體不適,找了師傅到房裡按摩,未料來了一位男師傅,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4/02/01 10:03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當地正好是雪季,讓3位「老少女」少女心噴發,直呼浪漫。繼上一次熊本錄影體驗泡湯後,嚴藝文爆料近日又與鍾欣凌坦誠相見,一開始實在太尷尬,最後兩人豁出去,大方讓人看光光。
    2024/01/29 10:18
  •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2024/01/29 10:17
  • 朱軒洋不忍了!合照無預警「偷親男星」 崩潰一幕冒出髒話

    由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八大電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最新一集中將迎接第二個任務,前往花蓮擔任山林協作員。朱軒洋上山時體力不堪負荷,笑虧自己做了蠢決定,讓他非常懊悔,「原本想說上山要去沖咖啡,後來我想怎麼帶那咖啡?我還把那2大袋咖啡豆背在裡面!」也因此他一度跟不上大家的腳步,當下心情很有壓力,曾敬驊說朱軒洋當下就像有防護罩,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2024/01/27 19:09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林襄號召180萬「襄」民站出來 素顏亮相吐:有不能輸的壓力!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六將播出壓力爆棚人氣考驗賽,女孩們必須在短短3小時的時間內,籌備一段感謝粉絲的表演,還要自行設計內容與表演服裝,甚至走上街頭號召粉絲入場。而IG坐擁180萬「襄」民的林襄,難得自我坦承:「真的是有不能輸的壓力!」表示是時候將自己的火力展現出來,現場可以看到大批襄民湧入支持藍隊,差點暴動,對林襄的狂熱轉換成吶喊讓全場沸騰。  
    2024/01/26 17:35
  • 林予晞首接主持《演員們的旅行》 范少勳韓國下海獲阿珠媽寵愛

    范少勳、林予晞首次攜手挑起主持大樑旅遊,一同錄製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每趟旅程將邀請未知行程的旅伴,跟著他們完成世界各地有趣的旅行清單。
    2024/01/26 15:46
  • 林襄才爆分手馬傑森!「交友軟體」約新歡見面 還為此買PS5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紅不讓有「流量密碼」封號,已跨足主持、實境節目、唱歌、走秀等領域,這回竟連遊戲都可瞧見她的蹤跡。林襄受知名遊戲《人中之龍8》之邀,化身電玩中角色,今(25)日記者會林襄和遊戲製作人阪本寬之一同現身,林襄喊話「期待大家在遊戲中與我相遇唷!」
    2024/01/25 20:02
  • 江宏傑來真的!跟她搓揉「愛情的麵」好開心 苦力當重訓超MAN

    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看點不斷,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四人進行抽籤,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現場瞬間形成天堂組和地獄組,但結果也讓大霈與江宏傑直呼值得。
    2024/01/25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