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實境秀節目 結果共144筆

  • 【中國進行式】陸娛樂時代崛起 選秀也得調控

    中國大陸的選秀節目遍地開花,光一個夏天就有13檔類似的節目較勁,一窩蜂的熱潮,讓大陸廣電總局看不下去,祭出調控措施,要求相關單位不能再製播新的歌唱節目,還沒開播的則必須延遲播出,雖然大陸官方限令,但不可否認,引進海外版權的陸版真人實境秀創造了一個新的娛樂時代,其中最標竿的就屬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聲音」,收視頻頻創巔峰,動輒1、2億人收看,更創造出許多素人歌手,我們走進中國好聲音的錄影現場,從幕後探究它之所以成功的秘密。
    2013/08/04 21:44
  • 美實境秀「無腦」節目 罵越兇收視越高

    記錄素人日常生活的美國「實境秀」節目,內容愈來愈荒誕,美國輿論甚至批評這是「無腦節目」,由於對白和內容不但沒意義,又很無厘頭,民眾邊罵邊看,但往往收視率越來越高,有人乾脆拍了更無腦的實境秀節目,要來諷刺美國電視圈的怪異現象。
    2013/07/19 22:54
  • 播刀鋒女友實境秀 被批消費死者

    「刀鋒戰士」皮斯托里斯槍擊女友案,話題持續延燒!「刀鋒女友」Reeva的父親拜瑞,在槍擊案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他說不會恨皮斯托里斯,至於南非國家電視台,播出了Reeva生前最後拍攝的實境秀節目,有不少觀眾認為,電視台的作法「太超過」,現在連英國的「太陽報」都在頭版,用上Reeva的比基尼照片,引起英國國會議員的猛烈批評。
    2013/02/17 14:18
  • 英23個月女娃扮成熟 參加選美惹議

    美國有一個爭議性的實境秀節目,專門找小女孩參加選美,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了英國,英國即將舉辦類似的小朋友選美;有一名23個月的小女娃報名參加,她畫濃妝穿比基尼,打扮超齡,不過讓這麼小的女童參加選美,主辦單位也引來不少抗議聲浪。
    2012/06/12 13:27
  • 水中拳擊玩真的 比基尼辣妹展拳腳

    您看過水中打拳擊嗎?這種在1948年出現的「水中拳擊」,現在在美國又重新流行起來,而推波助瀾的就是實境秀節目,他們找來辣妹一同吃住訓練,2名選手在水中對打,直到對手遭淘汰,最後獲勝者還可獲得「水下世界拳擊冠軍」頭銜。
    2012/04/04 22:25
  • 打籃球挨拐子! 歐巴馬嘴破縫12針

    美國的感恩節,按照慣例,白宮舉行了特赦火雞儀式,歐巴馬也不改幽默的本色,說火雞特赦的活動,競爭規模有如美國實境秀節目,不過這些競爭再怎麼激烈,也比不上歐巴馬,竟然在打籃球時,不慎挨了對手一記拐子,讓他下嘴唇被撕裂,縫了12針。
    2010/11/28 14:04
  • 直播母痛失愛女反應 義尋人節目挨轟

    義大利一個實境秀節目,在節目進行時,告知尋人的母親,女兒遇害消息,死者媽媽知道實情之後,震驚難過,但電視台卻不顧被害家屬的心情,將這段畫面全程播出,引來各界強烈的抨擊。
    2010/10/09 13:46
  • 好痛!西瓜彈弓搞烏龍 倒彈打中臉

    美國實境秀節目,搞創意用西瓜來打彈弓,可是參賽者卻搞烏龍,西瓜發射後,倒彈直直地打中自己的臉,痛的參賽者眼冒金星直呼好痛西瓜也應聲破裂還得繼續比賽。不過,西瓜可是消暑聖品,就連兇猛的鱷魚也愛吃,還練就一口破瓜的絕技。
    2010/09/11 17:46
  • 曲棍球配溜冰 加國創收視奇蹟

    最近有一個電視節目讓加拿大人為之瘋狂!一個實境秀節目,找來冰上曲棍球員和女子花式溜冰選手,2個不太搭配的組合,來個雙人冰上表演,沒想到意外造成轟動,節目開播才幾個星期,收看的觀眾人口已經超過2百萬人。
    2009/11/18 22:47
  • 不小心又懷孕 42歲媽懷第19胎

    美國阿肯色州一位對夫婦,總共生了18個小孩,他們家要擺8台洗衣機台洗衣機才夠用,這對夫婦不久前才說,他們打算就此打住,不想再生了,不過他們這兩天上了實境秀節目,向大家宣布,他們不小心,又懷了第19個寶寶。
    2009/09/03 20:51
  • 航站悲喜離聚 情節天天真實上演

    電影航站奇緣的故事,是改編自真人真事,在全球各大機場,相聚或是別離的畫面天天上演,來自各地的人背後,都可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英國有個作家,就在機場住一個星期,尋找故事的靈感,也有人還特別因此製作了真人實境秀節目。
    2009/08/21 22:39
  • 另類實境秀 卡達重金尋科技新秀

    最近全球實境秀節目爆紅,不過其中一個特別不一樣,那就是在卡達舉辦的科技新秀大賽,來自全球各國的5600名挑戰者,要以兼具創意與實用性的新發明,角逐3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960萬元的冠軍獎金,目前比賽已經進入決勝階段,16名創意大王,將在6月26日決勝負。
    2009/06/01 22:26
  • 古蒂罹癌效應 英婦女作抹片檢查

    英國實境秀女星古蒂,22日因為癌症病逝家中,她生前以毒舌出名,還曾因為上節目辱罵印度女星挨批。古蒂發現自己罹患子宮頸癌後,就推出實境秀節目,為的就是要賺取鉅額酬勞留給小孩;而她生病消息傳開,也意外讓許多英國女性,更加關心自己的健康,紛紛進行子宮抹片檢查。
    2009/03/23 13:50
  • 名流拍實境秀 奢華生活全公開

    不斷有實境秀節目推出的美國好萊塢,這一回又要製作新節目,讓大家一窺好萊塢上流社會的奢華私生活,而這一回的主角全都是啣著金湯匙出生的好萊塢公子哥,包括老牌歌手洛史都華的兒子,以及好萊塢王牌製作人,亞倫史派林的兒子。
    2007/04/11 00:10
  • 直擊奢華婚禮 婚禮電視台開播

    俄羅斯近年來經濟起飛,不少準新人不惜砸下重金,風風光光舉辦婚禮,看準這個龐大商機,俄羅斯首度推出了全天候24小時的「婚禮頻道」,也就是在這個電視頻道能看到很多觀眾的奢華婚禮,還有實境秀節目,告訴新人該怎麼籌備婚禮。
    2007/02/23 22:21
  • 要上帝還是女人? 實境秀引爆話題

    電視實境秀現在紅遍全球,美國這個週末,有一個全新的實境秀節目即將播出,恐怕會再度引爆爭議!這個節目的名稱,非常聳動,就叫做「要上帝?還是要女人?」,節目中請來想當神父的天主教徒,用辣妹美女來誘惑他們,看看他們最後是選上帝?還是要跟美眉私奔?有天主教徒說,這簡直是褻瀆上帝!
    2006/04/14 22:28
  • 〈獨家〉舞棍選拔實境秀 現場笑料百出

    美國實境秀節目當道!過去有偶像選拔節目,現在最紅的節目是舞棍選拔秀,比賽第一名可以進軍好萊塢,大家搶破頭比舞技,甚至有些大胖子都跑來參加比賽,現場笑料百出。
    2005/07/28 15:54
  • 印尼試鏡會人山人海 搶著當女傭

    什麼樣的職業會讓女生搶破頭?答案竟然是女傭!這是印尼一家電視台的實境秀節目想出來的新花招,沒想到才短短兩個禮拜時間,就吸引到上萬名女性報名參加,原來這些女性的目標都是為了接近秀裡的印尼師奶殺手帥哥。
    2005/07/23 07:22
  • 同志酷哥打造品味男 實境秀成話題

    美國最近有一個生活實境秀節目十分熱門,節目由五名在生活以及時尚領域表現十分傑出的同志帥哥主持,他們在每一集節目中負責改造一名邋遢的異性戀男生,教他如何享受生活,成為女人愛慕男生崇拜的完美男士。一起來看看。
    2004/09/02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