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實境秀節目 結果共144筆

  • 陳柏霖帶宋智孝遊台灣 節目最後約會地

    大陸實境秀節目《我們相愛吧》最新一集內容,播出陳柏霖帶著宋智孝來台灣,2人騎著機車旅遊,造訪兒時讀的學校民生國中,看著陳柏霖以前的畢業紀念冊,之後更陪著宋智孝打籃球,超多浪漫橋段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的甜蜜氛圍。
    2016/05/24 12:18
  • 實境秀拚命!30公尺高空滑落 Hold住姐淚崩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近年把重心放在大陸,最新參加的實境秀節目拉拔到洛杉磯錄影,HOLD住姐和搭檔挑戰30公尺高的平衡板任務,她拚老命闖關,沒想到卻失去重心,從30公尺高空跌落,雙手還被綁在身上的確保繩割傷,不僅嚇得花容失色,擦藥時痛到淚灑錄影現場。
    2016/04/18 11:07
  • 「小時常怕被打」 陳喬恩偕母上節目解心結

    大陸近期實境節目崛起,從遊戲性質《奔跑吧兄弟》到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收視屢創佳績,不過最近卻傳出受到近期中國「限娛令」影響,《爸爸去哪兒》新一季的節目將停止錄製,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不能找孩子就星爸星媽,藝人陳喬恩最近參加的實境秀節目《旋風孝子》,與媽媽一起分享內心大小事,也創下高收視。
    2016/02/26 16:25
  • 傳大陸禁「星2代」 16歲歐陽娜娜難上真人秀

    大陸廣電總局又傳出有新禁令,為了避免過度包裝和炒作星2代,凡是未成年都不准在上實境秀節目,首當其中受影響的幾個代表性節目,像是《爸爸去那兒》、近期開播的《2胎時代》、《爸爸回來了》都將受影響,另外還有才年僅16歲就因為大陸真人秀《偶像來了》走紅的歐陽娜娜,也可能無法再到大陸上節目。
    2016/02/24 12:37
  • FOCUS/喜劇節目搬進白宮 歐巴馬私生活大公開

    美國總統歐巴馬過去為了推銷政策,上遍各大電視台的脫口秀節目,還配合主持人搞笑演出,最近喜劇節目甚至還把場景直接搬進了白宮裡,知名喜劇演員主持人不但開跑車帶著歐巴馬兜風,還在白宮的員工餐廳內訪問歐巴馬。題目五花八門也讓總統的私人生活大公開,不過歐巴馬上節目當然還是為了推銷他的健保政策,之前他也在阿拉斯加錄製荒野求生的實境秀,呼籲民眾正視氣候變遷的問題。
    2016/01/01 20:48
  • 《如果愛》遊戲出意外! 李光洙親吻熊黛林

    因為《RUNNING MAN》爆紅的韓星李光洙,受邀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如果愛》和女星熊黛林搭檔變情侶,節目上玩遊戲竟意外接吻讓兩個人真的好害羞,另外南韓團體CNBLUE和李鍾碩也現身大陸綜藝節目當來賓,大陸實境秀最近吹起韓風不只製造話題也增加收視率。
    2015/09/12 12:57
  • 台灣也有「傻白甜」 周董御用童星實鏡秀夯

    韓國親子實境秀節目夯,風潮不僅吹到大陸,就連台灣也開始流行,日前在謝祖武主持的廚藝節目中,有位叫作「沈昶宏」的小小參賽者,超萌的長相加上做菜時可愛又認真的模樣,節目播出後收視飆高,其實他來頭不小,是多位藝人指定合作的小童星,還曾和周杰倫、五月天、羅志祥等人拍MV。
    2015/08/01 12:39
  • 明星化過於炫富 陸廣電總局擬斬「實境秀」

    大陸實境秀節目越開越多,不少台灣藝人陸續接力參加,但是廣定總局下令,未來太過空洞的實境秀節目,通通不准播,像是明星模擬戀愛的《我們相愛吧》,或是外傳曾砸下1.2億請羅志祥參加的節目《極限挑戰》,拚明星又炫富,可能未來也會被禁止。
    2015/07/23 17:48
  • 女神崩壞? 「少女時代」臉黏西瓜籽搞笑

    韓國女團 「少女時代」自編自導製作的實境秀節目21日開播,團員們完全拋開偶像包袱,節目中盡力搞笑扮醜,其中一場比賽誰能將最多西瓜籽吐出來黏在臉上 ,團員們為了想贏完全豁出去,讓粉絲看了驚呼女神們的形象不見了。
    2015/07/23 12:47
  • 下凡挑戰實境秀! 林青霞妙答:沒上過神壇

    曾經在影壇締造無數經典的林青霞,再次回到螢光幕,第一站就是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雖然已經61歲,但風采依舊,和15歲的歐陽娜娜比賽摔角,竟然輕鬆獲勝成為焦點,出席發布會,主持人說女神下凡了,林青霞妙答自己沒上過神壇,機智幽默,搏得滿堂彩。
    2015/07/21 11:41
  • 「你怎麼長成這樣」 謝霆鋒實境秀尷尬遭嗆

    香港藝人謝霆鋒日前客串大陸實境秀節目,難得前進校園,卻被宿舍阿姨質疑不是本人,還說怎麼本人那麼矮,讓謝霆鋒當場好尷尬,而節目中挑戰擔任隊長的陳妍希,則是不斷出包,穿錯衣服又搞錯集合時間,迷糊個性還害容祖兒和李治廷,一起陪著跑操場。
    2015/07/19 11:34
  • FOCUS新聞/吸光共和黨大選版面 大亨川普愛嗆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要角逐2016美國總統大位,目前正在下鄉拜票,希望爭取共和黨的提名,政治初登場,川普就因汙辱墨西哥移民的言論引發極大的爭議,他不但不道歉還天天火上澆油 ,美國媒體整天繞著他轉,就像是直播川普實境秀節目,讓其他13位共和黨的參選人被媒體給冷落在一旁,不過川普得罪了墨西哥人,現在也嘗到了苦頭,梅西百貨拒賣川普商品,體育頻道ESPN和美國高爾夫巡迴賽PGA,都宣布不再川普高球場舉行比賽,另外西班牙的名廚「安德列斯」也發表聲明,拒絕在川普的飯店裡開餐廳。
    2015/07/09 20:38
  • 做客實境秀節目 朴信惠好廚藝被喊「大嬸」

    韓星朴信惠台上光鮮亮麗,私底下的她可有著好廚藝!做客韓國實境秀節目《三時三餐》體驗農村生活,本來應該是主持人要煮菜給她吃,卻因為她太會做菜變成朴信惠煮給大家吃,幹練的姿勢還被主持人虧說是「大嬸」。
    2015/06/02 14:02
  • 林志玲拚了! 陸實境秀節目比基尼入鏡

    ▲(圖:達志影像/TPG)  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的林志玲,已經40歲了但還是很賣命,吃苦、扮醜樣樣來,尤其她正參與拍攝的大陸版實境秀《花樣姐姐》,林志玲還素顏上陣,展現私底下的一面,更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無非就是不想輸給後輩
    2015/04/04 11:50
  • 實境秀玩過頭鬧人命 直升機相撞10死

    實境秀節目越來越誇張,接連鬧出人命!昨天法國一個《生存實境秀節目》,跑到阿根廷出外景,結果兩架直升機相撞,造成10個人罹難,當中包括3名運動明星,根據統計,過去10年,就有27條人命,斷送在實境秀節目上
    2015/03/11 22:12
  • 為拍攝實境秀 阿根廷兩直升機相撞10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西北部當地時間9日,發生兩架直升機在空中相撞造成機上10人全數喪命,根據了解當時他們正在為法國電視台拍攝生存實境秀節目,當局正在調查意外原因
    2015/03/10 07:46
  • 捕捉藝人真實反應 韓國實境秀節目夯

    捕捉藝人最真實的反應,實境節目在韓國超夯,最新的形式,是讓藝人體驗上班族的生活,號稱沒有劇本,真實記錄,這股實境風近年吹進大陸,節目主持人在鏡頭前,展現最真實的一面,知名度也隨著節目播出,紅遍亞洲
    2014/12/08 20:00
  • 【FOCUS新聞】整形真實悲劇 病菌「幾乎吃掉全身」

    整形風潮在全球大行其道,美國一名女性為了擁有一個豐滿的翹臀,自行購買美容填充物,然後找朋友為自己注射在臀部,結果填充物根本是假,她全身遭到感染,最後是截去了四肢,才撿回一命,美國一年大約有1500萬起整形手術,其中有很多都是病患先前整形失敗,再回頭要求醫生恢復他們的原貌,美國一個實境秀節目還專門探討整形失敗的案例,為的就是要凸顯這股整形風背後,所產生的負面效應。
    2014/07/03 20:01
  • 炫富實境秀! 揭秘華裔富二代奢華生活

    富二代的生活過得有多奢華呢,就有位加拿大華裔製作人籌備拍攝紀錄華裔富二代生活實境秀節目「公主我最大」,3日把招募參賽者影片上傳網路,只見華裔名媛開千萬超跑,用黑卡買鑽石等炫富行徑令人咋舌。
    2014/06/11 14:25
  • 萬年老梗! 中台韓劇都愛「1人飾2角」

    電視劇「一人飾2角」是萬年老梗,不過最近卻有多部戲都同時拿這個老梗玩起新把戲,像是即將完結篇的步步驚情、陳喬恩的大陸新戲、韓劇百年新娘、以及謝坤達和炎亞綸的偶像劇都玩「雙面人」梗,而炎亞綸最近為了宣傳新專輯,唱片公司還特別開播實境秀節目,全天候24小時拍攝他在家裡的生活作息,上演楚門的世界。
    2014/05/06 12:19
  • 實境秀噱頭 12美女爭搶山寨哈利

    不少女孩都希望能夠嫁給白馬王子,美國電視台最近製作了「我要嫁哈利」的實境秀節目,預計5月下旬播出,節目找來12名年輕女孩從美國飛到英國,和一名酷似哈利王子的金髮帥哥相親約會,眾家美女使盡渾身解數,希望得到男主角的心,而這名假王子的真實身分,則要等到節目最後才會公布,噱頭十足的內容,讓節目預告一推出,就引起不少人注意。
    2014/04/26 17:17
  • 23歲癌妻夢想秀許願 替老公找女友

    替老公找女友,乍聽很離譜,卻是個感人故事,這是河南一對夫妻,在大陸實境秀節目中發生的真實情況,原來這個年輕妻子,罹患重度腦癌,因為接受開顱手術的存活率只有20%,因此她許願說要幫老公找到新女友,而這個妻子的最後願望一說出來,現場的觀眾和評審,都感動落淚。
    2014/04/21 14:09
  • 大胃王實境秀夯 正妹吃喝賞心悅目

    在鏡頭前不顧形象瘋狂大吃大喝,這是南韓最夯的實境秀節目,在網路上強力放送,一窺網友們每天吃了哪些東西,滿桌子的食物,正妹開心大口吃下肚,名叫「DIVA」的正妹,纖瘦的外型,很難想像一餐竟然能吃7碗飯,或是12個漢堡,她曾經一餐就吃下30顆蛋,2個小時的「吃飯網路實境秀」,網友可以透過留言即時互動。
    2013/12/22 13:57
  • 「爸爸去哪兒」 大陸最火紅實境秀

    大陸現在最火紅的實境秀節目,非「爸爸去哪兒」莫屬。這是由5對明星父子父女檔,聯合演出的溫馨家庭實境節目。其實「爸爸去哪兒」和「我是歌手」一樣,都是向南韓電視台購買版權,不過一推出就贏得高收視率,炒紅話題。
    2013/11/29 10:00
  • 韓女下顎整型 變美不成反送命

    南韓整型手術發達,還推出實境秀節目,專門幫想要變美的女性圓夢,但最近卻傳出整型死亡的不幸消息,一名22歲釜山女大生,動了下顎手術和隆鼻,結果手術後昏迷不醒,送醫9天後宣告不治,這已經是今年第3起,因為整型而死亡的案例。
    2013/10/29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