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實境秀節目 結果共144筆

  • 證實啦!Jasper回歸《爸爸6》 現身錄影照片曝光

    去年因為和老爸陳小春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紅翻天的Jasper,近日被傳將回歸《爸爸6》,消息迅速獲得證實。昨天(9日)節目開始錄製, Jasper緊緊抱著陳小春現身,一雙小腿不停晃啊晃相當可愛。此外,大陸男星包貝爾父女及超年輕的「實習奶爸」范丞丞、畢雯珺也都現身了。
    2018/07/10 10:13
  • 修杰楷1打2帶雙寶放風 自曝「3日常」獲讚:神隊友

    藝人賈靜雯近日帶著咘咘和Bo妞上親子實境秀節目,一家人互動成為眾人討論焦點,尤其平常在家時,幾乎都是老公修杰楷負責煮飯、照顧全家,為好男人形象加分不少。昨天(10日)修杰楷在臉書上曬了多張周末帶一雙女兒去公園玩的照片,還寫下「3個日常」被讚真的是神隊友。
    2018/06/11 09:29
  • 《金秘書》首播 朴敘俊大秀5國語言

    由韓星朴敘俊擔綱演出的韓劇,6日首播第1集,他就大展語言功力,流利的西班牙文、德文、英文,還有中文,輪流轉換,立刻吸引觀眾目光。但其實他的語言能力在過去的實境秀節目中,就曾不吝展現,也讓粉絲大讚偶像真的是好厲害。
    2018/06/07 13:50
  • 約粉絲「一起睡」 男偶像撩妹對話曝光默認謝罪

    韓國男團「ROMEO」2015年出道後遲無代表作,去年進軍日本後,舉辦見面會、參加實境秀節目拚曝光度搶攻櫻花妹市場。但近日卻爆出成員Milo寂寞難耐,主動私訊未成年女粉絲,更約砲對方「一起睡飯店」引發爭議。對此,經紀公司出面回應,表示Milo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不成熟的行為,向大眾致歉。
    2018/02/21 09:58
  • 最萌星二代點點名!新生代爆紅娃兒你認識幾個?

    近年來隨著不少藝人結婚生子,在社群網站上狂曬寶貝日常,開啟一波波的「萌娃經濟」,再加上像是《爸爸去哪兒》此類親子真人實境秀節目的推波助瀾,讓大眾也掀起一波追娃熱,以下盤點去年(2017年)備受關注的多位星二代。
    2018/02/16 12:00
  • 小綿羊變身大野狼 張藝興:這是我嗎?

    向來有著好脾氣的張藝興,因為愛奇藝真人實境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讓大家看到他從「小綿羊」變身成嚴格大野狼的模樣。對於自己竟有如此嚴厲的一面,張藝興驚訝地說:「我真的不知道啊!每個動作、表情、眼神,我都不認識我自己,那是我嗎?!」
    2018/01/30 14:09
  • 林志穎同框90後鮮肉胡一天 看起來根本同齡驚呆網友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至今滿25周年,近期除了啟動睽違11年的個人專輯籌備,實境秀節目宣傳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昨天(28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余文樂等藝人一起出席真人秀節目《二十四小時》發布會的照片,已經43歲的他和胡一天、熊梓淇等90後小鮮肉站在一起,絲毫沒有違和感讓網友超驚訝。
    2018/01/29 12:07
  • Jasper羞澀「少女站姿」甜翻!被正妹圍繞露燦笑

    超夯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結束後,大家還是非常關注一眾萌娃的近況。陳小春昨天(2日)在IG放上了新年一家三口的合照,有趣的是,可愛的小小春Jasper居然兩腳交叉呈現害羞的少女站姿模樣,被網友瘋讚「超可愛」、「小甜椒」、「軟萌軟萌的」!
    2018/01/03 13:09
  • CS知名戰隊Fnatic 用真人實境秀招募新血

    選秀節目處處有,像是歌唱型的中國好聲音、絕世才藝型的亞洲達人秀等。在選秀節目中爆紅,或往知名公司往節目尋覓人才的案例也很多,24 小時的真人實境選秀節目也早不是新聞,但用實境秀招募電競選手, Fnatic 絕對是第一個。
    2017/10/13 09:13
  • 陸《親愛的客棧》節目、海報 爆抄襲《孝利家》

    大陸又有一檔新的實境秀要開播,《親愛的客棧》由王珂、劉濤夫婦在內的4人一起到少數民族地區,用20天的時間開一家客棧,體驗類觀察,首集節目找來TFBOYS成員易烊千璽當來賓,不過預告和海報一公布後,被網友抓包疑似抄襲韓國真人秀節目《孝利家民宿》,就連招待客人的故事內容也超級相似。
    2017/10/07 12:56
  • 中餐廳第二季班底是趙麗穎?周冬雨用這段話說服她

    大陸實境秀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及周冬雨人演出,每人各司其職合夥經營餐廳,日前節目到泰國象島經營餐廳,也是該節目的最後一集,製作單位在最後送上相冊,將美好的畫面留作紀念,節目中充滿著不捨的氛圍,他們不僅各自換上正式服裝,每個人還輪流為客人獻唱,氣氛溫馨感人外,最後釋出的一段花絮中,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7/10/02 12:21
  • 陳小春挨轟太嚴厲  節目吐露慈父心情

    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裡面最受關注的父子檔莫過於陳小春和他4歲的兒子Jasper,節目曝光後不少人批評陳小春太嚴格、情緒管理失當,不過日前陳小春上節目,呼籲觀眾「什麼不對就罵我啊!不要說我兒子,他完全不懂啦!」也展現慈父的擔當!
    2017/09/21 15:21
  • 吳尊女兒Diss老爸萌炸了 《爸爸去哪兒5》MV曝光

    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日前開播,本季參與名單包括吳尊、陳小春、劉畊宏、杜江都帶著孩子參加,男星鄧倫則和素人女童搭檔,擔任實習老爸。雖然該節目日前傳出被廣電總局點名有過度消費明星子女之嫌,恐怕會停播,然而後來還是順利播出。而本季的主題曲MV近日也曝光,星爸和孩子們合唱的畫面不只超歡樂,萌娃們居然還來了段Rap,可愛度爆表。
    2017/09/12 16:02
  • 戽斗女大改造 整形搖身成性感女神

    每個人長相都有不同,有些人天生美麗亮眼,有些人卻是其貌不揚。泰國有一名年輕女孩,原本有張戽斗超嚴重的臉,讓她長期遭到排擠忍受異樣眼光,連帶也影響了自信心。但她之後上了當地一個知名的實境秀節目之後,透過整形完全的「大改造」,搖身一變成為混血女神。
    2017/08/22 16:19
  • 無尾熊CP再放閃! 潘瑋柏激動抱吳昕竟是因....

    藝人潘瑋柏近期和大陸女星吳昕搭檔,在戀愛實境秀節目《我們相愛吧》中扮演假想情侶,兩人雖相差三歲,但甜蜜又自然的互動讓他們被封為「無尾熊CP」,深受觀眾喜愛。在上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潘瑋柏和吳昕一起做音樂盒,過程中聊到「外星人」話題,吳昕侃侃而談發表自己的一番看法,沒想到意外讓潘瑋柏激動不已,他興奮地抱住吳昕並表示「終於找到知己了」。
    2017/08/22 11:18
  • 范冰冰超狂防曬超大媽 遮到剩額頭挨批乾脆用替身

    擁有精緻五官猶如洋娃娃的女星范冰冰,雪白肌膚人人稱羨,只是這麼熱的天,令人好奇她平時究竟是如何防曬的。近日范冰冰參加實境秀節目《極速前進》,大太陽下為了抵抗烈日,她戴上桃紅色遮陽帽、墨鏡及可遮到脖子的口罩,甚至身穿長袖長褲,只差額頭沒包住,全副武裝超狂的防護措施令人驚嘆,但也引來部分批評認為她「不敬業」。
    2017/08/21 13:23
  • 黃曉明性格節儉 蘇打水+快過期牛奶全喝光

    大陸實境秀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人演出,每人各司其職合夥經營餐廳,在節目中擔任店員的黃曉明,節儉性格也意外曝了光,像是客人沒喝完的水,黃曉明怕太浪費,特地留下來一飲而盡,超乎大家的想像,個性不如外表精明大器。
    2017/08/08 15:48
  • 搶出道!韓練習生來台 靠直播實境秀吸粉

    又有新的選秀節目要開播,但這次用的是直播平台所開設的實境秀節目,由5位韓國人加1位台灣人組成的男子同居直播節目,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日常生活讓粉絲追蹤,當然還包括訓練過程,還有他們自己設計的任務挑戰,想要靠著直播市場來吸引粉絲,也能順便在台灣演藝圈試試水溫,比拚人氣,爭取出道機會。
    2017/06/07 18:26
  • 狼狽流放非洲! 陳柏霖實境秀獨立生活

    一直以來都給人酷酷又有點距離感的陳柏霖,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被流放到非洲,私生活大公開反而展現最親合的一面,甚至為了宣傳還曝光自己的住所,而且有粉絲在機場遇到希望合照,陳柏霖也是通通說好,相較過往有偶像包袱的形象,在實境秀的反差相當大。
    2017/04/30 17:17
  • 撐住!姚明上大陸實境秀 挑戰野外求生

    有移動長城稱號的姚明,參加了大陸的實境秀節目《越野千里》,姚明在節目中又是吊繩索下水,又是吃木炭,抱持著永不放棄的冒險精神完成任務,吃盡苦頭。
    2017/03/20 12:15
  • 郭富城實境秀有新歡? 被孫楊摟抱加親頭

    天王郭富城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放下偶像包袱,上山下海釣魚煮飯樣樣來,而同隊的夥伴大陸游泳選手「孫楊」和郭富城可說是很合得來,兩人一組闖關挑戰,革命的兄弟情感實在太親密,也被粉絲直說兩人根本螢幕情侶,不只過橋要牽手,孫楊還在節目上親了郭富城。
    2016/12/25 16:50
  • 政治素人出線 川普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

    今年代表美國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是經常活躍在媒體版面的美國企業家川普。在他還沒宣布參選前,沒有人想到他一枚政治素人,能打敗黨內資深人士,來跟在政壇打滾多年的希拉蕊,進行這場世紀對決。川普,他究竟是怎麼從地產大亨、實境秀節目主持人, 走向美國政壇,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16/11/09 09:54
  • 跨足影視圈 LBJ投資真人實境秀節目

    從NBA退休的KOBE前幾天才宣佈成立1億美元規模的創投公司,沒想到還在當現役球員的詹姆士也投資拍攝真人實境秀,不僅在CNBC電視台播出,還幫助家鄉克里夫蘭振興經濟,NBA球員的生意經已經跨出籃球場無限延伸。
    2016/08/26 17:24
  • 《OKL’a相遇五月天》重現青澀歲月 五月天「害羞又期待」!

    TVBS歡樂台、相信音樂兩大龍頭經典出擊!7/8起,每週五晚間七點推出《OKL’a相遇五月天》特別節目,獨家重現天團五月天主持節目「處女秀」,更將集結他們1999年至今歷年演唱會的精華。不僅如此,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也將在節目中,搶先播出五月天2016年香港演唱會中最經典畫面,絕對要讓不同時期的五月天,用音樂陪歌迷熱情一「夏」!《OKL’a相遇五月天》是當年五個「大男孩」首度主持節目,背起吉他台灣「趴趴走」,用鏡頭與音樂紀錄青春的印記,堪稱是戶外實境秀節目的始祖!對於十五年前的青澀模樣,即將在螢光幕前重現,有什麼感想?開過近千場演唱會,幾乎是金曲獎常勝軍的五月天竟突然透露出害羞表情,直說:「有點不好意思,但也非常期待,畢竟那時是青澀的五月天」!
    2016/06/29 19:45
  • 實境秀炫富比美! 陸富二代加拿大惹議

    中國大陸崛起後,出現了一批新富階級,很多富裕家庭都喜歡把孩子送往北美,尤其是加拿大,當地聚集了很多年輕的富二代,這些花錢不手軟的公主少爺們,甚至成為實境秀節目主角,爭相炫富的行徑也導致當地人反感,抗議華人把房價給炒高了,反而在地居民買不起房子。
    2016/06/10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