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實兵演練 結果共63筆

  • 黑鷹直升機出動 北市首度火山爆發演練

    台北市首度進行火山爆發的災害演練,為求逼真,士林北投區的民眾都收到七星山的警訊,市府除了進行山腳下民眾的疏散撤離,最重要的是火山灰更可能影響松機的飛機起降!不過火山爆發都有徵兆,市府也希望藉由實兵演練,發生災害時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2018/03/31 19:29
  • 核安23號演習 新北市動員千人參與

    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在萬里區進行「106年核安第23號演習實兵演練」,台灣電力公司核二廠緊急應變區內各里里民及野柳國小學校師生逾千人參與,場面逼真。
    2017/09/22 12:08
  • 核安第23號演習 實兵演練9/21登場

    核安第23號演習實兵演練將於21至23日在新北市核二廠及鄰近地區舉行,主要檢驗核電廠事故分類通報、應變作業熟練度和精進政府防護規畫,共計動員上萬人創歷史新高。
    2017/09/18 16:10
  • 傳漢光實兵延到明年 國軍駁:提前到5月

    今年漢光實兵實彈演習,一度傳出配合新的軍事戰略規劃,將首次延後到明年舉行,專家憂心,如果只做兵棋推演卻不做實兵演練,可能導致高層構想在基層無法落實,而且對岸軍演增加,我方相對減少,也會造成曝光效果失衡的狀況,對此國防部趕緊澄清,今年沒有延後反而提前到5月登場。
    2017/02/13 11:20
  • 防「炸彈客」攻世大運! 模擬演練來真的

    世大運明年8月就要登場,到時候來自150個國家的上萬民選手和工作人員以及觀賽民眾,賽事規模和人數都是「台灣第一次」,為了因應國際反恐情勢,也要確保屆時賽事不被任何突發意外影響,世大運執委會今早進行實兵演練,從觀眾入場碰上X光機安檢器材故障、或是群眾鬥毆抗議鬧場,甚至現場發現疑似爆裂物等狀況實際演練,強化跨單位合作能力。
    2016/12/17 12:09
  • 快訊/為人道救援減災 美軍、共軍11月昆明演練

    最新消息,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今天說,美軍與共軍將於11月13日至18日,在昆明舉行「人道主義救援減災聯合實兵演練」和研討交流,將以高海拔條件下專業救援為主題,分3部分實施。雙方計劃合派223人參加,其中共軍134人、美軍89人。
    2016/10/27 19:27
  • 【FOCUS新聞】中俄自豪聯合軍演 2天不見失誤

    中美之間既競爭又合作的面向,除了經濟還有軍事,忌憚美國在亞太軍備上不斷深化的角色,這星期大陸和俄羅斯就舉行海上聯合軍演,引人矚目的是7月10日這天,中俄進行實兵演練的最高潮時,美國研發的「無人機X-47B」在維吉尼亞海域上的航空母艦成功降落,這是無人機空前的新紀錄,由於X-47B隱形作戰性能優越,能幫航空母艦先飛到敵軍陸地把反艦導彈給炸掉,看到美國這次無人機展現性能,大陸的反應是「美國一旦量產無人機,將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2013/07/12 20:44
  • 配合操演國道封閉 塞車擦撞狀況多!

    配合國軍「漢光27號」實兵演練,國道罕見封閉,從凌晨1點到上午11點,麻豆到新營路段暫停通行,但不少民眾不知道道路封閉,上班時間來到交流道,卻被指揮改走平面道路,造成平面道路塞車,甚至還有人因為趕時間,發生擦撞。
    2011/04/12 11:55
  • 戰機起降中山高 軍事迷卡位搶角度

    國軍「漢光27號」實兵演練,明天登場,高公局到時會封閉高速公路麻豆到新營路段!為了可以看難得的演習實況,在戰機起降路段附近,已經出現民眾聚集,不少軍事迷,搶先一步借民宅頂樓,要卡到最佳角度拍飛機起降,而在工作準備部份,現場三層樓高的長官觀禮區,也搭建完成,國軍作最後的通訊設備測試,甚至在10日深夜就先第一階段交管,把中央分隔的護欄撤除。
    2011/04/11 19:07
  • 花博應變實兵演練 模擬地震、火警

    因應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開幕,爭艷館今天動員300多人進行演習,模擬地震引發火災的狀況,警察、消防員全出動,台北市長郝龍斌親自督軍,對成果相當滿意。而花博總部要趕在試營運前,再實施29場演習,對於安全防護,不敢大意輕忽。
    2010/09/24 11:50
  • 監獄收容人暴動 實兵演練逼真

    彰化監獄今天模擬鎮暴實兵演練,假設收容人發生暴動,挾持人質,放火,搗亂等情形,現場一片混亂,由於參與演出者都是真的收容人及靖安小組,演練情況非常逼真。
    2006/04/20 15:29
  • 同心十六號演習 後備軍人上場操演

    同心十六號演習下午登場,這是首次結合後備動員和民防動員進行實兵演練,其中在屏東「加錄堂」海灘的反登陸演習,更是史上第一遭由後備軍人組成的戰鬥部隊,進行操演。
    2004/09/09 14:52
  • 首遭「城鎮實兵演練」 9月9日潮州登場

    國內首度「城鎮實兵演練」,9月9日即將在屏東潮州鎮展開,大馬路上現在到處都是拒馬、迷彩沙包等軍方工事,甚至戰車也先開進圓環就位,民眾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議論紛紛。
    2004/09/0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