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實兵實彈 結果共39筆

  • 漢光演習首納後備 無人機及中華電信參與

    國軍漢光34號實兵實彈演習6月4日登場,國防部指出,有別過往,這次民間營造廠、中華電信、民間無人機等後備能量將首次參與,模擬清泉崗基地跑道、通訊等設施的戰損修復。
    2018/04/24 11:44
  • 漢光演習實兵實彈演練 6/4舉行

    國防部今天宣布,國軍漢光34號「電腦輔助指揮所演習(兵棋推演)」30日至5月4日舉行;並於6月4日至8日實兵實彈演練,其中特點「仿真實戰」,亦即模擬近期台海的軍情實況。
    2018/04/24 11:23
  • 朝鮮半島緊張 共軍黃海演訓不斷

    北韓試射飛彈並揚言攻擊關島導致朝鮮半島局勢緊繃之際,中共解放軍近期密集在黃海海域演訓,除出動海空軍舉行大型實兵實彈演習,陸軍近一周也在黃海從事裝載航渡、潛水滲透等特訓。
    2017/08/15 12:54
  • 共軍黃海實彈演習 服役7個月新艦亮相

    中共海軍7日首次在黃海、渤海兩個方向同時實施大型實兵實彈演習。中國大陸央視畫面顯示,共軍054A型飛彈護衛艦衡水、濱州號都參與演習。其中,隸屬東海艦隊的濱州號僅服役7個月。
    2017/08/08 12:50
  • 陸軍重砲訓練 模擬反舟波射擊

    陸軍第六軍團今天在新竹坑子口訓場以實兵實彈方式實施重砲射擊訓練,以坑子口周邊海域為目標區,模擬對敵船團實施「反舟波射擊」。
    2017/06/21 17:29
  • 漢光演習文宣戰!5天推35支短片效率超高

    漢光演習今天告一段落,但除了看實兵實彈演練之外,國軍也花非常多的心思在做宣傳,三軍、軍聞社跟青年日報,卯起來做微電影、短片跟照片宣傳,五天下來就有35支短片,效率非常驚人!
    2017/05/26 17:34
  • 漢光實彈超震撼! 三軍主戰部隊火力大秀

    漢光演習重頭戲,三軍實兵實彈演習登場,阿帕契狂打地獄火飛彈,還有雷霆2000、各類型火砲、戰車砲轟炸海上目標,場面超震撼,蔡總統也親自到前線視導,直說要當國軍最大的靠山。
    2017/05/25 17:23
  • 漢光重頭戲! 登陸與反登陸作戰實彈操演

    漢光演習重頭戲在澎湖登場聯合登陸、反登陸實兵實彈操演,阿帕契狂打地獄火飛彈,還有各類火砲轟炸海上目標,場面非常震撼!
    2017/05/25 12:29
  • 漢光預演在雨中進行 作最後校正

    漢光33號演習今天在雨中進行第二次的三軍實兵實彈預演,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視導整個全程演習,受到天雨影響,空軍聯合接戰演訓部分取消,僅進行海陸軍等操演,25日將由總統蔡英文親自視導驗收成果。
    2017/05/16 12:41
  • 漢光演習預演逼真 如真實戰場

    漢光33號演習今天在澎湖山水沙灘進行第一次陸海空三實兵實彈預演,如真實戰場景況,過程逼真。
    2017/05/09 14:46
  • 傳漢光實兵延到明年 國軍駁:提前到5月

    今年漢光實兵實彈演習,一度傳出配合新的軍事戰略規劃,將首次延後到明年舉行,專家憂心,如果只做兵棋推演卻不做實兵演練,可能導致高層構想在基層無法落實,而且對岸軍演增加,我方相對減少,也會造成曝光效果失衡的狀況,對此國防部趕緊澄清,今年沒有延後反而提前到5月登場。
    2017/02/13 11:20
  • 快訊/漢光實兵演習延後? 國防部駁:5月實施

    不少平面媒體報導,今年漢光演習配合新的戰略構想,將首度把實兵實彈驗證延後到明年實施,不過剛剛國防部發佈新聞稿澄清,今年實兵演習配何颱風汛期,將提前到5月份實施,比過去兩年歸化在9月份早許多。
    2017/02/13 10:17
  • FOCUS新聞/砲彈不長眼 緬甸交戰殃及雲南大陸火大

    大陸解放軍成都軍區,昨天開始在中緬邊境舉行陸空聯合實兵實彈演習,由於緬甸內亂,砲彈多次波及大陸雲南,造成民眾傷亡,被視為是這次大陸軍演的主因,而中國軍事專家也分析,解放軍在邊境實兵演習十分罕見,且這次通告內容與之前軍演表述比對,沒有出現「不針對某某」的字眼,也沒有公布明確的結束時間,對緬甸警告的意味相當濃厚。
    2015/06/03 21:00
  • 國軍諫馬? 操兵強化對陸敵我意識

    馬總統上任之後,兩岸情勢和緩,過去的金馬最前線氣氛也跟著改變了嗎?國防部一連2天,帶著媒體到馬祖了解目前部隊的訓練狀況,實兵實彈的操演,場面非常震撼;根據TVBS了解,在兩岸關係解凍之際,國軍擔心對大陸的心防鬆懈,希望藉著嚴格訓練,強化官兵的敵我意識,國軍將領更是藉著歷次的軍事會談,把這樣的想法,當面向馬總統報告。
    2009/06/1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