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寢具 結果共374筆

  • 週慶夯愛瘋7!銷千支不接單 舊機異軍突起

    百貨週年慶開跑的第一個假日,有民眾起了大早來排隊搶買化妝品,但業者觀察,今年剛好搭上蘋果新機熱潮,2天就賣了千支以上,怕貨不夠只能暫停接單。異軍突起的還有床墊,可能是因為明年1月就是春節,因此民眾也提前搶購。
    2016/10/01 13:16
  • 超商賣「床墊、枕頭」 鎖定外宿生搶賺開學財

    最近是開學季,超商搶攻這波商機,有門市賣寢具,包含床墊、枕頭和涼被,門口還標示說是跳樓大拍賣,業者瞄準大專院校學生即將開學,部分學區旁的門市賣起寢具,提供外宿學生選擇;另一家超商推出跑車造型行李箱,讓小朋友能當書包,拖到學校,搶賺開學財。
    2016/09/01 12:04
  • 屋頂泳池紅到國外!W飯店獲選最受歡迎獎

    豪華寢具、名牌盥洗用品、屋頂游泳池和世界級的餐廳,對旅客來說,都是豪華飯店內的必備設施,由知名訂房網站舉辦,「Hotels.com旅客評選最受歡迎獎」,每年會舉辦一次,由旅客來評分,選出最喜愛的飯店,共有超過2千萬個真實旅客評分,選出獲得最高評分的飯店,其中台灣 W 飯店,因為10樓的屋頂泳池受到旅客喜愛而上榜。
    2016/08/17 23:49
  • 研發雄三的中科院 花公款買「彩妝」做公關

    中科院被審計部查出104年度的公關費暴增,細查單據發現有濫用公關費的狀況,而且以董事會最嚴重,裡面購買的商品包還有服飾、化妝品、寢具還有私人車輛維護,由於中科院業務是研發軍事裝備,審計部認為這些支出難以認定與推展中科院業務具關聯性,而中科院也坦承這些確實是私人物品,已經開始調查。
    2016/08/01 12:24
  • 台灣醫療之光/改變傳統原料 新一代寢具、保養品創商機

    現代人養生和環保意識的抬頭,讓許多業者研發出不同於以往的商品,像是利用含有金屬奈米的原料製成的被毯,業者拿出臨床認證的證明,強調能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另外還有以米糠作為原料製成的保養品,從瓶器到保養品本身,走的都是天然環保的路線,讓業者和消費者都能透過簡單的方式,重視健康也實踐愛護地球的理念。
    2016/06/22 22:48
  • 2016國際空品獎得主 曾跪地掃客戶地板

    2016國際空品獎《最佳機上寢具》的首獎,獎落台灣,是由寬庭及華航跨界拿下,這個獎有全球超過百家的專業空品製造商競爭,寬庭一舉奪下最高榮譽,可以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但寬庭創辦人陳靜寬接受TVBS的專訪,回憶創業第一年還曾跪在地上幫客人掃地,究竟還有哪些背後故事,一起來看以下報導。
    2016/05/29 14:10
  • 獨家/「躺泡泡裡露營」 球型透明帳篷打造輕旅行

    露營風潮延燒看準商機,有業者參考國外泡泡旅館概念,研發充氣型泡泡球型帳篷,全透明材質、360度全景,標榜更貼近大自然;另外還有屋頂透明款,主打住宿可以看夜景,裡頭除了寢具、盥洗用具齊全外,還有專屬水龍頭、用電,而且業者還會幫忙搭設,跟傳統帳篷相比都得自己來,等於兩手空空就能出門露營。
    2016/05/27 13:47
  • 日劇帶動「仿真」熱! 蝦子、牛肉抱枕吸睛

    受到日劇流行,最近「仿真」抱枕很夯,像是蝦子、牛肉、鮭魚,食物化身抱枕,逼真又可愛,拿著相當逗趣;也有文創工作室,接客製化的抱枕訂單,可以拿自己或寵物的照片印製在上面;另外抱枕也變求婚、結婚小物,像是捧花、鑽戒通通可以做,因為實用,看起來又逼真,很受年輕人喜歡。
    2016/04/11 13:33
  • 溫熱潮濕利塵蟎生長 用除濕機最有效

    屬於海島型氣候的台灣氣候時常溫熱潮濕,這樣的環境正好有利塵蟎的生長,尤其臥室的寢具特別容易附著塵蟎,而塵蟎的屍體和排泄物會導致過敏甚至出現氣喘的症狀,醫師呼籲想減少家中塵蟎還是使用除濕機,從減少家中濕度著手效果最好。
    2016/04/01 23:47
  • 點眼藥水釀意外? 駕駛自撞翻車稱「畏光」

    點眼藥水導致意外?新北市一名寢具店老闆,清晨5點和員工去送貨,上64快速道路時車身突然失控自撞護欄,老闆說他出門前點了眼藥水,途中感到畏光,眼前一陣模糊睜不開才會撞車,不過眼科醫生說一般的眼藥水並不會有畏光或視力模糊問題,除非是誤點到兒童的散瞳劑。
    2016/02/25 13:39
  • 天冷寢具擺騎樓促銷 男裝客人偷2床被

    天氣冷,很多寢具店將棉被組擺在門口促銷,台中一名男子走過騎樓順手牽羊,假裝顧客挑選的樣子,趁沒人注意偷了2床棉被,沒想到途中重心不穩摔車,棉被掉到排水溝被沖走,最後不但被依竊盜罪移送,還要賠店家4000元。
    2015/12/21 12:14
  • 老闆不好當/網賣寢具雷同價低 開闢「獨家特色」翻紅

    在網路上賣寢具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嗎?台中一位33歲的寢具老闆,從小跟父親擺攤賣寢具,他接手後改從網路下手,但起初從工廠批來的貨品做不出差異性,價格也只能壓低競爭,因此老闆跟設計團隊合作開發獨家商品,創業8年後終於苦盡甘來。
    2015/12/01 19:24
  • 到妹妹的店買早餐 婦被撞飛慘死先生慟

    屏東發生19歲軍人,早上6點多開車經過菜市場旁,疑似精神狀況不好衝撞路邊行人,36歲的婦人到妹妹的早餐店買早餐給家人吃,結果被撞死,他的先生事後趕到警局不敢置信!由於車禍地點就在菜市場的入口旁,人來人往的,當時還有一名賣寢具的老闆正在卸貨,他的老婆閃過他自己則是被撞飛重傷,他的兒子說,一個禮拜只來這擺攤一次,沒想到居然被撞。
    2015/11/23 12:44
  • 獨家/無所謂「百分百」乳膠 80%以上就算天然

    位在台中的這家寢具店,裡頭銷售各家廠牌的乳膠床墊,但卻出現幾千到萬元的懸殊價差,業者解釋是差在廠牌或技術不同,但絕對都是百分百純天然,但其他業者表示市面上不可能有100%的乳膠床墊,純度達80%就能稱得上是天然,另外直接分辨乳膠床墊的方法就是聞聞看,合成乳膠床墊會有怪味,而且放置一段時間還會脆化。
    2015/10/28 18:34
  • 兒童非生活必需品 越高檔越有人想買

    為了孩子,父母親真的很捨得花。詢問家長們,平均一個月會花費2到3萬元,在孩子的非生活必需品上,無預算的消費方式,連帶也讓頂級、高檔的兒童用品,開拓出市場銷售業績。像是頂級寢具品牌,推出兒童系列,一套將近10萬,買氣很旺;英國皇室御用品牌手推車,最近又有周杰倫加持,要價10萬以上、預約要等3個月,也是詢問度很高,另外歐洲頂級自行車兒童安全座椅,一組8千起跳,比一台淑女車還貴,同樣有它的市場。
    2015/09/05 18:38
  • 停電有夠熱 民眾摸黑吃飯店家損失慘重

    中午1點半左右,文心路一段突然大停電,台電表示中午時間用電量過大負載過重導致跳電,總共造成四間店,包括寢具、韓式料理、汽車展示中心,還有一家日本料理店,沒有辦法營業,將聯合向電求償,另外桃園一對新人開心辦婚禮碰上大停電,原訂12點開始的婚宴,拖到下午1點40才進行,新人無奈只能一桌一桌向賓客道歉。
    2015/07/26 20:36
  • 快訊/騙上百萬!橫行北市盜刷團 警逮7嫌

    最新消息TVBS獨家報導,在台北市萬華、大同、中山等區的重機安全帽店和寢具店四處盜刷,得手至少上百萬元的盜刷集團,終於落網了,警方逮到7名嫌犯。
    2015/07/01 12:51
  • 防客亂搞! 民宿業訂入住規範捍衛權益

    民宿業者最怕的就是遇到會惡搞的房客,因此各家民宿都會自訂入住規範,像有一晚只要300到500元的背包客棧,就規定鑰匙弄丟了得賠償500元,遙控器、寢具、吹風機等非單次使用的備品,髒了壞了也得原價賠償,更不准房客把有異味的食物如臭豆腐、榴槤帶進民宿,而另一家VILLA民宿,則規定室內只能穿業者準備的紙拖鞋,保持木質地板的乾淨,而且墾丁攤販常賣的火把更不能攜帶進來,免得房客玩太嗨,把整間店都燒了。
    2015/06/21 18:23
  • 獨家/同一批人!盜刷破百萬 Dyson經銷商險受害

    前一天TVBS為您獨家報導,台北市多間高檔機車用品店碰到盜刷集團,新聞曝光,警方發現,這個集團,還曾經盜刷家具和珠寶,金額高達百萬!其中一間遭到盜刷,差點虧錢的業者是名牌吸塵器Dyson的經銷商,今年3月3人組上門,一口氣訂了4台吸塵器要價9萬,引起老闆懷疑,事後發現原來這個盜刷集團已經盜刷得手37萬寢具組,這個月又重出江湖,每次犯案都開賓士,停在遠處步行去店裡,規避追查,估計已經得手破百萬。
    2015/06/18 18:40
  • 惡意挑剔偷帶備品! 民宿業建黑名單通報

    墾丁民宿有特色的非常多,因此幾乎是國內外熱門旅遊景點,當然民宿業者遇過的各種奧客也不少,有人是故意挑剔菜色或者不滿寢具,甚至偷偷夾帶房間備品,這些都會被業者建立黑名單,同業之間互相通報,避免再遇上但是如果房客被誤會,而列入黑名單怎麼辦,不少觀光客會在退房時拍照存證,免得被冤枉。
    2015/06/02 12:44
  • 無心插柳暴紅 型男素人小鮮肉成廣告新寵

    最近網友很喜歡幫有明星臉的素人取封號,就是地名加人藝人名,好比說一名楊梅消防員,因為長得有點像藝人吳尊就被封為「楊梅吳尊」,一個在東湖賣寢具的帥哥,因為背上有刺青,就被封為東湖王陽明,他們都是無心插柳,被網友po照後,瞬間擁有高人氣,由於話題夠,外表帥氣,有張明星臉,加上價格便宜,兩個人最近都被廠商相中拍廣告,拉攏女性消費族群。
    2015/05/29 19:51
  • 家具賣「萌」! 凱蒂貓授權PK馬來貘、湯瑪士

    家具搶搭上「萌商機」,找來人氣不敗的凱Hello Kitty加持,推出授權家具促使凱蒂迷買單,家具業者直言就是受到房市慘澹影響,希望Kitty至少能拉回3成買氣,另外馬來貘、湯瑪士小火車,也都結合寢具家具搶攻市場,拓展喜歡卡通角色的新客群!
    2015/05/27 19:42
  • 「星」人妻人夫代言PK! 王力宏賣床墊

    ▲(圖:達志影像/TPG) 明星藝人婚前婚後隨著身分轉變,似乎就連挑選代言產品也不一樣了,像是Selina代言廚具、Ella則是調味料、林依晨則是電器,就連以往都接3C產品或是飲品的王力宏也代言起床墊寢具,變成一場人妻人夫的代言PK戰
    2015/05/20 13:12
  • ​亞洲第一美韓星克拉拉 代言被胖萌娃搶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譽為亞洲第一美韓國女星克拉拉日前身受桃色官司影響,才宣告暫停演藝活動,現在就連代言都被韓國前女子團體「SES」成員Shoo及她的1歲雙胞胎萌娃羅希、羅律搶走,成為寢具品牌最新代言人
    2015/03/21 11:08
  • 日圓貶!日牌衣物、寢具400項降價 最高34%

    日幣持續在低點,知名日系品牌宣布要將成本反映在售價上,品牌400個商品降價,幅度從8%到34%不等,品項涵蓋衣服、小型沙發、美妝保養品、生活小物等,不少消費者聽到都覺得滿不錯的,但其它日系品牌,除了量販店的日本零食外跟部分美妝小品,目前沒傳出降價計畫
    2015/03/1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