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寡婦 結果共287筆

  • 「為了活下去 媽媽需拋棄我?」 伊朗故事.多倫多影展賺熱淚

    伊朗電影工業曾經蓬勃,近年來卻因為當局箝制、打壓而嚴重停滯,去年在多倫多影展上,有一部伊朗片讓全場觀眾哭得一把、一把眼淚,但是電影差點拍不成,因為導演因為批判政府被抓進監獄坐了兩年牢,故事描述年輕寡婦為了生存必須改嫁,但是傳統禮教卻逼迫她面臨與長子分離的命運,年僅十二歲的孩子要做出困難抉擇。
    2020/06/19 19:53
  • 莎莉賽隆化身「女金鋼狼」 超能不死之身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最近在新片《不死軍團》,飾演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殺手,宛如女版金鋼狼,有自癒的超能力,七月份要在影音平台上映,另外其他女英雄電影,包括神力女超人、黑寡婦,今年也都要接力上映。
    2020/05/23 19:25
  • 瑞奇馬汀讚台防疫! 籲美洲領袖「跟隨腳步」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好萊塢影星紛紛中鏢,包括《冰與火之歌》的「巨人剋星托蒙德」,還有替《冰雪奇緣2》配音的瑞秋麥休斯都確診,也影響電影上映,漫威新作《黑寡婦》無限期延檔,不過台灣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瑞奇馬汀這回特別發文大讚。
    2020/03/18 12:27
  • 不畏新冠疫情! 黑寡婦如期上映估首周破億

    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超級女英雄電影《黑寡婦》,不畏懼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如期將在四月底上映,外國媒體預估首周票房可達到破億美金,有望成為漫威英雄獨立電影票房第三高的作品,僅次於《黑豹》和《驚奇隊長》。
    2020/03/10 11:48
  • 狂拿獎超風光 小布成奧斯卡男配角大熱門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上,有不少大咖明星像是布萊德彼特,靠著《從前,有個好萊塢》一路拿獎,從金球、演員工會甚至英國奧斯卡都拿到了,現在也被看好很有機會再拿金獎男配角。另外以《BJ單身日記》闖出名號的芮妮齊薇格,同樣靠著茱蒂一角,突破演技得獎無數,就連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顛覆印象雙料入圍,到底最後誰能抱走小金人,讓人期待。
    2020/02/07 15:35
  • 超級盃強片預告曝光 漫威3部超級英雄影集吸睛

    年度盛事「超級盃」日前登場,看準收視強勁,這次10多部電影和影集的預告也一起曝光,包括漫威三部超級英雄影集、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還有《黑寡婦》電影,卡司陣容強大、打鬥場面也相當吸睛。
    2020/02/04 13:50
  • 「黑寡婦」推獨立電影 對抗勁敵「模仿大師」

    漫威宇宙女英雄《黑寡婦》,終於推出獨立電影,要揭開她的身世之謎,還遇上最強反派「模仿大師」,而外傳小勞勃道尼,有機會再以鋼鐵人身分,出現在黑寡婦電影,他也在受訪時,給出漂亮的答案。
    2020/01/19 13:32
  • 耶誕、跨年檔洋片! 大咖女星加持衝人氣

    耶誕節、跨年檔期,有三部娛樂性高的題材,都有大咖女星加持!像是泰勒絲、茱蒂丹契,主演音樂劇改編的《貓》,《霹靂嬌娃》有「暮光女」克里斯汀史都華,另外跨年後的《兔嘲男孩》,則有「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2019/12/22 20:17
  • 「黑寡婦」與「凱羅忍」新片演夫妻 另類同台

    史嘉蕾喬韓森以新片《婚姻故事》、《兔潮男孩》雙料入圍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得獎呼聲高,而其中《婚姻故事》找來她和亞當崔佛飾演夫妻,巧的是這對組合還被粉絲戲稱為是「黑寡婦」對上星際大戰的「凱羅忍」,也讓不少人好奇,要是真的對打誰會贏?
    2019/12/13 11:46
  • 77屆金球!婚姻故事6提名 黑寡婦搶影后

    第77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以及「凱羅忍」亞當崔佛,主演的《婚姻故事》入圍6項,《愛爾蘭人》、《從前,有個好萊塢》則是5項入圍,李奧納多跟小布,雙帥都被提名。
    2019/12/10 12:00
  • 「黑寡婦」獨立電影 探究女間諜身世起源

    繼《復仇者聯盟4》之後,漫威宇宙第24部作品,就是《黑寡婦》獨立電影,劇情描述黑寡婦起源的故事,探究黑寡婦的身世,這也是繼「驚奇隊長」之後,漫威第二部女英雄電影。
    2019/12/05 19:25
  • 史嘉蕾新片連2發 「兔嘲」奪多倫多影展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卸下英雄光環後,最近兩部新片要上映,包括在「婚姻故事」,跟亞當崔佛演離婚夫妻,還在「兔嘲男孩」中,飾演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的媽媽,角色類型多變,兩部片在威尼斯與多倫多影展,評價都很高。
    2019/10/20 19:16
  • 退休師辱鄰居寡婦「害老公過世」 代價6萬元

    新北市1名郭姓退休老師,他所居住的社區內有1名林姓寡婦。先前妻子曾和林女起口角,郭男又因為管委會事務和林女起糾紛,當下他辱罵對方「又老又醜的老女人」、「妳先生會過世都是妳造成的」,甚至還出言威脅。林女不滿提告求償50萬,並要求公開道歉;日前法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郭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民事部分則須賠償6萬元精神撫慰金。
    2019/10/01 09:07
  • 「假寡婦」一夜來5次!男大腿發紅腫脹化膿潰爛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日前發生一起蜘蛛咬人意外,一名26歲父親皮爾斯(Lewis Pearce)和3歲兒子先後遭家中的「假寡婦蜘蛛」咬傷,傷口不但發紅腫脹,甚至化膿潰爛,導致皮爾斯身體因劇烈疼痛,不能走路、洗澡,就連外出工作都無法。
    2019/09/10 16:05
  • 3年內連殺老公小王 嬌弱美少婦竟是嗜血黑寡婦

    1995年「潘明秀連續殺人案」震驚台灣社會,時年27歲、長相清秀的小兒麻痺患者潘明秀,被警方查出先聯合情夫殺了丈夫,運屍南下水泥埋屍,再和新情夫聯手謀殺舊情夫,還用硫酸毀屍滅跡。警方靠著舊情夫一枚未被腐蝕破壞的指紋,查出身分,進而逮到「黑寡婦」潘明秀,偵辦本案的員警說,潘的弱勢,成為她的最佳武器!
    2019/08/19 07:53
  • 凶宅變鬼屋!黑寡婦連殺5夫 租客入住見鬼影秒搬

    泰國北欖府(Samut Prakan)一間屋子,民眾入住後老是睡不好,甚至還常聽到奇怪聲音,還曾目擊鬼影散步。事後追查發現,這裡面隱藏了一段恐怖的過去,一名女子自從2003年開始,一共經歷5段婚姻,不料5任丈夫卻先後失蹤和過世,警方追查這全是女子背後的陰謀。這間屋子也成為凶宅,就有租客層在家中看到鬼影散步,嚇得連忙搬走。
    2019/07/08 14:56
  • 美大胃王12度奪冠! 10分鐘狂吞71個熱狗麵包

    美國大胃王「大白鯊」徹斯納特(Joey "Jaws" Chestnut)今天在紐約內森國際吃熱狗大賽(Nathan s Famous Hot Dog EatingContest)中猛吞71個熱狗麵包,12度奪得冠軍。
    2019/07/05 09:40
  • 尪騙出差「勾金髮妹看球賽」!遭轉播出賣 結局糗逆轉

    英國一名41歲全職媽媽雪莉(Shelly Cohen),與35歲的保羅(Paul)結婚10年,雖然感情融洽,也育有3名孩子,但保羅熱愛足球,導致雪莉常自嘲是「足球寡婦」。某次保羅稱出差,卻被雪莉抓包他是去看足球比賽,且身邊還坐著一位金髮妙齡女子。
    2019/06/15 17:51
  • 新郎在會場「這舉動」慘遭電擊亡 她變寡婦崩潰痛哭

    越南1名25歲的準新郎日前在家舉辦婚禮,未料在布置婚禮會場時,他因手持裝飾鐵架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當場慘遭電擊身亡,讓原本充滿喜氣的婚宴,瞬間變成哀傷的忌日。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地民眾關注,當地政府也派人前往慰問,同時協助家屬處理善後。
    2019/05/26 09:21
  • 日本黑寡婦以失智求重審 二審求免死仍遭駁回

    轟動全日本的氰化物連續殺人案,72歲老婦筧千佐子,因涉嫌殺害3名枕邊人,一審遭判處死刑,儘管律師在二審主張,嫌犯失智症惡化,要求重新進行精神鑑定,仍遭法官駁回,維持一審的死刑判決,律師不服判決,決定再提起上訴。
    2019/05/24 18:41
  • 多次以氰化物殺夫 日本七旬黑寡婦二審死刑

    今年72歲的日本老婦人筧千佐子,被控謀害枕邊人並造成其中3人死亡,一審被判死刑。被告律師提出上訴,日本大阪高等法院今天駁回,維持原判。
    2019/05/24 13:45
  • 1次選舉6遺孀代夫參選 這地方打選戰真的會死人

    菲律賓昨(13日)舉行期中選舉,其中1位婦女格特魯德斯(Gertrudes Batocabe)代替亡夫巴托卡貝(Rodel Batocabe)出征競選達拉加(Daraga)市長,沒想到今年跟她一樣代夫出征的寡婦候選人就有6位,菲律賓致命的政治,讓寡婦參選似乎成為傳統。
    2019/05/14 13:48
  • 全家回憶存iCloud 她花4年打贏官司拿回亡夫帳戶

    英國1名44歲寡婦湯普森(Rachel Thompson)花了4年的時間,終於贏得與蘋果公司的訴訟,得到亡夫蘋果帳戶的照片和影片,也能夠讓10歲的女兒靠著這些內容,記得父親的模樣。
    2019/05/14 09:10
  • 女性從政夯! 莎莉賽隆演國務卿參選總統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從不掩飾自己關心政治,最近被問到是否考慮從政,史嘉蕾雖然馬上回絕,但仍語帶保留說現階段不會,沒把話說死,另外一個女星莎莉賽隆,則是在電影《選情尬翻天》,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2019/05/05 18:06
  • 結婚1年夫過世!爭8百萬遺產 兌愛的禮物

    持續追蹤嫁給里長伯的女命理師!四年前雙方登記結婚,女命理師才25歲,沒想到婚後第四天,陳姓里長突然胃癌病發,一年後去世,女命理師說,原本以為雙方是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卻不知道丈夫曾經罹癌,如今她不僅與對方子女關係破裂,還遭受鄰居異樣眼光。
    2019/05/02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