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寡婦 結果共287筆

  • 期望解封!《黑寡婦》命運多舛!三度延期 目前台灣定檔7/7晚場

    漫威女英雄《黑寡婦》推獨立電影,但受到疫情影響,延後1年上映,目前台灣定檔7/7晚場,比美國7/9還要早,但現在疫情不明朗,能否如期上映,很難說得準。
    2021/06/20 11:31
  • 3級警戒再延!5.6月份電影上映無期 「庫伊拉」、「噤界2」上線OTT

    三級警戒延長到6/28,電影院也持續受到衝擊,電影檔期大亂,許多大片像是「玩命關頭9」、「噤界2」都不知何時才能上映,電影院也表示只能等三級警戒之後,才能跟片商們討論檔期。
    2021/06/07 18:52
  • 結婚7年家計靠妻扛 夫「拒絕出門工作」:家裡不缺錢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就要共同為家庭努力,但常常被生活中的現實打敗,進而消磨伴侶之間的感情。大陸一名人妻抱怨,結婚7年來丈夫都不曾出去上班賺錢,經濟壓力和生活大小事全都是她在扛,感到非常不滿,但丈夫回應自己沒去外面工作賺錢原因,是因為「家裡不缺錢」,因此沒必要。
    2021/05/28 21:18
  • 金球獎爭議多!阿湯哥、黑寡婦抵制 NBC明年拒轉播

    金球獎未來命運堪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多家片商批評主辦單位在多元性和透明度的不良紀錄,國家廣播公司今天也宣布將不轉播明年的頒獎典禮。
    2021/05/11 11:59
  • 揭因! 很久不去金球獎記者會 黑寡婦:因常遭性別歧視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週六(8日)公開抨擊金球獎主辦單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簡稱HFPA),她說自己很久不參加該協會舉辦的記者會,因為很常出現「性別歧視問題和言論」。
    2021/05/09 15:31
  • 「黑寡婦」新預告曝童年! 蜜拉喬娃維琪女兒也演出7月上映

    漫威電影《黑寡婦》釋出最新預告,史嘉蕾喬韓森要回到俄羅斯,解開身世之謎,延期三次終於定檔暑假上映,讓粉絲超期待,尤其預告還有青少年時期的黑寡婦現身,是由蜜拉喬娃維琪的女兒演出,再添一大亮點。
    2021/04/11 13:03
  • 卡卡豪門慘案再翻拍!卡卡飾黑寡婦 披白紗曝光

    時尚品牌Gucci的真人真事豪門慘案,再度搬上大銀幕,電影《古馳之家》女主角找來LadyGaga飾演豪門黑寡婦,不僅將頭髮剪短,還染成深咖啡色,造型打扮十分雍容華貴,而最近在義大利街頭披著長白紗的畫面也先曝了光。
    2021/04/09 12:57
  • 史嘉蕾畢業作? 黑寡婦3度延檔7月上映

    延宕三次的電影《黑寡婦》,終於要在7月北美上映。傳出這一部是主角史嘉蕾喬韓森在漫威的畢業之作,讓影迷更期待電影上映!不過想看這些好萊塢大片可能還要再等等,因為還有六部電影一口氣宣布延到下半年上映。
    2021/03/24 21:57
  • 印度13歲少年去補習 遭女師囚禁逼結婚消除厄運

    印度一名女老師日前假藉補習名義,向一名13歲少年的父母要求,讓孩子到她家加強課業一個星期,沒想到一個禮拜過去了,少年回到家中告訴父母,自己已和女老師結婚,父母親聽了傻眼氣炸,憤而報警提告。
    2021/03/23 23:52
  • 撞球「黑寡婦」罹卵巢癌末期 醫判:恐活不過1年

    美籍韓裔花式撞球職業選手「黑寡婦」珍娜李,近日驚傳罹患卵巢癌末期,情況相當不樂觀,甚至被醫生宣告「壽命只剩不到一年」,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眾多球迷難以置信。
    2021/02/18 10:54
  • 超級英雄年!1年6部齊發 《黑寡婦》打頭陣

    2021年是超級英雄年!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好萊塢大片全部延檔,今年一口氣,六部接力上映,包括漫威系列的《黑寡婦》、《蜘蛛人3》、《猛毒2》,以及華人英雄電影《上氣》,另外DC電影也要在暑假推出《自殺突擊隊》續集。
    2021/02/13 11:19
  • 俄新娘淪寡婦 賓客「暴走開6槍」新郎中彈亡

    俄羅斯一對新人上月22日在當地一間鄉村俱樂部舉辦婚禮,原本歡樂的宴會現場,突然有賓客掏出槍枝「連開6至7槍」,導致新郎與新郎的哥哥當場中槍身亡,新娘也從人妻瞬間淪為寡婦,目前開槍賓客已被警方逮捕,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1/02/05 19:15
  • 今年是寡婦年!快記下「立春8禁忌」 犯了恐衰整年

    今(3)日適逢24節氣中的「立春」,代表「春天之開始」,「立」即是「開始」之意,立春也有著不少習俗與禁忌,尤其今年被稱為「寡婦年」,小心觸犯後會招來衰運。
    2021/02/03 19:32
  • 女兒演年輕黑寡婦! 蜜拉喬娃維琪:一喜一憂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她13歲的大女兒艾薇,將在即將上映的漫威電影《黑寡婦》尬一角,演出年輕時期的黑寡婦娜塔莎,蜜拉喬娃維受訪時透露,很開心自己孩子找到興趣,但同時也擔憂,演藝圈其實艱辛。
    2021/01/06 14:41
  • 妳誰?陳玉珍緊身皮衣「胸前深V」 化身漫威女神網怒了

    耶誕節將至,許多人都與親朋好友相約過節,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也沒錯過,近日參加工商建研會聖誕化妝舞會,扮成漫威英雄「黑寡婦」,不同以往樸素打扮難得濃妝現身,還穿上緊身皮衣,造型一曝光引發熱議,卻有不少網友傻眼表示「如何一次惹怒各種粉」。
    2020/12/22 07:54
  • 婆婆逼再婚「沒興趣」頻拒絕 寡婦鼻子和舌頭慘遭割下

    印度一名女子6年前結婚,但丈夫在結婚不到1年時間就過世,她因此成為寡婦沒再婚。婆婆希望她能再嫁,對象是自己的姪子,但女子表示不感興趣,沒想到此舉卻惹怒婆家親戚,竟把女子的鼻子和舌頭割下,手段十分兇殘,當地警方已經逮捕幾名嫌犯,其他在逃的涉案人士仍在追緝中。
    2020/11/20 17:34
  • 19歲護理師嫁8旬翁!說溜嘴「快死拿遺產」遭1招反制

    只要相愛,年齡也不是問題。美國一名19歲女子愛上89歲失智老人,近期還高調在社群高調曬恩愛,並上傳多張甜蜜相擁的結婚照,無一不散發幸福的氛圍,豈料結婚後一切都變了,大言不慚地說「當寡婦的日子快來了!應該會在30歲之前」,甚至被親友1招反制爆料嚇得急關版。
    2020/11/07 12:15
  • 《復仇》線上聚為拜登拉票 黑寡婦斷線笑翻

    2020美選越來越激烈,《復仇者聯盟》演員們線上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蟻人眾星開心線上團圓,親自為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拉票並募款,依舊搞笑十足。
    2020/10/23 13:07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倒追大37歲里長!命理師1年就守寡「奪800萬遺產」

    遺產爭到上法院!陳姓女命理師6年前倒追大她37歲陳姓里長,結果對方結婚1年就過世,成為寡婦的她提起民事訴訟與3名子女爭奪遺產,高等法院今(30)日判決出爐,維持台北地院一審判決結果,3子女須在遺產繼承範圍內給付800萬元。
    2020/09/30 16:31
  • 防疫!紐約2021跨年倒數 改成線上直播

    美國目前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逼近700萬大關,但隨著2021即將來臨,紐約跨年盛事的時報廣場水晶球倒數活動,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決定改採改成線上實況轉播,而同樣受到疫情影響的還有迪士尼大片,電影「黑寡婦」的上映日期至少延後半年,恐怕要等到明年的暑假檔期才會上映。
    2020/09/25 14:24
  • 「白寡婦」奪威尼斯影后 「永恆族」導演趙婷獲金獅獎

    威尼斯影展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舉行頒獎典禮,在《不可能的任務》裡飾演「白寡婦」的凡妮莎寇比贏得影后,大陸女導演趙婷獲得最佳影片金獅獎,也是威尼斯影展第一位獲得這項大獎的華裔女導演。
    2020/09/13 11:30
  • 持罕見「黑寡婦」開5槍尋仇 3發卡彈無人傷

    屏東里港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持一把罕見的黑寡婦轉輪手槍,到高樹鄉前鄉長家門口開了5槍,其中三發卡彈,屋主直到清晨看到玻璃碎裂,有彈痕,才知道家裡被人開槍,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嫌犯。
    2020/08/12 00:50
  • 睡醒才發現窗戶有彈孔 竟是仇家持「黑寡婦」開槍洩恨

    屏東縣高樹鄉一處民宅,男主人睡醒後發現家中窗戶出現彈孔的痕跡,嚇得趕忙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根據監視器,在遊藝場逮捕涉嫌開槍的郭姓嫌犯,並查獲罕見「黑寡婦」的轉輪手槍,訊後將郭男移送法辦。
    2020/08/11 19:00
  • 媳婦守寡公公細心「照顧」 2年後升格成夫妻

    印度1名22歲的女子,和丈夫結婚僅2年,對方就因車禍意外過世。之後女子改嫁他人,對象竟然是她的公公。2人的戀情引發當地關注,最後在當地社區居民和主委的同意下,終於順利結婚,成為突破社會框架的最佳案例。
    2020/07/06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