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寒戰2 結果共59筆

  • 離爆炸點近傷最重! 55歲林英昌早被鎖定

    松山火車站爆炸案,警方鎖定被送往北醫的55歲重傷插管男子林英昌涉有重嫌,這名林姓男子其實很少跟家人往來,家人臨時被通知到醫院,其實都覺得很訝異,無業的林英昌曾有前科,這回也因為受傷的部位都在胸部,傷勢最為嚴重,警方研判他很可能就是炸彈客,因此第一時間就鎖定他。
    2016/07/08 18:35
  • 《寒戰2》有地鐵爆破戲 影迷看完直呼巧合

    電影《寒戰2》上映第一天,不只遇到颱風攪局,電影劇情還意外和時事議題不謀而合,有影迷看完電影之後,發現片中出現地鐵站爆炸的情節,意外地和7日晚間松山火車站出現爆裂物的情況一樣,讓他們覺得直呼太巧了。
    2016/07/08 17:37
  • 電影巧搭時事!《寒戰2》劇情有地鐵爆破戲

    上映第一天,就遇到颱攪局,不過劇情內容卻和時事議題不謀而合!有影迷看完特映會之後,發現電影裡有出現地鐵站爆炸的畫面,意外的和昨晚松山火車站出現爆裂物的情況一樣,觀眾看完還一度以為,自己身在電影場景之中。
    2016/07/08 11:22
  • 強颱來襲! 《寒戰2》自宮取消活動損500萬

    電影上映遇上颱風攪局,也讓行程大亂損失慘重。由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2》,原本7日中午要辦記者會,晚上要辦首映會,但強颱報到打亂行程,郭富城6日晚上到台灣,7日記者會都沒參加就離台,就怕時間晚了飛機不能飛,主辦單位損失慘重,包括演員們的頂級機票、食宿,還有場租、硬體設備,至少損失500萬。
    2016/07/07 18:39
  • 快訊/颱風還沒到《寒戰2》自宮 取消活動損500萬

    強颱尼伯還沒真的來,《寒戰2》先受其害,影帝郭富城昨晚抵台,原本要跟導演一起出席今天中午記者會,但由於電影明天在香港有活動,擔心到時沒班機返回香港,最後決定離台,在剛剛搭機走了,原定今天的記者會、首映會統統取消,片商保守估計損失500萬,現在還在商研對策。
    2016/07/07 11:23
  • 《寒戰2》警匪片之最 挑戰《葉問3》2億票房

    由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三大影帝攜手合作的《寒戰2》本周即將上映,下午辦特映會全場鼓掌,第一集寒戰賣8000萬,是香港最賣座警匪片,片商誇口要挑戰去年底的葉問3》創下的2億票房,為了催票,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週四還會現身台灣,也創華語片紀錄開INAX跟3D版。
    2016/07/04 19:08
  • 《寒戰2》跑宣傳 梁家輝、彭于晏情同父子

    電影《寒戰2》暑假即將上映,戲裡飾演父子檔的梁家輝、彭于晏,帥氣現身台灣宣傳,這是兩人第5度合作,感情好到戲裡戲外都情同父子。
    2016/06/29 18:33
  • 梁家輝、彭于晏2代型男同台 賣萌宣傳新片

    電影《寒戰2》晚間舉辦特映會,片中扮演父子檔的梁家輝和彭于晏,2代型男一起登上紅毯引起粉絲尖叫,而這也是梁家輝和彭于晏第3度扮演父子檔,戲裡、戲外展現絕佳默契。
    2016/06/28 22:37
  • 催淚彈讓影帝淚崩 郭富城《寒戰2》吃足苦頭

    集結三位影帝的電影《寒戰2》,最新預告揭露槍戰和爆破戲的幕後花絮,其中郭富城在一場隧道追逐中因為現場使用催淚彈,讓實力派演技的郭富城也控制不了,眼淚直流還是得繼續拍攝,而楊祐寧則是在槍戰戲碼中忘記戴耳塞,也讓他就算下戲了,耳朵還是不斷耳鳴。
    2016/06/24 13:43
  • 暑假最期待電影 《寒戰2》集3影帝奪冠

    暑假強檔大片多,不少片商摩拳擦掌積極宣傳,像是《六弄咖啡館》就打出扭蛋機,《舞力重擊》邀粉絲一起挑戰一字馬,而不只片商,就連影迷也很期待,網路有票選統計,最期待的暑期強檔電影,第一名就是集結3大影帝,梁家輝、郭富城、周潤發,還有2位男神,彭于晏、楊祐寧的《寒戰》第二集。
    2016/06/18 19:30
  • 郭富城首度扮賭徒 與楊子珊當亡命鴛鴦

    港星郭富城今年作品不少,包括暑假上映的《寒戰2》,還跟楊子珊合演愛情片《天亮之前》,電影中郭富城首度飾演賭徒,和風塵女楊子珊當亡命情侶共譜的浪漫故事,而這部片導演正好是楊子珊的老公吳中天,記者會上曬恩愛,連郭富城都喊肉麻。
    2016/06/08 11:36
  • 彭于晏登坎城雙刊 3片槍戰1片舞刀曝光高

    彭于晏以一系列電影奠定影壇打仔的形象,最近又以新片《危城》,犀利哥扛著大刀的造型,登上坎城影展雙刊封面,不只如此另外包括《寒戰2》、《湄公河行動》和《明月幾時有》都在坎城曝光,儘管彭于晏人在拍戲沒去坎城,但4部作品一次曝光,讓彭于晏在國際影壇的曝光度超高。
    2016/05/16 12:41
  • 周潤發、城城、梁家輝 揪131人自拍破紀錄

    由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2》暑假即將上映,還加入發哥周潤發特別演出,前一天3人在香港辦活動,限時3分鐘內自拍,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其中3人默契成功拍到131人,打破巨石強森,3分鐘105人的自拍紀錄。
    2016/05/16 11:00
  • 《寒戰2》重現經典! 城城、梁家輝唇槍舌戰

    由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主演的《寒戰2》,最新預告曝光,延續第一集郭富城跟梁家輝又有針鋒相對的對手戲,客串的周潤發也加入戰局,周潤發透露這角色是自己向導演求來的,只希望能跟兩大影帝同台飆戲。
    2016/04/14 17:42
  • 《美國隊長3》最新預告 鋼鐵人眼部中槍

    《美國隊長3》月底即將上映!最近預告曝光,包括美國隊長領軍獵鷹、緋紅女巫,對抗反派「十字骨」,而在《美國隊長2》演反派的酷寒戰士,也恢復記憶加入美國隊長陣營;預告中更看見酷寒戰士朝著鋼鐵人眼睛開槍,還有鋼鐵人陣營的黑豹,擋下美國隊長的盾牌,英雄對戰為續集電影增添賣點。
    2016/04/12 13:48
  • 純愛到驚悚…暑假國片爆炸 平均每周1部

    去年暑假上映了6部華語片,但似乎只有《我的少女時代》大賣,今年競爭更是激烈,國片加上港陸投資的華語片加起來,至少有7部電影上檔,電影類別從首次加入暑假檔期,豬哥亮的喜劇到動作片、驚悚片都有,幾乎都是投資上億的電影,平均一周一片,為了搶票房宣傳戰也得提早開打。
    2016/04/11 18:45
  • 內鬥大PK郭富城梁家輝針鋒相對

    警隊衝鋒車失蹤謎案引發全城危機,香港警局隨即展開的「寒戰」行動也是撲朔迷離,疑點重重,《寒戰》片尾警局內部檔案將行動定為「最成功的失敗事件」。續集中,郭富城、梁家輝2大主角在”續約”鬥法,除了一如既往火爆的唇槍舌戰,針鋒相對,還將聯手對抗超出想像的幕後勢力。
    2016/04/07 10:10
  • 《寒戰2》前導預告曝光 發仔加入疑演反派

    由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主演的《寒戰》,4年前大賣第二集暑假即將上映,最新前導預告曝光,續集除了第一集的原班人馬,還加入了周潤發跟楊祐寧,從前導預告來看周潤發沒意外應該是大反派,但對此片商不證實列為最高機密。
    2016/03/14 17:06
  • 彭于晏年拍7部片 花300天詮釋各種角色

    2015年是彭于晏馬不停蹄的一年,先後拍了7部電影,從年初的愛情片《剩者為王》和《奔愛》到古裝動作大片《長城》、《危城殲霸》再到挑戰升級的《寒戰2》與《湄公河行動》等,彭于晏今年在片場度過的時間超過300天,他說在角色裡的時間,比做自己還要多。
    2015/12/24 14:18
  • 港影帝PK台型男! 《寒戰2》加入發哥、楊祐寧

    由郭富城、梁家輝、彭于晏主演的《寒戰》即將開拍續集,除了原班人馬回鍋還加入周潤發、張國柱及楊祐寧等人,彭于晏跟楊祐寧自稱是來自台灣最帥的殺手,台灣型男組要PK港星影帝組,續集故事中,郭富城妻兒被綁架,幕後推手也將在續集現身。
    2015/10/12 12:29
  • ​《美國隊長3》 開拍 新英雄蟻人、黑豹將加入

    ▲(圖:達志影像/TPG) 《復仇者聯盟2》在上映,預計明年5月上映的《美國隊長3》已經開拍,日前公布的演員名單,除了美國隊長、黑寡婦、酷寒戰士等,原本的角色,暑假才要上映的《蟻人》確定會加入,甚至新人物「黑豹」,也會提前在《美國隊長3》曝光,已經有網友用漫威之前的電影,製作以假亂真的《美國隊長3》電影預告
    2015/05/09 14:04
  • 都有「內鬼」! 張學友、張家輝新片飄《寒戰》Fu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赤道》集結了張學友、張家輝、張震等7大影星助陣,全片耗費8億台幣拍攝,內容結合警匪槍戰、恐怖毀滅行動以及內鬼諜報等等,電影即將在兩岸三地將同步上映,幾位主角今天抵台宣傳,由於導演是2年前執導在港台創下高票房的《寒戰》,不少看過《赤道》預告的粉絲說新片頗有《寒戰》的味道
    2015/04/30 19:36
  • 好萊塢穿幫榜 「美國隊長2」53個破綻奪冠

    (▲圖/達志影像/TPG) 一年一度的好萊塢電影出錯榜行榜出爐,其中《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以53處錯誤拿下冠軍,剛下檔的《分歧者》及《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分別以以26和25個錯名列亞軍和季軍。不過特別的是,就連還沒在台灣上映,被視為奧斯卡熱門片的《模仿遊戲》就被挑出6個錯誤,眼尖網友找出一堆破綻,也讓人不得不佩服
    2014/12/25 13:21
  • 啥米!看甄子丹新片 只要50元銅板價?

    港片過去在台灣盛行,一年至少有2、30部上映,票房隨便也有幾千萬之譜,特別是周星馳的喜劇,破億是常有的事,但這幾年,除了前年的寒戰全台票房7千萬,同期的《桃姐》、《風暴》5千萬後,接著兩年慘澹,為了求曝光衝票房,宣傳無所不用其極,武打巨星甄子丹的新片即將上映,片商殺很大,祭出用看電影只要花50元的銅板價。
    2014/10/30 19:43
  • 宣傳電影 王陽明化身神盾局探員

    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3月將在美國上檔,台灣搶先宣傳。
    2014/01/30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