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富邦悍將 結果共632筆

  • 飆10K居三振王 江少慶:抽掉挨轟那球是好看比賽

    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昨天先發飆出個人中職生涯單場新高10次三振,賽後並列三振王,他表示,昨天抽掉被全壘打那球,應該算是很好看的比賽。
    2023/05/14 15:04
  • 觀點/重現《KANO》名場面 曹佑寧搭李宗賢開球飆132公里

    台灣演藝圈近期曝光度最高男藝人之一曹佑寧,在5月13日這一天重返昔日戰場,來到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貴賓,並由富邦悍將內野手、也是他生平最好的麻吉李宗賢擔任捕手。曹佑寧以電影《KANO》中主角「吳明捷」的高壓式投法,送出132公里的速球,讓現場球迷相當驚喜。
    2023/05/13 21:29
  • 傳奇洋投羅力自傳爆料!洪總把失利怪罪他 還想將他交易

    富邦悍將傳奇洋投羅力這個月重返台灣,也上市了自傳《完美落幕:十年一見的傳奇,羅力的棒球之路》,書中不止詳述小時候到職棒的歷程,也爆料在2020球季最後一戰結束後,當時總教練洪一中把球季失利怪到他身上,想要將他交易到其他球隊。
    2023/05/12 10:50
  • 「二連霸」林威助突遭撤換 象迷炸鍋「還我助總」

    中信兄弟投人事震撼彈,率領拿下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無預警下台,改由副領隊「恰恰」彭政閔接棒,球團只以新聞稿發布,讓象迷們崩潰難以接受,兄弟粉專被灌爆,不僅怒嗆還我助總,更發現選在出售阪神日門票的這天宣布,根本是欺騙球迷,但球團領隊劉志威強調,撤換林威助,絕對無關戰績,而是考慮到球團長遠發展。
    2023/05/11 19:52
  • 周思齊滿壘打席 灑水器突啟動「秒變潑水節」

    中信兄弟昨天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沒想到兩隊打到7局上,輪到周思齊打席,球場的灑水系統突然啟動,周思齊還差點被水噴到,只見他經驗老道閃開,他還用腳踢了噴水孔,賽後周思齊說,這狀況在其他球場也遇過,很知道怎麼處理。
    2023/05/10 12:18
  • 觀點/經典賽初登板控球失準 21歲曾峻岳消化挫折感持續進化

    富邦悍將21歲投手曾峻岳是中職壓制力最出色,也最具潛力的後援投手之一,2月下旬甚至被美國權威棒球數據網站FanGraphs列入國際球員排名第17。沒想到在3月8日在經典賽首戰對巴拿馬中繼登板,竟然無法解決任何一位打者,就被換下場,但這次的挫敗與衝擊,卻也是邁向大投手之路的重要歷程。
    2023/05/08 16:20
  • 中職女工讀濕身慘摔!「慢動作重播」超仙外貌全露 網喊:戀愛了

    中信兄弟開季狀況低迷,今(7)日與富邦悍將交手,靠著「王牌投手」德保拉7.1局無失分好投,終場以3:1擊敗富邦,中止4連敗,終於難下5月首勝。此外,比賽進行到8局上時,因大雨暫停,一名女工讀生在拉帆布的過程中慘摔,其清純甜美模樣讓導播忍不住現場「慢動作重播」。
    2023/05/07 22:50
  • 李宗賢3安猛打賞包辦全隊4得分 悍將5上逆轉賞兄弟4連敗

    中職今(6日)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富邦悍將李宗賢在第5局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奠定勝基,終場悍將以4比3險勝,賞中信兄弟4連敗,李宗賢演出3安猛打賞表現,全場包辦4分打點。
    2023/05/06 21:31
  • 中職/歡慶母親節!樂天抽超高級廚具 富邦邀曹佑寧開球

    中職富邦悍將「心動時刻」主題日將在5月13、14日母親假期心動登場,除了帥氣的悍將們等著迎接家人們到來之外,更有「外掛級」的心動男孩等待大家,13日將邀請到棒球迷熟悉的「棒球型男」曹佑寧回到熟悉的棒球場,與悍將家人們見面,14日則由温昇豪、邱凱偉雙帥來到新莊城堡,為悍將加油也和家人們共度母親節。
    2023/05/05 16:13
  • 中職/李多慧首勝!激動蹲地落淚 和廖健富尷尬對眼30秒

    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可惜4月應援三場樂天桃猿都輸球,昨(3)天終於靠著廖健富9局下開轟,一記再見2分砲逆轉戰局,終場2:1氣走富邦悍將。李多慧見到這一幕也激動得跪地落淚,和其他成員開心相擁,賽後也和單場MVP廖健富合體跳舞。
    2023/05/04 13:04
  • 觀點/富邦打擊不振 江少慶暫居防禦率王「4月好悲情」

    中華職棒開季已經進行1個月的賽程,樂天以11勝7敗1和暫居龍頭,統一和味全則緊接在後,兄弟和富邦則慢慢與領先集團拉開差距,但賽程只進行三分之一,各隊都還有爭奪上半季冠軍的機會。富邦去(2022)年開季打出相當慘澹的成績,整個上半季繳出16勝43敗1和的成績,也早早失去競逐上半季冠軍的資格。富邦今(2023)年開季繳出7勝11敗2和的成績,雖然比起去年好上許多,但還是有不少問題急需改善。
    2023/05/02 15:09
  • 江少慶三振陳傑憲很振奮 7局好投盼越來越好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昨天先發表現亮眼,投7局無失分、飆速155公里,7局三振陳傑憲後十分振奮,江少慶表示,享受比賽當下,有振奮的動作也是希望能讓球隊氣勢更好。
    2023/04/30 14:14
  • 應援經濟/女神降臨!李多慧效應超狂 揭啦啦隊帶動百億商機秘辛

    經典賽期間,台式應援震撼全世界,啦啦隊不僅數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也讓義大利隊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印象深刻,激情氛圍引發全世界球迷關注。經典賽後這股熱潮紅利延續到中職,樂天女孩站上MLB大聯盟舞台、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舉辦演場會、李多慧宣佈加盟等等,把國內應援文化推向史無前例的高峰;人潮也帶來錢潮,應援帶來的周邊相關經濟效應產值超過百億。
    2023/04/30 10:15
  • 應援辛酸/負能量out!扛起職業啦啦隊招牌 女孩有苦暗自吞

    球迷眼中的啦啦隊,身材曼妙、面容姣好、舞技精湛,是球隊最亮眼的招牌,在場上應援時,她們用笑容融化觀眾、帶領球迷享受比賽,然而背後看不到的,是嚴格的體重控管、飲食控制和舞蹈訓練。為了讓觀眾賞心悅目,有啦啦隊成員瘦身,從早到晚只吃一個漢堡,也有女孩為了舞技不落人後,工作一整天後仍然要用休息時間加強舞蹈訓練。隨著啦啦隊競爭白熱化,女孩不僅要擁有基本的舞台魅力,還須具備對相關運動的專業知識,才能在眾女孩中脫穎而出,證明自己扛得起「職業球隊啦啦隊」的招牌。
    2023/04/30 10:13
  • 富藍戈火球男任悍將終結者 專注度更高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富邦悍將隊終結者富藍戈(Enderson Franco)上一場比賽飆出近160公里球速,季初就展現火球男身手;他說,當終結者在場上專注度更高,且隨時準備好自己。
    2023/04/20 22:36
  • 李多慧、林襄靠邊站!「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誕出 天然系香氣迷暈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空降「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昨(14)晚她初登板熱舞應援,大批粉絲特意前去一睹女神風采,網上也議論紛紛。其中,PPT有網友特地做了啦啦隊女神人氣大比拚,出乎意料的是,「后級」人物李多慧、林襄竟搶不到冠軍寶座,全輸給富邦悍將「Fubon Angels」的25歲成員慈妹。
    2023/04/15 10:03
  • 富邦悍將啦啦隊新戰袍太吸睛 爆紅慈妹險遭BB襲乳 

    富邦悍將內野手劉俊豪12日在8局下半擊出德州安打,幫助球隊以6:5擊敗味全龍拿下2連勝奪單場MVP,賽後終於如願以償和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女神慈妹合照,讓不少人直呼「為了追星努力成為MVP的男人太帥了」、「慈妹新啦啦隊女神」,讓原本就很紅的慈妹人氣更上一層樓。而慈妹昨(13)天在個人IG轉發前隊長安妮的限時動態,畫面中只見安妮的女兒「饅頭」乖巧的被慈妹抱著,饅頭下意識將小手伸向慈妹胸前,讓慈妹開玩笑說「饅頭喜歡蒂芬尼綠」。
    2023/04/14 10:52
  • 這場慈妹在!富邦悍將劉俊豪再拿MVP 如願愛心合照

    富邦悍將昨(12)在主場續戰味全龍,原本雙方打得難分難捨,最後在8局下半靠內野手劉俊豪德州安打領先最後以6:5擊敗味全龍隊拿下2連勝,曾公開說是啦啦隊慈妹的小粉絲的他,又再度拿下單日MVP在頒獎台與慈妹合照,他說心跳比打擊的時候還快。
    2023/04/13 09:16
  • 富邦悍將本季薪資全數談定 陳仕朋月薪33萬土投第2高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本季薪資全數談定,經典賽國手投手陳仕朋獲加薪10萬元、本季月薪達新台幣33萬元,為悍將本土投手第2高,球團期待陳仕朋繼續替球隊投出佳績。
    2023/04/10 14:54
  • 阿部瑪利亞加盟富邦啦啦隊?穿深V戰袍亮相 甜美應援片曝

    中華職棒2023新賽季正式點燃戰火,富邦悍將3日在新莊主場進行新球季主場開幕戰,「Fubon Angels」全員換上全新深V戰袍,讓球迷們為之一亮,啦啦隊員更是球迷的矚目焦點,如今網路有人再貼出啦啦隊應援影片,一名粉色長髮成員手舞足蹈面露笑容,猛然一看,讓許多網友震驚「「阿部瑪利亞加盟Fubon Angels?」,意外掀起討論。
    2023/04/07 13:20
  • 悍將啦啦隊新戰袍來了!丹丹深V晃到暈 球迷暴動:我棄峮峮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3日對戰味全龍隊,怎料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事件,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而中職後來認定判決錯誤,該裁判遭降至二軍。除了誤判爭議之外,啦啦隊Fubon Angels換上全新制服也成為焦點,低胸設計盡顯隊員們的姣好身材,其中充滿活力的丹丹更引起球迷暴動。
    2023/04/07 08:01
  • 誤判沒收富邦悍將得分!最新懲處出爐 裁判降至二軍

    中華職棒4月3日富邦悍將與味全龍隊比賽,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爭議,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引發爭議,而中職今(4)日宣布,經檢視比賽畫面及討論後,認定該判決錯誤,裁判尤志欽即日起起降至二軍。
    2023/04/04 15:36
  • 范國宸「不滿誤判」怒衝理論 中職「認錯」將懲處

    昨天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七局下富邦范國宸打出犧牲打,領先兩分,卻突然被沒收一分,因為三壘審認定王正棠「提前離壘」。對此隊長范國宸賽後生氣衝向裁判理論,甚至還有球迷在觀眾席高舉踩壘照表達不滿,對此聯盟坦承有誤判,將會懲處。
    2023/04/04 14:04
  • 王正棠1分遭沒收!爭議判決引眾怒 聯盟承認誤判:明日說明

    中職開幕戰打響後,坐鎮主場迎戰味全龍的富邦悍將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成功奪下勝利,但7局的爭議一幕在賽後討論度卻持續增高;當時敲出二壘長打後,靠著蔣智賢的滾地球推進到三壘的王正棠,隨後卻被味全龍「促請裁決」認定提前起跑而遭判出局,爭議迅速發酵。對此聯盟證實誤判,表示明(4)日將給出相關公告。
    2023/04/03 22:23
  • 【今晚熱搜】貝里斯/千賀滉大/富邦悍將/統一獅/汪小菲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貝里斯」,總統蔡英文率團出訪,展開為期十天九夜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於當地時間2日下午抵達中南美洲友邦貝里斯菲利普戈爾德森國際機場之後,由我國駐貝里斯大使徐儷文、外貿暨移民部次長Amalia Mai登機迎接,貝里斯總督察芙拉(Froyla Tzalam)則於機梯前親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3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