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富邦人壽 結果共61筆

  • ​「不要在仁愛路跑」 你辦路跑柯收路權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民怨,未來在主幹道辦路跑,要多付一筆「路權費」,而且採分級收費,主幹道像是仁愛路,會比河濱公園貴,柯文哲希望藉此將路跑活動移往郊區,在仁愛路舉辦路跑多年的富邦人壽則表示,市府方案未定,未來還辦不辦,仍有討論空間
    2015/05/01 18:06
  • IPO價68美元! 阿里巴巴超額認購壽險搶

    阿里巴巴在就要掛牌上市,IPO價格每股68美元,這起全美最大的IPO案引起國內壽險業者跨海搶認購,富邦人壽估計可取得約3億美元額度,不過有「新興市場教父」之譽的墨比爾斯,則呼籲投資人別著買阿里巴巴,因為風險不小,專家認為網路股波動大,而大陸電商實力實在不容小覷。
    2014/09/19 12:49
  • 富邦3度買信義地! 蔡明興:台股有機會再衝

    富邦人壽第三度,在信義計畫區買土地,富邦金控副董事長蔡明興表示,買的多半是「地上權」,看好未來穩定投資收益,他也認為今年房市的確比較冷,但對於台股,他覺得有機會再往上衝。
    2014/08/13 15:34
  • 地王易主!太平洋敦南 每坪地1453萬

    從今天起,商業大樓「地王」名號換人當,就是因為富邦人壽以總金額19.39億元,搶下忠孝東路4段的太平洋敦南大樓,讓它以每坪土地1453萬元天價,打敗原有地王「華票大樓」;但除了商業大樓,信義區也出現了每戶超過5億元的豪宅案,大型不動產交易動作頻頻,就算成交量萎縮,但價格卻是依舊水漲船高,碰上奢侈稅滿1年,時機顯得格外敏感。
    2012/05/30 16:26
  • 〈獨家〉賣樓拆招牌 大同重回發跡「建築業」

    如果今天您有從淡水往台北,可能會發現大業路上,大同北投廠的圓形標誌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富邦人壽的招牌,這不是大同北投廠一夕易主,他們早在去年11月23日,就把廠賣給富邦;而外界看來尷尬的賣掉老歷史廠區,其實是這幾年正在進行的「活化資產」,因為大同早在民國7年時,就從營建起家,38年才跨足家電,看好房產市場,讓他們從2004年起,就開始把舊地舊廠蓋成豪宅,或是賣掉創造更多經濟效益。
    2012/05/28 19:11
  • 「港資」耳語 東區舊樓一坪728萬天價!

    就在陸客即將開放自由行,看好更多企業,會搶進設據點,各方人馬想炒房的,跟著炒進辦公大樓,位在忠孝東路上,已經超過20年的三陽忠孝大樓,法拍天價脫標,光是1樓到3樓,底標8.6億,富邦人壽以破20億價格搶標,換算每坪單價,將近730萬,創下法拍店面的新高紀錄,而富邦金表示,其實買的一點都不貴,因為以後,有可觀的都更商機。
    2011/05/16 12:34
  • 投標錯搞烏龍 好糗!蔡明忠四呼慚愧

    台北馬拉松今天早上登場,富邦金控董事長也帶頭跑步,這也是在12月15日,富邦人壽發生拿錯標單烏龍後,蔡明忠和蔡明興兩位董事長,第一次在公開場合露面,只不過,原本排定在7點先嗚槍的蔡明富先快閃,讓隨後到的蔡明忠面對媒體,而蔡明忠也坦言很慚愧,會再改進
    2010/12/19 12:24
  • 標地烏龍「小疏失」 蔡明興臨時缺席

    富邦人壽標錯地事件,發生到現在已經第3天了,到底遭沒收的保證金金額是多少?國產局表示還在協調中,至於出包的投資協理會受到什麼懲處?董事長蔡明興原定要出席自家公司舉辦的活動,卻在這敏感時機臨時缺席,改由副董事長與總經理代打,強調錯標只是小疏失,投資房地產計畫不會改變。實際上,富邦人壽獵地動作不斷,從台北市信義區到東區,甚至內科園區都看的到他們身影。
    2010/12/17 19:14
  • 「拿錯12億標單」 富邦恐損8000萬

    烏龍標單又一樁,而且這次可說史上最大!國產局公告標售杭州南路二段的學生宿舍地上權,富邦人壽以高出底價「40倍」的價格12.2億標下。原來是負責投標的「不動產標售部協理」標錯了!富邦人壽要標的是另一塊位於SOGO附近的500多坪土地,沒想到「拿錯標單」,富邦人壽發出聲明,提出「標單無效」申訴,不過國產局似乎不接受,富邦人壽一旦「棄標」,保證金8千多萬可能沒收。
    2010/12/16 12:24
  • 擠下新光 富邦36.77億標下A10

    眾所矚目的北市信義區A10地上權標售案,富邦人壽以36.77億,贏了新光人壽的36.26億,富邦比新光只多了5000多萬,標下信義區目前僅有最大一塊空地;富邦最後以黑馬之姿奪標,跌破了外界眼鏡,而這項結果,也被房仲業者認為,這將是房地產前景樂觀的新指標。
    2008/10/14 16:33
  • 獎金被扣 富邦人壽離職員工陳情

    富邦金控旗下的富邦人壽,被員工指控片面改變獎金制度,讓員工幾個月來只靠底薪1萬8千元過活,因此壽險行銷部門,有3分之2的員工被迫離職。市議員痛批富邦老董蔡明忠為富不仁。不過富邦解釋,和員工簽約時就明定,保留停整獎金的權力,因此不是片面改變制度。
    2006/05/1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