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富裕 結果共534筆

  • 山上徹也原家境富裕!母信教賣土地、公司 捐千萬破產

    槍殺安倍晉三的兇手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母親因為迷信「統一教」,奉獻大量現金給教會最終破產,導致山上心生怨恨才把目標轉向安倍。現在日媒《現代商業》獨家揭露,指出山上家過去經營建設公司、家境富裕,但其母在信教後開始變賣土地、公司等資產,家產5000萬日幣(約台幣1088萬元)全捐給教會,山上家在宣布破產後,當時就讀大學的山上徹也也中途休學。
    2022/07/12 16:13
  • 黃嘉千曾自曝「超狂家世」 高中清純照曝光還被封校花

    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6)日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過往兩人對外都一直呈現幸福美滿狀態,但現在黃嘉千也已證實和對方離婚。事實上,黃嘉千當年是以玉女歌手出道,之後陰錯陽差轉型成女丑,其實她家境富裕是個千金小姐,高中時還是校花,許多男性都對她展開追求。
    2022/07/06 19:48
  • 背棄普欽政權 數據顯示1.5萬俄國富豪正逃離俄羅斯

    根據對移民數據的分析,預計今年將有超過1.5萬名百萬富豪逃離俄羅斯,這些富裕公民選擇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背棄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領導的政權。
    2022/06/14 11:30
  • 6成富裕港人有意「2年內移民」 英國成熱門首選

    香港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後湧現移民潮。一項擁有3.5萬份樣本的調查顯示,高達6成受訪港人計畫在半年至2年內移民,且有這一構想者以中產階級及富裕家庭居多,而移民首選則是英國。
    2022/06/12 19:31
  • 《華燈》中村先生新書熱賣 加賀美智久捐版稅「回饋台灣」

    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桑)演出夯劇《華燈初上》「中村先生」一角後圈粉無數,近日他推出料理書《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推出,在實體和網路書店都相當熱銷,將在本週日(12日)生日的他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生活不是很富裕,但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讓我這幾年工作比較順利,所以我想把這次出書的版稅,捐做公益謝謝台灣的大家。」日前他參加同門師姐林可彤臉書直播,直播尾聲她端出蛋糕提早幫Tomo桑慶生,讓Tomo桑又驚喜又感動!
    2022/06/09 12:02
  • 別再說「那個來」!月經狂歡節推廣女性生理期新風氣

    昨(28)日是世界月經日,象徵女性生理期每28天平均來5天,長期推動「重新看待生理期」的谷慕慕團隊,於27日至29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亞洲第一屆月經狂歡節,紀錄台灣近十幾年來的生理用品發展歷程,安排五大體驗展區、知名醫師、作家、藝術家、表演團體接力用不同角度呈現「月經」的多元樣貌。
    2022/05/29 10:12
  • 習近平:共同富裕先做大蛋糕 不能道德綁架迫捐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最新一期「求是」雜誌強調,共同富裕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本質要求,先要全國人民共同奮鬥把「蛋糕」做大做好,但「不能搞道德綁架式『迫捐』」。
    2022/05/16 15:22
  • 兒拒加入黑幫! 父遭3煞綁架深山關狗籠

    新北市蘆洲一名40歲的男子,日前在路上遭人擄走,帶到觀音山「關狗籠」,毆打並限制行動12小時,最後負傷脫逃向警方報案。原來是因為他20多歲的兒子,跟竹聯幫弘仁會往來頻繁,對方看他們家境富裕邀請加入,兒子拒絕後,就遭到暴力恐嚇,這回連自己也被連累。
    2022/05/06 13:56
  • 紀錄片揭面紗 你不知道的「法國第一夫人」

    法國總統馬克洪連任成功,一路陪伴他競選的妻子布莉姬,再度成為焦點,一部關於法國第一夫人的紀錄片,揭露布莉姬鮮為人知的過去,出身富裕家庭么女的她,大學還沒畢業就結婚生子,直到36歲才初次踏入教職,進而開啟與馬克洪的緣分,來看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提供的精采片段。
    2022/04/29 16:33
  • 紀錄片揭面紗 你不知道的「法國第一夫人」

    法國總統馬克洪連任成功,一路陪伴他競選的妻子布莉姬,再度成為焦點,一部關於法國第一夫人的紀錄片,揭露布莉姬鮮為人知的過去,出身富裕家庭么女的她,大學還沒畢業就結婚生子,直到36歲才初次踏入教職,進而開啟與馬克洪的緣分,來看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提供的精采片段。
    2022/04/29 14:09
  • 股匯雙殺!美升息吸力與中國清零推力 資金加速撤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但北京當局堅持嚴格防疫不鬆綁,嚴重影響經濟運作與供應鏈安全,再加上美國升息速度加快,面對這樣的內外夾殺,中國從周一起不僅上海、深圳的股市連兩天重跌,人民幣更是連續五天跌跌不休。中國央行周一趕忙出手,宣告提高外匯存款準備率1%,要讓人民幣匯率止跌,但仍難挽經濟頹勢以及資金外逃趨勢。有分析更直言,北京在烏俄戰局中對俄羅斯的友好,已成為外資撤離的催化劑。
    2022/04/26 20:00
  • 帝寶、一品都不屑!王羽擁千坪別墅霸氣嗆:我這才叫豪宅

    影壇武俠巨星「獨臂刀王」王羽今(5)日晨病逝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傳奇人生就此謝幕。出身富裕的王羽,生前愛好豪宅成痴,曾在陽明山、天母和新店擁有多間豪宅,其中,新店豪宅佔地千坪,室內金碧輝煌宛如小型城堡,他曾自豪帝寶和一品大廈不夠看,「我這才叫豪宅!」
    2022/04/05 11:11
  • 失智症竟和貧富有關!澳洲研究:住貧困區的人較易失智

    失智症是因為腦部病變、腦功能下降所引起,而失智竟也和「貧富」扯上邊?!澳洲蒙納許大學(Monash University)日前研究,發現住在富裕地區的人們普遍比貧窮地區的人記憶力更好,罹患失智症的機率也較低,當中的差異在於社區附近有無「綠地」或醫院等公共環境,而在充滿犯罪或不安全感的地方也是導致罹患失智的可能原因之一。
    2022/03/30 18:20
  • 香港疫情擋不住!死亡率超越英美韓 專家曝「三原因」

    新冠病毒第五波疫情肆虐,截至今日(13日)累計3,993名患者死亡,絕大部分在近一個月離世。香港大學醫學院微生物學系臨床助理教授薛達(Siddharth Sridhar)今日在Facebook撰文,剖析本港死亡率高出其他富裕地區原因,形容這是一場「可預見的悲劇」,因本港面對居住環境擠逼、安老院舍令過度集中、疫苗接種率偏低,及醫療系統一直不勝負荷等問題,呼籲政府盡快提出有效政策,改善醫療體系,認為「比起樣板地向醫護人員致敬更重要」,同時要加快長者疫苗接種,及儲備更多抗病毒藥物,以應對挑戰。
    2022/03/14 09:29
  • 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卸任 接班人變數一次看懂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1日在人大會議閉幕後記者會中說,今年是本屆政府的最後一年,也是他擔任總理的最後一年。雖然還有一年時間,但李克強接班人誰屬問題已經引起關切。
    2022/03/13 19:56
  • 不讓螞蟻變巨獸!習近平擴張「經濟掌控力」 手法一次看

    【台灣銀行家】大陸政府一直在進行大規模的監理整頓,許多行業深受影響,在科技業之後,又延伸到了補教業。同時,大陸亦針對房地產業設置了具體的「三道紅線」,並實施更廣泛的反壟斷政策。這一系列的監理整頓已經成了施政核心,當然也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帶領大陸更進一步邁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的新步伐。
    2022/03/11 23:07
  • 收藏鞋價值破千萬!周揚青奢華豪宅曝 設超狂星空影院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Grace)一向家境富裕,擁有個人服裝及美妝品牌的她,不但將生意搞得有聲有色,更頻頻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2》、《女兒們的戀愛4》等增加曝光率,大受歡迎!身為「白富美」的Grace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自己的奢華生活,名牌手袋、限量版美鞋等樣樣齊,不過最令人震驚的還是在她生日時,獲爸爸大手筆送上過百坪的豪宅做生日禮物,日前Grace又曬出豪宅內景,超大空間再次令人驚歎!
    2022/02/15 15:26
  • 防疫政策引爭論!疑出現「鼠傳人」 港府下令撲殺2千隻倉鼠

    香港日前一名寵物店店員確診Delta病毒,感染源不明,且店內的環境樣本及倉鼠經採檢也都驗出病毒,因此港府下令,販售倉鼠的寵物店皆須停業,且約兩千隻的倉鼠將被「人道處理」(撲殺),此政策引發諸多爭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雖然許多民眾紛紛表達不滿,認為此作法『不人道』,但港府專家顧問袁國勇坦承,由於香港疫苗覆蓋率低,一旦有病毒入侵,恐怕會引發不可控制的後果,因此全面處置是不得不實施的辦法。不過公益團體也接著出面建議政府,應建立家養寵物隔離制度,強烈反對不負責任的撲殺辦法,並呼籲應『尊重動物生命』。」 另外,胡潤研究院發布《2021胡潤中國500強》,上榜門檻提升至320億人民幣,創下歷史新高,而台積電再次被列入中國大陸榜單,位居第二,引發議論。陳韻雯說明「受到北京共同富裕政策,許多企業市值紛紛受到衝擊,騰訊市值雖縮水1兆,但仍蟬聯該榜榜首,成為全大陸最有價值的非國營事業,而阿里巴巴因不斷遭罰,市值大幅縮水近半成,下滑至第三名。」
    2022/01/20 14:11
  • 求縮小貧富差距 百名富豪自請「向我們徵稅吧!」

    由多國富豪組成的「愛國百萬富豪」 (Patriotic Millionaires) 組織,昨(19)發表一封公開信, 向各國政府呼籲:「向我們徵稅吧!(Tax us now)」要求各國政府對富人提高稅收,以縮小貧富差距,並向公衛服務提供更多預算。
    2022/01/20 10:22
  • 習近平稱「單邊主義損人害己」暗批美 翁履中:拉攏對美國沒信心的國家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17)日以視訊方式,出席2022年世界經濟論壇線上會議,呼籲為了促進世界經濟穩定復甦,主要經濟體應協調好財政、貨幣等政策目標,若搞保護主義、單邊主義,最終只會損人害己,同時,大陸要實現共同富裕,但不搞平均主義。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強調的『共同富裕』從兩個角度來看,對內是要穩定國內的經濟和社會,向稍微不穩的人心做宣示,對外則是想要拉攏更多對美國沒信心的國家。」
    2022/01/18 16:19
  • CNN主播穿上仿古服飾 重現威尼斯榮耀時代

    義大利威尼斯在中世紀時,是歐洲數一數二的富裕城市,當地一位知名的舞台服裝設計師,考究還原歷史,依據18世紀的威尼斯風格,設計出華麗的仿古服飾,CNN主播奎斯特來到威尼斯,親自換上仿古服飾參與走秀,頓時彷彿走進時光隊道。
    2022/01/06 12:50
  • 陸學者「通勤論」引怒!年輕人競爭無力 「躺平族」出現

    大陸經濟學家管清友日前表示「年輕人與其花兩個小時上班,不如在公司附近租屋,將時間用來投資自己。」這樣的「通勤時間」論立刻引發網路論戰,年輕人紛紛批評道「何不食肉糜」,管清友也趕緊出面解釋,替自己澄清。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許多年輕人因市場飽和、缺乏機會,進而導致競爭無力、對『資本』一詞產生厭惡心態。而針對管清友的言論,有網友理性分析,若在北京就業的青年想租屋,恐怕得花費一整個月的薪資,並且三餐無法溫飽。」陳韻雯補充「這樣的論戰也引發官媒注意,《中國青年報》發表評論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善政、良策,讓年輕人擁有更多可支配的時間。』」 不過,相關討論似乎暫時無法停歇,大陸近年出現「躺平」一詞,部分年輕人僅願意維持基本生活標準、放棄無意義競爭,對生活充滿無力感。陳韻雯說明「『躺平族』的出現雖然讓官媒出面批評『不可取』,但在無法立即改善現況的情況下,北京政府只能擴大對富商資本的監控,並祭出『共同富裕』等政策,藉此縮小貧富差距、降低社會不滿情緒。」
    2021/12/28 15:18
  • 陸掀大規模裁員潮 結構性問題將現?落實共同富裕願景 加強追稅力道

    日前傳出愛奇藝、字節跳動、百度等多家大陸科技巨頭,接二連三爆出裁員、減薪等「大離職潮」,近期這波衝擊還延燒到補教等產業,讓大陸年輕人直呼「2022不會更好」。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大陸科技公司受『官方監管政策』影響,在今年底出現『大規模裁員潮』,外媒指出,大陸年輕人失業率正在攀升,會導致勞動力市場結構改變,出現『結構性問題』,這樣的狀況在未來會更加惡化,使年輕人難以就業,尤其社會新鮮人快速進入就業職場難,對大環境絕望感上升,甚至開始出現『躺平』文化。」
    2021/12/24 16:24
  • 「皇上」出事了! 陳建斌公司遭強制執行1.7億

    「皇上」出事了!大陸演藝圈近期不平靜,因政府進行大肅清,呼應「共同富裕」政策,繼直播界帶貨網紅薇婭,被爆出逃漏稅遭重罰後,這回陳建斌與妻子蔣勤勤所屬公司,被北京法院強制執行約台幣1.7億元。有網友說,難不成「幸福三重奏」魔咒又發威了嗎?
    2021/12/23 14:31
  • 百年洪水襲大馬!挨轟救災「牛步」 首相道歉

    馬來西亞遭遇百年大洪災,至少8個州受重創,人口眾多最富裕的學蘭莪州更成重災區,死亡人數攀升至17人,政府救災牛步引爆民怨,逼得首相「依斯邁沙比利」出面道歉。
    2021/12/2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