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富樂快篩 結果共40筆

  • 富樂假快篩賺120億暴利 藍委再爆進口商原本做墨水匣

    「Flowflex富樂」快篩試劑有瑕疵,檢調追查發現,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開記者會質疑,大鑫公司原本是在做印表機、墨水匣,卻跑來進口快篩,要求衛福部食藥署全面下架有問題的富樂快篩、立即取消大鑫公司EUA,檢調、衛福部、關務署繼續追查真相。
    2022/06/15 10:26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 指揮中心:未採購、未徵用

    近期富樂快篩試劑傳出瑕疵,代理商大鑫被查出用大陸的劣質快篩混充,再將產地竄改成美國,食藥署在今(14)日火速宣布,禁止大鑫申請富樂快篩產品輸入及販賣,並下令業者全面回收;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間發出聲明表示,並未向大鑫資訊公司採購或徵用富樂劣質家用快篩試劑,請民眾安心。
    2022/06/14 22:44
  • 【今晚熱搜】柯以柔/富樂快篩/熊市/吳淑珍/超級月亮/楊志良

    今(1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柯以柔」。女藝人柯以柔向法院訴請,和日本料理廚師老公郭宗坤離婚,日前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今日高院駁回郭宗坤上訴,同樣准離,並判他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6/14 21:25
  • 富樂快篩涉遭魚目混珠 代理商遭收押禁見

    高雄市府採購的美國富樂快篩出包,代理商大鑫被查出用大陸的劣質快篩混充,再竄改產地成美國,不法獲利粗估有上億元。而且大鑫還得標了多件政府標案,包含國防部軍醫局、高雄衛生局等。檢方查扣了45萬劑試劑,並在今天(14)凌晨複訊公司負責人和執行長等人,其中執行長遭到收押禁見,負責人則是以100萬元交保,而食藥署也宣布,禁止大鑫申請富樂快篩產品輸入及販賣,並下令業者全面回收。
    2022/06/14 20:33
  • 1天結標案!高雄讓「大鑫」獨家得標 9500萬買到問題快篩

    富樂快篩試劑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拿大陸貨混充美國原廠,而高雄市府也被挖出,迅速提撥9500萬預算金,短短一天就結標,讓大鑫公司獨家得標,買到黑心貨,國民黨議員要求檢視相關文件,批評衛生局已讀不回,市府表示,全案主動移送偵辦,涉及偵查不得公開。
    2022/06/14 18:12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貨 食藥署下令:全面回收

    近期富樂快篩試劑傳出瑕疵,有民眾發現檢測時快篩的C不會出現線中,事後又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使用大陸的劣質快篩還篡改產地為USA,今日執行長黃南競遭羈押,食藥署今(14)日表示,禁止大鑫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申請之「Flowflex 富樂家用新冠抗原快速檢測試劑」產品輸入及販賣,並命業者全面回收,民眾如有發現上述產品,請勿購買使用。
    2022/06/14 16:40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賺破億黑心錢 執行長遭羈押

    富樂快篩試劑近期傳出瑕疵,檢測時C線不會出現線條,事後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拿大陸的劣質快篩混充美國原廠,不法獲利粗估有上億元。調查局昨(13)日報請新竹地檢署進行搜索,並約談公司負責人、執行長等5人到案。經漏夜偵訊,今(14)日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與詐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執行長黃南競獲准,另負責人朱壽暉以100萬元交保、黃南競之李姓助理10萬交保,其餘2人請回。
    2022/06/14 15:49
  • 富樂快篩出包!混陸劣質試劑竄改為「USA」

    高雄市府採購的美國富樂快篩出包,代理商大鑫用大陸的劣質快篩混充,再竄改產地成美國,不法獲利粗估有上億元。而且大鑫還得標了多件政府標案,包含國防部軍醫局、高雄衛生局等。檢方查扣了45萬劑試劑,並在今天(14)凌晨複訊公司負責人和執行長等人,其中執行長遭到聲押,負責人則是以100萬元交保。
    2022/06/14 14:54
  • 量身打造?問題快篩劑「大鑫」 獨家得標高市9500萬快篩劑

    富樂快篩試劑流出問題試劑,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拿大陸貨混充美國原廠,而藍營民代加碼爆料,高雄市府提撥9500萬預算,讓大鑫公司獨家得標,如今爆出爭議,國民黨議員要求檢視相關文件,高雄衛生局卻已讀不回。
    2022/06/14 12:44
  • 【今日熱搜】吳淑珍/富樂快篩/熊市/台股/ 升息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吳淑珍」。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也染疫,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今日凌晨阿扁再發文曝光阿珍病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4 11:34
  • 採購「富樂快篩」出包 高市議會要陳其邁月底給交代

    台中市政府發現,跟美國進口的「富樂快篩」,檢測時C線不會出現線條,高雄市政府經查,同樣也採購到有瑕疵批號的試劑,共十萬份,除了介入調查,也呼籲市民將該批號試劑送往衛生所更換。對此,高雄市議會程序委員會決定,21日召開臨時會,將針對快篩試劑採購及防疫作為,要市長陳其邁報告後續相關處理情形。
    2022/06/13 14:53
  • 已配發10萬劑!富樂快篩疑「C線」異常 高市府回應了

    富樂牌快篩試劑批號COV2025056疑似品管線異常,高市府急回收。高市府今天表示,將由中央主管機關釐清調查是否有品管瑕疵、或是攙偽問題,檢調也正介入了解相關事實。
    2022/06/11 18:09
  • 富樂快篩代理商有問題! 高市議員爆採購案「檔案黑數」

    疫情續燒,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9)日質疑,高市衛生局快篩採購案僅一家投標,得標卻是另家廠商,出現「檔案黑數」。對此,衛生局今天下午也回應,是工程會系統錯誤使致;不過,李雅靜事後又查出,此標案才簽準一天,隔天就決標,金額近億,且得標的公司正是傳出有問題的快篩代理商,質疑過於巧合。
    2022/06/10 22:04
  • 【今晚熱搜】國中會考放榜/聖約翰科技大學/CPI/富樂快篩/邱鋒澤

    今(1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國中會考放榜」。國中會考成績今天出爐,私立華興中學校長曾騰瀧預估,想上建中需考到34.6分、北一女33.8分、師大附中33.6分、成功高中31.8分,14至15分可上公立高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0 21:45
  • 「這批快篩都沒線讓人頭上三條線!」台中、高雄 回收富樂快篩

    快篩都會緊張,會不會出現兩條線,但是這批快篩劑,連一條線都沒有!台中市政府日前發送給市民的「富樂快篩試劑」,不少民眾反應使用過後,連C線都不會顯示,台中市總共採買33萬劑,送出3萬劑,高雄市也有10萬劑的庫存,通通都要換貨。快篩都會緊張,會不會出現兩條線,但是這批快篩劑,連一條線都沒有!台中市政府日前發送給市民的「富樂快篩試劑」,不少民眾反應使用過後,連C線都不會顯示,台中市總共採買33萬劑,送出3萬劑,高雄市也有10萬劑的庫存,通通都要換貨。
    2022/06/10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