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富家女 結果共160筆

  • 夫病逝 富家女為愛仍當泰雅媳婦

    新竹有個感人的愛情故事,富家小姐唐宜慧,9年前認識新竹尖石鄉原住民男子「卡灰」,唐宜慧不顧家人反對嫁給卡灰,從不會做家事的大小姐,變成要養雞養鴨的家庭主婦,家人心疼,但為了愛,堅持守著丈夫和孩子,唐宜慧甘之如飴,不料,卡灰卻在婚後被檢查出癌症末期,上個月底過世,變成單親媽媽的唐宜慧,說她會堅強,繼續留在部落當泰雅族媳婦。
    2010/02/03 13:50
  • 記者娶富家女 李宗昌曾人人稱羨

    身為王永慶的前女婿,李宗昌的際遇曾經羨煞很多人;李宗昌原本是主跑台塑集團的記者,和王永慶的三房次女王瑞瑜相戀、結婚後,就進入台塑集團工作,際遇就像是男版的麻雀變鳳凰;但李宗昌的事業卻始終不理想,加上傳出投資糾紛,李宗昌和王瑞瑜關係漸行漸遠,傳出在王永慶過世前,兩人就已經離婚。
    2010/01/16 12:28
  • 「槓上富家女」女主角 洗澡時突暴斃

    好萊塢今天又驚傳,有年輕女星猝逝的消息,曾經演出「槓上富家女」、「新婚告急」等電影的女星布蘭妮墨菲,在洗澡時突然暴斃,得年32歲,警方目前只排除他殺嫌疑,死因還有待解剖驗屍。不過當地媒體接獲消息指出,墨菲在經歷美容手術後,使用止痛藥成癮,當中一種藥,就是麥可傑克森常吃的,懷疑可能是用藥失當,才會猝逝。
    2009/12/21 19:19
  • 女星布蘭妮墨菲 淋浴昏迷送醫不治

    曾經演出「槓上富家女」、「新婚告急」和「萬惡城市」等電影的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傳出在美西時間的星期天早上10點04分突然去世,得年32歲,目前她身邊的親友都不願透露死因,只說是在洗澡時昏迷不治。
    2009/12/21 07:02
  • 「敗犬」佯裝富豪女 徵婚騙錢殺6男

    日本發生駭人聽聞的連鎖結婚詐欺案,一名34歲的未婚女子,在交友網站上打著「富家女徵婚」的名號,認識想要結婚的男子,嫌犯會在騙到錢之後,利用燒炭的方式殺害被害人;日本警方追查後發現,這名女子至少涉入6起命案,詐欺總額已經超過3000萬台幣。
    2009/10/29 12:29
  • 貧窮男vs.富家女 濃情攜手半世紀

    和另一半交往時寫的情書,您還留著嗎?台東有一對牽手半世紀的黃姓夫妻,妻子一直留著丈夫寫給他的第一封情書,直到23年前搬家時被丈夫發現,這封信寫的是家徒四壁的丈夫,如何窮酸的追到家財萬貫的千金小姐,黃老先生很感激妻子願意接受他,即使妻子曾經中風,老先生不離不棄,要和老伴廝守到老。
    2009/02/14 17:46
  • 窮男愛上富家女 想結婚先簽合約

    結婚前要先立合約,這樣的真實案例發生在彰化縣,一名農家子弟和豪門千金談戀愛,但女方父母覺得對方沒錢,而且只有高中學歷所以百般阻撓,雙方甚至簽下「婚嫁合約書」,要求男方必須進修到大學畢業、不可以過夜、不可以懷孕等條款等五大項,如果男方違反其中一項,就視同「毀約」,雙方不可以再交往。
    2008/08/07 12:09
  • 富家女vs.女律師 誰當第一夫人?

    爭奪白宮寶座,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兩強出列,美國選民也在關注,到底誰會是下一個白宮的第一夫人?是律師出身的歐巴馬老婆蜜雪兒?還是出身富豪世家的麥肯老婆辛蒂?2個人的特質有何不同?時尚品味又有何差異?帶您來看看,美國第一夫人大比拚。
    2008/06/06 22:26
  • 吃23天牢飯 富家女的監獄風雲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入獄這23天,幾乎天天都成為話題,從入獄的那一刻,就風波不斷,坐牢3天就跑回家開派對,在輿論的壓力下,法官又把她關了回去,嬌嬌女如何度過監獄內的每一天,大家都很想知道,電視台捧鉅金等專訪,芭莉絲還沒出獄,新聞就一大堆,這短短23天的監獄風雲,簡直可以寫成一部小說。
    2007/06/26 22:08
  • 芭莉絲鐵窗生涯 日也哭、夜也哭

    美國的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因為在酒駕保釋期間違規開車,目前正在監獄服刑,不過嬌滴滴的飯店千金實在無法適應監獄生活,據說,她在監獄內,白天也哭,晚上也哭,還嫌沒有枕頭無法入睡,家人連忙請心理醫生到監獄幫她輔導。
    2007/06/07 23:41
  • 芭莉絲無照駕車 得吃牢飯45天

    美國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因為酒醉駕車,假釋期間再犯,被處45天拘役。今天美聯社公布芭莉絲即將服刑的監獄房間畫面,裡面只有1坪大,上下舖,毫無隱私權,而且監獄裡大姐頭很多,恐怕芭莉絲這位千金嬌嬌女得好好調適心態了。
    2007/05/08 13:48
  • 年度花花女郎 外型酷似芭莉絲

    花花公子雜誌選出年度花花女郎,是一名23歲的金髮美女,外貌長得還有點像話題女王,富家女芭莉絲;相信在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的欽點之下,這位金髮美女接下來將會穿梭在各大派對,成為最美麗的花花公子代言人。
    2007/05/05 20:15
  • 娶富家女好樂?喪失自尊多無奈

    嫁入豪門不只是女性的專利,大陸浙江蕭山這個地方,有不少千萬富翁,因為家裡只有獨生女,於是招贅的情況很多。但最近,蕭山出現了一陣離婚潮,主要是因為入贅的男性,雖然擁有財富,但地位卻無法提升,受不了別人的眼光,最後還是選擇自尊。
    2007/02/08 22:34
  • 瑋倫車禍 /幼年照片曝光! 許瑋倫頑皮富家女

    藝人許瑋倫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在父母刻意栽培下,4歲開始學鋼琴還有豎琴。許瑋倫曾說自己很容易生病,又很調皮,居然把黑豆放進鼻孔,甚至剪瀏海剪破了自己的嘴!只是家境不錯的許瑋倫,一直被同學視為嬌嬌女,高中時期還被同學欺負。
    2007/01/29 12:27
  • 〈獨家〉汶萊富家女失蹤 和網友出遊?被拐?

    在桃園開南大學就讀2年級的汶萊僑生林翠萍,失蹤20多天,學校3天前才通知家人,讓家屬很生氣,女學生的嬸嬸今天趕來台灣報警,說孩子的父母在汶萊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現在人不見了,要警察幫忙找人。
    2006/10/27 18:38
  • 富家女東京當街遭綁 勒贖3億

    東京今天發生了一起震驚全日本的富家女綁票案!一名現年21歲,長的非常像明星的整形外科醫師女兒,在東京街頭當街遭到綁架,綁匪要求3億日幣的贖金,肉票被囚禁了13小時,終於在日本警方的強力攻堅下,將肉票平安救出,歹徒的國籍,分別來自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
    2006/06/27 19:44
  • 現代比「舞」招親 成都富家女徵婚

    古時候找女婿,有人會辦比武招親,而最近大陸四川,卻出現現代版的「比舞招親」,不過是跳舞的舞,一名20歲的富家女孩,上網表示要在大陸各地連辦5場舞蹈大賽,第一名的男孩子,就可以跟她訂婚。
    2006/03/29 17:14
  • 深信命理 富家女相親101次無果

    什麼年代了,有人還非得到寺廟擲茭合八字,確定神明同意才結婚!高雄市一名富家女從加拿大唸書回來,打扮時髦個性洋化,在整型外科診所擔任機要秘書,相親101次都沒結果,因為對象不是八字不合,就是擲筊沒聖杯。
    2006/02/13 12:10
  • 話題女王芭莉絲 賣香水粉絲捧場

    話題不斷的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又推出新的香水,選在洛杉磯郊區的一間商場舉行造勢活動,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這也是芭莉絲的第二瓶個人品牌香水,她也在現場賣弄風情。
    2006/02/11 13:35
  • 2006誰最紅? 星象家唱衰芭莉絲

    2006年誰最紅誰最衰?根據星象家的預言,英國首相布萊爾將會下台,而美國州長阿諾則會連任,至於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大家都一致看壞。
    2005/12/31 19:55
  • 矽膠隆乳 富家女胸潰爛險離婚

    愛美女士隆乳千萬別塞矽膠。台中市一名富家女,19歲了胸部還很平坦,結婚前媽媽帶她去隆乳,密醫把矽膠塞進病人胸部,十年後病變,這位小姐胸部變形潰爛,差點要離婚。
    2005/12/21 12:11
  • 富家女綁架案 兩嫌落網不認罪

    上個月底,台中一名富家女被綁架勒索800萬,警方陸續收網,除了收押負責領錢的殘障車手林國忠,逮捕兩名主嫌,今天又帶回三名嫌犯,這個犯罪集團疑似黑吃黑,有人想私吞贖款。
    2005/08/12 13:04
  • 富家女綁架案 2嫌3關係人到案

    發生在上個月28號,台中富家女綁架案,警方根據已經落網車手林國忠的通聯紀錄,兵分多路,在台中嘉義等地,逮到兩名嫌犯以及追查出3名關係人到案,但是嫌犯否認犯下綁架案,正漏夜偵訊中。
    2005/08/11 18:22
  • 富家女星路苦! 台姐駁斥「假學歷」

    台灣小姐冠軍劉子宣今天回台南老家,對於網路指控她捏造假學歷,她堅稱,她的確就讀過高雄大學學分班,而對於第一天當選就有負面報導,他覺得有壓力,但為了進演藝圈,她欣然面對。
    2005/08/08 18:08
  • 綁架台中富家女 林國忠收押禁見

    晚間最新消息,犯下台中富家女綁架案的5名嫌犯,行動不便的林國忠,剛剛被檢方以有逃亡串供之虞,收押禁見,至於其他4名嫌犯,以2至5萬元交保,不過由於家人都沒有前來,所以一併送進看守所。警方表示,這5人都只是綁架案的外圍成員,檢警已鎖定1名在逃主嫌,全力緝捕。
    2005/07/31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