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富家女 結果共160筆

  • 遭酸民批「只會露胸」 8點檔女星罕見9字反擊

    32歲的女星張家瑋,先前因演出民視8點檔《大時代》惡女走紅,近期又演出《多情城市》的傲嬌富家女,為愛不惜當小三,慘遭影迷罵翻了。有網友甚至留言酸她「每次新聞都是奶」,看到網友的反應,張家瑋也罕見地發文以9字回應,也展現她的高EQ。
    2020/02/19 11:14
  • 南北韓為主題! 河正宇、李秉憲搶救「火山危機」

    南韓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合作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描述富家女玩滑翔翼,結果掉進北韓邊界,遇上北韓軍官,另外還有一部電影《白頭山》,也是在以南北韓為主軸,兩部片都有大咖加持。
    2019/12/10 13:43
  • 【觀點】賈伯斯.蔡? 富家女? 謎樣的台灣總統

    千呼萬喚始出來!蔡總統的博士論文,終於第一次公開讓全球「聞香」!
    2019/09/24 08:32
  • 富家正妹求復合…上網找高人作法 砸30萬每天吐

    大陸1名富家女和男友在4月份分手,事後女方一直積極求復合,但遲遲無法如願。期間她在網路上結識1名自稱法力高深的高人,稱說可以幫她挽回感情。女子情急之下誤信,6天內就轉了7萬元(約新台幣30萬元)給這位高人拜託做法,結果男友並未回心轉意,富家女孩每天定時都會狂吐,事後才驚覺都是場騙局。
    2019/09/17 15:27
  • 富家女開瑪莎拉蒂酒駕! BMW被撞「燒成火球」釀2死

    大陸河南省永城市3日發生1起死亡車禍,當時1名23歲的譚姓女子,酒後駕駛1輛瑪莎拉蒂休旅車,在路口高速衝撞前方1輛停等紅燈的BMW,2輛車滑行數十公尺後,BMW當場爆炸起火,而瑪莎拉蒂則是車頭嚴重變形。據了解,這起車禍造成2人死亡、4人受傷,目前肇事的譚女已被警方拘留。
    2019/07/05 15:06
  • 曾批街友是社會寄生蟲 富二代淪行乞街頭崩潰

    英國實境秀「Rich Kids Go Homeless」節目找富二代體驗街友生活,擁有私人飛機的富家子在街頭受挫之後,發現自己過去認為街友是懶惰的想法大錯特錯,生活優渥的富家女則是在找工作時吃足閉門羹,發現街友連機會都沒有的難處。歷經3天社會體驗,富二代都改變了對街友的歧視心態,也反思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不應視為理所當然。
    2019/05/30 23:34
  • 龍蝦宴吃第二道就昏迷 壽司店老闆把富家女載去摩鐵

    家境優渥的女大生到壽司店用餐,店內老闆看她年輕貌美,以建立客戶資料名義取得line聯絡方式,接著請她吃龍蝦大餐,結果才吃第二道菜女大生就昏迷,被載到摩鐵性侵,壽司店老闆還辯解是「仙人跳」,結果被重判9年,全案仍可上訴。
    2019/04/06 18:25
  • 女大生離奇溺斃!身分曝光是富家女 為少年狠甩穩交舊愛

    台北1名魏姓女大生13日被發現陳屍百齡橋下,16歲袁姓少年則醉倒在旁,全案疑點重重,死因仍不明朗。據悉,25歲的死者為淡江大學延畢生,家境相當不錯,如今離奇陳屍溝渠,交友狀況引發關注;友人透露,魏女原本有穩定男友,之後為了少年甩掉舊愛,還一起在外租屋同居,不料竟發生憾事。
    2019/03/14 18:30
  • 太勵志!魯蛇猛拚5年「娶富家女」 岳父贈房當嫁妝

    由於房價不斷高漲,不少年輕人寧願租屋,也不願背負高額房貸,甚至很多人認為沒房難娶老婆,乾脆不結婚生子。不過台中1名月收僅2萬的張姓男子,認識了1名家境優渥的女友,張男為了娶到對方,認真打拚5年後成功翻身,終於獲得女方家長賞識,2人結婚後,岳父還大方送1間房當嫁妝,讓張男瞬間晉升為人生勝利組。
    2019/02/14 22:04
  • 富家女月花36萬生活 體驗一週貧窮才知「活在天堂」

    英國一名21歲富家女里默(Maria Rimmer)從小集萬千寵愛一身,享盡榮華富貴,從不知道每個月僅靠救助金過活是什麼樣的日子,因此里默日前參加電視實境秀,體驗一週貧窮生活,這才讓她大開眼界,知道自己原來是「活在天堂」。
    2019/02/09 08:17
  • 有錢沒自由 22歲「脫北正妹」泳渡鴨綠江找媽媽

    過去有各種「脫北者」上鏡頭,控訴北韓政府對人民的高壓統治,其中大多是平民百姓。日前一段8分多鐘的影片被放上影音平台,內容是一名在北韓擁有富裕家境的22歲正妹,仍橫越鴨綠江求取自由,她分享的故事至今已吸引超過85萬次觀看。
    2018/11/22 20:40
  • 遭起底大鬧沖繩藥妝店 妮妮喊告:咒你們這些酸民!

    富家女「妮妮」槓虎航風波未平,又遭網友起底,1週前在沖繩藥妝店大鬧,當時有許多外國遊客在場,讓目擊的網友感嘆「真丟台灣人的臉」。對此,妮妮直接在臉書PO出報案三聯單,準備提告該網友「妨礙名譽」。
    2018/11/06 13:08
  • 法院見!富家女妮妮秀「截圖」喊告 網友火速刪留言

    號稱家境富裕的「妮妮」,槓上虎航事件未停歇!不少網友到妮妮的臉書留言洗版,雙方唇槍舌戰、不肯罷休。妮妮先是疑不堪輿論壓力,在臉書揚言「燒炭」輕生,「死一死變鬼,抓你們這些說謊挺虎航的人和酸民」,刪文後又喊告!今(4)日再度發文,張貼多張網友留言罵人的截圖,揚言「法院見!」
    2018/11/04 09:16
  • 「不能欺負女生」富家女槓虎航 委屈哭:爸爸對不起

    自稱家境富裕是千金大小姐,綽號「妮妮」的女子,6月訂了2張機票要和男性友人搭乘虎航赴沖繩旅遊,但到桃園機場後,她表示自己因為有恐慌症,臨時想更換航班,但櫃台人員表示要錢才能改,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妮妮對虎航提告求償兩張機票費共1萬3578元,而虎航也提出反訴指控。而妮妮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情讓已經退休的父母很難過,覺得不需要鬧上新聞,她也激動落淚直呼「爸對不起」,但她仍要為權益捍衛到底。
    2018/11/02 10:00
  • 想追富家女卻嗆她父親! 男大生慘遭富商轟4槍追殺

    泰國1名23歲的男大生烏坦(U-Then),與1名富家女交往約2年多,但女友父親卻一直不認同兩人的戀情,烏坦一氣之下,便在臉書上發文攻擊女友父親,昨(3)日甚至還直接敲打女友父親的車窗,結果導致女友父親相當火大,直接拿槍朝著烏坦連轟4槍,烏坦小腿被擊中後,趕緊逃進附近商場才逃過一劫。
    2018/10/04 23:19
  • 賤民娶富家女真愛成悲劇 岳父嫌配不上竟買凶殺女婿

    印度多處地區直到現代都仍保有「種姓制度」,1名「賤民」出身的男子庫瑪(Pranay Kumar)在念書時認識上流社會的大小姐瓦席妮(Amrutha Varshini),2人相愛後無視家人反對在今年初完婚,並於上月宴客。不料近日庫瑪卻在路上遭人行刺身亡,警方調查後懷疑,可能是因瓦席妮娘家人認為2人階級懸殊,因此買凶殺害庫瑪。
    2018/09/18 13:50
  • 富家女玻璃棧道求婚 懼高男嚇壞拒百萬嫁妝

    「你敢走完全程我就嫁給你」河南省鄭州市一名女富二代小靜身穿婚紗,準備百萬現金以及一輛跑車放在玻璃棧道上,只要懼高又膽小的男友小宇走過來,兩人就可步入婚姻;不料,小宇被激到不爽當場走人,留下小靜獨自哭泣。
    2018/08/20 15:57
  • 發現男友租賓士裝闊 富家女「1句話」放生惹網友論戰

    這樣到底該不該分手?日前1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女性友人日前和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並抱怨直到雙方父母出來吃飯,才發現男友「房子跟賓士車都是租的」,這樣「打腫臉充胖子」的行為,讓她完全無法接受並堅持分手,此篇文章一出,也意外掀兩派網友論戰。
    2018/08/02 12:09
  • 月零用錢15萬元哭窮 15歲拜金女怨母:養我就得負責

    美國一名家住比佛利山莊的15歲少女妮可拉特(Nicolette Gray),從小生活衣食無缺,過著標準「富家女」的生活,每個月還有5千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元)的零用錢。但日前母親發現她的價值觀偏差,將她的零用錢降至1千美元(約新台幣2.93萬),她把母親拉至談話性節目,最後母親屈服恢復給5千美元。日前母女倆又上了英國的晨間節目,她公開批評母親,還說這現在的她會變成這樣,「這一切妳要負全責」。
    2018/05/14 16:10
  • 不爽女大生太有錢 變態男狠刺70刀分屍再自拍

    俄羅斯20歲富家女大生卡札瑟娃(Anastasia Kazantseva),因平時喜歡在網路瘋狂炫富,遭20歲軍校生梅利斯基(Ilya Metlitsky)嫉妒,約見面後狠刺她70刀並分屍,甚至與屍塊自拍傳給前女友,讓前女友嚇得報警處理。
    2018/05/10 11:45
  • 母砍零用錢! 富家女上節目控訴:媽媽不愛我

    美國一名富家女因為不滿母親砍掉她的零用錢,從台幣15萬元刪減到3萬元左右,竟然上節目控訴媽媽不愛她,而當主持人建議要錢花可以去打工的時候,女孩當場拒絕,因為覺得這樣太辛苦。
    2018/05/04 14:33
  • 富家女不滿零用錢剩3萬 上節目揭家醜「活得像農民」

    美國加州一位含金湯匙出生的富家女,從小就有司機、保母和私人教練在旁服侍,15歲更獲得額度無上限信用卡,每個月豪買名牌服飾,母親見女兒揮霍無度,決定將她的每月零用錢從5000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元)減至1000美元(約新台幣2萬9703元),怎料女兒上節目爆料家務事,藉此施壓要求增加零用錢。
    2018/05/04 13:31
  • 人生逆轉30年!醫院搞錯嬰 富家女淪街頭變街友

    俄羅斯一名婦人,41年前剖腹生下一名女嬰,但醫院當時疑似把她和另外一名女嬰搞錯了,導致婦人抱了別人的女兒回家。更讓她心酸的是,這名非親生的女兒還算在富裕的環境內成長,親生女兒卻悲慘到流落街頭,只能靠乞討生活。
    2018/04/24 08:09
  • 恐龍妹盜正妹照拐10男 詐騙300萬爽買BMW

    最近大陸江蘇南京警方處理一起案件,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子,日前到警局報案,稱說自己的銀行帳戶遭到凍結,想要領錢卻沒辦法。不料警方深入追查之後,反而把她逮捕起來。原來這名女子利用盜用正妹照,從10多名男網友騙得6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警方通知被害人到案,他們見到這名女子的本尊後驚訝到當場說不出話來。
    2018/03/21 17:05
  • 凱特溫絲蕾、賈斯汀 挑戰禁忌戀演婚外情

    好萊塢女星凱特溫絲蕾最近在《愛情摩天輪》跟賈斯汀上演婚外情,其實過去幾次,凱特溫絲蕾演的角色都是門不當戶不對,像是《鐵達尼號》的富家女配窮小子,還有《為愛朗讀》的忘年戀都是禁忌戀情。
    2018/01/1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