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富家千金 結果共66筆

  • 崔佩儀演戲反差大 富家千金.壞女人擔當

    近來看到崔佩儀,大多都是在綜藝節目上,好媽媽、好太太的形象深植人心,其實過去她演了超過六十部戲,還是《花系列》的當家花旦之一,以富家千金、壞女人等角色為主,硬底子演戲實力,就連在節目上臨時來一段戲,她也能立刻進入情緒掉眼淚。
    2018/09/09 22:47
  • 千金愛上窮小子 爺奶牽手58年再披婚紗

    年輕時曾是富家千金的葉奶奶愛上家境不好的黃爺爺,女方雙親曾堅決反對這門婚事,但他們仍為愛走天涯,如今牽手走過58年,今天再次披上婚紗,重溫年少歲月。
    2018/09/07 23:14
  • 明天再死也無所謂 錦鯉女王鍾瑩瑩

    錦鯉壽命只比人短一些,好好養可高壽70,還耐高溫又耐寒,從4度到30度都能活得閃閃發亮。 這似乎也像鍾瑩瑩的人生映照,她是富家千金,但23歲時家中破產,她接手父親的錦鯉養殖場,黑道頻討債,絕望下她擬妥完美自殺計畫。夥伴告訴她,反正要去死了,先把想做的事做好,明天再死也無所謂。她想想也對,就做了一天,不夠,再一天……,就這樣成了「錦鯉女王」。
    2017/05/11 12:06
  • 大翻轉!才撇性侵案 朴有天9月娶富家千金

    韓國男子團體JYJ的成員朴有天,日前才捲入性侵醜聞,現在卻傳出要在今年9月結婚,迎娶小他3歲的食品業千金。不過女方卻一度否認婚訊,過幾個小時後又認愛,態度反覆讓網友嘲諷,根本就像是在看一齣連續劇!
    2017/04/14 11:08
  • 演不慣冷豔富家女 席惟倫躲棉被大哭

    新人席惟倫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裡,詮釋氣質高冷的富家千金「吳子裕」,當年在林依晨版,演出該角色的正是混血美女許瑋甯。後來重拍新版,席惟倫原本去試鏡女主角,雖未能成功搶下角色,劇組卻給了她演出高傲冷豔女二的機會。第一次演戲的她,壓力爆發,擔心緊張到失眠,更要躲在棉被內大哭發洩負能量。
    2017/02/17 14:00
  • 疑駕BMW與友飆車 俄富二代千金喪命湖中

    不僅年輕貌美加上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炫富,小有名氣的俄羅斯19歲銀行富家千金,上週四和友人同遊瑞士,兩人高速開著BMW休旅車,疑似與其他朋友在公路上競速賽車,卻失速而撞破護欄,車子墜入湖中雙雙身亡。
    2016/11/27 16:22
  • 「男友不好惹」!疑帶醉意搭車 劉謙柔嗆運將

    李妍憬因為搭計程車,引發鬥毆事件,當時在他旁邊的友人,一度嗆司機說「我男朋友不是好惹的」,現在被起底劉謙柔是富家千金也是網路紅人,男友疑似是政商名流,當天李妍憬和劉謙柔,到夜店喝酒將近2個多小時,狂歡慶祝萬聖節,精心打扮後,卻狼狽登上新聞版面。
    2016/10/31 18:33
  • 「我男友不是好惹的」 劉謙柔車內嗆運將

    藝人李妍憬開記者會,緊咬駕駛先動手,而駕駛的女兒也透過臉書回嗆李妍憬,說「父親被2個酒醉女子拉扯毆打,如果真的毆打妳保證不只這些傷」。而跟著李妍憬一起跑趴的好友劉謙柔,當時也帶著幾分醉意,在車上還一度嗆司機說「我男朋友不是好惹的」,現在也被人起底,劉謙柔是富家千金也是網路紅人,男友疑似是政商名流。
    2016/10/31 12:14
  • 擺脫「躺著賺」爭議! 金泰希「甦醒」大秀演技

    韓星金泰希主演的偶像劇《龍八夷》,因為飾演長期昏迷在床的富家千金加上繼承權遭到覬覦,生命有危險,但也因為前面四集她都只有睡覺的戲份,照樣領1集120萬的片酬也引發躺著賺的質疑,不過金泰希終於醒了,大秀演技,讓收視率衝到將近25%,創下今年韓國偶像劇新高。
    2015/08/21 11:34
  • 「八爺」鄭嘉穎「父女戀」? 傳遭女方家長反對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45歲的港星鄭嘉穎因為《步步驚心》裡頭的八爺翻紅,最近更被爆料跟23歲的香港小姐冠軍陳凱琳看對眼,但因為陳凱琳本來就是富家千金,這段相差22歲的父女戀,傳出遭到女方家長反對,不過雙方則維持曖昧態度,堅持只是朋友,希望大家多給他們空間
    2015/05/19 17:20
  • ​〈快訊〉陸公安抓5人 港媒:綁票案6嫌全落網

    (▲圖/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震驚香港社會的富家千金遭綁架案,警方在3日晚間逮捕一名29歲的鄭姓嫌犯後,現在傳出,其他5名綁匪,已經全部落網
    2015/05/05 17:29
  • 牽手的力量 廖婉如為夫備齊政治必需品

    ▲圖/中央社 林佳龍當選,最大功臣是夫人廖婉如,奇美家族的富家千金,卻沒有半點架子,親和力和個人魅力都勝過林佳龍,廖婉如個子嬌小,但臉上永遠掛著爽朗的笑容,說話讓人覺得真心誠懇,有她在的地方就充滿歡樂,很多人都說,選舉這件事,她比林佳龍還要適合
    2014/11/29 20:15
  • 月花2百萬 醫院長千金愛時尚「款式獨家」

    控告「紫著精品」負責人詐欺的醫院院長千金林姿妤,今年27歲,父親是診所院長,哥哥是牙醫,從小家境優渥,曾就讀上海交通大學牙醫系,沒畢業就返台,在自家診所擔任牙醫助理,喜歡時尚精品,她說曾經每個月的治裝費將近200萬元,有次逛街到紫著精品挑衣服,一次就買了2、30萬,出手大方讓老闆陳冠宏印象深刻,之後固定到店裡買衣服,雙方才會成為好朋友。
    2014/10/08 12:33
  • 蔡沛然被爆情史豐富 早「鎖定」馬唯中

    第一女婿蔡沛然驚傳父親跟友人梁治希有債務糾紛,這位uncle梁還爆料,說蔡沛然婚前情史豐富,對象還有英國女友、香港富家千金,在哈佛念書時早就鎖定總統千金,還拋棄原本的日籍女友,被形容這種行徑很像前第一女婿趙建銘,而蔡沛然面對以前照顧他的叔叔大爆料,只說,他是爸爸的朋友,一切爭議不予回應。
    2013/12/25 13:40
  • 60名牌包闖海關 富家女遭課稅數10萬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出國如果買太多名牌包,如果不是自用,價格超過2萬元,都必須課稅,要是沒有申報,可能被海關沒收充公拍賣。一名富家千金日前帶了60個名牌包回國,海關人員當場稽查,富家女辯稱是準備當作結婚送禮用,但海關懷疑她是跑單幫,要求課稅幾10萬,海關表示,一個5萬元名牌包,就得繳稅超過3500元,拒絕繳稅就得查扣,目前倉庫裡面就查扣不少COACH跟GUCCI的包包,看得出來也是民眾出國最常帶回來的2種名牌包。
    2013/10/30 13:48
  • 安哥拉第一千金 身家將近300億元

    美國富比士雜誌報導,非洲出現了第一位女性的億萬富翁,她是來自安哥拉的伊莎貝爾,因為擁有葡萄牙最大媒體和最大上市銀行的股份,富比士雜誌預估她的資產,可能將近300億台幣,不過伊莎貝爾的錢,可不是自己賺來的,因為她的父親是安哥拉總統,專家懷疑她的資產,都是父親給的。
    2013/01/27 12:59
  • 女二「壞」出頭 郭雪芙「跋扈」衝收視

    偶像劇中反派角色總讓人恨得牙癢癢,但若是美女來演出,感受可能又不一樣,郭雪芙挑戰新角色,演的確是跋扈的富家千金,還大罵邱澤,跟賴雅妍搶買領帶,也讓偶像劇才播到第3集,就衝上同時段的冠軍,看來第二女主角耍壞,似乎讓觀眾越看越愛。
    2012/08/14 12:38
  • 富家千金當洗碗工 體驗貧窮生活

    香港一位富家千金為體驗貧窮生活,參加電視節目,與新移民的單親家庭一同生活5天,從豪宅搬到僅10坪大的髒亂屋子,還要到餐廳當洗碗工。雖然辛苦,但她還是樂在其中,結束5天體驗生活後,還擔任義工,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貧窮孩子。
    2011/10/10 17:56
  • 「炫富女」參加選秀 保鏢助理隨行

    在雲南昆明的一個選秀海選中,出現一位穿金戴銀的富家千金,一旁還有保鑣和助理小姐,幫忙提著貴重的名牌包包,非常的高調,這名參賽者當然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網友稱她為「炫富姐」。
    2011/07/10 11:38
  • 霆鋒富二奶曝光? 芝離婚握優勢

    謝霆鋒、張栢芝的婚變傳聞越演越烈,香港媒體又有驚人爆料,指謝賢私下證實,兩人離婚的導火線,是兒子謝霆鋒在北京包養2年的二奶被張栢芝發現,才會越鬧越嚴重,現在這疑似謝霆鋒二奶的照片也在大陸網友的人肉搜索下曝了光,傳聞是名富家千金,還和張栢芝有幾分神似。
    2011/06/22 11:23
  • 企業千金拍廣告開店 亮眼外表超吸睛

    擁抱泰迪熊,是不少女生的夢想,有人卻能以此當成職業!國內知名保養品代理公司董事長的小女兒徐佳郁,外型甜美的她,只有25歲,爸媽為了訓練她當家族企業的代班人,特地投資千萬,讓她引進限量泰迪熊在台灣設櫃販售!事實上,她也為品牌保養品拍了3支廣告,亮眼表現,相當吸睛。
    2010/04/04 19:17
  • 夫病逝 富家女為愛仍當泰雅媳婦

    新竹有個感人的愛情故事,富家小姐唐宜慧,9年前認識新竹尖石鄉原住民男子「卡灰」,唐宜慧不顧家人反對嫁給卡灰,從不會做家事的大小姐,變成要養雞養鴨的家庭主婦,家人心疼,但為了愛,堅持守著丈夫和孩子,唐宜慧甘之如飴,不料,卡灰卻在婚後被檢查出癌症末期,上個月底過世,變成單親媽媽的唐宜慧,說她會堅強,繼續留在部落當泰雅族媳婦。
    2010/02/03 13:50
  • 富家小千金生日趴 抽獎送三汽車

    景氣不好,很多企業的年終尾牙、獎品可能又要大縮水!下面這則報導,您看了可能會更感慨,大陸南京一名還在唸國小的富家小千金,辦了一場生日派對,特等獎就送出了3部汽車。
    2009/12/02 12:32
  • 俄版芭莉絲 豪門千金撒金不手軟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可說是豪門千金的代表人物,不過在最近經濟崛起的俄羅斯,像芭莉絲這樣的豪門千金也越來越多,不但身家豐厚人又美貌,還在老爸的全力金援下投入俄羅斯的房地產、時尚設計、演藝圈,高調奢華的作風也引來不少抨擊聲浪,認為像是沙皇時代下的貴族千金。
    2007/11/05 11:59
  • 千金掌舵 琉璃王俠軍愛女管「瓷」

    名門千金總是聚焦話題,只是一般人習慣的「名流女」應該是長髮披肩、低調不喜歡露面,今天帶您來認識這一位「千金小姐」,她是琉璃大師王俠軍的女兒,不但把頭髮整理的清湯掛麵,最近還成為跑趴常客,因為投入父親的藝術創作,幫忙打理另一個新品牌擔任行銷總監,也因此在名流圈子裡面顯得特別突出。
    2007/10/1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