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富士電視台 結果共97筆

  • 志玲亂髮街頭哭 扮「犀利妹」配木村

    日劇裡主角的裝扮,總會帶動流行讓觀眾熱烈討論,這一回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受日本富士電視台的邀請,擔綱「月光戀人」一角,不過志玲姐姐的最新造型,大概會讓粉絲嚇一大跳,因為不但是一頭亂髮披肩,整個人還攤在馬路上哭,而戲裡的男主角木村拓哉,在一邊安慰志玲,兩人演的是在上海相遇,即將墜入情網的故事。
    2010/04/03 11:51
  • 外館爆紅吸遊客 駐法代表扮推手

    日劇「交響情人夢」,以台灣駐法國代表處作為拍攝景點,幕後的重要推手,就是駐法代表呂慶龍,他說當時富士電視台來找他談時,他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甚至連一毛錢都沒收;呂慶龍說,這是很好的軟性外交,其實這幾年,台灣在外交宣傳上,已經逐漸跳脫「政治思維」,像是今年在紐約跨年活動上,觀光局就買下時報廣場的電視牆,同時也砸下重金,買下倫敦部分計程車車體廣告,要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2010/02/11 19:29
  • 跨國鑽盜/抓跨國珠寶大盜 台日警聯手緝兇

    發生在台北101的珠寶竊案,因為嫌犯可能和新宿的珠寶大盜是同一人,今天包括NHK、富士電視台等主要媒體,都在新聞中報導這起台日跨海搶案。
    2010/01/14 15:26
  • 消防猛男紅到海外! 日電視台採訪

    台北縣消防局的消防猛男讓人印象深刻,當時還找了12位號稱「生猛」的消防員,推出猛男月曆做公益,沒想到引起蒐集熱潮,現在,消防局又選出猛男二班,這第二代的「消防猛男」,還吸引日本富士電視台來台採訪。
    2009/05/08 13:15
  • 紅到日本! 帥警拍片只因一張罰單

    台灣的帥警察紅到日本去!有日本媒體專程到桃園拍一名年輕警察,還刻意要拍他單手倒車模樣,原來是因為這名警察之前取締女性民眾,反而被要求和他交朋友,讓他頓時成為風雲人物,不僅國內電視台爭相採訪,連遠在日本的富士電視台都派工作人員,專程採訪台灣的親切帥哥警察。
    2009/05/07 16:35
  • 蒙古改選 街頭動亂宣布緊急狀態

    蒙古舉行國會改選,在野陣營因為不滿最後的選舉結果,召集8千多人前往獲勝的執政黨總部抗議,並且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至少5人死亡,還有3百多人輕重傷,其中還包括1名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記者,蒙古自治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08/07/03 13:15
  • 紀錄台灣選情 日媒體來台灣採訪

    距離立委投票,剩不到一個禮拜,由於選情牽動總統大選,也吸引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記者來台採訪,首站就選在藝人余天的三重總部,紀錄余家三姐弟幫爸爸拉票情況,儘管候選人余天趕跑攤,沒現身,反倒是富士電視台的記者,變成國內媒體採訪的焦點。
    2008/01/05 12:50
  • 成大海嘯模擬場 亞洲第一耗20億

    台灣學術研再度登上世界舞台,成功大學就擁有全亞洲第一大的斷面試驗水槽,可以模擬3公尺高的海嘯,專門研究和防治海嘯侵襲;成大15年來,總共花了20億元,從事各種實驗,成就卓越,甚至還吸引日本富士電視台派人專程來台採訪。
    2007/04/18 17:38
  • 台視釋股案/政院低調 二度審查會不對外開放

    新聞局長鄭文燦今天請辭獲准,主要是富士宴這場餐會,讓外界質疑行政院施壓富士電視台,釋股給自由時報,今天台視釋股審議小組第二次資格審查,沒有看到身為審議委員的鄭文燦,負責調查富士宴的副院長蔡英文,認為鄭文燦參加相關廠商餐宴的行為不當,要求他迴避審查,而對外發表後不久,也隨即傳來鄭文燦請辭獲准的消息。
    2007/04/03 17:57
  • 政院NCC/查台視「喬」股!要求鄭文燦利益迴避

    行政院即將公布「NCC十大失職罪狀調查報告」,不過蘇內閣對NCC開鍘的敏感時刻,另一份針對新聞局長鄭文燦,邀宴富士電視台及自由時報高層「疑似喬台視股權」飯局的調查報告,也將出爐!根據TVBS了解,報告中要求鄭文燦必需利益迴避、未來不得再參與釋股作業。至於局長去留,留給蘇院長最後決定。
    2007/04/02 13:27
  • 虎斑☆恐龍王 台場繼續發燒

    虎斑恐龍王去年在橫濱,締造百場演唱會的驚人紀錄後,今年將場地搬到了東京台場,繼續陪伴歌迷。在台場著名的摩天輪與富士電視台陪伴下,佈滿紫色與虎斑恐龍王字樣圍幕更顯豐富。
    2007/03/30 21:41
  • 台視釋股案/復仇記!賴國洲被拉下董座 一步步反擊

    賴國洲昨天,陪同日本富士電視台發言人,大力抨擊新聞局,介入台視公股釋出案;可以看出賴國洲是有計畫的召開這場記者會,因為對台視經營權,也很感興趣的賴國洲,去年6月底在董監事改選上,就開始佈局,透過岳父李前總統人脈,拉攏勢力資金,已經拉攏4席民股董事,未來更有意拿下台視經營權,只是上週意外被財政部拔除台視董座位置,賴國洲現在一步步,展開反擊!
    2007/03/26 20:02
  • 台視釋股案/立院財委會要求 台視暫停釋股

    台視公股標售廠商資格審查,今天展開,由於,爆出日資股東富士電視台代表指控政府護航自由時報,審查會氣氛詭譎。5家投標廠商,有代表向新聞局嗆聲,要求照遊戲規則走,而外傳是自由時報分身的鴻邦建設,出面代表,就是自由時報跨媒體籌備處經理藍祖蔚,他的現身,格外引發聯想。在這些紛擾中,立法院財委會決議,要求暫停台視釋股,而審查小組還沒有就此回應,不過決定下週二再繼續資格審查,也就是原定30日投標展延。
    2007/03/26 18:19
  • 台視釋股案/醜聞? 鄭文燦遭控為「自由」擺宴說項

    日本富士電視台發言人長谷川澄男,專程來台,指控新聞局長鄭文燦透過餐會向他關說,把股權賣給自由時報,長谷川還形容,這是非常嚴重的政治醜聞,日本官員如果這樣為特定企業關說,早該下台;鄭文燦一口否認,但同樣出席餐會的經濟部長陳瑞隆,卻說確實有說好話,但之後沒有介入,2人說法有些出入。
    2007/03/26 17:56
  • 台視釋股案/〈快訊〉介入台視經營 台聯:鄭像「牽猴仔」

    台視釋股案持續在立院延燒,日前前台視董事長賴國洲遭解職,而富士電視台代表長谷川澄男指控新聞局長鄭文燦伸手介入公視釋股案,下午台聯痛批鄭文燦行徑如同「牽猴仔」。
    2007/03/26 15:46
  • 台視釋股按/股權關說風波 富士:由長谷川發言

    爆發台視股權關說風波之後,來自東京最新的消息,富士電視台強調一切由負責這個案子的長谷川本人回應,不過長谷川還沒回到日本,富士電視台是日本最大的民營電視台,製播過許多著名的節目,像是櫻桃小丸子、長假、白色巨塔等等,年營業額高達6千億日圓。
    2007/03/26 13:25
  • 台視釋股案/台視公股釋出 爆「國際政治醜聞」

    台視公股的釋出,現在爆出所謂政治醜聞,持有台視公股的富士電視台,昨天派發言人長谷川澄男來台指控,1月份曾應新聞局長鄭文燦之邀,出席一場餐會。沒想到席間還有自由時報的3位代表。長谷川指控鄭文燦在餐會上,遊說富士電視台將台視股份,出售給自由時報。長谷川不滿的說,這樣的事如果在日本發生,絕對是政界醜聞。
    2007/03/26 11:46
  • 台視釋股案/〈獨家〉醜聞? 富士:鄭文燦介入台視釋股案

    日本富士電視台代表長谷川澄男,指控新聞局長鄭文燦介入台視釋股案,在1月17日的餐會中,希望日方代表把股權賣給自由時報。TVBS獨家進入這家餐廳,店家證實確實有這場餐會,與會人士還包括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
    2007/03/26 09:55
  • 日媒專訪陳總統 指包機意義重大

    陳水扁總統日前在帛琉接受日本富士電視台專訪時表示,海峽兩岸的春節包機,在台海交流的歷史上具有相當大的意義,陳總統對於包機給於相當高的評價。
    2005/01/30 13:37
  • 森山直太郎「給世界萬物」 成為日劇主題曲

    因為這首櫻花紅遍日本的森山直太郎,以感情豐富的特殊唱腔,贏得富士電視台「月九」金牌製作人大多亮的青睞,指名新單曲「給世界萬物」為即將在下周上檔,由藤木直人以及菅野美穗主演的最新日劇「給深愛的你」主題曲。
    2004/03/25 22:37
  • 松島、反町做人成功 媒體爭相報導

    日前被媒體盛傳已經懷孕6個月的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今天與丈夫、也就是男星反町隆史,以書面聲明的方式,透過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晨間節目,對外公佈兩人已有小孩的好消息。而松島菜菜子也坦承,自己將在6月當媽媽。
    2004/02/09 12:28
  • 日一男子持十字弓 闖入富士電視台

    台灣遊客到東京台場觀光時,一定少不了到著名的富士電視台參觀,不過今天(16日)上午10:20分左右,竟然傳出有一名男子拿著十字弓,闖入富士電視台的一樓櫃檯,要求跟電視台負責人見面的離奇事件。 這名男子不但手持持十字弓,腰間還繫著六支弓箭,而且還有兩把小刀,催淚瓦斯以及電擊棒,他表示富士電視台的新聞有問題,要求電視台負責人出面跟他說話,由於男子精神異常興奮,警衛一邊與他周旋,一邊盡速報警。 男子最後被警方制服,幸好也無人在這場鬧劇中受傷,目前只知道男子現年31歲,住在東京,犯案動機仍在調查當中。
    2003/06/16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