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富士電視台 結果共96筆

  • 竹野內豐失聯找到了!民眾目擊拍戲 「就在我公司樓下」

    51歲日本男神竹野內豐行蹤成謎,近日傳出失聯讓劇組及電視台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富士電視台更打算開價100萬日圓(約台幣23.5萬元)懸賞金找人,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有日本網友推特發文透露男神蹤跡,目睹他原來在虎之門金刀比羅宮拍戲呢。
    2022/03/31 14:25
  • 開放福食前安倍曾與蔡英文通話 總統府證實了

    日本富士電視台新聞網(FNN)今日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年1月31日曾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蔡總統表示將開放日本福島等5縣食品進口,安倍回應台灣已跨越參加CPTPP的障礙。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證實,蔡總統確實於一月底與安倍晉三前首相有過越洋電話聯繫。
    2022/02/10 17:48
  • 曝與蔡英文談福食解禁 安倍:台已跨越CPTPP障礙

    日本富士電視台新聞網(FNN)今天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年1月31日曾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蔡總統表示將開放日本福島等5縣食品進口,安倍回應台灣已跨越參加CPTPP的障礙。
    2022/02/10 17:09
  • 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美輪明宏之亂 本人竟親筆回應台灣!

    最近台灣掀起「美輪明宏之亂」,許多人紛紛將手機桌布設成一名頂著亮黃色長髮、畫著豔麗濃妝的日本歌星美輪明宏,只要照著做就能招財、招桃花和提升事業運。這股美輪明宏旋風還引起日本電視台注意,專門做出專題報導,節目最後甚至釋出來自美宏明輪給台灣朋友的親筆信!
    2022/01/17 16:46
  • 「蕾宏之戰」登日本富士電視台 還做渣男懶人包介紹

    王力宏被李靚蕾揭發私生活混亂,震撼陸台演藝圈,日本富士電視台的談話性節目《バイキングMORE》也報導「蕾宏之戰」,並邀請日本的陸籍媒體人周來友上節目解說,節目還製作王力宏的「渣男」懶人包介紹板,讓在場主持人和來賓都嘖嘖稱奇。
    2021/12/22 15:07
  • 木村花遭網路霸凌輕生!母指「過度演出」 提告電視台

    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參加實境節目《雙層公寓》知名度大開,卻在去年5月疑似受不了網路霸凌而輕生,現在木村花母親木村響子在今(16)日召開記者會,她認為節目的「過度演出」是導致木村花被網友惡意中傷的原因,因此宣告明年將向東京地院對富士電視台提出告訴。
    2021/12/16 18:27
  • 志村健病逝一年半!日電視台推傳記戲劇由「他」演出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去(2020)年3月因新冠肺炎病逝,享年70歲,讓粉絲們都十分不捨,也留下無限遺憾;為紀念志村健,日本富士電視台昨(20)日公布將於12月推出志村健的傳記戲劇《志村健與漂流者的大爆笑物語》。
    2021/10/21 13:26
  • 醫院不收!日本確診孕婦早產嬰死亡 男主播講到一半淚崩

    隨著疫情的連日升溫日本醫療資源瀕臨崩潰,醫院僅收重症患者,多數染疫病患只能在家療養。然而千葉縣就一名確診孕婦因出血早產,找不到醫院收治,最後只能在家生產,但出生嬰兒卻心跳停止,最後送醫仍宣告不治。這起事件讓富士電視台主播在昨(19)日播報新聞時忍不住痛哭,他表示「是可以救回來的生命啊!」。
    2021/08/20 15:02
  • 復出內幕曝!福原愛重返電視台 傳用「這項」條件做交換

    32歲的前日本女子桌球選手福原愛,日前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離婚,自從爆出婚變到離婚,她都沒有公開露面,神隱許久後,26日復出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桌球評論員,而這次復出,根據日媒報導,恐有內幕。
    2021/07/28 11:19
  • 甩不倫復出!福原愛任球評獲讚 日媒爆:工作有望增加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陷入不倫風波後,沉寂5個月,先前才結束與江宏傑4年多婚姻,26日就回歸日本富士電視台擔任東奧桌球球評,雖然一開始引來觀眾反彈,但日本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東奧結束後,福原愛有機會接到更多工作。
    2021/07/27 22:30
  • 日本桌球決賽贏大陸!福原愛替日本隊高興 微博遭陸網友出征

    福原愛接受富士電視台邀請,在26日擔任桌球賽的評論員,恰巧是日本對大陸,其中,大陸隊的劉詩雯,還是福原愛好姐妹,最後日本贏了,福原愛微博慘遭出征,大陸網友逼小愛選邊站。
    2021/07/27 13:09
  • 「桌球輸日本」陸網氣炸 福原愛慘遭出征:滾回去賺錢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結束婚姻後,於昨(26)日首度現身,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東奧桌球串場主持人,結果恰巧碰上混雙決賽,剛好是母國日本對上從小訓練地大陸,因此福原愛的反應備受關注,結果最後日本獲勝,竟出現大陸網友出征福原愛,湧入她的微博怒嗆「滾回日本賺錢」。
    2021/07/27 10:32
  • 離婚後首露臉!福原愛復出略變瘦 東奧桌球擔任串場主持

    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今天(26)首度現身,擔任日本富士電視台,東奧桌球的串場主持人,不少網友覺得福原愛的臉蛋,似乎瘦了不少,她也表示這是在引退之後,第一次像這樣透過螢光幕來看奧運,想到日本人以前也是這樣為她加油,再次表達感謝。
    2021/07/26 20:00
  • 撇醜聞!福原愛重返東奧、擔任桌球講評 可能碰「中華隊」

    福原愛鬧出不倫風波,七月初火速與江宏傑離婚後,確定要復工,將在26日重返富士電視台,為東奧桌球賽事做講解,引發外界譁然,而且很有可能碰上的是中華隊的比賽。大部分日本民眾仍然相當反彈,這是她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1/07/25 15:08
  • 日劇男神田中圭發燒!PCR確診 工作被迫停機休養

    曾主演《大叔的愛》等多部精彩日劇的演員田中圭驚爆確診新冠病毒,今(20)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告消息。田中圭目前正在拍攝富士電視台的《Night Doctor》電視劇,但卻突然傳出確診消息,對此富士電視台說明田中的拍攝工作已經結束,要外界不要擔心,目前他已經遵從醫療院所指示休養中。
    2021/07/20 17:14
  • 快訊/東京奧運防疫升級 運動員不遵守恐遭除名

    國際奧會預定在下週公佈東京奧運的「競賽手冊」,將會詳細記載奧運期間的防疫規定。根據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獨家消息,運動員在奧運期間,除了住宿地點、練習場和比賽場地外,不能前往其他地方;如果到鬧區逛街、不戴口罩、不保持社交距離或拒絕接受檢測等違反相關防疫規定,運動員可能會遭到大會除名或處以罰金等懲罰。
    2021/06/11 10:46
  • 悼田村正和逝世 代表作《古畑任三郎》重播收視率稱霸

    日本男星田村正和4月3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77歲。富士電視台21日重播田村的代表作《古畑任三郎》完結篇,田村在戲中與松嶋菜菜子鬥智對決,收視率13.4%獲同時段冠軍。
    2021/05/24 16:45
  • 快訊/日相菅義偉表態 東京1/7進入緊急狀態

    因為首都圈疫情擴大,日本現在已經決定,將提前在7日,也就是本週四宣布首都圈進入緊急狀態。根據富士電視台報導,日本首相菅義偉是在早上參加自民黨會議時,表明將會在週四宣布首都圈一都三縣,也就是東京、埼玉、神奈川和千葉縣,進入緊急狀態。
    2021/01/05 10:10
  • 敗光家產!星二代爆輕生「口鼻流血」 嚇壞跪母墓前懺悔

    70年代經典日劇《新青春火花》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的28歲獨生女坂口杏里,被封敗家星二代,日前被爆出因沉迷牛郎店,敗光母親遺產,負債累累的她,不得不下海拍AV和做陪酒妹,去年6月,日本富士電視台還特別派出攝影團隊貼身拍攝她的日常,播出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2019/07/01 20:21
  • 快訊/2020年總統前哨戰 NHK持續關注台選戰

    日本媒體,持續關注台灣選舉,NHK電視台報導今天的選舉是2020年總統選舉前哨戰,認為大陸限縮臺灣外交空間,加上大陸遊客銳減,造成總統蔡英文支持率低迷,也連帶影響到民進黨選情。除此之外,朝日電視台與富士電視台則將重點,放在公投要禁福島等五個縣的食物進口上,擔心公投結果可能會影響到臺灣與日本未來的貿易
    2018/11/24 19:24
  • 母親病死竟無視! 40年宅男伴屍生活一個月

    日本橫濱一名49歲宅男中元勝,從小學開始就足不出戶,長達40年的時間沒有和外界說過話。更誇張的是,他的76歲母親上(10)月在家中死亡,他竟完全沒有處理遺體,就這樣伴屍生活一個月,直到妹妹本(11)月4日到家中拜訪,才發現母親已經死亡,趕緊報警處理,中元勝目前依棄屍罪遭警方逮捕。
    2018/11/08 16:25
  •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 乳癌逝.享年53歲

    紅遍東亞的長壽卡通櫻桃小丸子深受各年齡層觀眾喜愛,現在,作者櫻桃子卻傳出病逝消息,官網、臉書湧入眾多粉絲哀悼留言。富士電視台也發表聲明哀悼,表示動畫不會因此停播,要讓觀眾繼續看得到櫻桃子的作品。
    2018/08/28 20:10
  • 假造學歷!外遇!性騷! 日本富士主播醜聞三連爆

    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的「文春砲」再次發動!而且這次爆料的對象,又和富士電視台有關係!
    2018/01/27 14:00
  • 偷情地點被罵太A F奶主播撇尪二度搞不倫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F奶主播秋元優里,雖然已婚,但被《週刊文春》拍到野外不倫,車震的地點不但遍及郊外竹林,還有堆肥小屋,當然也有溫泉旅館等等偷情聖地。
    2018/01/10 21:17
  • 日劇高齡化/鎖定中老年觀眾 主角平均年齡44.5歲

    曾以戀愛劇打造出「月九」黃金時段的富士電視台,這幾年收視率慘到動不動就個位數字,取而代之的是朝日電視台的「長壽系列劇」,以及靠《半澤直樹》翻紅的TBS「日曜劇場」,題材則以辦案、醫療跟企業惡鬥為主流。追根究底,並非純愛劇不行了,而是做戲跟看戲的人都上年紀,從今年秋季日劇的主演陣容,就能看出日本電視產業高齡化的趨勢。
    2017/11/03 0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