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富士電視台 結果共96筆

  • 斷開江宏傑無用!福原愛巴黎奧運球評夢碎 「桌球女神」取代她

    福原愛「桌球天后」風光不再,她與江宏傑離婚後,跨國官司纏訟近3年,今(2024)年3月終於達成和解,她在記者會公開道歉,盛傳此舉是為擔任巴黎奧運球評鋪路,然而,日本富士電視台日前公布,將由「桌球女神」石川佳純出任奧運球評,無情摧毀福原愛的美夢。
    2024/04/10 12:21
  • 回憶殺!松嶋菜菜子時隔26年再演《GTO》 超正空姐劇照曝光

    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改編自同名漫畫,今(2024)年邁入首播26年週年,宣布推出特別篇《GTO REVIVAL》,將在日本時間4月1日晚間9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主要卡司反町隆史、小栗旬與窪塚洋介等人將回歸,劇組也公開女主角「冬月老師」松嶋菜菜子演出的好消息,並同步曝光她的空服員扮相劇照。
    2024/03/26 15:26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2024/03/04 14:00
  • 快訊/日本長野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波及至少20輛車1死10傷

    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日本長野縣的上信越高速公路於當地時間今(1日)上午8時30分左右發生車禍,警消人員指出,有約20至30台汽車捲入事故,造成約10人受傷,有至少1人在事故中身亡。根據報導,事故不只發生於單一地點,目前當局仍在進一步確認傷亡狀況。
    2024/03/01 11:43
  • 熊本小鎮地價翻、薪水翻倍 日本司機爽歪讚:台積電是神

    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菊陽町,為當地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熊本一廠今(24日)下午將舉行開幕典禮,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日本富士電視台晨間新聞《めざまし8》報導,截至上個月底,菊陽町的人口為4萬3885人,但原本無人的小車站甚至出現「通勤尖峰時段」的洶湧人潮,更有當地計程車司機開心透露,賺的錢直接翻了一倍,直呼:「台積電是神!」
    2024/02/24 12:34
  • 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隸屬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26歲女主播渡邊渚有著慶應大學出身的高學歷,甜美的笑容跟G級車頭燈更引發注意。然而她從去(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而經常住院療養,昨(13)天也聊到自己的近況,原來渡邊渚現在連筷子都拿不住,最大的心願竟是「血壓上升」,也讓人超心疼。
    2024/02/14 12:07
  • 出軌遭全國唾棄 日男星隱居深山「同居3女星」現況曝

    日本35歲男演員東出昌大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驚爆背著孕妻與女演員外遇,暖男形象頓時崩毀,遭到全國民眾唾棄。他離婚後再次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後來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富士電視台晨間節目近日跟拍他在山中的點滴,發現有3名年輕女星嚮往山間生活,追隨他搬進深山,引發外界關注。
    2024/01/13 13:05
  • 東京新宿12層大樓火警旁邊就是加油站! 濃煙密布傷者增至11人

    日本電視台、富士電視台報導,根據東京警視廳、東京消防廳消息,日本時間4日下午4時2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20分)左右,東京都新宿區一棟12層大樓的3樓及4樓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已經出動29台消防車展開滅火,傷者則增至11人,正在接受治療,但傷勢狀況尚有待確認。據悉,該棟大樓距離東京地鐵丸之內線的西新宿車站約300公尺左右,該區域有多棟商業大樓、酒店林立,東京都廳也在附近,且失火大樓一旁就是加油站,消防隊不敢大意。
    2024/01/04 18:05
  • 大谷翔平招待山本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料 一人近8千老闆請客

    MLB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道奇,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合約刷新體壇紀錄,而道奇隊也簽下日職強投山本由伸,大谷、山本這對日本巨星組合讓許多球迷期待不已,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大谷與山本一起到比佛利山莊吃高級日本料理,一人要價約3萬6千日圓(約新台幣7870元),店家老闆也非常大方地全部請客,店員還透露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喜歡的料理。
    2023/12/26 11:11
  • Passion Sisters登日本台場舞台!登新聞版面 彩排畫面曝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在今明(2、3日)兩天,前往日本台場,擔任富士電視台活動的演出嘉賓,17名女孩高人氣掀起關注,彩排畫面也曝光,將表演她們的招牌應援曲。
    2023/08/02 12:42
  • 主播跑到疲勞骨折坐輪椅 日電視台辦「一百公里馬拉松」挨轟

    日本《富士電視台》夏季大型特別節目「FNS 27小時電視」,今(2023)年於22日至23日播出。節目中安排許多名人參加100公里馬拉松單元,測試在盡量不休息的狀況下,能多快跑完馬拉松。然而,許多觀眾收看節目後,質疑製作單位沒有好好照顧跑者。甚至傳出一名主播,參加後跑到疲勞骨折,必須暫時以輪椅代步。引發外界不滿聲浪,認為製作這種單元根本沒必要。
    2023/07/27 12:15
  • 酸餐廳影片被配日文字幕播映 蔡阿嘎透過日媒道歉:很喜歡日本

    台灣YouTuber蔡阿嘎近日因一支「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造成大炎上,相關爭議也登上日媒,日本媒體也聯絡採訪蔡阿嘎,他所屬的公司則回應表示,對店家感到非常抱歉,團隊全員這幾日一直在深刻反省,「我們很喜歡日本,今後會選擇更正面的主題。」道歉透過日本富士電視台早上8點的晨間新聞在全國各地播出。
    2023/06/06 17:43
  • 新戲開拍就出事!大咖女星爆身體出狀況 急入院手術「宣布辭演」

    日本女星鈴木京香戲劇女神的地位無人撼動,擁有姣好面容、完美身材比例的她,大學時期就成為模特界寵兒,1991年因主演愛情劇《請問芳名》受到關注,此後戲約不斷,外界稱她為「實力與美貌兼具」的女星,評價極高。未料,她原定主演富士電視台新戲《這個美好的世界》,昨(11)日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宣布辭演。
    2023/05/12 11:25
  • 《派對咖孔明》推真人日劇!向井理定裝神還原 網友瘋喊這要求

    日本動漫《派對咖孔明》2022年4月開播後造成極大迴響,最近宣布翻拍真人版日劇,41歲男星向井理飾演主角「孔明」,預計今(2023)年秋天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定裝照昨(1)日在社群曝光後,引發台日網友熱議,大讚超適合,「完全不違和!」
    2023/05/02 11:36
  • 木村拓哉《教場0》初合作新垣結衣 坂口憲二息影5年復出

    日劇大神木村拓哉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繼2020年《教場》以及2021年《教場2》兩部特別篇日劇引發熱烈迴響後,富士電視台適逢開台65周年慶,決定推出《教場0》,領銜主演的木村拓哉透露「原本覺得這部作品是不可能改編成連續劇的」。
    2023/03/31 14:08
  • 高顏值星二代誕生!貴乃花與前妻美女主播女兒出道 

    日本前相撲橫綱力士貴乃花,與富士電視台前主播河野景子的女兒,20歲的白河Ray今(9)日宣布在演藝圈出道。她穿著和服出席記者會,表示今後想要成為像茱莉亞羅勃茲一樣,活躍世界的女演員。她也透露,父親貴乃花對她要出道一事毫不知情,2人已經3年沒有見過面。
    2023/01/09 16:26
  • 她生日「約其他女星喝酒狂續攤」 岡田將生爆狠心分手主播女友

    日本男演員岡田將生演出《銀魂》、《在車上》、《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等多部作品,2年前傳出跟富士電視台女主播鈴木唯交往中,雖然兩人事業蒸蒸日上,但男方卻突然向周遭親友放話「不想定下來」,不僅鈴木唯生日當天寧可放鳥女方,跑去跟其他女藝人吃飯,還要她直接打包家中行李走人,雙方已經徹底分手,讓原本期待能結婚的鈴木唯超憂鬱。
    2023/01/09 11:37
  • 美女主播2年情斷!傳分手演員男友 友人證實:她很難過

    任職於富士電視台的美女主播鈴木唯(鈴木唯)驚傳2年情斷!前(2021)年被目擊電車約會當紅男星岡田將生(岡田将生)後,外界一度看好這對俊男才女能走到最後,無奈如今傳出男方似乎還沒有想要穩定下來的意思,導致戀情告吹、雙方友人也證實了消息。
    2023/01/09 09:41
  • 女兒因《雙層公寓》輕生 木村花母親提告要電視台賠3千萬

    曾出演富士電視台戀愛實境秀節目《雙層公寓》的女子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於2020年5月時輕生,她因節目中的部分橋段遭到大量網友惡意中傷、人身攻擊,不堪網路霸凌壓力的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木村花生前曾表示,節目製作組曾煽動她對其他出演者賞耳光、在鏡頭前發脾氣,這些內容導致她被輿論推到風口浪尖;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今(6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告訴,以節目組「疏於保護演出者身心健康」為由對富士電視台求償1億4200萬日圓(約新台幣3100萬元)。
    2022/12/06 16:09
  • 哈日族等好久!日本擬取消入境限額 免簽證、自由行也不遠了

    日本官房副長官木原誠二9月11日亮相富士電視台節目,他在談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邊境口岸對策時,表達政府有意取消「單日入境人數上限」5萬人的限額。
    2022/09/11 20:12
  • 過去近兩月1000萬染疫者 日媒:日本國內總確診已達2000萬人

    根據富士電視台報導的統計數字,疫情發生後,日本國內在2020年一月十五日首度出現確診者,2021年八月六日100萬人,到今年一月二十日、兩年之間累計到200萬人。
    2022/09/09 21:00
  • 聞安倍晉三中彈 傳夫人昭惠已從東京緊急趕往奈良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今(8)日當地時間11點半,在奈良市遭41歲男子開槍擊中胸部,緊急送醫。《富士電視台》指出,案發後,安倍家門口聚集大批媒體,安倍妻子昭惠已於12點25分左右搭車離家,疑似正趕往奈良的醫院。
    2022/07/08 15:06
  • 曾和大谷翔平傳婚訊!美女主播「閃嫁」NBA球星

    日本27歲前富士電視台美女主播久慈曉子長相可愛,過去曾和大谷翔平一度傳出結婚消息,不過今(26)日她卻突然宣布,與效力NBA多倫多暴龍的日籍前鋒渡邊雄太訂婚,兩人甚至沒有在日本約會過,紅色炸彈在日網引爆。
    2022/05/26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