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富士蘋果 結果共15筆

  • 好市多蘋果再驗出農藥超標 將逐批抽驗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好市多「美國富士蘋果」再驗出農藥超標,食藥署將採逐批抽驗;另有業者從日本進口的草莓、柑橘等也驚見多件違規,將全數退運銷毀。
    2021/04/06 14:54
  • 好市多美國富士蘋果農藥超標 2萬公斤遭退運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好市多繼上週珍蜜蘋果被驗出農藥超標,本週美國富士蘋果也被驗出農藥不符規定,2萬公斤遭退運銷毀。
    2021/03/30 14:57
  • 快訊/好市多進口蘋果農藥超標!1029箱全銷毀

    衛服部食藥署最新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清單,其中美式大賣場好市多,進口美國富士蘋果,驗出農藥殘留超標,每箱含有派美尼達8.7ppm,高出標準1.7ppm,總共1029箱蘋果需要全數銷毀,但並未進入台灣市場。
    2021/03/30 12:40
  • 好市多水果易踩雷?買蘋果切開驚見「焦糖內餡」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高CP值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但水果卻常被發現品質不佳的狀況,令人望之卻步。一名網友日前買了一盒日本陽光富士蘋果,切開一看竟然呈現巧克力色,讓不少看到的網友直呼「太誇張」。
    2018/03/07 17:28
  • 禮盒很賺?北農推水果禮盒 蘋果1顆160

    台北農產公司推出春節禮盒,之前因為人事風波讓他們的禮盒備受關注,這次他們有富士蘋果一盒1600元,更加碼推出一箱800元的有機蔬菜禮盒,民眾覺得水果不算貴,但是蔬菜禮盒就很貴,實際到市場買,老闆娘挑了10多樣只要350元,種類也比較多。
    2017/01/10 18:20
  • 年節糕餅夯! 財神爺、金元寶新年討吉利

    過年是糕餅業旺季,但要出奇制勝,有業者推出年節造型蛋糕,像是象徵平平安安的蘋果蛋糕,把完整富士蘋果包裹在蛋糕裡,還用雷射烙印出財神爺、招財貓圖案,吸引企業下訂單送禮,還有印上書法字體的福字瓦片餅乾,都是很有年味的伴手禮
    2015/02/17 11:16
  • 韓蘋果攻台!1顆35到45元果肉脆甜 尬美日

    高雄一家賣場首度從國外引進少見的韓國蘋果,一般人吃蘋果大多以美國或日本蘋果最大宗,不同產地的蘋果各有優劣,像美國富士蘋果雖然有上蠟但價格低廉,消費者接受度高,而日本富士蘋果又甜又脆但價位高昂,韓國蘋果的優缺點則介於美日之間,或許也能吸引部分消費族群選購,但也有水果商表示,台灣還是有排韓情結在,有些消費者就是不買韓國蘋果!
    2014/11/14 19:13
  • 〈獨家〉摘蘋果賞秋楓!福壽山好「紅」 日湧千人

    11月全台賞楓季,除了武陵農場、奧萬大,在福壽山農場,現在也正值賞楓期,雖然今年天氣變化大,楓紅提早半個月,但在11月中旬之前,民眾還有機會趕上最後一波楓紅機會,此外,在福壽山農場還有另一個熱門景點,就是8000多棵的富士蘋果樹,每年會開放1000棵讓民眾認養,如果是到現場住宿,也能去果園體驗蘋果現採現吃的樂趣,讓果園訂房在12月中旬前通通爆滿。
    2012/11/04 13:38
  • 關稅減半一樣貴 蘋果批發價反漲16%

    這個月5日起,政府宣布蘋果、奇異果及甜桃3種水果關稅減半,但都過了10天,民眾卻還是買不到便宜水果。就以富士蘋果來說,每公斤批發價還要76.3元,不降反漲1成6,奇異果價格也只小降2%,不只民眾吃不到便宜水果,零售商也說買不到「便宜貨」,因為實際算一算,關稅減半後每顆蘋果大約只便宜1元半,面對「無感」降價,建議民眾可以改吃當季盛產的柳丁,每公斤批發價只要26元。
    2012/10/15 12:55
  • 珍媽嗑「富士」長大特愛美 曾讚扁老實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母親,也就是陳前總統岳母吳王霞女士,在12月31日清晨因為心臟衰竭辭世。過去吳王霞在媒體前,不少出人意外表現,吳王霞只要不滿記者問到扁家官司,就是作勢打人,剛烈直率個性,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只要有鏡頭在,愛漂亮的吳王霞總是重穿著打扮,出生台南麻豆大地主家庭,在台灣物資缺乏年代,據說吳王霞每天都有日本富士蘋果可以吃,但是吳王霞喜歡女婿陳水扁,是因為到地院替扁案作證,透漏女婿老實,不時媽媽長、媽媽短,言下之意對前總統女婿很滿意。
    2012/01/02 00:00
  • 蘋果好貴「1顆120」  SIZE縮小、品質變差

    喜歡吃蘋果的民眾,或許都發現蘋果變貴了,原本3顆100元的美國富士蘋果SIZE變小,要不然就是數量少1顆,賣水果的攤販,甚至罕見地向客人「訴苦」,懷疑貿易商趁著物價高漲,哄抬價格,就連8顆裝的蘋果禮盒也跟漲,平均貴了80到100元不等,我們詢問農委會後發現,美國確實有霜害,產量大減3成,但對岸大陸市場搶貨,也造成價格波動,民眾想吃平價貨可能得再等1個月。
    2011/11/11 19:30
  • 【天涼好個秋】武陵農場採「蘋」趣 啖風味餐、賞楓紅

    今天TVBS推出的「天涼好個秋」系列報導,要帶您去採蘋果,地點就在海拔1740公尺的台中縣武陵農場!每年這個時候,在這裡盛產「富士蘋果」,專程從日本引進、傳授當地果農栽種技術,自產自銷、沒農藥殘留也沒上蠟;許多遊客直接在果園裡摘了就吃,當然,也能在這裡品嘗到蘋果蜜梨入菜,一邊吃風味餐,一邊賞楓紅,感受濃濃秋意!
    2010/10/19 19:33
  • 【青森秘境】現摘野菜馬上吃 青森「採野菜」行

    提到日本青森,可能很多人先想到紅通通的富士蘋果,不過其實青森除了蘋果產量,高居日本第一外,青森的野菜也很有名,有飯店業者至安排遊客早起,跟著導遊出外一起去採野菜,然後把現摘的野菜,再炸成天婦羅來吃,來看看青森獨特的美食魅力。
    2010/08/04 22:27
  • 切開看的到果蜜 富士蘋果變更甜

    號稱全世界生產量最高的日本富士蘋果,除了口感香脆外,甜度標榜都超過14,一直深受各國消費者喜愛,今年富士生產的蘋果,更甜了!經過特殊的栽培,每一顆蘋果切開來,就可以看到結凍的果蜜,甜度更是超過了15。
    2009/12/16 22:36
  • 1元蘋果義賣 捐5萬贈關愛之家

    百貨公司舉辦愛心義賣,原價60元的富士蘋果3顆,只賣1元,所得將乘於100倍,全數捐給關愛之家,民眾撿便宜,又能做公益,都相當開心;但1元蘋果實在太吸引人了,不少百貨公司裡,正在上班的專櫃小姐也跑來排隊。
    2007/12/2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