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富商 結果共1,829筆

  • 楊晨熙今早誕下女兒「堅持自己剪臍帶」 老公抱愛女感動泛淚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今(15)日傳出好消息,楊晨熙生下女兒小龍女,體重2847公克,夫妻沉浸在喜獲愛女的心情,也曬出一家三口甜蜜的合照。
    2024/04/15 14:37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迎接全新單身生活 曝:新專輯已完成

    去年12月,徐若瑄宣告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離婚,結束9年婚姻,之後她工作不斷卻未曾公開發言,她今(13日)晚看好友梁詠琪演唱會,面對媒體提問「最近還好嘛?」徐若瑄微笑以對,並比出「讚」,似乎單身生活也過得快活。
    2024/04/14 10:24
  • 傳汪小菲拿永久居留、張蘭可「爽用健保」? 查核中心打臉

    藝人大S(徐熙媛)跟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互相攻訐不斷,連汪母張蘭都時常加入戰局。與此同時,近期網路流傳汪小菲取得永久居留權,張蘭還可以來台爽用健保?台灣事實查核中心(TFC)3月28日報告表示,這是「易生誤解」的錯誤訊息。
    2024/04/07 16:49
  • 本土女星「離婚富商」!斷19年豪門婚 深夜淚崩:慶幸離婚了

    女星何如芸嫁入豪門當媳婦,卻與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爆出婚變,結束19年婚姻;怎料,她日前歷經喪父,悲痛到暫停所有工作,甚至得服用鎮靜劑;沉寂一段時間後,她洩心聲坦言,「魂離肉身」,她這次真的被打倒了,時間需要長一點。
    2024/04/06 12:09
  • 泰源監獄縱放吳哲銘4假釋犯 法務部長蔡清祥命矯正署檢討

    槍殺富商的57歲重刑犯吳哲銘,因台東泰源監獄的累進處遇核分疏失,順利通過假釋審查,形同縱放判處無期徒刑的殺人犯。矯正署解釋,教悔師在召開假審會前,會預先推估分數,由於推估分數與實際分數有落差,李姓輔導員又沒有複查,才會發生這個錯誤,已對李記過處分,移送檢方追究刑責。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已要求矯正署深切檢討。
    2024/04/03 16:52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懷孕!15年保母1句全露餡 網:超越大S

    中國富商汪小菲怒槓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才在台灣警局大鬧一場,事隔幾天馬上官宣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對此,有大陸網友詢問此事,汪小菲雇用的保母小楊阿姨8字回應,掀起熱議。
    2024/03/31 13:16
  • 李蒨蓉嫁富商20年!親曝最重要「夫妻之道」:才能心平氣和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成為人人稱羨的貴婦,兩人從在一起到結婚總共27年,仍如昔日般恩愛,李蒨蓉也在昨(28)日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最重要的就是10點鐘原則,因為超過10點人會很疲憊,若談財務或小孩的教育狀況,很容易擦槍走火,所以夫妻倆絕不在晚上10點後談正事。
    2024/03/29 10:16
  • 每週開房2次!封測大廠「資深副總」出軌女富商 罕判賠元配高價

    新竹科學園區半導體封測大廠「資深李姓副總」驚爆偷吃擁有2間某精密公司的林姓女代表,兩人婚外情長達8年,不僅買房方便偷情,還假藉出差,一起前往中國進行愛之旅,姦情被李妻發現後提告索賠,法院罕見判賠80萬元高價。
    2024/03/28 08:55
  • 汪小菲拆「愛妻飯店」招牌切割大S 地址竟冠上「China」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2年多後,近期因家務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再燃戰火。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2024/03/27 18:00
  • 女偶像被前夫打歪鼻子!離婚遭逼輕生 男友曝最新病況:為她祈禱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2019年與富商結婚,婚後育有2子,然而去(2023)年12月傳出離婚,還找到新男友,頻頻在網路上放閃。不過李雅凜與前夫之間的爭執難解,她曾透露自己慘遭家暴、被打到鼻子都歪掉,今(27)天更傳出因為跟丈夫的離婚官司而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透露雅凜目前病況,也警告外界別再騷擾!
    2024/03/27 14:07
  • 汪小菲來台鬧大S 國台辦:盼失敗婚姻當事人「好聚好散」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但近期仍頻因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男方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有網友批汪小菲「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呼籲國台辦採取措施,對此,國台辦今(2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汪小菲與大S的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希望失敗婚姻的當事人好聚好散。」
    2024/03/27 11:24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為爭100元禮金! 奈及利亞爆踩踏意外至少4人被踩死

    奈及利亞一名富商發放禮金供民眾齋戒月之用,未料引發踩踏事件。警方表示,造成至少4名婦女喪生和1人受傷。
    2024/03/25 14:01
  • 生4胎拿232億「男友消失」 女星獨帶小孩現蹤香港驚人近況曝

    44歲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但至今始終沒名分,但傳出光是生4個小孩就拿到232億台幣,生活相當富裕。不過由於男友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還被影射是犯罪集團主腦,目前人行蹤不明,消失超過2年,她淡出螢光幕獨自照顧小孩,許久未露面的她,昨(25)日出現在香港蘇打綠的演唱會上,私下模樣曝光。
    2024/03/25 12:00
  • 曾格爾駁不倫戀! 澄清卻跳針「偵查不公開」

    登山女神曾格爾捲入富商不倫戀,挨告侵害配偶權,一審判賠30萬,她不服上訴二審,日前開庭時指出,會在(3/24)下午記者會說明官司內容,但到現場後,她強調判決與事實不符,其他卻都不願多談,稱偵查不公開,正宮律師則指出,因為不是事實,當然說不清楚。
    2024/03/23 19:35
  • 算中大S離婚!命理師爆愛情走死神「4月還有戲」戰翻汪小菲

    女星大S與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從見面4次即閃婚的佳偶,演變成翻臉互撕、鬧進警局的怨偶,雙方戰火未見止息的跡象。曾算中「大汪婚」破局的塔羅密碼專家李靜唯表示,大S愛情牌是「死神」,今年流年明顯走「戀人逆位」,舊愛剪不斷理還亂,汪小菲則走「節制」,代表桃花不斷。4月2日水星又開始逆行,恐怕會繼續歹戲拖棚,甚至6月之後土星逆行,兩人之間還是剪不斷理還亂。
    2024/03/23 13:28
  •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 醫:管制藥須醫師處方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使蒂諾斯,大S則透過律師發聲否認。使蒂諾斯為一種安眠鎮定藥物,它的成分是zolpidem(佐沛眠),屬於第四級管制藥物。
    2024/03/23 11:45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氣炸控大S用藥!汪小菲「極皺T恤」天價被起底驚:最頂荷葉邊

    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持續對前妻大S一家開戰,二度闖到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樓下咆哮,保全隨即報警處理,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但他強調自己是主動來報案,實名告發徐熙媛、徐熙娣濫用藥物史蒂諾斯。對此,大S委由律師賴芳玉發聲駁斥,早已自行檢驗毛髮,並無任何不法情事,任何以訛傳訛、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許多網友發現,曾有「京城四少」之稱的汪小菲,現身警局的穿著竟十分隨性,上衣皺巴巴根本公園阿伯,不過有眼尖人看出,這件像是「梅乾菜」的T恤其實要價不菲。
    2024/03/23 08:37
  • 楊晨熙卸貨倒數!「挺9個月孕肚穿比基尼」跑趴 包不住超兇車頭燈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預產期在下個月的她,日前挺著9個月孕肚、穿著比基尼出席活動,除了巨型肚子,炸裂的上圍,更是格外引人注意,單薄的布料,差點包不住圓渾雙峰,辣翻全場。
    2024/03/22 11:05
  •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2024/03/21 09:56
  • 張蘭再爆大S「出軌具俊曄」證據!列時間軸怒轟:說謊、恐吃刑責

    女星大S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昨(20)日再度隔空交火互撕,汪小菲母親張蘭昨晚也在直播驚吐已經準備好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更直接曬出大S婚內出軌證據開嗆。
    2024/03/21 07:39
  • 48歲最艷女星閃嫁「陸珠寶富商」 交往3個月認定:有沒有錢無所謂

    台灣最艷女星張瑞竹在2015年閃嫁交往3個月的上海珠寶商,婚姻幸福美滿。張瑞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在自己48歲那年遇見老公,因為老公做了一件事,讓她有了想婚念頭,「我說你要跟我結婚,去上婚姻課吧!他說『這有什麼難?』」反應讓張瑞竹非常訝異,直呼好多人聽到早已避之唯恐不及,逃之夭夭,沒想到老公真的去執行,兩人交往3個月就結婚。
    2024/03/19 07:00
  • 跟富商前任互控傷害 林千又出庭爆哭、快閃

    藝人林千又日前指控前男友賴姓富商傷害,跟侵入住處偷名牌包,而賴姓富商也反告傷害,2人今天(3/18)到北檢出庭,林千又一度還情緒崩潰爆哭,在庭訊結束看到媒體時,她直接狂奔上車離開現場。
    2024/03/18 19:00
  • 彰化富商持槍販毒!癱坐地遭上銬 怕丟臉要警「動靜小一點」

    彰化縣彰化市日前破獲一起跨縣市販毒案,一名42歲林姓油漆富商,雖然生活條件優渥,沒想到仍鋌而走險,做起違法販毒生意,並隨身攜帶槍枝保身,警方上門逮捕他和另一名38歲楊姓男子後,林男竟怕丟臉直喊「希望動靜小一點」,讓警方無奈傻眼,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4/03/18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