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富二代 結果共630筆

  • 高調認愛?艾瑪華森「十指緊扣」百億富二代共遊威尼斯

    以電影哈利波特「妙麗」一角紅遍全球的英國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去(2021)年與美國男友分手後,近日與一名男子十指相扣現身義大利威尼斯,狀似甜蜜。外媒指出,男方是英國富商之子,兩人從去年9月就爆出交往傳聞,但雙方都沒有證實這個消息,直到現在才高調外出約會。  
    2022/08/22 17:37
  • 新婚就鬧不和!貝克漢媳婦億萬婚禮成導火線 婆媳0互動

    真的是剛結婚,就鬧婆媳不和了嗎?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才在4月和身價近13億富二代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然而,貝嫂和新進門的媳婦卻被外媒爆料,兩人現在冷戰中,而導火線全指向那場億萬婚禮!
    2022/08/09 11:40
  • 遭瞎扯懷孕不承認!陳喬恩無奈嘆:惡意為啥要那麼大

    女星陳喬恩和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曾偉昌)於今年3月結婚,日前因在貼文中寫下「從2人世界到3口之家」,被外界瘋狂猜測恐是懷孕,而她事後也趕進下架影片,並出面闢謠。今(8)日她再度提及此事,坦言看到網上那些惡毒的留言,心裡就氣憤難耐,「對一個女人的惡意為啥要那麼大」。
    2022/08/08 13:57
  • 歡慶交往3年!陳喬恩曬「三口之家」被傳有孕 經紀人回應了

    42歲的女星陳喬恩今年3月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昨(29)日是小倆口交往3週年紀念日,她甜蜜發文慶祝,還轉貼一則寫下「從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的影片,被外界猜測懷有身孕,對此,陳喬恩透過經紀人回覆《TVBS新聞網》。
    2022/07/30 14:09
  • 陳喬恩慶3週年突PO「三口之家」 被疑有孕急刪文

    藝人陳喬恩因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與小九歲的富二代男友Alan相識相戀,兩人交往2年多,終於在今年宣布結婚,攜手度過人生後半輩子。今(29)日是兩人認識3週年的紀念日,陳喬恩除了在IG發出兩人的合照,也在限時動態轉PO了一段「從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的影片,但之後又隨即刪除,引發外界猜想。
    2022/07/29 22:08
  • 童年的味道!她曝中華豆花「富二代吃法」 網讚嘆:霸氣

    經典的中華愛玉、中華豆花應該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香甜好滋味,尤其現在正值炎夏,午後時光不吃個冰涼退火的豆花、愛玉總是覺得少一味,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富二代式」的超狂豆花吃法,眾人一看直呼「這真是太幸福了」。
    2022/07/27 05:30
  • 普男裝富二代劈腿19女產6孩 被逮無悔意辯:報復社會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詐騙案。一名身材肥胖、其貌不揚的男子,靠著改裝的豪車和仿冒的手錶、名牌包冒充富二代,短短2年竟成功騙了19名女性上鉤,其中幾位還一共幫他生下6名孩子,並詐騙數百萬人民幣。事後男子惡行遭揭露,日前遭警方逮捕,但他毫無悔意否認欺騙感情,還稱說這樣做是為了要報復社會。
    2022/07/13 16:53
  • 偶像劇女王光環不再?陳喬恩「配音被罵爆」 親認3缺失

    43歲女星陳喬恩出道超過20年,演出多檔電視劇皆創下佳績,2008年與阮經天合作的《命中注定我愛妳》,刷新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令她擁有「偶像劇女王」的稱號,今年3月與交往2年多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在台灣登記結婚。儘管婚後暫時無新的作品,不過她2年前拍攝的陸劇《遇見.璀璨的你》近日上架,首集收視就開出紅盤,只是不少網友認為陳喬恩的聲音表情表現不佳,一聽到立刻出戲。對此,陳喬恩昨(5)日深夜發聲回應大家的抨擊。
    2022/07/06 14:08
  • 吳慷仁「炸出冰塊肌」瘋狂誘惑 賈靜雯凍未條喊:吃我吧

    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將於7月15日正式上架,今(23)日再推第二支由賈靜雯配音的幕後花絮「如蓉の紙上談情」,賈靜雯幾乎全程素顏、搞笑浮誇演活一位國文老師兼言情小說家的魚乾女「陳如蓉」,戀愛絕緣體的她只敢在紙上談情,把戀上霸道總裁、嫁給富二代各種幻想的戀愛情結,寫進小說卻不曾實現,直到遇上吳慷仁飾演的帥氣學長後,戀情似乎有一線曙光。
    2022/06/23 12:29
  • 有錢是原罪!賭王千金曝豪門內幕:爸曾被暗殺、媽失去生活

    頂著富二代光環、含著金湯匙出生,豪門子女優渥的物質條件,常常令外人羨慕他們贏在人生起跑點,然而賭王之女「最美千金」何超蓮日前就接受了《不止於她》專訪,談及自己身在豪門的親身經歷,並不如外界想像的好過,媽媽甚至因此抑鬱!何超蓮脫口而出:「有錢就是一種原罪!」
    2022/06/22 15:34
  • 天生富二代!遭億萬富豪拐當養子 找回親生父母「家世更狂」

    天生自帶富貴命!大陸一名男子2歲時在路上被拐走販賣,賣給一戶億萬富翁當作養子,結果25年後親生父母找上門,他才發現事情的真相,更神奇的是親生家庭竟然也是有錢家庭,土豪身世遭網友挖出來,直喊「天生富二代」。
    2022/06/19 16:15
  • 同柯以柔慘況!劉芯彤前任「謊報2台大碩士學歷」上法院才被揭穿

    42歲女星柯以柔與前夫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半,前(14)天高等法院駁回男方上訴准離,並判郭宗坤必須賠償柯以柔40萬元新台幣。判決理由指出,郭宗坤的建中學歷跟富二代形象都是假的,直到柯以柔生完兩胎才被揭穿;針對此事,前主播劉芯彤今早有感而發,想起曾對她家暴的前男友,一樣有這種說謊的行為。
    2022/06/16 18:26
  • 離婚首露面!柯以柔「喜極而泣」吐怨氣:婚前收入就比他好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半,日前二審結果出爐,高等法院仍判准離,並判郭要賠償柯以柔精神慰撫金40萬。柯以柔昨(15)日在判決結果出爐後首露面,她感動到喜極而泣,連媽媽都入鏡向粉絲喊話,柯以柔也在留言中再次重申,婚前經濟狀況本來就比男方好,盼自身事件給大眾一個借鏡。
    2022/06/16 16:24
  • 生完2胎才知尪說謊!柯以柔「親吐離婚主因」:別塑造我愛錢

    42歲女星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半,昨(14)日高等法院駁回男方上訴同樣准離,並判郭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判決理由指出,郭宗坤從婚前就隱瞞學歷,甚至「長期吹噓、言行浮誇」到難以溝通的程度,且郭婚後屢與女子曖昧。近日柯以柔受訪時揭露離婚的真正原因,駁斥當初被傳愛錢、想嫁富二代的傳言。
    2022/06/15 20:04
  • 楊晨熙分手大飛1年爆新戀情 被小S逼問認「富二代觀察中」

    藝人楊晨熙(果凍姐姐)和大飛(吳志慶)交往近9年,她於2018年底於拍MV時點頭答應男方求婚,不過2人在去年愚人節宣布分手。楊晨熙今年5月被拍到與建商小開外出,但沒認戀情,她近日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現場討論「富二代」時,全場將焦點轉向以跑車代步的楊晨熙,讓她一時結巴,也認了有幾個「觀察中」的對象。
    2022/06/07 11:33
  • 差18歲母子戀!女星「12週胎停引產」痛哭:孩子會復活

    45歲南韓女星咸素媛與小18歲大陸富二代陳華結婚,結婚4年育有1女;怎料,她近日在節目痛哭說,原本有懷上第2胎,不過胎兒狀況不樂觀,遭醫生建議做引產手術,但她堅信「孩子會活過來」不肯開刀,胎兒最終沒撐過12週,數度回憶這段往事的她崩潰大哭。
    2022/05/27 23:04
  • 李婉鈺爆未婚生子?認了「我有1兒子」:交往8個男友

    50歲前新北市議員的李婉鈺情史相當精采,傳出緋聞的男性友人直接橫跨政界、商界、演藝圈,她還曾自爆與一名斯文富二代有過婚約,怎料對方帶酒店小姐帶回新房過夜,讓她心死斬斷這段情。而至今仍未婚的李婉鈺,竟自爆「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兒子」,丟下震撼彈。
    2022/05/22 13:05
  • 陳喬恩新婚1個月!右腿突掛彩 驚吐「嚴重恐懼症」纏身

    43歲女星陳喬恩過去因演出多檔電視劇,擁有「偶像劇女王」的稱號,2019年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因拍攝戀愛實境秀擦出愛火,交往2年多後,今年3月底修成正果,在台灣登記結婚。沉浸在新婚喜悅的她,跟風近來網路上流行的「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熱潮,公開鮮為人知的一面,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陳喬恩右小腿後方貼著OK繃,擔心不已。
    2022/05/19 11:21
  • 汪小菲狂斗內撇破產!劉畊宏脫口1句話⋯氣氛尷尬了

    大陸富二代汪小菲去(2021)年11月結束與大S的10年婚姻之後,專心經營餐飲事業,短短1年間拓展18家店,不料傳出受疫情衝擊,被迫關閉多家分店,財務困難恐面臨破產的窘境。對此,他火速出面駁斥不實謠言,近日也被發現觀看劉畊宏的健身直播,大手筆「斗內」禮物,出手十分闊綽。
    2022/05/15 15:56
  • 孫可芳化身霸氣執行長!猛學基因專業英文「比學生考試還認真」

    由胡宇威、曾沛慈、孫可芳、吳岳擎主演的八大新劇《親愛的亞當》,從「基因編輯」探討人性、剖析親情、愛情、友情,戲中胡宇威飾演的完美富二代「任少凡」,堪稱人生勝利組,然而他其實常因惡夢驚醒,一個無法對外訴說的夢魘,甚至面臨親友接連莫名遭遇不測的憾事朝他襲來。
    2022/05/14 11:39
  • 《哈利波特》反派醜女大翻身! 嫁富二代、婚後淡出影圈

    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飾演反派角色Pansy Parkinson的英國女星Scarlett Byrne,當年慘遭網友恥笑其貌不揚,令角色更加乞人憎。雖然Scarlett Byrne未有因為演出這個經典系列而爆紅,但其外貌就進化不少,由當年的醜小鴨變成性感美女,還下嫁富二代做豪門少奶,過著幸福闊太生活。
    2022/05/13 14:56
  • 莫允雯遭爆情纏富二代新歡!IG同框甜笑露餡 經紀人回應兩人關係

    35歲的女星莫允雯在今(11)日傳出戀愛ING,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莫允雯近期與一名留美富二代擦出愛火,兩人時不時親暱合影,莫允雯也經常在對方好友的IG上,彷彿早已混進對方生活圈。對此,莫允雯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那是她好朋友不是男友喔!」
    2022/05/11 07:54
  • 李立群澄清「沒喝自來水」劉畊宏開直播健身吸富二代 成頂流網紅

    上海疫情嚴峻,最近更是遇到封城,就有演員李立群被瘋傳說,慘到只能喝自來水,讓他不得不拍影片澄清,而同樣遇上封城的劉畊宏,則是在家開直播健身,短短一個月粉絲就突破2000萬,還有上海富二代一晚瘋狂抖內56萬元台幣。
    2022/04/21 12:30
  • 帥男友正面曝光 「小周迅」林映唯熱戀小2歲富二代 

    有「小周迅」外號之稱的女星林映唯,過去曾和「宇宙人」主唱小玉、周興哲等人傳緋聞,對外宣稱單身的林映惟,其實早已秘戀小2歲的郭姓富二代,而小美經紀人也鬆口戀情,向《TVBS新聞網》表示:「男朋友是圈外人,細節就不方便透露,謝謝。」
    2022/04/13 11:34
  • 富二代無心出道!張惠妹〈聽海〉作者硬上弓「太有星味」

    曾替張惠妹創作〈聽海〉的音樂人凃惠源,近來推出潛力新人黃梓赫(David),但他卻自爆這是他簽過「唱功最不優」的歌手,令人十分好奇。原來黃梓赫是名個性低調愛音樂的人,卻天生擁有藝人外貌和氣質,身為凃師母呂婕菲(Shiny)的粉絲,每開唱必到,因而被發掘;黃梓赫原本無意走向幕前,但凃惠源聽完他和從小到大哥兒們「失散」的故事後,特別為他寫下歌曲〈無猜〉,當場讓黃梓赫痛哭直呼:「老師,可以讓我唱這首歌嗎?」最終便以這首單曲出道。凃惠源說:「David的歌喉鐵定不是最有技巧、也不是最能唱的,但肯定是最有感情的!」認為在講求情感自然流露的當代樂壇,黃梓赫的聲線一定能打動人心。
    2022/04/04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