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密醫 結果共279筆

  • 女控遭剪指大爆血 密醫竟嗆:不然你來用

    高雄有民眾因為手指被車門夾傷,跑去鼓山一間診所求診,結果幫他執刀的人員不但沒戴手套動作還相當粗魯,讓這名小姐質疑對方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到衛生局檢舉,沒想到對方真的是密醫,而且不但沒有執照,連醫療相關學經歷都沒有,衛生局稽查時他還替病人拆線,當場抓包,最後診所負責人也因此挨罰10萬元。
    2020/09/20 13:05
  • 前戒毒醫師淪毒犯 逃亡當密醫再度落網

    一名之前幫助毒癮者戒毒的醫師,為了向毒癮者證實,靠意志力能戒毒,結果自己反而染上毒癮,多次被抓,為了逃避警方,他甚至計畫到台南當密醫,結果半路被警察抓到。
    2020/08/24 13:16
  • 全潰爛!控密醫拔罐烤洞 害翁「背留坑疤」

    聽信密醫,治療痠痛,背部全潰爛!新北市一名高老先生,去三重一間民俗醫療館,治療腰痠背痛,醫師誆稱,可以先拔罐再用燒燙的陶瓷瓦片,敷在背上,但兩年來,花了18萬,病沒治好,背部留下燒燙傷疤,現在接手的美容師,看了心疼又傻眼,幫忙出面控訴,對此遭指控醫師的妻子反駁,目前沒做燒療法,只有拔罐!
    2020/08/16 19:26
  • 為植物人注射不明針劑詐百萬 密醫判3年半定讞

    男子林愈翔不具醫師資格,卻以注射幹細胞治療為由,對呈植物人狀態男子注射不明針劑,向男子父母詐得百萬餘元。林男二審被依醫師法判刑3年6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7/17 13:22
  • 人體數百穴可針灸 臟器、脊椎周遭得小心

    密醫針灸針出人命,正牌醫師提醒,雖然人體穴位都能針灸,但是靠近臟器的部位像是腰腹胸背還有脊椎得特別小心,需要了解患者的肌肉層厚度決定深度,而且必須以斜針或臥針的方式,直針又扎太深就容易傷到臟器。
    2020/05/22 13:32
  • 密醫胸前扎3針 6旬婦大喊「很痛苦!」肺部消風慘死

    新竹縣67歲張姓婦人長年受慢性疾病所苦,19日下午在親友介紹下,接受葉姓男子針灸治療,才剛扎針3分鐘就發出痛苦慘叫聲,緊急拔針後昏倒送醫不治。檢警今(21)日解剖張婦遺體,發現她的肺部嚴重萎縮,死前有氣胸現象,對照葉男扎針位置,研判是針灸導致張婦死亡,隨後將葉男依業務過失致死、違反醫師法送辦。
    2020/05/21 18:03
  • 男護理師扮密醫 用水貨替254人微整形

    台中一名龔姓男護理師和4名女子合夥借牌開醫美診所,3年來替254名顧客動刀進行微整形,並且還施打俗稱水貨,未經台灣核可的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等藥品,就連醫療器材以沒經過核可,不法獲利超過740萬。
    2020/04/29 15:01
  • 爆牙醫女助理密醫 衛生局曾突擊移送地檢

    台南一間牙醫診所遭離職員工爆料,一名女助理等於牙科密醫,常替病患洗牙甚至做矯正,牙醫甚至還聽女助理建議替植牙病患,抽其他顆牙齒神經,就為了讓病人花錢做假牙,而衛生局獲報前往突襲,都因為櫃台擋住無法馬上衝進診間,難蒐證到完整證據,民眾匿名檢舉的資料已送到地檢署,牙醫師回應是不實指控。
    2020/04/02 20:36
  • 知名醫療集團違法聘用「無照密醫」 23人遭判刑

    李綜合醫療財團法人在台中擁有多家醫療院所,總院長李順安、副院長許明賢與執行長周百達等負責人,為了節省聘僱醫師的人事開銷成本,竟聘用15名自菲律賓醫學院畢業,未取得台灣合法醫師執照的密醫,在各家院所內替病人診治。各負責人與密醫不顧民眾的醫療安全,大賺黑心錢,被依違反醫師法等罪嫌,判處6個月至1年10個月有期徒刑。
    2019/11/07 17:12
  • 李綜合醫療社團法人聘密醫 23人一審被判刑

    李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總裁李順安等人,聘僱15名未取得醫師資格人員執行醫療業務,台中地院今天依違反醫師法判李順安1年10月徒刑,其餘涉案22人判處6月至1年8月徒刑,可上訴。
    2019/11/07 17:09
  • 婦找密醫植牙 13顆壞11顆暴瘦剩30公斤

    北市1名陳姓婦人,日前找上1名簡姓密醫幫她植牙,當時一共植了13顆,沒想到術後卻發炎化膿,其中11顆牙體的周圍受到影響,導致她食不下嚥而暴瘦僅剩30公斤。事後陳婦提告,法院認為簡男並無牙醫師資格,判處他2年6個月徒刑,並沒收不法所得金額69萬元。
    2019/10/16 17:28
  • 婦喝草藥水抗癌 半年0期變4期哭求:不想死

    一名60多歲婦人日前到醫院診斷發現罹患乳癌0期,她透過朋友介紹到一間傳統整復中心尋求療法,向陳姓推拿師購買「特效藥」草藥水,一瓶要價上千元,沒想到婦人服用半年後再到醫院複檢,竟發現癌症已變成第4期。檢調追查發現,陳男和助手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將2人依法起訴。
    2019/10/07 17:16
  • 想墮胎被拒!女研究生偷找密醫「夾娃娃」 醒來子宮破了

    雖性觀念已相當開放,但仍有許多男性、女性未有純熟的「避孕觀念」,造成許多女性在不對時間懷了孕,動念選擇人工流產。一名25歲女研究生,就因下腹痛又出血掛急診並告知已「懷孕10週」,但因人生規劃無法生下寶寶,希望醫師能以「假性流產」幫墮胎,但醫師發現該女已懷孕16週,且寶寶相當健康,建議她再想想便拒絕人工流產;沒想到女子竟吃藥、找密醫墮胎,但還不到一天就被送來急診,且子宮已破裂嚴重變形。  
    2019/07/19 22:48
  • 完全不怕!去年才遭查獲 無牌密醫竟轉戰板橋看診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簡姓男子不具醫師資格執行醫療業務,去年9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近日持續接獲檢舉,衛生局再次前往位於板橋區某牙醫診所稽查,蒐證提供檢方偵辦。
    2019/05/23 15:35
  • 無司法互助!生母棄嬰離境 台警難追緝

    持續追蹤這起棄嬰事件!這對男女到底為什麼想選在台灣棄嬰?警方懷疑,恐怕是想躲避刑責,因為在新加坡,一旦發現是殺害嬰兒,刑責至少10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是無期徒刑;加上台灣與新加坡沒有司法互助,就算抓到了嫌犯,這對男女躲回新加坡,警方恐怕也難以追緝。
    2019/02/28 20:00
  • 才國中畢業!他當牙科密醫50年 用低價打口碑

    1名68歲嚴姓密醫僅國中畢業,並未持有牙醫師證照,竟在苗栗頭份開起1家牙醫診所,且一開就是50年,並以便宜低價的方式吸引民眾看診。後經民眾檢舉,警方會同衛生主管機關前往搜索,發現現場凌亂且設備相當簡陋;訊後,以違反醫藥法將嚴姓密醫移送法辦。
    2019/02/23 22:25
  • 到府看診險喪命! 密醫僅在診所送過藥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請醫師到家裡看診,這名醫師幫忙注射血清、肝精等藥物後,竟然傷口感染,最後導致敗血症,緊急送醫才挽回一命。家屬向衛生局投訴後,檢警追查,才發現這名醫師竟然是無牌密醫。五專都沒畢業,只在一家私人診所送過藥,竟然偽造畢業證書,還謊稱自己是高醫或長庚的醫師,幫人看病,從去年九月開始,至少有5名病人受害,真的有夠誇張!
    2019/02/14 13:34
  • 羨慕阿嬤假牙好漂亮 狂妹砸8萬「拔光整口牙」

    愛美不擇手段!一名女網友看到阿嬤滿口假牙很漂亮,居然砸8萬多找密醫,將整口牙齒全部拔光,改做全口活動式假牙,起初網友們以為她在開玩笑,直到她的「沒牙」自拍照曝光,網友全都看傻眼。
    2019/02/11 20:49
  • 整復師當密醫 違法施針、藥品過期五年

    警方在苗栗竹南查獲密醫,56歲的斐姓整復師,開養生館,但是卻在館內幫人施針,還開藥,稽查人員在館內查到150人的病歷,還有上千罐的科學中藥,其中還有過期5年的藥品,還在用。
    2019/01/30 20:15
  • 密醫夫妻藏身整復養生館 搜出千瓶不明過期藥

    苗栗檢警查獲一對裴姓夫妻檔,不具醫師資格,卻開設整復養生館私下開立藥方替民眾針灸,館內搜出逾千瓶不明藥品,有的過期5、6年,依違反醫師法、藥事法及詐欺等罪嫌送辦。
    2019/01/30 16:06
  • 中醫考試沒過!他鐵皮屋看診 還多收50元「房租補助」

    新竹市1名密醫,因為在鐵皮屋設診間,並為患者把脈、開藥,還收取100至300元不等的費用遭民眾檢舉。新竹地方法院判其6個月徒刑;另外替密醫租屋作為診間的男子則遭判2個月、緩刑2年。
    2019/01/20 11:10
  • 手提行動醫療箱 密醫到府服務逾10年

    彰化社頭一名密醫宣稱能治療疑難雜症,連槍擊要犯的子彈也挖過,實際上沒有醫療背景,是高職機械科學歷,曾在診所幫忙包藥,但是密醫還可以外出到府,或約在車站碰面治療。檢調單位在他住處搜出大批藥品,密醫行為超過十年。
    2019/01/17 19:26
  • 境外人士涉黑心醫美 立委要求嚴格把關

    民進黨3名不分區立委今天指出,針對媒體報導有境外人士涉嫌來台從事黑心醫美行為,要求相關單位嚴格把關,杜絕密醫從事醫療美容,一起守護國人健康。
    2019/01/03 16:32
  • 兩光醫亂拔牙!少女臉遭菌侵蝕 「眼球掉出」掛在外

    大陸貴州16歲少女石雲小時候蛀牙,家人不懂該如何治療,便帶她去鄉下小診所拔牙,不料卻引發細菌感染,導致其臉部遭到侵蝕,眼睛和下眼瞼的肌肉全部連在一起,整顆眼球直接外露,甚至隨著時間逐漸掉出眼窩。正因為異於常人的五官,少女不僅在學校被歧視,連找工作都四處碰壁,讓她感到相當難過。
    2018/12/01 23:32
  • 密醫出獄改名再看診 借牌辯「實習」遭判刑

    10年前曾害人牙齒爛光被判定讞的密醫「簡百淞」,經過2年刑期,出獄後改名「簡青山」重操舊業。2009年起在北市北投區經營「福仁牙醫診所」,以超低廉的價格吸引顧客上門,直到引發醫療糾紛,被民眾檢舉,遭士林地檢署起訴,全案才因此曝光。
    2018/09/12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