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密醫 結果共279筆

  • 醫美黑傑克?越南外配當起整形密醫 生意興隆姪女當助手

    高雄一名嫁來台灣多年的潘姓越南裔外配,以經營美甲美睫店「掛羊頭賣狗肉」,私下從事醫美密醫,主打縮鼻翼、豐唇,更在臉書放上前後對照圖,甚至開直播放送醫美手術過程,因為口碑、生意好,還找來同為越南籍的阮姓姪女來幫忙,如同醫美版「怪醫黑傑克」。移民署日前接獲線報,和衛生局上門查緝,將潘、阮2女依《醫師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9/22 14:17
  • 預約滿滿!越配做整形密醫 無照也敢做侵入式拉皮

    高雄有越籍配偶本來是在經營美甲美睫店,後來看中整形商機,竟然從事密醫行為,還利用臉書社群直播醫美手術過程,吸引許多同鄉外配及移工,慕名前往預約整形,甚至因為生意太好,人手不足,主嫌找來自己的姪女,只訓練一天就上工做醫美,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前往查緝時,簡陋的工作室裡,正在做拉皮縫合手術。
    2022/09/22 13:48
  • 移工斜槓當密醫 網路自學整形手法開業遭逮

    台中專勤隊偵破非法醫美集團,竟然有合法移工斜槓當起密醫,網路上自學整形技術,非法執行侵入性醫療行為,還違法進口美容針等藥劑,遭到警方逮捕。
    2022/09/16 14:29
  • 失聯移工當密醫!自學牙齒矯正、隆鼻 生意好到「要預約」

    桃園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自2019年失聯後,私下在網路自學醫美,以低價攬客,替有需要的移工進行牙齒矯正、醫美等手術,期間她透過網路社群宣傳,甚至直播手術過程,讓她的醫美事業聲名遠播,近日生意還好到搬至移工眾多的中壢火車站,對此桃園市專勤隊接獲檢舉後開始蒐證,17日逮到人,全案依違反醫師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2/07/20 12:13
  • 美女移工變密醫! 開診所幫同鄉整形賺百萬

    一名30歲陳姓越南移工,在沒有合格醫師執照的情況下,當起非法密醫,還在網路社群高調炫富,甚至直播手術過程招攬生意,吸引同鄉移工上門整形,粗估不法所得超過數百萬。
    2022/03/02 18:41
  • 再槓陳時中!柯P酸:高端開打就像醫學生沒考到執照就開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高端疫苗就像「密醫」,指揮官陳時中回稱高端正在WHO考試中且考(通)過機會很高。對此,柯文哲今(7)日受訪時酸說,高端還沒拿到WHO認證就已經在打,就好像讀醫學院的學生,還沒考上醫生執照就開業,「護航也不要護航到...講一聽就是很好笑」。
    2022/02/07 17:29
  • 柯酸「高端=密醫」上法庭必輸 陳時中:說法奇怪

    大年初五是新北市四維活動中心,隨到隨打接種莫德納的最後一天,不少人在開工前快來打,有副作用還能休息一天再上工。另外,北市也在7日起開放6千劑高端施打,並開設台北車站、松山捷運站,3處隨到隨打接種站,但柯文哲昨天(4日)形容高端是密醫,就算有醫術沒執照上法庭也必輸,對此,陳時中認為這說法相當奇怪。
    2022/02/05 14:52
  • 柯P將高端比作「密醫」 陳時中:這講法很奇怪

    國內疫苗目前選擇多樣,當中也包括國產次蛋白高端疫苗,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質疑,認為基於醫學倫理和科學,不贊成接種高端疫苗,也把高端疫苗跟密醫連結,說密醫不見得醫術差,但是上法庭必敗。對此陳時中回應,所謂密醫是沒有法定資格的,高端有。
    2022/02/04 15:03
  • 高端無國際認證 柯P比作密醫:醫術不見得差但上法院必敗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3劑疫苗都施打高端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質疑,第3劑打mRNA疫苗是共識,高端屬次蛋白疫苗,保護力沒有「科學證據」,第3劑施打高端很怪,「次蛋白可以打3劑嗎?」柯文哲今(4)日受訪時則表示,他也不想再批評,他不敢說高端沒效,就是沒有國際認證的疫苗。媒體追問,是否打第3劑高端效果有限?柯笑說,打第1劑跟第2劑都沒有科學根據了,基於醫學科學、醫學倫理,他是不贊成。
    2022/02/04 11:42
  • 牙科密醫賺857萬元 二審改判沒收1/3犯罪所得

    柳姓男子無照替病患看牙齒,一審判刑1年6月,緩刑4年,沒收全數犯罪所得約857萬元。二審的高雄高分院認為,全數沒收違反比例原則,改判沒收全數1/3、約285萬元。可上訴。
    2022/01/26 17:47
  • 桃園懷寧醫院院長為省錢聘密醫看診 判1年10月定讞

    桃園懷寧醫院院長吳清彥被控聘僱2名不具醫師執照的男子,診療年邁、失智病患;二審考量他破壞病人對醫療機構的信任,判刑1年10月,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1/25 13:23
  • 死亡檢查!核磁共振機器吸來氧氣瓶 韓老翁遭活活夾斃

    核磁共振成像(MRI)是醫院經常用來檢視患者體內構造的精密醫學儀器,不過日前南韓卻因為核磁共振檢查發生一起憾事,有名患者在做核磁共振檢查時,因為儀器的強大磁場吸起一旁的氧氣瓶,使得金屬瓶飛入儀器,導致患者被氧氣瓶擊中且與機器夾住,最終死亡,事實上,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的案例。
    2021/11/18 13:25
  • 嘉縣無照牙科密醫再犯 檢方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嘉義縣梁姓男子未具牙醫師資格,被控從事侵入性治療,經患者報警,還清空治療檯等設備,梁男偵查中飾詞狡辯,曾因密醫行為遭判緩刑,檢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建請從重量刑。
    2021/10/06 10:05
  • 詐欺集團金主怕被抓! 生病只看自費密醫

    持續追蹤這個詐欺集團!警方清查身分後,發現20名嫌犯,幾乎都有詐欺前科,原來主嫌葉姓男子,不僅是金主,還負責找人,擔心生手會走漏風聲,專找好幾名剛解除羈押的小弟,負責打電話行騙,不過嫌犯很狡猾,買名車、豪宅通通不在自己名下,就連看醫生都找自費密醫,害怕行蹤曝光。
    2021/07/20 13:18
  • 海地總統屍檢報告曝!中12槍「手腳骨折」生前疑遭凌虐

    海地總統摩依士(Jovonel Moïse)7日凌晨於自宅遇刺身亡,夫人瑪婷(Martin Moïse)則重傷轉送美國邁阿密醫院治療,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最新屍檢報告中也顯示,摩依士除中12槍、左眼被擊中外,身上更有多處骨折,顯示其生前曾遭凶嫌凌虐。
    2021/07/11 19:19
  • 「我活下來了」重傷海地第一夫人 首度發表公開聲明

    海地總統摩依士於7日凌晨在自宅遇刺身亡,第一夫人瑪婷受重傷後轉送美國邁阿密醫院治療。她今天首度發表公開聲明,指控敵人想要毀掉摩依士的夢想、願景以及意識形態。
    2021/07/11 06:29
  • 整形失敗慘變「鬼面具」 募款不成…哀怨放棄治療醜下去

    巴西一名跨性別女子奧莉維亞(Juju Oliveira),2017年想變美但又為了省錢,於是找密醫將工業用矽膠注射在臉頰、鼻子、下巴等部位,沒想到最後整張臉腫脹變形,宛如戴上「鬼面具」。事後她對外募款想做手術恢復,無奈金額卻沒有達標,因此決定停止募款,並將所有收到的款項捐出去,等同放棄治療。
    2021/04/17 19:09
  • 網紅「罔腰」稱人體試驗懷孕 陳其邁批:太扯

    變性網紅「罔腰」公布懷孕喜訊,秀孕肚和超音波照,ig上還說「期待小寶寶」,但多次提到人體試驗,高雄市衛生局也介入調查,要查清楚是不是國內外就醫,釐清是不是有密醫協助,如果涉及到醫療廣告,最高開罰25萬元。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太扯」,強調子宮外孕會有生命危險。
    2021/02/20 14:07
  • 戳破乾兒子包養謊言 貴婦遭起底違醫師法判刑

    貴婦豪宅遭竊,3名嫌犯陸續落網,說出的謊言也一一被戳破!其中,貴婦乾兒子說,每個月以30到50萬元被包養,遭到貴婦開直播戳破!不過,貴婦本人也被起底,發現她從103年起陸續被檢舉,沒有醫師執照卻開設醫美診所,而且幫客人施打肉毒桿菌,在105年時曾被判刑10個月,對此,貴婦張小姐喊冤,說當時是被設計的,也付出被威脅、恐嚇、斂財的代價。
    2021/01/06 18:44
  • 排隊密醫!豪宅當診療室 女病患控遭伸「狼爪」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自己到知名的中醫診所調養身體,沒想到醫師竟趁機對她騷擾,甚至還辯稱,這是診療的一部分。根據了解,這名醫師根本沒有證照和執照,把民宅當成診療室,甚至還租下餐廳店面,偷偷在裡頭替民眾配藥。事情曝光後,醫師不願回應,但警方已經依強制猥褻罪將他送辦,另外衛生局也介入調查。
    2021/01/05 13:34
  • 車禍腦出血 遭婆婆逼出院「瘀血會隨屎排出」媳崩潰

    醫生的話當耳邊風!一名媳婦在丈夫車禍腦出血送醫後,著急地奔到醫院,豈料迷信的婆婆不顧醫生勸導,堅決反對住加護病房逼出院,還好她硬起來才救回丈夫一條命,但婆婆卻把藥全丟了,逼她丈夫喝下無法解釋出處的「湯藥」,並表明「瘀血就會隨大便排出」。
    2020/12/04 22:47
  • 施巴女經理疑私打疫苗 遭台中衛生局法辦

    德國知名品牌「施巴」在台代理商一名女經理,被爆料透過有力管道取得疫苗,每劑收費900元,擅自幫員工施打,遭人拍照檢舉,台中市衛生局調查發現,這名經理根本不具備醫事人員資格,行為涉及密醫行為違反醫師法,但衛生局無法確認,她是否把疫苗打進人體,所以全案將函送地檢偵辦調查。
    2020/11/28 13:51
  • 密醫!越南籍女無照做醫美 租民宅當診所

    注重外表沒有錯,不過為了省錢找密醫,恐怕划不來!桃園警方18日破獲一處民宅,裡面各式各樣醫美器材還有藥劑,負責診療的越南籍女子根本沒有醫師執照,當時還有一名顧客躺在床上,臉部都已經塗好麻醉劑,看到警方大陣仗都嚇了一跳,因為這一切都是違法執業,但女子用百元價格薄利多銷,提供像是除痣、除毛、除膿皰各種侵入性醫療服務。
    2020/11/27 21:45
  • 密醫電烙鐵割包皮辯「殺菌」 男童私處創傷痛到腿軟

    瑞典一名密醫涉嫌違法使用焊接用電烙鐵,替9名男童進行割包皮手術,導致患者術後私處創傷發炎,痛到連走路都有困難,檢方介入調查後發現他根本沒醫師執照將其起訴,不過法院卻認為沒有證據,僅判勒令停業及罰款處分。
    2020/11/13 11:19
  • 彰化密醫自熬藥1瓶6千!媳婦懊悔:公公吃1個月就死

    彰化縣一名許姓男子學歷僅國中畢業,卻在自宅當起密醫,拿當歸、川芎、金銀花等中藥材自熬中藥,賣給上門的病患4瓶2萬5千元,自稱喝了不須看醫生也能康復,不料一名罹患大腸癌的吳姓男子因此延誤就醫,連喝許男熬煮之藥汁1個月便病逝。
    2020/11/08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