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密謀 結果共267筆

  • 被針對?侯防疫遭綠圍剿 藍回嗆:扯後腿

    新北市近來疫情延燒,民進黨從立委到議員,都質疑侯友宜防疫不力,檢疫中心跟防疫旅館不足,甚至還有國民黨市議員爆料,綠營側翼網軍正在密謀分化柯、侯聯盟,對於侯友宜被敵營針對,黨中央也大動作回嗆。
    2021/05/20 15:02
  • 仁武槍擊案延長賽! 被開槍友人收購112把筍刀密謀報復

    高雄女子蔡小小因為跟前男友在網路互嗆,演變成仁武槍擊案,當時造成四人中彈受傷,雖然警方已經將開槍的一方6車9人全部查獲,不過現在傳出被開槍的一方,也準備密謀報復,還好警方接獲情資,發現他們購入了上百把柴刀準備火拚,提前將人逮捕,並查扣所有刀械。
    2021/04/22 15:21
  • 快訊/打破沉默!金正賢發聲明「向徐玄道歉」

    《愛的迫降》男配角金正賢,因為被前女友徐睿知控制禁拍親密戲,成為新聞焦點,沉默了四天,金正賢稍早發聲明道歉,附上一封親筆信,表示對於自己的錯誤感到很後悔,也由衷地向被傷害的徐玄道歉,並且會親自登門向被牽連的演員和劇組請求原諒,同時也對自己的經紀公司感到抱歉,坦言合約還沒到期就密謀跳槽,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
    2021/04/14 14:13
  • 約旦版「權力遊戲」! 前王儲涉政變遭軟禁

    約旦武裝部隊上周末大動作逮捕20人,聲稱是破獲了一起密謀政變計畫,外界傳得沸沸揚揚,被捕名單包括知名的約旦前王儲「哈姆扎王子」(Hamzah bin Hussein)。雖然被官方強烈否認,但哈姆扎王子竟然拍片放上網路,還將影片檔也寄給英國媒體BBC,表示自己正遭到軟禁。消息一出立刻震驚國際,約旦被視為中東最穩定的國家之一,王室不曾爆發過公開醜聞,這回家醜攤在陽光下,對王室形象來說,是相當嚴重的打擊。
    2021/04/06 20:00
  • 福原愛爆不倫後「連夜搬家」 扛千萬房貸密謀脫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危機,日本媒體3月踢爆,福原愛返回日本後,與一名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帥氣男子在橫濱酒店「分房過夜」,隔天還把對方帶回住處,引發外界諸多議論。而《女性自身》今(6)日踢爆,福原愛已連夜從東京住處搬離,未來有可能會出售這棟房子。
    2021/04/06 10:18
  • 伊朗革命衞隊密謀 攻擊華府軍事基地

    美方高級情報官員透露,今年1月攔截到通訊內容,發現伊朗革命衞隊考慮在美國本土發動攻擊,目標就是華府的軍事基地。
    2021/03/22 15:12
  • 許志安認偷吃噁心躲2年 爆「密謀來台翻身」小三下場慘

    香港男星許志安2019年爆出和女星黃心穎在車上激吻,不倫戀浮上檯面,讓他在記者會上崩潰致歉,承認自己行為很噁心,而老婆鄭秀文雖然選擇原諒腥夫,但他的演藝事業仍跌落谷底,事隔2年許志安被爆將在4月來台拍電視劇翻身。
    2021/03/12 15:44
  • 福原愛本週回台? 日媒:密謀帶小孩回日本

    福原愛婚變傳聞越演越烈,現在日本媒體再爆料,福原愛本週可能會回台,並且將孩子帶回日本,但律師解析恐怕沒有這麼容易,如果要強行帶走,江宏傑是可以向法院聲請暫時處分,讓小孩無法出境。
    2021/03/12 13:08
  • 密謀炸美國會!1/6暴動暴徒 計畫國情咨文日動手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37天,政治情勢依舊動盪,右翼極端分子蠢蠢欲動,就在情治單位急追上個月國會暴動策畫者,現在國會警察代理局長更表示,同一批人計畫在拜登發表國情咨文時,炸掉國會大廈。而沉寂了一個多月的川普,週末將首次公開露面,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發表演說,同場出席的還包括1月6號力挺他、質疑選舉結果認證的參議員克魯茲和霍利(Josh Hawley),以及川普兒子和女友,在在顯示川普即便卸任,共和黨和美國政壇恐怕還是難逃他的影響。
    2021/02/26 19:47
  • 民主黨眾議員提訴 指控川普煽動國會暴動

    儘管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第二次彈劾,被參議院裁定煽動叛亂罪名不成立。但川普面對的相關法律訴訟不斷,民主黨的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控告川普以及朱利安尼等人密謀煽動國會暴動。
    2021/02/17 16:00
  • 逃過國會彈劾 川普呼籲換掉參議院共和黨領袖

    民主黨籍聯邦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今天遞狀控告前美國總統川普等人密謀煽動。川普也沒閒著,呼籲共和黨人換下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指他在中國議題沒有作為。
    2021/02/17 13:23
  • 川粉攻國會彈劾脫身 民主黨眾議員告川普密謀煽動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Bennie Thompson)今天向華盛頓聯邦地區法院控告前總統川普、他的律師朱利安尼及兩個右翼團體密謀煽動1月6日國會暴動。
    2021/02/17 09:36
  • 海地政變未遂 23人被捕包括最高法院法官

    海地當局今天表示已逮捕23人,包括1名最高法院法官,因為他們涉及密謀推翻政府及謀殺總統摩依士,使得這個加勒比海國家政治緊張局勢惡化。
    2021/02/08 10:26
  • 曾傳出產後憂鬱爆瘦 周幼婷顧孩6年「密謀復出」

    43歲女星周幼婷與藍正龍結婚6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婚後選擇專心照顧孩子淡出演藝圈,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由於兩個孩子紛紛上幼稚園,近日傳出周幼婷有意復出拍戲,有機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新作品。
    2021/02/03 16:49
  • 拜登就職日恐不平靜 FBI:武裝團體正密謀動亂

    下周三,拜登就要宣示就職,美國FBI接獲消息,警告有武裝團體可能對全美50個州的首府,以及華府發動抗議,川普宣布即日起到24日,華府進入緊急狀態。而在1月20號就職典禮當天,會有一萬五千名國民兵駐守,防止國會騷亂再次上演。
    2021/01/12 22:10
  • 「改頭換面」密謀復出試水溫?羅志祥:一切都不再陌生

    41歲藝人「小豬」羅志祥自今年4月遭網紅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洩露他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等私生活淫亂,甚至找酒店妹、玩「多人運動」等,形象全毀。至今仍神隱的他,近日疑似密謀復出,昨(16)日在IG曬出疑似去做新造型的照片,一句「一切都不再陌生」引發揣測。
    2020/11/17 10:58
  • 川普卸任倒數70天 全球挫勒等?財經專家:恐引爆白宮籠城戰…

    ​​​​​​​不願承認敗選的美國總統川普正積極尋求法律途徑力保總統大位,一旦川普認敗距離他離開白宮僅剩10週。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拜登將成白宮新主人,但在明年1月川普卸任前,他還是全球最有權力的男人,加上川普的狂人性格,他會做出什麼事,真的沒人能料到。川普突然宣布撤換國防部長,先前兩人就因是否要派兵鎮壓暴動的問題,結下樑子,而現在正是川普亟欲用行政力量干擾拜登的時刻,這時候撤換國防部長,是不是川普真的在密謀幹件大事?
    2020/11/10 15:51
  • 美媒:習近平密謀顛覆美國 以600團體滲透分化

    美國大選將屆,專家表示中共相關假帳號早已加強活動。最新一期「新聞週刊」則以「習近平密謀顛覆美國 600個擔心中國的理由」為封面標題,說明中共野心不只是影響大選結果。
    2020/10/28 09:59
  • 周星馳「獨寵24歲星女郎」 債務纏身仍砸重金求留下

    喜劇天王周星馳出道多年,培育出不少「星女郎」如張雨綺、黃聖依等人,但最後卻與她們鬧翻到對簿公堂,而周星馳唯獨對當年拍攝電影《美人魚》走紅的林允特別寵愛,近日更傳出遭債務纏身的周星馳密謀砸重金與林允續約,挽留他旗下的超級金雞母。
    2020/10/15 16:26
  • FBI破獲恐怖主義 密西根女州長險遭綁架

    下個月就是美國總統大選,但現在FBI卻宣布破獲兩個民兵組織,逮捕了13名涉案份子,他們正密謀要攻擊密西根州議會,還打算綁架一向與川普不對盤的女州長惠特梅爾,也讓女州長痛批川普助長極端主義。
    2020/10/09 17:28
  • 密西根州長險遭綁架 批川普言論啟發極端主義者

    美國警方攔阻一起意圖明顯為綁架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的密謀,消息傳出數小時後,惠特梅爾在演說中指稱,總統川普的言論對極端主義分子來說,已構成一種「號召」。
    2020/10/09 09:46
  • 情殺!運將中18刀亡 共犯「女房仲」首出庭

    今年四月萬華一名運將,當街身中18刀死亡,犯案的房仲辯稱業績不好隨機殺人,但檢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嫌犯不滿愛慕的女同事被騷擾,密謀殺人計畫,在被害人車上裝設定位追蹤器,女房仲過程中還幫忙告知停車位置,讓嫌犯換電池,因此被列為共犯,今天她首度出庭,坦承相當後悔,希望和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
    2020/09/29 20:20
  • 美、日、印、澳將組「小北約」 秋天密謀抗中國

    入侵,於是派軍車集結邊境,同時加碼封殺118款大陸APP,作為報復。美國也暗示,將與印度、澳洲、日本成立「小北約」,一起對抗中國。
    2020/09/03 22:17
  • 囚禁14歲少女 羅育祥密謀「蓋密室」驚人原因曝光

    涉嫌囚禁高雄14歲少女在密室夾層長達66小時的前保全羅育祥,外界好奇為何在透天厝加蓋密室?原因曝光。
    2020/09/02 17:22
  • 2坪大!囚少女密室 含衛浴、冰箱、監視系統

    少女被囚禁66小時,全被嫌犯羅育祥關在4樓的暗房密室,這密室曝光,大小雖然只有兩坪大,卻有衛浴設備、監視系統、冰箱、床鋪也都應有盡有,只要有食物供給,要住在這裡並不是問題,只是這四樓暗房早在一年前就打造好,沒有建造樓梯,不免讓人覺得,羅育祥是不是早就密謀犯案,現在都市發展使用管理科,也把建築圖調閱出來,經過現場照片比對,認為這個密室,很有可能是違章建築。
    2020/09/02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