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密友 結果共294筆

  • By2妹爆王力宏床友!裸照抖出疑送醫搶救 密友曝2天前狀況

    By2妹妹Yumi孫雨(白緯玲)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兩度聲明證明自己清白,卻被李靚蕾曬出裸照鐵證回擊,疑似承受不住壓力而吞藥。對此,Yumi好友現身曝光現況,表明彼此這兩天還有聯絡,感到非常震驚。
    2021/12/22 13:11
  • 曾有女歌手示好!方文琳見「恐怖追求行徑」嚇壞斷聯繫

    同志愛情音樂故事《安可瑪莎》,由資深藝人方文琳和賴佩霞搭檔演出,飾演一對30年後重逢的同性密友,決定攜手度過餘生。玉女歌手出身的金鐘視后方文琳,從影以來首次扮演女同志角色,雖然剛收到劇本時內心有番小掙扎,不過很快就平息,覺得不論是跟同性還是異性談戀愛,都是一個樣子,她也透露早期作秀時,有被女性追求過的經驗。
    2021/12/10 22:42
  • 林秉樞身價2300萬?密友爆「全是P圖」:信用卡都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牽扯許多案外案,民進黨派系、網軍內鬥等,又瘋傳現年43歲無業博士生的林秉樞,帳戶餘額高達2300萬,11月26日豪擲176萬購買骨董,遭藍營諷刺當網軍能累積千萬身價。不過現在林秉樞的友人爆料,這些存款餘額都是P圖偽造的,只是為了可以四處向人炫耀。
    2021/12/07 07:56
  • 男女通吃?林秉樞為何行情好 四叉貓曬私訊:很難不暈船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林秉樞過去家暴歷任女友、父母的行為也一一被起底,不過,他身邊似乎一直都有女性密友陪伴,也讓外界相當好奇「林秉樞到底有什麼魅力」。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分享了自己與林秉樞的相處經驗,直呼「很難不暈船」。
    2021/12/04 10:31
  • 脫身也靠「女友們」!起底林秉樞暴行 雙北3地檢都有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甚至被控制行動2天,引發社會譁然。而林秉樞今(1)日被警方拘提時,身邊竟然還有一名神秘女子陪伴,疑似是新女友,如今更被起底,他擁有過的「女友」可說接連不斷,且細數他過去惹上的官司,幾乎都跟女性密友相關,統計雙北市北檢、士檢及新北檢共3個地檢署,都曾偵辦過他的相關案件,還靠著女方證詞讓他得以脫身。
    2021/12/01 22:25
  • 高嘉瑜被男友勒頸!全身傷不敢見父母 密友爆:往死裡打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互傳訊息,讓現任林姓男友氣炸痛毆,她慘遭鎖喉、拖行等,脖子還留有深印的血痕,甚至被男友關在飯店2天控制行動,嚇得她不敢回基隆老家。事實上,高嘉瑜私下早已對這段感情很崩潰,私密友人也跳出來爆料,揭開私下委屈訴苦對話。
    2021/11/30 08:26
  • 徐若瑄子宮出血止不住!密友爆全因「他」操壞 新病況曝

    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日前突然住院開刀,她事後也親吐多年隱疾,爆料自己因為子宮裡的肌腺瘤長大,導致大量出血不止,有昏倒危險。對此,徐若瑄友人爆料會生病其實與兒子有關,把自己操壞了。此外,徐若瑄經紀人也曝光最新病況。
    2021/11/21 08:59
  • 疑與俄介入美2016大選有關 普欽密友豪宅被搜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19日突擊俄羅斯億萬富豪「德里帕斯卡」在華盛頓和紐約的豪宅。
    2021/10/20 12:39
  • 疑與川普通俄門有關 FBI突擊搜索普欽密友親人豪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今天突擊俄羅斯億萬富豪德里帕斯卡在華盛頓和紐約的豪宅。德里帕斯卡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密盟友,也曾雇用美國前總統川普2016年大選的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
    2021/10/20 09:38
  • 神秘金主揭「百億身價」真相!澎恰恰拍網劇喊10年還債

    資深藝人澎恰恰的債務狀況備受各界關注,他日前開記者會時,身旁有一名「密友林先生」陪同出席,日前其真實身分遭媒體起底,其實是身價百億、角頭出身的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引發熱議。對此,澎恰恰今(26)日晚間找來林秉文同框直播,除了解釋林的背景外,也喊話要在10年內還清2.4億元債務。
    2021/09/26 21:53
  • 任外國代理人卻未據實登記 川普密友遭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密友兼最大募款人之一巴瑞克(Thomas Barrack)今天遭到逮捕,且因未透露自己代表外國政府遊說一事遭到指控。
    2021/07/21 10:13
  • 林青霞爆拿80億離婚 知情人洩「密友反應」:心裡有數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多年,2018年被爆和富商邢李㷧傳出婚變,而她則拿了20億港幣(約80億新台幣)贍養費恢復單身,事後她則藉著分享日常破除離婚謠言。然而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近日卻爆料,林青霞在婚姻中被冷落,3年前她曾打電話林青霞的密友求證,對方沉默的反應讓她懷疑「傳言可能是真的」。
    2021/05/04 18:43
  • 密友成毒友!撞警1小時後送醫亡 家屬批:槍怎朝人開

    這回衝撞員警的林姓嫌犯,其實才29歲,和死者認識多年,是朋友、也是毒友。當天衝撞員警,導致對方胸口中槍,嫌犯第一時間,卻在新莊地區閒晃,一個小時候才將她送醫治療,似乎就是因為這樣,延遲黃金救援時間。對此死者家屬也很難接受,質疑員警,為何不是朝輪胎射擊,而是朝人開槍。
    2021/04/26 20:38
  • 男密友6年啥都做 前室友爆「不甩母燙傷」溫情接送十三瑜

    網紅十三瑜18日公開替男密友徵女友,內文提到對方從念大學、結婚、生子,彼此結識6年多以來,男子悉心陪伴、給予鼓勵,各種事蹟令網友大開眼界,形容男子根本是「工具人王者」,如今有網友跳出來,自稱是男性朋友的前室友爆料,自從大學開始就心甘情願為十三瑜做牛做馬。
    2021/04/21 18:20
  • 人妻細數男密友「6年暖舉」 網紅見事蹟驚:工具人王者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網紅十三瑜18日公開替一名男性朋友徵女友,內文提到對方從念大學、創業,甚至結婚生子,6年來男子悉心陪伴、給予鼓勵,「甚至可以個人幫我帶孩子」,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形容男子簡直是「超級無敵工具人」、「工具人的王者」、「世紀工具人」。
    2021/04/20 18:48
  • 放寬美台交往準則後!拜登派密友訪台 北京跳腳:反對美台交往

    美國總統拜登欽點自己的「親密戰友」,前參議員「陶德」訪問台灣,慶祝台灣關係法42週年,雖然並非以官方形式來訪,但在「美台官員交往準則」公布後,陶德這次台灣行更加引起關注。對此大陸外交部以及國台辦同聲反對,強調,反對美台任何形式的官方交往。
    2021/04/14 14:33
  • 珠寶大盜、強盜集團首腦 出獄後聯手劫金

    持續追蹤珠寶大盜成員,他們全是老手!警方調查,主嫌陳清課與共犯彭榮華日前在監獄中認識,雙方曾合作搶銀樓,這次又相約行搶,為了快速銷贓,陳清課這次也委託女性密友,幫忙藏黃金,警方追到高雄,將女性共犯帶回,更在她住家找到大批贓物,而這些人更在犯案後,南北分散逃逸,躲避警方追緝。
    2021/03/19 13:04
  • 1年前小巨蛋就出事!詹雅雯「現況極差」:吃什麼吐什麼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昨(18)日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震撼歌壇。事實上,詹雅雯早於去年(2020)2月在小巨蛋開唱時,就已出現症狀,只是忍到現在才公布。密友透露,詹雅雯「吃什麼就吐什麼」,讓周遭親友都心疼不已。
    2021/03/19 07:43
  • 美重申對台安全承諾 外交部:持續深化夥伴關係

    白宮發言人表示,美方持續協助台灣維持足夠自我防衛能力的立場不變。外交部今天對此表示感謝,並指出,台美將在長期奠定的深厚基礎上,持續深化雙邊緊密友好的全方位合作夥伴關係。
    2021/03/09 13:46
  • 光寶科創辦人涉內線交易 早盤股價跌逾2%

    光寶集團旗下敦南科技被美商達爾科技併購案爆內線交易,光寶科創辦人宋恭源、女密友各3000萬元交保,衝擊光寶科今天早盤股價下跌逾2%。
    2021/03/09 09:46
  • 蕭美琴受邀拜登就職 外交部:彰顯緊密友好關係

    美國總統拜登宣誓就職,外交部指出,受疫情影響美方縮小就職典禮規模,而駐美代表蕭美琴首度正式受邀參與美國最重要的民主盛會,彰顯台美基於共享價值的緊密友好關係。
    2021/01/21 10:25
  • 密友抖機師「約運動淫亂對話」 1次沒3小時抓姦過程曝

    近期因長榮航空一名紐籍機師(案765)隱瞞接觸史,導致國內253天零本土確診破功,昨(29)日長榮另一名副機長又被爆料隱瞞已婚身分到處約砲,視防疫為無物,遭公司免職處分。資深機師詹姆士上節目爆料,自己認識此案中一名受害者,並還原機師淫亂群組對話,痛批這些人讓飛行人員的名聲臭掉了。
    2020/12/30 11:50
  • 快訊/長榮2機師不甩防疫 檢疫會密友1人遭免職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沒遵守防疫規範遭免職,現在又有2名機師被爆料同樣不甩防疫規定,甚至其中一位還隱瞞已婚身分,檢疫期間會密友,私生活不檢點又違反防疫規定,已經被長榮給予免職處分,另一人則還在調查當中,另外長榮航空也指出,從3月開始以來,一共有8名機組員違反防疫規定,全部都已經被免職,希望其他員工遵守規定,不要成為疫情破口。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沒遵守防疫規範遭免職,現在又有2名機師被爆料同樣不甩防疫規定,甚至其中一位還隱瞞已婚身分,檢疫期間會密友,私生活不檢點又違反防疫規定,已經被長榮給予免職處分,另一人則還在調查當中,另外長榮航空也指出,從3月開始以來,一共有8名機組員違反防疫規定,全部都已經被免職,希望其他員工遵守規定,不要成為疫情破口。
    2020/12/29 10:50
  • 喊為愛犯罪獲輕判!黃琪換男友 再騙婦1億

    詐欺犯黃琪才說自己很傻,為愛犯罪,但這次他又跟另外一名男密友涉嫌洗錢!他被查出和男密友假冒律師、檢察官,導致被害人匯出1億1千多萬元後才知上當,但開庭過程中,黃琪不僅否認犯行,還強調都是兩人間的金流交易,被害人委任律師當場怒斥,毫無悔意,而在開庭後,黃琪的母親竟也出現,說要幫兒子求情,希望能夠交保換自由。
    2020/12/24 19:10
  • 快訊/遭錯誤影射紐籍機師女密友! 女工程師駁斥

    因長榮航空紐籍機師趴趴走,導致廣明女員工確診成為案771本土確診案。網路上傳出多名女性被影射就是案771,其中有一個Lnkedln廣達女工程師的資料被瘋傳,現在傳出PTT上疑似該名女性的男友代回出面PO的澄清,女友看這次的確診個案一點關係都沒有,無端的被網路霸凌,甚至污穢影射性的言語攻擊騷擾,造成了她非常大的傷害。請各位發揮同理心,停止這樣荒謬的公審以及污衊。
    2020/12/23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