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密友 結果共294筆

  • 英女王死因非衰老? 菲利普親王密友爆是因為「這個癌」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與世長辭,讓全球民眾相當不捨。儘管死亡證明記載女王死因是「衰老」,但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密友近日出書表示,女王晚年罹患骨髓癌,她其實清楚自己時日無多。
    2022/11/26 16:45
  • 獨家/愛雅「甜蜜求婚過程」曝光!被2克拉鑽戒套牢 淚喊:我願意

    愛雅(張艾亞)昨(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1個多月前閃嫁大7歲舊愛「W先生」,對此,她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老公在她34歲生日求婚成功,並於9月28日去登記結婚,隨後於社群分享喜訊:「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了。」《TVBS新聞網》再接獲愛雅密友提供的求婚現場照片,透露當時W先生拿出超過2克拉鑽戒單膝下跪,深情告白:「妳願意嫁給我嗎?」讓愛雅飆淚甜喊:「我願意!」
    2022/11/08 19:57
  • 黃義交生前和「政壇大咖」有聯繫!密友揭晚年生活:一心為國

    前立委黃義交昨(17)日從自家頂樓11樓墜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壽69歲。而黃義交10幾年前因病淡出政壇,整個人幾乎消失。對此,私密友人曝光黃義交晚年生活,直言一直有與這位「政壇大咖」聯絡。
    2022/10/18 10:17
  • 失聯46天 甄珍朋友圈發文了!「謝謝關心」駁密友爆料

    74歲影后甄珍,八月與兒子章立衡飛到北京處理事情後就音訊全無,讓友人十分擔心,一度傳出母子倆為了躲避親友借錢,所以隱身在歐美,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她昨天(7日)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讓大家擔憂很抱歉,也駁斥兒子把她手機拿走、太多人借錢等傳聞,強調之後日後有任何進展,會親自向外界說明。
    2022/10/08 14:41
  • 甄珍失聯45天找到了!密友曝母子倆在歐美、為躲親友借錢

    74歲影后甄珍今年五月底和兒子章立衡,飛到北京打官司,傳出她在8月21日後就失聯,讓親友焦急萬分想透過媒體力量尋人,根據她的密友透露,甄珍與兒子目前平安無事,人在歐美,是因為受不了親友們屢次借錢,才選擇遠走他鄉,我們訪問到甄珍新加坡友人,說這可能是假消息,10年前有聽說過大家會跟她借錢,自從甄珍隱居香港,就沒聽她提起,說至少確定目前她是人平安的。
    2022/10/07 13:33
  • 色誘人夫床上拉贊助!曾格爾「無P照曝」網嚇瘋:40歲大嬸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一名已婚陳姓富商,被元配以侵害配偶權提告並求償200萬元,事後元配公開痛斥曾格爾對丈夫「情色誘惑」只為達到募款目標,一名自稱認識元配身邊親友的密友也發文起底富商根本只是靠老婆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的「軟爛男」,她甚至貼出曾格爾未修圖的照片,狠酸對方「登山之餘就是在學習修圖技巧」。
    2022/10/07 09:11
  • 目睹曾格爾「情色誘惑」現場!密友爆:事後還叫元配閉嘴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一名陳姓富商,被元配以侵害配偶權提告並求償200萬元,事發後不僅元配公開為自己發聲,指控曾格爾對老公「情色誘惑」,以達到募款目標,現在又有自稱元配親友的人跳出來,指控所謂的富商根本只是個靠老婆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的「軟爛男」,更爆出正宮目睹丈夫和曾格爾在家約會的現場。
    2022/10/06 14:29
  • 遭許仁杰咬家用一點都不剩!正宮火大反擊:錢不是我花光的

    男星許仁杰日前傳出和老婆亞希(賴心瑀)3年婚變後,又被直擊進女星謝京穎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因此爆出不倫戀。事後許仁杰堅稱謝京穎僅是工作夥伴,針對密友爆出他一個月只給老婆1萬元家用,還要求要以單據報帳,他反咬先前所有收入都進到以太太為負責人的公司,更稱沒房貸、沒車貸不解為何錢會變的一點錢都不剩?對此,今(23)日亞希首度發聲,火大反擊「錢不是我花光的!」
    2022/09/23 22:31
  • 正宮不忍了!750字首發聲「開撕許仁杰」:慾望會使人犯錯

    藝人許仁杰日前遭爆和同劇女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而在此之前,他和老婆亞希(賴心瑀)傳出婚變。許仁杰被週刊爆出到謝京穎家過夜的消息後,正宮密友紛紛出面抱不平,踢爆許仁杰超渣行徑。今(23)日晚正宮終於不忍了,首度在臉書發聲,強調乾哥哥講的話全都是真的,也全都有憑有據,喊話許仁杰能與她理性溝通。
    2022/09/23 21:55
  • 用他一人換烏200戰俘! 普欽密友藉由換俘獲釋

    烏克蘭跟俄羅斯,大規模交換戰俘,包括亞宿營指揮官在內,遭到釋放的烏克蘭戰俘,終於平安回家,家屬喜極而泣。另外俄羅斯為了救回普欽的親密盟友「梅維楚克」,傳出以他一人,交換200名烏克蘭戰俘,他是烏克蘭親俄政黨領袖,普欽更是他女兒的教父。
    2022/09/23 19:10
  • 轟許仁杰還想洗白!正宮密友驚爆「惡劣到極致」超渣內幕

    歌手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爆出和太太亞希(賴心瑀)3年婚姻生變,儘管他聲稱對這段感情還在努力中,昨(21)日卻被踢爆疑假戲真做同劇女星謝京穎,進女方香閨過夜9小時。事後雙方喊冤稱絕無此事,只是工作夥伴,但繼一名自稱亞希的「哥哥」公開怒嗆許仁杰模糊焦點、沒擔當後,現在又有一名自稱正宮好友的女子也發文怒嗆許仁杰「惡劣」!
    2022/09/22 15:57
  • 謀殺題材夯!《阿姆斯特丹》大咖雲集 《看你往哪跑》揭命案真相

    三部懸疑謀殺題材電影都準備上映!像是集結大咖的《阿姆斯特丹》,講述三位密友無端捲入離奇謀殺事件,除了有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還有泰勒絲也參與。另外兩部《沼澤謀殺案》以及《看你往哪跑》,預告曝光都讓影迷超期待,想趕緊進戲院一起燒腦。
    2022/09/16 16:59
  • 江宏傑帶行李「夜奔密友家」!羞認8秒親吻約定 感情狀況曝

    「桌球王子」江宏傑與「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1年,已是單親爸爸的他,近日被拍到出入「密友」家中,而且一路待到深夜不離開,甚至訂下親吻長達8秒的約定,感情現況曝光!
    2022/08/24 09:49
  • 艾成今頭七!王瞳甘願冠夫姓 遭友爆「背後真相」硬撐活下去

    今(23)日為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頭七,告別式明(24)日將於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艾成訃聞曝光,外界才知道妻子王瞳竟然「冠夫姓」,背後真面目被親密友人曝光了。
    2022/08/23 13:17
  • 直擊福原愛帶家人嗨玩迪士尼! 密友再爆「驚人下一步」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與老公江宏傑離婚,日前將家人帶回日本,遭日媒直擊和橫濱男同居豪宅,共享天倫之樂。日媒今(4)日再直擊她帶家人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密友則爆料她的下一步。
    2022/08/04 15:47
  • 揭俄羅斯靠蘇丹走私抗制裁!去年「百億黃金」下落不明

    無論西方如何加大制裁,都不見俄羅斯在入侵烏克蘭上有所動搖,現在有報導指出,俄羅斯背後的金源竟然來自遙遠的非洲國家蘇丹!CNN記者調查發現,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密友、俄國寡頭經營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在蘇丹隻手遮天,和當地軍政府合作,涉嫌走私價值超過百億美元的黃金,用來支援入侵烏克蘭戰爭上的龐大花費,和抵抗西方金融制裁!
    2022/08/01 20:00
  • 認識30年!密友不瞞了 爆《一家團圓》張鳳書「私下面目」

    演員林嘉俐出道超過20年,憑著精湛的表現演活無數角色,六度獲得金鐘獎提名,並在2004年以《四重奏》抱走金鐘最佳女配角獎,近期參與八點檔《一家團圓》的演出,同劇還有睽違7年復出拍戲的張鳳書。其實兩人同是國立藝術學院(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出身,擁有近30年的好交情。
    2022/07/25 15:39
  • 8年戀情都是假!癡情女想婚遭詐12萬 網戀對象竟是閨密分身

    8年戀情竟然全是騙局!新北市25歲侯姓女子,多年前透過26歲陳姓閨蜜介紹關姓初戀男友,雖然僅用通訊軟體談情說愛,但2人迅速墜入愛海,進而交往8年之久。去年開始,關男以結婚為由,要求共同分攤相關費用,侯女陸續匯款12萬元,直到家人發現2人論及婚嫁卻素未謀面,情況詭異,經追查才拆穿這場騙局,且關姓男友竟是陳姓密友假扮,讓侯女氣得報案提告。
    2022/06/10 16:31
  • 女星離奇墜河!爆「死前被逼拍裸照」 疑遭經紀人賣身慘亡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和朋友搭船出遊,卻離奇墜河身亡,怎料日前她的臉書突更新貼文,稱自己是被陷害,令全網不寒而慄。如今案件出現大逆轉,Tangmo媽媽的男性密友出面踢爆,她手機裡有多張死前被迫拍下的裸照,指控經紀人是共犯之一,最新進度再掀關注。
    2022/05/28 21:32
  • 克里斯洛克故意開病人玩笑?密友曝真相:他沒這麼壞

    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昨天在奧斯卡金像獎上,聽到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太太潔達(Jada Smith)的髮型,狠甩對方一巴掌,引發全球關注。由於潔達飽受脫髮症困擾,許多人指出洛克嘲笑病人的行為相當不可取。但洛克朋友卻為他喊冤,稱他不知道潔達的病情。
    2022/03/29 13:41
  • 護照不賣你!制裁俄寡頭 歐盟檢討投資移民政策

    歐美聯手經濟制裁至今,普欽不痛不癢不撤軍,平民苦難無法讓他心軟,現在歐盟決定對普欽身邊的富豪密友團施壓。英國扣押了一架載著俄國石油大亨的私人飛機,歐盟更審視自己的政策,不再歡迎俄國寡頭們投資移民。過去十多年來,許多歐盟小國靠著俗稱「歐盟黃金護照」的投資移民措施,賺得可觀財富,俄國富豪們也樂意花錢買到雙重國籍,不但可長住歐洲,在歐盟金融體系內轉帳避稅甚至洗錢都很方便。現在歐盟決定檢討這「黃金簽證」產業,馬爾他首開第一槍,宣布「停售」公民權給俄羅斯與白俄羅斯公民。
    2022/03/10 19:56
  • 爆假離婚脫產億元豪宅? 密友曝澎恰恰「私下真面目」

    澎恰恰遭金主爆料已和澎嫂離婚2年,還曾受藝人孫協志牽線借錢,不過中間慘被抽成。對此,孫協志澄清從沒幫任何人牽線,更沒有與任何地下錢莊或高利貸有關係。此外,現在外界傳出澎恰恰是假離婚,而澎恰恰至今都未回應,卻被友人曝光私下反應,坦言對於離婚早已做好被公開的心理準備。
    2022/03/04 14:07
  • 美代表團晚間離台 外交部:高層談台美安全合作

    美國總統拜登指派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訪問團成員結束訪台行程,今晚搭乘專機離台。外交部表示,台美關係緊密友好,台灣將持續與拜登政府攜手合作,進一步深化台美在安全、經貿等各領域的緊密夥伴關係。
    2022/03/02 23:37
  • 快訊/外交部證實美前國務卿龐佩奧3/2訪台 總統將會見

    外交部今(21日)證實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伉儷訂於3月2日至5日訪問台灣,期間將晉見蔡英文總統,接受副總統賴清德款宴、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並接受吳部長款宴。外交部表示,龐佩奧來訪充分展現美國兩黨一致對台灣「堅若磐石」的支持,以及台美全方位夥伴關係的緊密友好。
    2022/02/21 11:30
  • 同住6年狠決裂!「歌仔戲巨星」葉青爆欠上百萬不還怒告

    74歲資深歌仔戲小生葉青縱橫歌仔戲圈數十年,曾奪下3座金鐘獎殊榮,然而淡出多年的她,近日竟因和女粉絲爆發財務糾紛對簿公堂,葉青指控對方霸屋不還,粉絲則反咬葉青和女兒欠她逾600萬不還,台北地院近日將開庭審理。
    2022/01/19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