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寄生蟲 結果共271筆

  • 眼周冒痘還會自行移位 開刀拉出「超長寄生蟲」

    俄羅斯一名32歲女子某天自拍發現眼睛下方有白色腫塊,起初以為是斑點或青春痘,沒想到5天後腫塊跑到眼睛上方,過了10天換上唇腫起來,最後就醫才發現這個腫塊是活生生的寄生蟲,在她臉皮下方游移。
    2018/06/22 21:45
  • 愛喝生水惹禍!她乳房內拉出3活蟲 忍痛3年才就醫

    大陸湖北一名55歲王姓婦人近期覺得右側乳房有疼痛感,到醫院開刀治療後,醫師居然從她乳房中取出3條活蟲,且其中2條蟲長達30公分,相當驚人。
    2018/06/19 18:40
  • 破碎海龜橫屍沙灘 肉腐化僅剩一層薄皮

    海龜的死亡,除了少數因為生病或是寄生蟲,大部分與人為有關!動手愛台灣淨灘志工陳信助日前經過基隆外木山海灘,發現一隻橫死沙灘的海龜,不但肉腐化僅剩一層薄薄的皮,龜殼也殘破不堪,畫面令人鼻酸。
    2018/06/18 14:54
  • 男抽搐倒地 醫師從腦內取出7.5公分活蟲「蠕動亂竄」

    頭皮發麻!大陸廣東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同事吃午飯時突然臉部發麻、左腳抽搐,同事起先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李男過沒多久就暈倒,被緊急送醫後,發現李男的腦裡竟有一條7.5公分的活蟲。
    2018/05/31 22:54
  • 青海高原養鮭魚? 遭踢爆「那是淡水虹鱒魚」

    大陸媒體日前報導,強調大陸市場上1/3的鮭魚,都來自青海高原上的一處養殖場,節目不斷吹噓養殖場的規模及先進技術,播出後卻被網友踢爆,養殖場內所謂的「鮭魚」,其實是含有寄生蟲的淡水虹鱒魚,當生魚片吃下,風險之大無法想像。
    2018/05/28 14:39
  • 避「海獸胃腺蟲」不要吃鮭魚! 專家:傳言是假

    很多人可能有收到打著馬偕醫院的名號,要大家不要吃生魚片,避免感染海獸胃腺蟲,甚至點名鮭魚蟲最多!不過這其實是網路假消息,有寄生蟲專家就說,內容只對了一半,確實在部分國家有感染個案,而台灣過去只有一個病例,另外,海獸胃腺蟲主要寄生在海水魚身上,鮭魚比較少見。
    2018/05/26 13:49
  • 吳宗憲闢新場再戰陳沂!這對夫婦加入慘被狠酸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因力挺白雲槓上網紅陳沂,被她狠酸是「法院認證的爛咖」,讓他氣得表示「再講一次試試看」,揚言會讓法院證明沒說過,暗指可能將提告。對此陳沂根本沒在怕,繼續開罵。昨天深夜(14日)憲哥開直播,再嗆陳沂「靠我搏版面,很可憐,她人生也就這樣了」,期間阿Ben、徐小可夫婦也加入戰局痛批「三斤就是演藝圈寄生蟲」,反遭陳沂狠酸。
    2018/05/15 15:08
  • 別以為是食物!輕熟女體內藏14條活蟲「痛到站不直」

    印度一名38歲女子蘇妮塔(Sunita)腹痛半年,嚴重時甚至無法站直,結果醫生從她膽管內,取出14條活蟲,且每條蟲長約15-20公分,相當駭人!
    2018/05/03 15:16
  • 93歲婦遭百萬寄生蟲啃死 皮膚剝落手部發黑

    93歲老婦蕾貝卡.茲尼(Rebecca Zeni)3年前因疥瘡感染病逝養老院之前,據信遭數百萬隻的疥蟎活活啃噬數月、甚至數年時間,飽受折磨,家屬決定提告養老院。
    2018/04/30 12:35
  • 慎入!男子頭部萬蟲攢動 太陽穴被啃出大洞

    恐怖慎入!近日在國外網站上瘋傳一段,一名老翁頭部疑似遭到寄生蟲啃食的畫面,男子的太陽穴不僅被啃出一個大洞,而且裡面的蟲還不斷在蠕動,血肉模糊讓人看得心驚驚!  
    2018/04/11 19:15
  • 大媽眼睛劇痛充血 醫從鼻內拉出1公分寄生蟲

    ​​​​​​​印度一名大媽視力長期模糊不清,且眼鼻經常劇痛,近日到醫院檢查,醫生發現她眼內有一條長約1公分的寄生蟲,不斷在她眼睛內晃動,所幸透過手術,醫生從這名婦人的鼻子中夾出這條活蟲。
    2018/03/27 17:00
  • 超噁偏方!她「生吞3青蛙」治風濕 乳房長13公分條蟲

    大陸浙江省1名59歲的姚姓婦人長期受風濕症所苦,但她卻誤信偏方,認為只要生吞「3隻活青蛙」就能治病,之後卻開始出現嚴重腹痛,痛苦難耐之下只好就醫。沒想到,醫生檢查後驚見,患者的體內竟遭蟲卵寄生,進而導致腹痛、眼睛疼痛、乳房腫脹等症狀,最後還在胸部腫塊中發現1條長約13公分的條蟲。
    2018/03/10 21:52
  • 長知識!剝蝦頭驚見「條狀物」 網友解答是這個

    不少人吃蝦子的時候,都喜歡吸允蝦頭,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到澳洲商場買蝦回家料理,沒想到剝開蝦頭後,竟驚見好幾條白色的「詭異條狀物」,嚇得問說:「這是寄生蟲嗎?」不過,事後有專業網友解釋,讓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2018/03/10 12:00
  • 火烤生吃福壽螺 6外勞疑寄生蟲上身

    台南6名泰國外勞食用田野間撿拾的福壽螺,火烤兼生吃,未料頭痛腹瀉,一開始以為是感冒,就診服藥2週未見效,掛急診後,醫師懷疑是體內有寄生蟲引起的症狀。
    2018/03/09 17:49
  • 驚!男腦內長滿寄生蟲 醫「開顱抓蟲」取30顆卵

    大陸貴州一名46歲的男子,日前出現不斷嘔吐且頭痛的現象,他到醫院檢查治療,發現身體多個器官被寄生蟲佔據,腦部更是有不少有無數的蟲卵,醫師趕緊開刀取出,其中最大的蟲卵還長達1公分。
    2018/03/07 15:52
  • 走沙灘被寄生蟲鑽入!「能感覺牠在全身亂竄…」

    覺得赤腳走沙灘很浪漫嗎?小心危機四伏!澳洲一名女子日前到越南安邦海灘(Anh Bang Beach)度假,沒想到在沙灘上遭到「鉤蟲」感染,幼蟲從腳底鑽進皮膚,讓她全身腫脹,女子回想起這段過程仍心有餘悸,「我能感覺到牠們在我皮膚下亂竄」。
    2018/02/18 10:57
  • 全球感染首例! 女子眼睛拉出14條寄生蟲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女子曾在眼睛取出14條蟲,發現是一種由蒼蠅傳播的寄生蟲,這種原本只出現在牛身上的眼蟲首度發現感染人類,目前已知為全球首例。
    2018/02/13 12:09
  • 愛吃生魚片!他排出2.8m絛蟲 「摺18次」才能入鏡

    國內許多人愛吃生魚片,小心寄生蟲也跟著下肚!新加坡1名男子疑似因愛吃生魚片,體內竟然出現1條長達2.8公尺的寄生蟲,長度之長甚至要摺疊18次後,才能將整條蟲一起入鏡。主治醫生研判,男子可能因食用生的淡水魚,才把蟲卵一起吞下肚,由於鮮少有寄生蟲能長到如此之長,因此斷定應該是絛蟲。
    2018/01/31 22:28
  • 夫妻光腳漫步沙灘遭「入侵」 腳掌紅腫化膿宛如麵龜

    不少愛侶到海邊度假,都會赤腳漫步在沙灘上,感受一波波的海浪襲來,享受甜蜜浪漫的愜意時光。沒想到一對夫妻卻遭到寄生蟲鑽入腳掌內,變得紅腫發膿,嚇得趕緊就醫求援。
    2018/01/30 23:19
  • 肚脹如6月孕婦 她患大腸癌被誤診是寄生蟲

    英國39歲媽媽吉爾摩(Anna Gilmour),因貪圖方便吃了沒有洗的水果,結果感染罕見的梨形鞭毛蟲(Giardiasis),2015年起嚴重腹痛,體重急速下降;症狀減輕後,去年又發現自己罹患大腸癌,延遲治療差點送命。
    2018/01/29 17:30
  • 殺了人才逃走?傳驚世「寄生蟲脫北兵」終吐叛逃原因

    脫北士兵吳青成(音譯)去年11月從南北韓邊境非軍事區(DMZ)叛逃,過程中受到嚴重槍傷,事後體內還被發現大量罕見寄生蟲,引發國際關注。現在卻傳出,吳男疑似在北韓犯下殺人案,所以才會冒著生命危險叛逃。對此,南韓統一部則拒絕做出評論,僅稱目前調查尚未結束,尚無法確認具體細節。
    2018/01/24 23:37
  • 脫北「寄生蟲士兵」 傳因殺人才叛逃至南韓

    去年北韓士兵叛逃到南韓,引發熱議,現在傳出這名士兵疑似是在北韓犯下殺人案,才會逃到南韓尋求庇護。
    2018/01/24 17:30
  • 蟲蟲危機!男天天吃生鮭魚 1.6M蟲爬出體外

    壽司和生魚片好吃又熱量低,但是天天吃恐怕會吃出問題。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是個壽司狂,幾乎每天都吃生鮭魚,結果一天排便時覺得肛門「有東西要爬出來」,就醫後才赫然發現是一條長1.6公尺的「絛(音:ㄊㄠ)蟲」!
    2018/01/19 17:16
  • 監委同意權投票 藍委推倒圈票處

    國民黨書記長林為洲今天針對推倒監委同意權投票圈票處表示,監委被提名人說監院是盲腸,現卻要做盲腸的寄生蟲,要推倒虛偽的面具。民進黨團幹事長劉櫂豪說,再怎麼樣不投票,也不能妨礙程序的進行。
    2018/01/16 10:36
  • 北韓最大膽叛逃事件! CNN還原驚險一刻

    去年11月一名北韓士兵冒死衝過板門店投誠南韓,這也是北韓士兵近年來最大膽的叛逃行動,這名年僅24歲的士兵,身中5槍大量失血,後來還在他體內取出寄生蟲,這起叛逃事件震驚全球,美國CNN電視台特別製作半小時的節目,完整還原當時的驚險一刻。
    2018/01/15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