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宿舍 結果共2,781筆

  • 43歲張誌家猝逝深圳 國台辦發聲了: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晚針對前職棒選手張誌家在深圳逝世表示,張誌家是在昨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具體死因有待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2024/01/02 22:35
  • 張誌家宿舍猝死 母姊飛深圳處理後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大陸猝逝,家住台中的媽媽跟姊姊,第一時間要趕緊申辦台胞證,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姊姊表示他曾表示曬太陽會不舒服,雖然有高血壓,但是每次回台都有檢查,去年9月,他也自己發文透露,後腦兩側經常莫名頭痛,媽媽則說他習慣外食,也比較重鹹。
    2024/01/02 21:01
  • 張誌家經典詞「三餐老是在外」紅極一時!網翻出淚:再見老外

    「天才型球員」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離世,享年43歲。根據其胞姊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昨(1日)突聯繫不到,趕緊請張誌家友人前往宿舍查看,驚覺他已無生命跡象,令人不勝唏噓。而他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更掀起網友共鳴,不捨嘆「真的太意外了」。
    2024/01/02 12:51
  • 張誌家母親悲痛「要看孩子最後一面」 曝兒生前高血壓頭暈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中國深圳的宿舍離世,張誌家的母親表示昨(1)日得知噩耗,透露兒子之前有說他血壓有點高,平常會頭暈。目前全家人趕著處理台胞證,預計今日下午4時許搭飛機到深圳處理後事,而張媽媽受訪時也悲痛地不斷擦拭眼淚,直呼「我要去看孩子最後一面」,令人相當鼻酸。
    2024/01/02 11:29
  • 張誌家離世享年43歲 生前曾被爆欠百萬賭債、假離婚跑路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幾天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未料進入宿舍查看時,只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張誌家曾被爆出在2017年疑似簽賭,欠下超過百萬元賭債離婚跑路,不過當時楊姓債權人卻拍到張誌家的車子深夜開回家,懷疑兩人沒離婚。
    2024/01/02 10:53
  • 旅日寫下好交情!張誌家驚猝逝 松坂大輔「曾來台吃喜酒」

    43歲的張誌家近期赴陸工作,本來和友人相約5日回台再打球,卻於今(2)日傳出驟逝消息;因失聯引起家人擔憂,拜託友人到宿舍查看時,發現他趴在桌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推測可能是突發心肌梗塞奪命,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而球迷也紛紛緬懷這位當年完封日本的「天才投手」,同時也想起張誌家旅日期間,和日職傳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好交情。
    2024/01/02 10:26
  •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深圳宿舍猝逝 全家急辦理台胞證赴陸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根據其姊姊的說法,張誌家的友人前往其位於中國深圳的宿舍查看時,發現張誌家跪在椅子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據了解,目前全家趕著辦理台胞證,預計搭乘今(2)日下午4時許的飛機到中國大陸處理後續事宜。
    2024/01/02 10:19
  • 天才投手張誌家曾加盟西武獅 卻因假球案遭逐出棒球界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幾天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未料進入宿舍查看時,只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張誌家是天才型投手,2002年加盟日職西武獅隊、以簽約金1億2千萬日幣創下台灣旅日打職棒最高紀錄。
    2024/01/02 10:10
  • 曾被檢方批「最惡劣球員」!張誌家宿舍猝逝 母一早才接到噩耗

    前中華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今(2)日驚傳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據了解,張誌家近日正在大陸工作,但卻突然失聯,直到朋友請人進宿舍查探究竟後,才發現他趴在桌上、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張誌家老家母親則是在今日清晨得知噩耗,目前正試圖急忙辦理台胞證,親自趕赴大陸了解情況。
    2024/01/02 10:03
  • 張誌家約定回台打球聯繫不上 姊請友人宿舍查看驚見跪椅亡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根據其胞姊的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原本預計1月5日還要跟台灣的球友約回台灣打球,但每天都會跟張誌家講電話的姊姊昨(1)日一直連繫不上弟弟,因此請在中國大陸的友人關心,未料友人進入宿舍查看時,卻看到張誌家跪在椅子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張誌家近期並無傳出身體抱恙的消息,詳細死因待釐清。
    2024/01/02 09:44
  •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猝逝!享年43歲 赴陸工作「趴桌離世」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日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和家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火速趕抵其宿舍入內查看時,卻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已經退出棒球界,張誌家仍保持著運動習慣,更在前(2022)年才考上高爾夫教練執照,同時也沒有傳出身體抱恙的消息;今猝逝享年43歲,詳細死因待釐清。
    2024/01/02 09:27
  • 「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促會抗議 轟賴清德:背棄基層消防員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28日清晨,衝入湖口鄉移工宿舍火場,救出4名受困移工,趁火勢控制後再度入內,因面罩脫落鬆脫,吸入大量濃煙遭嗆昏窒息,英勇殉職。消防署爭取追晉二線四大隊長及最高因公殉職撫卹、頒發一等消防榮譽章,表達崇高敬意。游父接獲噩耗,趕赴醫院見兒子最後一面,痛哭失聲,全身癱軟,令人鼻酸。
    2023/12/29 15:21
  • 侯友宜凱旋苑VS.賴清德「賴皮寮」 網友瘋查關鍵字出爐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纏身,綠營反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在陽明山的房產漲租與逃稅,任美鈴27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合法,並承諾待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將透過包租代管方式,改為青年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表示,由於凱旋苑、萬里老家違建是雙方選戰攻防焦點,因此對手不會因為提出解決辦法停止攻擊,所以話題會持續延燒,但火力變小。
    2023/12/29 15:16
  • 新竹消防分隊長英勇救4人殉職 老父崩潰癱坐醫院嚎啕大哭

    新竹縣湖口鄉一棟移工宿舍今(28)日上午7時33分上午發生火警,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再救出4名外籍移工後,再度入內搜索時不慎被濃煙嗆暈昏迷,被發現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聽到兒子搶救不治的消息,游父當場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2023/12/28 13:58
  • 妻拋凱旋苑改社宅!侯:對她感到心疼抱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因為名下學生宿舍「凱旋苑」引發綠營群起攻擊,今天她(27)一改低調發公開信,表示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人在嘉義跑行程的侯友宜也說,很心疼太太做出這個決定,如果他本人有拿一分違法的錢,立刻可以退選。
    2023/12/27 19:48
  • 凱旋苑2026年「將改社宅」!侯友宜:感謝妻子的決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嘉義市指出,沒有擁有凱旋苑財產,要感謝妻子做出改為青年房舍出租或社宅的決定;自己一身清白,若有1塊錢是非法來源,馬上可以不選總統。
    2023/12/27 16:56
  • 控侯凱旋苑租金漲5倍 學生怒:真關心青年?

    昔日被稱為「文大包租公」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老爭議再被翻出,多位文化大學學生控訴,這宿舍從大群館改為凱旋苑租金漲五倍,怒問侯友宜是真的關心青年嗎?對此侯辦發言人強調,這價格是市場機制要外界別見縫插針。
    2023/12/25 20:17
  • 凱旋苑租金被嫌貴 趙少康強調「市場機制」:覺得貴就不要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人的凱旋苑租金遭指太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說,這不是文化大學宿舍,而是民間房子,「這是市場機制,你也可以不租,沒有強迫非租不可,你如果覺得貴就不要租」。
    2023/12/25 16:23
  • 凱旋苑租金又漲!「住半年比學費貴」遭轟:少賺會死嗎

    2024總統大選倒數,侯友宜昔日涉及文化大學「大群館」爭議再被掀起,原名大群館現改名為「凱旋苑」,共103間套房,一間5.5坪月租金1.6萬,等於月收164萬。怎料近日又再度漲價,讓學生不滿直言,租金一直漲,「年輕人的負擔又變重了,房東少賺5000塊是會死嗎」?
    2023/12/20 23:00
  • 有片/甘肅強震下磚塊雨 大學宿舍卻因門禁不開學生急壞砸玻璃逃生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許多鄰近地區也感受到強烈震感。陝西省西安市一所大學,地震發生後住校學生紛紛驚恐逃難,不過由於宿舍宿管因門禁遲遲不開門,學生們無奈之下只能砸碎玻璃門逃生。
    2023/12/19 11:34
  • 陸宿舍洗澡要花錢?交換生認「使用者付費」 這1國家也照收

    看到有人出國到外地讀書會感到羨慕嗎?有時候不一定是我們看到的這麼便利!有一名網友看了台陸宿舍對比的影片後大吃一驚,發現大陸宿舍洗澡竟然要付費,每次使用的金額大約是1塊錢人民幣(約等於台幣4元),並表示在台灣真的很少見。貼文隨即引發網友們討論,而也有日本留學生站出來表示這很常見「日本也有喔,一次200日幣可以用10分鐘,另外還有公共澡堂,可以泡澡的那種,一次300日幣」。
    2023/12/18 12:22
  • 首爾街頭遭潑不明液體後點火 英女學生二度灼傷慘毀容

    在南韓留學的一名英國女留學生,15日晚間在首爾某間大學的宿舍附近,遭一名男子持可燃液體潑灑後點火,導致臉部二度灼傷毀容。該留學生上個月通報警方遭人跟蹤,此舉疑引發跟蹤者不滿,進而犯案。
    2023/12/17 15:32
  • 夜深傳爆炸聲!替友慶生 竟跑桃監獄前放煙火

    夜深卻突然傳出爆炸聲,民眾嚇得趕緊打開窗查看,15日晚上9點多,36歲陽姓男子跟8名友人,跑到桃園文中路監獄前面,花2萬施放煙火,聲稱是在幫朋友慶生,只是這個舉動嚴重擾民,再加上一旁就是法官宿舍,有民眾認為似乎挑釁意味相當濃厚,是否有其他意圖警方持續追查中。
    2023/12/16 18:38
  • 法院宿舍變砲房!已婚公設辯護人偷吃女同事 新竹地院3點聲明

    新竹地院一名60歲已婚公設辯護人與地院員工發展不當男女關係,公辯不但謊稱已離婚,甚至還將她帶往職務宿舍發生性關係,事情曝光後引發議論。對此,今(11)新竹地院發出3點聲明澄清,表示2人交往時皆為單身,無涉婚外情,屬個人私生活領域範疇,調查後未發現有敗壞司法人員官箴之情事。
    2023/12/11 16:48
  • 大學交不到朋友「快窒息」 過來人曝1關鍵:互相利用而已

    新生步入大學後,往往會發現與之前的想像十分不同,交朋友變得困難許多。日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從高中就對大學生活充滿嚮往,不過實際進入後,選擇租房的他,無法透過宿舍認識新朋友,讓他整天都過得很不快樂。
    2023/12/1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