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宿舍 結果共2,781筆

  • 驚嚇!清大女宿外「3惡犬」亂攻擊 咬傷學生

    1個多禮拜前,清華大學女生宿舍外面,出現了3隻流浪狗徘徊,學生才剛反映擔心有攻擊性,沒想到,校方才剛擬定好圍捕計畫,就有學生被咬傷。另外在基隆則是有駕駛遭指控惡意輾過浪浪,惡意傷害動物,動保處將開罰,駕駛也被移送,而駕駛則澄清當下沒看到浪浪並非惡意。
    2023/03/23 13:36
  •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2023/03/23 10:29
  • 擄殺馬國女大生!惡徒梁育誌二審維持死刑 被害母回應了

    台南惡徒梁育誌2020年10月,趁就讀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從校區返回宿舍之途中,將其擄走性槍殺害,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一審橋頭地方法院認為,梁嫌手段兇殘,判處死刑,梁嫌不服上訴二審,今(23)日上午高雄高分院以視訊方式開庭,並宣判,駁回梁嫌二審上訴,維持死刑之判決,鍾女的媽媽也簡短地回應「正義得以伸張」。
    2023/03/23 09:23
  • 台大女宿4樓美容室天花板凌晨崩落 砸傷2生

    21日清晨1點多,台大女生宿舍4樓的美容室天花板突然崩落,巨大聲響把學生都吵醒,甚至有兩位同學因此受傷。台大表示事發的女三宿舍屋齡已經40多年,現在4樓女學生都要暫時使用3樓衛浴。但學生也很擔心,因為屋齡老舊,其他宿舍恐怕潛在相同的危機,應該一併改善。
    2023/03/22 13:58
  • 驚險火災 宿舍1樓起火住戶跳樓開門救火

    彰化市深夜兩場火災,一棟透天厝起火,樓上住了5名外籍移工,3名男性跳樓逃生,其中1人骨折,消防隊員記兩名女性,1人沒了生命跡象,另外還有一家豆腐店,深夜大火,沒人傷亡,但是店內搬出33桶瓦斯桶,真的太可怕。
    2023/03/20 13:15
  • 「太子學舍」9月起漲5%惹議 台大:依合約走

    台大BOT宿舍「太子學舍」在官網宣布,要在9月起調整售價,4個房型分別調整240到500元,對此台大回應,是物價指數上漲已達5.31%,故與委外廠商契約規定需調漲租金。
    2023/03/19 19:13
  • 女大生內衣褲、襪子全丟洗衣機!網嚇傻:很可怕 專家說話了

    1名女大生透過Dcard發文,指出自從上大學且住進學校宿舍後,發現大部分室友皆以手洗方式清洗內衣褲,反觀自己從小到大習慣全都丟進洗衣機,家裡也備有內衣褲專用洗衣袋。她對此疑惑,難道只有她會把內衣褲丟到洗衣機,而她也不理解跟其他衣服一起洗有什麼缺點。
    2023/03/11 10:48
  • 宿舍電梯異常!成大生從十樓「劇烈晃下墜」 校方:會找廠商修

    台南成大的男生宿舍,有學生搭電梯到十樓時,門還沒開,突然感受一陣搖晃,下墜將近20公分!學生指控,半年前就通報電梯常故障,學校說會找廠商來看,卻仍然有人受困。校方回應,會以學生安全為第一考量,有人反應問題,都會立刻找廠商來修繕。
    2023/03/07 20:59
  • 淫行曝光!傑尼斯創辦人幫男孩洗全身 父母睡隔壁「竟逼人口愛」

    打造出日本男子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的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雖然已經在2019年去世,他生前不斷傳出性侵旗下藝人,在日本卻沒有出現與之相符的討論度,經過記者追蹤,英國媒體BBC於7日上架相關專題報導,一位當事人稱喜多川強尼有間「性侵宿舍」,許多人便是在裡頭受害,甚至還有人被逼發生關係時,父母就在隔壁房睡覺。
    2023/03/07 20:01
  • 超強商業頭腦!大學住宿4年「狂賺440萬」 男大生賺錢秘辛曝

    當你還在享受大學美好的4年生活時,有人已經發揮超強商業大腦,開始默默賺錢。大陸一名男子四川就讀大學時,靠著在宿舍做生意,就學期間就賺了人民幣100至200萬元(約440萬至880萬新台幣),畢業後直接買房,超狂行徑讓不少人感到訝異,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2023/03/05 14:20
  • 買這款手搖飲女友爆氣分手 男無言:還有更爛的理由嗎?

    情侶分手原因百百種,但你(妳)聽過因為「一杯飲料」的嗎?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日前買了一杯手搖飲,回宿舍後和女友視訊,他把飲料名字告訴對方,結果女友一聽整個大暴走,直接開嗆,「沒愛了,我們就這樣,分手吧!」對於自己莫名其妙被分手,男網友既傻眼又無言。
    2023/02/28 20:46
  • 準備洗澡突遭室友闖入做一事 妹子回想細節氣炸:根本故意的

    台灣房價高漲,許多人都會選擇租房,不少人會找室友共同分擔房租,但卻容易因生活習慣不同而造成紛爭,近日有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進浴室準備洗澡時,室友突然打開門闖進來,雖然有敲門,但根本沒有時間反應,讓她覺得室友根本是故意的;不少網友看完文章後就建議「要和室友溝通,否則有可能會再發生」。
    2023/02/23 23:41
  • 泫雅DAWN死不認復合! 遭友人出賣「甜蜜看展約會照」

    韓國歌手泫雅1月底傳出跟男友DAWN(金曉鐘)復合,不僅有工作人員爆料,兩人早就一起跑國內外行程,DAWN甚至還被拍前往泫雅宿舍,一同甜蜜遛狗,不過至今仍打死不鬆口再度交往。現在泫雅跟DAWN又被拍一起看展覽,私下黏TT的模樣也讓外界覺得雖然沒有正式官宣,但早已形同復合。
    2023/02/15 13:45
  • 好痛!爬2樓闖空門欲落跑 賊慘摔斷腰

    看到新竹科學園區的宿舍,有人窗戶沒關,直接攀爬到二樓闖進屋內行竊,得手美金、人民幣還有精品包包,結果想翻牆逃跑時,一個不小心從2樓摔到1樓,摔傷了,一開始這名胡姓嫌犯還忍痛,跑回家,最後實在受不了,只好叫救護車送醫治療,最後警方還是循線逮到他,結果得手的錢,嫌犯通通拿去付醫藥費了,更被判刑6個月。
    2023/02/14 13:06
  • 父母親自來台出庭!長榮馬國女大生命案 教化鑑定成二審關鍵

    2020年10月28日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命案震驚社會,兇嫌梁育誌隨機擄走下課返回宿舍的鐘姓女大生後,加以性侵殺害,最後更棄屍高雄市阿蓮區山區,遺體尋獲全身只穿內褲,頸部更被繩索緊緊勒住。今(10)日高雄高分院二審開庭,鐘女父母亦親自出庭,儘管庭訊不公開,但全案可能在今日得以終結。
    2023/02/10 14:59
  • 圖輯/金正恩再次帶愛女亮相 金珠愛頭銜變了

    北韓於8日迎來朝鮮人民軍建軍節,根據北韓官方朝中社報導,金正恩於7日偕同妻子李雪主以及愛女金珠愛前往人民軍官兵宿舍參觀,並於事後出席慶祝宴會並發表演講。在演講中,金正恩提及軍事改革的重要,並編列更多的預算以強化軍事實力。許多民眾及公安部隊在這天也到萬壽臺大紀念碑前獻花、致敬,以對先烈的貢獻表達感謝。不過外界較為關注的是次女金珠愛的動態,北韓官媒《朝中社》對金珠愛的稱呼從「可敬的」變成「受人尊敬的」,南韓《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說法,認為這是金珠愛的地位獲得了加強。
    2023/02/08 15:32
  • 金正恩帶女兒出席宴會 金珠愛超齡打扮「黑裙套裝還化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攜二女兒金珠愛公開亮相活動,他於7日帶著金珠愛視察北韓人民軍宿舍,慶祝2月8日人民軍成立75週年紀念日(建軍節)即將到來,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也參加了視察行程後的慶祝宴會;有南韓媒體認為,金正恩特意帶著女兒出席軍事公開活動,也代表金珠愛的地位得到了提升。
    2023/02/08 14:02
  • 電梯詭喊「不存在的樓層」!女星凌晨返家嚇哭:隔天還自動下樓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其中2名韓籍團員Karina以及Winter日前分享,2人於凌晨回宿舍搭電梯時竟碰上靈異事件,嚇得他們當場哭出來,「真的太可怕了!」
    2023/02/05 20:10
  • DAWN現身泫雅宿舍「兩人被拍遛狗」 私下黏TT不認復合原因曝

    韓國歌手泫雅先前傳出跟男友DAWN(金曉鐘)復合,雖然周遭工作人員爆料兩人根本如膠似漆,還有不少傳情證據,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2日就放出泫雅跟DAWN在國內外「愛相隨」的影片,還分析了為何兩人至今不願公開坦承復合。
    2023/02/02 18:39
  • 認為他「爪耙子」害妻丟工作 莽夫帶刀尋仇

    彰化一名男子,認為太太的前同事是爪耙子,跟公司告狀害太太丟了工作,持刀在宿舍前等他下班尋仇,被害男子報案,遭人持刀恐嚇,警方趕到現場,嫌犯逃逸,追到助抓人,查出他是逃逸移工,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01 18:04
  • 來救你啦!宿舍起火 逃逸移工激動推倒消防員

    台中豐原發生一起火警,現場起火民宅是一處移工宿舍,2樓冒煙民眾報警,屋內卻跑出3名移工,消防隊到場發現還有一名移工受困2樓,救出人時移工情緒激動,還推倒消防隊員導致尾椎挫傷,通知員警到場,現場壓制移工,一查發現是逃逸移工。
    2023/02/01 13:40
  • 尬宿舍! 輔大「文青商旅風」PK淡大「家庭式」

    大學生住宿,有的選擇租房子,也有人會住學校宿舍,也因此各大學宿舍近年開始比拚設計感、舒適度,不只文化大學首創跟溫泉飯店合作,平均一天只要100多元,住溫泉飯店當宿舍,輔大也將宿舍裝潢成文創旅店風格,每年抽籤都很搶手,另外淡江大學也推出家庭式住宿,讓學生有更多選擇。
    2023/01/29 12:56
  • 金鐘影后直球示愛!黃姵嘉霸氣喊話張耀仁:我要當你女朋友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公開黃姵嘉與張耀仁令人小鹿亂撞的初戀定情回憶。黃姵嘉在高中園遊會遇上小混混,本想赤手空拳打敗對方卻地滑自摔,張耀仁撞見這幕立刻推倒壯漢、英雄救美,接著他彷彿超人一般使出「愛的公主抱」,在人群中狂奔把黃姵嘉送去醫務室,下跪貼心擦藥照料,兩人好感日漸萌芽。張耀仁畢業後,黃姵嘉忍不住,主動跑去宿舍大喊「我要當你的女朋友」示愛成功。
    2023/01/28 12:03
  • 偷情宿舍曝光!高虹安處長帶人妻過夜 僅3坪漏水又壁癌

    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就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街上熱吻,甚至帶回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據了解,該棟單身職務官舍相當簡陋,宿舍只放得下單人床,且有壁癌、會漏水,因此沒什麼人入住。
    2023/01/17 13:22
  • 印尼中資冶煉廠待遇差 工人暴動燒宿舍2死

    中國大陸的「一帶一路」夥伴國印尼,傳出當地中資的工廠暴動,因為工人們不滿苛刻的待遇、糟糕的工作環境,破壞廠房、燒車、燒宿舍,造成至少兩名工人死亡,驚動到北京,大陸外交部出面回應。
    2023/01/17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