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宿舍 結果共2,781筆

  • 宿舍與小三度春宵!竹縣警局開鍘分局長 「一串肉粽」挫哩等

    新竹縣警局竹東前分局長郭耀男,遭週刊踢爆,不甩自身已婚身分猛烈追求輕熟女,2人後來因故翻臉,郭為保分局長烏紗帽,無情封鎖,導致女方情緒崩潰意圖輕生。事發至今郭耀男本人神隱。對此,新竹縣警察局也對外說明,經調查,郭坦承不諱,目前已經報請內政部警政署,記過2次,並將其調離主管職務,列為教育輔導對象,對郭耀男主官考核不周的責任,也將一併追究。
    2023/05/15 11:30
  • 30歲女歌手傳宿舍輕生! 最後貼文太鼻酸:我今天很幸福

    韓國演藝圈今(2023)年又一起憾事,據當地警方13日消息,一位30歲的女歌手被發現在宿舍身亡,由於現場發現應是死者留下的遺書,警方研判應是輕生。被認為可能是事件主角的老歌歌手海秀,不少粉絲都湧入她的Instagram留言,希望海秀趕快出來澄清死者不是她。
    2023/05/13 19:27
  • 台大女研究生獨上宿舍14樓頂 墜落傷重身亡

    第一學府發生墜樓意外!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附近的台灣大學女子宿舍,今(12)日下午1點多,一名26歲潘姓女研究生獨自走上14樓頂後就突然墜落,當場傷重無呼吸,搶救身亡。據悉,她身上並無任何外力介入傷勢,墜樓前也沒留下字條和遺書,不清楚是因為什麼事發生意外,校方已主動介入了解。
    2023/05/12 14:28
  • 女性後備教召登場!首批14人 操課採男女混合、訓練強度相同

    國防部試辦「女性後備軍人教召」首度登場,首批有14人,今天(9日)進行實地操課,男女教召員一起混合操演,訓練強度更是一樣,一早八點會行軍五公里、也進行戰鬥課程。不過住宿環境,男女有別,女性宿舍外頭有加裝監視器,確保安全。
    2023/05/09 15:06
  • 獨家/北市高職宿舍「緬越大戰」 14外籍生「搶便當」結仇全武行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高職宿舍,深夜12點多,發生學生打群架事件,總共有多達14名學生參戰,在宿舍內大打出手。警方到場緊急制止雙方,才發現原來這些全都是國際學生,當中有9名學生是越南籍,另外有5名學生則是緬甸籍,儼然變成了「緬越大戰」,14人全部都有多處擦挫傷。
    2023/05/09 11:18
  • 大學生租房遭刁難 房仲:沒立刻租就別看

    新竹市區不只有大學還有科技園區,租屋需求高,只是日前有家長要約看房,結果房仲連個詳細地址都不講,還說沒有要立刻簽約就不用來看,對此就有業者分析,大多房東偏好把房子租給在科技園區上班的民眾,因為學生人多複雜,破壞力又高。
    2023/05/08 14:18
  • 想有家! 伯大尼家園 「家父母」照顧受虐兒

    「家」是生命的起點,但對一些孩子來說,卻是不敢想像的奢求!國內平均每天都有30幾名孩童,疑似遭受虐待,有些孩子在政府安置下,來到伯大尼兒少家園,為了讓他們重建「家」的形象,園區安排的,不是男女宿舍,而是一個個「小家」,由熱心的「家爸、家媽」照顧日常所需,也建立生活規範,60年來,幫助上千名孩童。
    2023/05/04 20:29
  • 感應到同事性侵殺人?毒蟲持牛排刀刺死他 判13年定讞

    台中市38歲吳姓男子,前(110)年7月間,涉嫌在任職的人力派遣公司宿舍裡,持鐵條攻擊並持牛排刀刺殺賴姓同事,賴男事後偵訊時辯稱自己有靈異體質,感應到同事性侵且殺害無辜女子,一時氣憤才會行兇,一審判刑14年半。法官則認為,吳男有吸毒惡習,因長期施用毒品而造成辨識能力降低,二審改判13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03 13:50
  • 私闖科大女生宿舍!舍監報案 3男遭法辦

    陌生男子亂闖學校女宿!新北市一間科大女生宿舍,兩名校外男子尾隨女學生闖入,舍監發現立刻報警,只是沒多久,又有另一名自稱是酒店經紀的男子,辯稱要來送宵夜,三個人不請自來,全被法辦。
    2023/05/01 20:27
  • 醒吾科大女宿遭侵入!怪男噁撩「屁股很翹」…隔4小時又被闖

    新北市醒吾科大女生宿舍遭3男闖入!其中2人還出言調戲女學生「屁股很翹」,另一名則是尾隨學生上樓,目前警方已將3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3/05/01 11:21
  • 不敵少子化 建校60年「台東木工名校」遭列專輔

    受少子化影響,建校60年的「木工名校」台東縣公東高工入不敷出,因財務狀況惡化,恐影響校務營運,遭教育部私校退場審議會列為專案輔導學校,並給予2年改善期,若逾期仍未改善,學校將停招,並於停招一年後停辦;對此,校方回應,後續規劃處分閒置宿舍土地來解決財務問題。
    2023/04/28 11:04
  • 永康出租宿舍火災「疑人為縱火」18人驚逃 警逮1男租客

    今(25)日上午7時許,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處出租套房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盡速趕抵現場,緊急疏散18人,並於3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事後轄區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一名住在一樓的29歲男房客引燃火勢,全案將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偵辦中。
    2023/04/25 18:23
  • 未裝住警器!出租套房火警18人逃生 幼兒園違規改裝28房

    台南永康區25日清晨七點多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消防隊到場,竟然發現有18個人緊急從火場疏散,經過了解才知道,現場是一棟幼兒園改建的學生出租套房,雖然幸運沒人傷亡,但建物被發現沒有加裝住警器,當學生宿舍也沒有申報,當場被開罰6萬元,還要限期改善。
    2023/04/25 14:56
  • 台南學生宿舍火警 「未裝住警器」遭開單限期改善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棟學生宿舍今天清晨火警,疏散及救出18人,消防局調查,現場未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將開單限期改善,同時清查學校周邊學生宿舍。
    2023/04/25 11:12
  • 大陸安徽一男大生劈腿8女 校園集體抗議罵渣男

    大陸安徽一所大學近日發生集體抗議事件,數10名學生,深夜聚集男宿舍外大聲叫囂。校方一查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是不滿一位男學生,同時和八位女生談戀愛,因此找上門痛罵他是「渣男」。
    2023/04/19 11:23
  • 日系「橋中橋」秘境! 台中海線騎自行車賞火車

    有年輕族群用不同視角看台中海線,發掘有「日式風情」的秘境,在五福圳自行車道,有橋墩跟鐵道交錯的美景,還有清水國小週末會開放觀光,裡頭從日治時期開始,保存的百年日本宿舍,一旁還有盛開的櫻花,非常適合拍照。
    2023/04/10 18:41
  • 別再躲了!撞警脫逃通緝犯藏身女友宿舍 警攻堅逮人

    台南有1名通緝犯,3月底在仁德區汽車旅館開車衝撞警方拒捕脫逃,逃了5天後,他藏匿到女友的工廠宿舍,原本想跟女友相聚幾天,沒想到,警方40分鐘就找上門,7名幹員破門攻堅逮人。
    2023/04/06 11:47
  • 同事帶女友違規住宿!室友曝惡劣行徑 網氣炸:當自己家?

    近日有名網友氣到上網發文抱怨,自己的室友同事常常會違反規定,偷帶女友回公司準備的宿舍過夜,而每到假日,同事女友就會霸佔洗衣機,把公司免費的洗衣粉用空,但更誇張的是,女方最近還拿了3大袋衣服跟被套來洗,結果同事非但沒有阻止,還要求他幫忙跟老闆解釋,讓他忍無可忍,原地爆炸。
    2023/04/06 05:57
  • 日式舊宿舍變「撸貓天堂」 3隻店貓陪手作銀飾

    嘉義縣朴子市區,新打卡景點「水道頭文創聚落」,由日式舊宿舍改建,其中一間金工體驗教室,有3隻親人可愛的店貓,在屋子裡趴趴走,不少民眾都來「吸貓」,除了DIY手作課程,還結合下午茶咖啡廳,提供抹茶糰子、紅豆鯛魚燒等,品嘗日式甜點。
    2023/04/05 20:17
  • 男大生被攔稱有喝「兩手」 想回宿舍不知要移送

    台中市警方在連假期間執行取締酒駕大執法,就抓到兩個大學生趁連假,晚上和朋友去唱歌,酒後騎車要回宿舍,遇到警察攔查,以為收罰單繳錢就沒事,結果得在警局待一晚,不能回宿舍,隔天早上還要被移送地檢署法辦!
    2023/04/02 20:25
  • 浮屍案「指紋」曝身分! 越南女去年遭遣返

    海上浮屍案,震驚全台!二十具遺體,其中有七人是越南籍,原來其中一名女子,四年前就曾來台打工,但做不到一年就逃跑,成為非法移工,去年三月,躲在宿舍被警方查獲遣返,由於被管制來台,因此才可能選擇以偷渡的方式,結果丟了性命。
    2023/03/31 19:11
  • 攻不下巴赫姆特就亂炸! 俄派21無人機轟基輔學校

    俄軍在烏東的進攻陷入停滯期,烏軍還是守住巴赫姆特。俄羅斯似乎改變策略,要開始朝其他地區,進行大規模空襲。先是派了21架神風無人機,轟炸基輔郊區的學校宿舍,又對札波羅熱發射6枚飛彈,攻擊平民住宅大樓。
    2023/03/23 23:21
  • 俄轟基輔近郊學生宿舍 札波羅熱公寓被炸出大洞

    俄羅斯強攻巴赫姆特,沒有太大進展,開始在其他地方發動空襲。首都基輔近郊一所學校,暗夜遭到轟炸,一棟學生宿舍全毀。另外札波羅熱兩座相鄰的九樓住宅,也遭到飛彈襲擊,CNN前往被攻擊的大樓探訪,發現民宅被轟出一個大洞。
    2023/03/23 19:29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與普欽互別苗頭! 澤倫斯基再赴巴赫姆特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禮拜三驚喜現身巴赫姆特近郊,這是他在戰爭以來,第二次踏進這一個地區,似乎要與先前摸黑訪馬里烏波爾的普欽,互別苗頭。只是同時間烏克蘭還是不平靜,札波羅熱又有公寓大樓遇襲,俄軍甚至出動無人機攻擊基輔州的職業高中宿舍,兩起事件,都釀成民眾死傷。
    2023/03/23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