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容祖兒 結果共141筆

  • 「虫不知」首映禮 英皇藝人全員到齊支持

    謝霆鋒及容祖兒一同現身電影「虫不知」的首映禮,不過他倆並非這部電影的演員,陳柏霖、梁洛施及twins才是,他倆以及英皇全體新人,都是被安排出席為梁洛施及twins造勢。
    2005/07/20 19:12
  • 英皇唱片全體歌手 統一開記者會

    英皇唱片公司旗下歌手眾多,成熟的有達明一派及王傑,獨當一面的有容祖兒及謝霆鋒,青春迫人的有Twins。
    2005/06/30 20:40
  • 張信哲、容祖兒綵排 本週末的美聲合唱

    容祖兒與張信哲,是兩個從無交集的歌手,想不到在容祖兒主動的要求下,兩人將會合作開一場音樂會。
    2005/05/20 20:48
  • 英皇春酒一次請不夠 再度辦桌

    農曆年已過了快一個月,英皇唱片公司二度辦春酒,除了表示旗下的歌手,謝霆鋒、容祖兒、twins去年為公司賺大錢之外,真的找不出其他原因了。
    2005/03/08 20:40
  •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 容祖兒大贏家

    本年度樂壇最後一個頒獎典禮「第27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昨晚在香港紅墈體育館舉行,容祖兒一舉奪得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而劉德華和李克勤則分別奪得「全國最受歡迎男歌手」及「最優秀流行男歌手」。
    2005/01/20 16:19
  • 劉青雲容祖兒「身驕肉貴」 攜手合作

    「身驕肉貴」是劉青雲首度與容祖兒合作,他在戲中演一個自知長相不好看的大男人,容祖兒是一名寵物店店主,男方對女方有意,但偏偏不敢表白,容祖兒一向認為劉青雲並非自己喜歡的類型,不過最後也被男方的誠意感動。
    2004/09/24 21:14
  • 〈獨家〉新城國語力頒獎禮 眾家歌手後台相親相愛

    國語力頒獎禮早已曲終人散,不過當晚歌手們在後台玩在一團,一點火藥味也沒有;容祖兒及許志安對謝霆鋒的裝扮,十分有意見。許志安:「像金魚佬,謝賢在Liza姐的派對上就是這樣。」謝霆鋒:「但我覺得他像帶成龍大哥的陳自強。」許志安:「哈囉哈囉!」
    2004/08/05 22:32
  • 電影「神經俠侶」殺青 陳奕迅成焦點

    由陳奕迅、容祖兒主演的電影「神經俠侶」辦殺清宴,剛剛在7月27日度過30歲生辰,加上又快要當上爸爸的陳奕迅成為大家的焦點。
    2004/07/30 21:41
  • 陳奕迅、容祖兒「神經俠侶」 化身警察

    看到身穿警察制服的陳奕迅及容祖兒,相信大家猜想到兩人在這部新片「神經俠侶」中,將會是一對情侶,而且是同事,大家都是警察。當兩人接受訪問時,容祖兒想幫陳奕迅把警帽推高一點,好讓大家看清楚他的面容。
    2004/06/22 22:17
  • 謝霆鋒專輯大賣 歡樂慶功

    這晚是謝霆鋒最新專輯大賣的慶功宴,所以他做什麼事都不會被責罵的,其實從他的辮子頭,以及他一身的打扮,誰都曉得他一定會與同公司的容祖兒及TWINS來一場水底混戰,結果沒有在衣服上早作準備的容祖兒也趺進水裡,而且差一點走光,不過也使她成功獲得被記者猛拍的機會。
    2004/06/10 21:42
  • 容祖兒新年忙拍片 請歌迷幫她出國玩

    容祖兒:「大家好,各位TVBS的朋友,我是容祖兒,在這裡我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在猴年猴年行大運,心想又事成。我建議大家去日本或是歐洲,因為那都是我想去的地方,但是我今年不可以去,因為我要拍電影,所以我就建議大家幫我去。」
    2004/01/28 21:44
  • 容祖兒、可米小子 紛紛宣傳新專輯

    容祖兒推出第三張專輯,這一天在冷冷的西門町,這位瘦身有成的小美女還脫掉了外套演唱,性感裝扮出現的容祖兒,也提供自己當年防範鹹豬手的經驗,容祖兒:「我很激動打他的腦袋,他就說不要再打了!差一點打死他!」
    2004/01/05 21:44
  • 仔仔辦簽唱會 歌迷排隊排三天

    藝人F4成員當中的仔仔周渝民和港星容祖兒,今天不約而同都選在台北的西門町舉行簽唱會,現場擠滿歌迷,而且還有不少歌迷遠從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來到台灣,一睹偶像的風采。
    2004/01/03 19:47
  • 容祖兒音樂愛情電影 自嘲演技0分

    容祖兒在週末的夜晚,邀歌迷一塊欣賞由她5首新歌所串聯的50分鐘劇情電影,分享她歌曲中的音樂愛情故事,然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自己沒能抽出時間主演,而是扮演說故事的角色。容祖兒︰「我的演技真的0分,因為其實是講故事而已,但是感覺都是比較生硬,我覺得他們演的都非常不錯,在這裡謝謝他們。」
    2003/12/29 22:09
  • 容祖兒錄我猜 大啖日本料理

    一領完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獎,容祖兒隨即來台為最新國語專輯展開宣傳,並在今天和我猜的主持人阿雅、楊丞琳一塊出外景享用美食。
    2003/12/24 22:11
  • 香港歌手容祖兒 赴廉政公署助查

    震撼香港娛樂圈的唱片公司涉嫌賄賂電視台高層案,香港廉政公署大規模調查行動仍在進行。最新的發展是,歌手容祖兒也被要求協助調查,而包括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等20人,則暫時獲准交保候傳。 在被偵訊30多小時之後,香港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一臉疲憊的離開廉政公署。面對媒體一連串的問題,他一個字也沒說。 這個引發香港娛樂圈大地震的唱片公司涉嫌賄賂電台高層的貪污案,目前還有兩名關係人被廉政公署扣留調查。另外20人則分別以新台幣10萬到100萬不等的保證金,獲准交保候傳;其中包括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環球唱片香港區總裁,以及旗下新生代歌手麥浚龍。就在同一時間,英皇娛樂旗下歌手容祖兒,也出現在廉政公署,協助調查貪污案。 據廉政公署人員透露,此案中,一名被捕的唱片公司總裁,涉嫌收取新台幣100多萬元的賄款,作為更改另一名歌手合約條款的報酬。 同時也有人懷疑,有電視台高層假借打麻將,以賭博獎金作為掩護,在牌桌上收取唱片公司的賄款,每筆金額約新台幣40多萬左右。電視台高層收取賄款之後,便增加唱片公司旗下歌手的曝光率和打歌機會,有利於歌手在音樂排行榜上取得好名次,並獲得獎項。 香港廉政公署這項代號舞影行動的調查工作還在進行當中,未來不曉得還要牽扯出多少的娛樂圈黑幕。
    2003/07/18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