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家長會長 結果共123筆

  • 國小4年級生 拿酒精燈烤剪刀燙人

    台北市長安國小再傳校園暴力,又有家長出面指控,一名4年級男童在自然課,拿酒精燈燒剪刀,往同學手臂上烙印,被媒體說是吃案,校方大動作找來教室會和家長會會長,拿著事前寫好的紙張,強調只是校園意外。
    2007/05/31 11:39
  • 前嘉中家長會長 吸金上億遭受收押

    前嘉義中學家長會長會長,在地方長袖善舞,假借要去大陸投資醫院,向醫師吸金上億元,其中有一位名醫就投資6600萬,血本無歸,向檢方投訴。
    2007/01/24 12:58
  • 遊覽翻車/送妻兒最後一程! 會長施明宗淚不停

    梅嶺車禍今天公祭,12個破碎家庭首度聚集在一起,家人承受不了失去至親的悲痛,現場不斷傳出啜泣聲,尤其舉辦旅遊活動,妻子兒子雙亡的家長會長施明宗,更是哭得不能自已。
    2006/12/17 12:22
  • 遊覽翻車/會長夫人送抵殯儀館 將伴長子

    梅嶺大車禍到今天已經第5天,家長會長夫人謝鄉卿在昨天晚上宣告不治,讓死亡人數再添一人,當遺體送到殯儀館時,家屬忍著悲痛,打算將她和大兒子的遺體擺放在一起!而其中另一名罹難者阮國嫦的媽媽,也連夜搭機來台奔喪!
    2006/12/07 12:19
  • 遊覽翻車/再添亡魂 家長會長妻謝鄉卿病逝

    梅嶺大車禍今日再添亡魂,負責舉辦梅嶺之旅的鼎金國小家長會長施明忠妻子謝鄉卿在下午4點50分,病逝柳營奇美醫院。
    2006/12/06 17:15
  • 遊覽翻車/〈快訊〉家長會長太太急救不治 將運回高雄

    又一個不幸的消息,梅嶺車禍主辦人鼎金國小家長會長施明宗的太太謝鄉卿,原本昏迷指數3,晚間醫院傳來她急救無效,家人正打算把她送回高雄的家中。這也使得梅嶺車禍的罹難人數可能變成22人。
    2006/12/05 19:41
  • 遊覽翻車/「爸媽好走!」 桑家3幼子成熟面對

    這場車禍中,造成許多家庭破碎,讓人鼻酸的是,鼎金國小家長會副會長桑全學夫婦雙雙不治,當初是為了照顧有自閉症的桑家老三,所以轉學到鼎金國小特殊教育班,現在家屬考慮先讓三兄弟住在阿姨家,未來辦理轉學,堅持給小孩最好的教育,因為這是桑全學生前最大的心願,而教育局也承諾會專案處理。
    2006/12/05 18:52
  • 遊覽翻車/父母車禍雙亡 3子成孤兒

    這場車禍中,還有一個讓人鼻酸的事情,鼎金國小家長會副會長桑全學,和妻子雙雙不治,家中3個小孩頓時成了孤兒。當初是為了照顧有自閉症的桑家老三,所以轉學到鼎金國小,現在家屬考慮先讓3兄弟住在阿姨家,未來辦理轉學,還要堅持給小孩最好的教育,因為這是桑全學生前最大的心願。
    2006/12/05 12:44
  • 遊覽翻車/旅遊是議員招待? 會長、議員喊冤

    梅嶺翻車意外,原因還在鑑定中,不過因為在車禍中喪命的副會長,丈夫是市議員的司機,讓外界懷疑這場旅遊可能是有議員招待,讓主辦的家長會長,心情很沉重,澄清說每個人都有交錢,不是議員招待,而被影射的議員更是出面喊冤。
    2006/12/05 12:44
  • 遊覽翻車/〈獨家〉長子命喪梅嶺 施父自責爺爺啜泣

    這次梅嶺車禍,主辦人是鼎金國小家長會長施明宗,他們一家四口全都參加梅嶺之旅,結果長子施冠志不幸喪生,由於大兒子本來不想參加,是父親不斷勸說才踏上旅途,也因此父親深感自責,而將兩個孫子帶大的爺爺和奶奶更是難過,現在只能望著照片懷念。
    2006/12/04 19:15
  • 遊覽翻車/奪走21人命! 主辦人哀痛自責

    這次策劃家長會出遊的主辦人,是家長會長施明宗,這次車禍造成一家四口,1死3傷,妻子更成為植物人;由於這是家長會辦的活動,學校其實沒有插手,連參加者的名單也沒有,躺在病床上的施明宗,還得接電話處理大小事情,悲痛自責全寫在臉上。
    2006/12/04 18:54
  • 遊覽翻車/同林鳥雙殞落 4對夫妻車禍喪命

    這次梅嶺車禍死傷慘重,許多家庭是父母帶著小孩一起出遊,結果有4對夫妻,一同在這次車禍中喪生,其中包括,家長會副會長桑全學夫妻兩人,而其他3對喪命的夫妻,則都各有1個女兒,還在醫院急救,家屬除了哀痛,還希望老天保佑,能保住死者的唯一命脈。
    2006/12/04 18:02
  • 遊覽翻車/會長施明宗痛失長子 愛妻重傷昏迷

    鼎金國小家長會親子遊的會長施明宗,不僅是活動的發起人,這次也帶著一家四口參加活動。只是在車禍中他和小兒子都受傷骨折,妻子重傷現在昏迷指數3,讀小六的大兒子,不幸在車禍中喪生,家屬得知,悲痛不已。
    2006/12/04 07:50
  • 8年如一日! 家長接送孩童上學

    宜蘭縣大里國小,因為地處偏遠,全校只有50幾位學生,教育資源不足,也沒有錢買校車。由於小朋友上學的路,常有砂石車呼嘯而過,有一名家長會長沈榮華,因為擔心小孩上學安危,自己擔任司機,每天接送40幾名學生上下課,風雨無阻,8年如一日,從不收錢。
    2006/04/18 14:49
  • 賄選招待? 80名校長、家長被逮

    又傳出疑似賄選案件,昨天晚上桃園市40幾名國中小學校長和30幾名家長會長,傳出疑似接受某位市長參選人招待,在桃園市一間食品工廠聚餐,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2005/10/21 12:10
  • 家長會「驚爆」 聚餐4人送醫

    台北縣三重光榮國小,晚間發生一起氣爆意外,原本正在進行家長會長聚餐,結果四名廚師分別受到輕重傷,送往醫院急救。
    2005/09/30 18:45
  • 貴族學校復興校慶 政商名流雲集

    被視為是台北市知名貴族學校之一的復興中小學今天舉辦校慶,政商名流齊聚,光看小學部家長會會長是曹興誠,中學部家長會會長是趙少康就可以了解,就連致詞的來賓也都很「大牌」,包括了行政院長謝長廷和台北市長馬英九。
    2005/04/02 13:20
  • 人本檢舉 國中老師跆拳道踢踹學生

    人本基金會指控霧峰光復國中有個跆拳道六段的生活組長用跆拳道體罰學生,甚至把學生踢趴在地上,學校查證後否認,因為人本到學校踢館,又提不出具體證據,雙方爆發嚴重口角,家長會長說沒有證據,要告人本告到底。
    2004/09/01 18:25
  • 北一女畢典 馬元中戴巫師帽出席

    今天是北一女中的畢業典禮,台北市長馬英九親臨祝賀,而馬市長今天具備雙重身分,因為他的女兒馬元中也是今年的畢業生,馬元中還得了家長會長獎與榮譽狀2個獎項。受到哈利波特的影響,馬元中今天俏皮的戴著一頂巫師帽出席。
    2004/06/04 12:29
  • 內湖國小老師集體請假 找代打

    台北市內湖國小傳出老師集體請假事件,17位五年級導師為了勘查校外活動課程,通通選在今天請假,老師的說法是經過教務主任同意才請的公假,不過,家長會長爆料,是因為部分老師不滿校長干涉其中一名孫姓老師捏同學臉頰的教法,才會集體休假抗議。
    2003/12/16 17:59
  • 國三生寫自訴狀 告導師家長誹謗

    一名就讀師大附中國三女學生,認為同學家長嫉妒她的父親當選家長會長,開會時批評她在班上言行不當,還說她的父親態度霸道。女學生很不滿,寫了自訴狀要告2名家長誹謗,就連班導師把會議紀錄發給同學,也被她認定是共犯,告上法院。
    2003/12/16 17:59
  • 育林死者家屬 作出4點聲明

    今天(15日)下午痛失4位學生的育林中學,在家長會長的陪同下,死者家屬和律師開會決定如何處理善後,悲憤中擬定了四點具體方案。
    2003/10/15 18:17
  • 畢業典禮高山舉行 祝福步步高陞

    偏遠地區的小學,學生人數稀少,南投縣的和雅國小,今年就只有兩位畢業生,校方為了祝福他們步步高陞,將畢業典禮移師到海拔1500公尺的高山舉行。 海拔1500公尺的高山上,四周雲霧繚繞,和雅國小今年的兩位畢業生,就要在這裡完成他們的畢業典禮。校長:「祝他們步步高陞,海闊天空。」 兩位畢業生輪流上台領獎,80幾項的獎品,一個人分得了四十幾項,把貨車的後車廂塞得滿滿的。家長會長:「我們都是績優的,沒有第三名。」和學弟妹們道別,畢業生將繼續他們未來的里程。 另外在苗栗縣泰安鄉的清安國小,今年也是只有兩名畢業生,他們都是泰雅族的原住民,學校為他們安排另類的畢業體驗,就是攀登泰雅族的聖山大霸尖山。清安國小畢業生龍佳琪:「很高興能爬上大霸,那是我第一眼看到大霸尖山,我們的聖山。」 通過考驗後,這兩名畢業生,在大霸尖山上的九九山莊接受畢業證書,留下難忘的回憶。
    2003/06/24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