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家長會長 結果共123筆

  • 快訊/替女師反映餐會遭灌酒 議員服務處被砸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服務處今天被砸,鋁門玻璃被砸破,碎片散落一地,議員表示,之前有女老師投訴,餐會中被灌酒,議員跟教育處反應,隔天該校家長會長就帶人來砸服務處。議員表示,對於民代服務不滿,可以反映,這種暴力行徑,是公然挑戰公權力,一定提告,譴責暴力。
    2017/07/28 13:22
  • 柯文哲力拚連任 「三箭」串連勤跑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要做滿8年的連任目標後,傳出要北市府積極動起來,拚連任要發出「三箭」!不只加強勤跑地方基層、參加家長會長座談會、更要幕僚事前注意哪些有5千人以上活動,這回更跑到新竹勞軍。
    2017/01/16 23:09
  • 性平教育有必要! 全長聯:適性適齡學習

    婚姻平權議題意見分歧,全國家長會長聯盟今天表示,性平教育有其必要性,但實施方式必須符合學生適性適齡學習的進程,建構友善校園的性別平等教育。
    2016/12/05 11:04
  • 川普入白宮如他當選 吳宗憲:先選家長會長

    東華大學一位教授,在臉書發表對川普入主白宮的看法,沒想到用台灣人選吳宗憲當總統來比喻,吳宗憲下午出席活動也首度回應。
    2016/11/11 15:02
  • 暴力民代!不滿沒幫繳錢 持棒怒砸店

    實際追蹤這名鎮民代表林峰源,有重利、詐欺前科的他,2年前首次當選關山鎮民代表,但是做的不是為民服務,而是魚肉鄉民。他和妻子經營當舖放高利貸,甚至結合山老鼠盜砍牛樟木,地方上敢怒不敢言,諷刺的是他還曾經獲選為地方上的芳草人物,去年10月就因為棍砸學校家長會長的店,讓他鬧上新聞版面。
    2016/05/17 18:08
  • 火氣大!不滿沒幫繳錢 鎮代表持棒砸店

    為民喉舌的鎮代表火氣未免也太大了吧!台東地區一位鎮代表,因為不滿學校的家長會長沒有幫他把錢交給家長會,一氣之下就在7日晚上,手拿棍棒跑到會長開的電腦材料行,一進門就是一記猛揮,把店內的電腦、玻璃櫃台全都砸爛,正在看店的家長會長兒子左手掌還被玻璃劃傷,雖然現在雙方已經和解,但是鎮代表的火爆行為也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5/10/09 13:15
  • 上半天颱風假? 逾萬民眾怒灌市長臉書

    昨天北北基晚間8點宣布今天颱風假放上午半天,上萬民眾到3位市長的臉書抗議,還有3千多通電話灌進台北市的1999專線,家長會長的line群組也響個不停! 家長抱怨小孩下午1點才上課的話,自己已經在上班怎麼接送?有些學生住得遠,也說光是交通往返,就超過半天了。還有銀行業者說一點半開始營業,3點半就關門,這樣有意義嗎?
    2015/09/29 13:23
  • 只有他可以!開車進校園接送孫子 挨轟特權

    國小學生上下課,家長通常在校門接送,彰化一所國小被踢爆,家長會長的爸爸都直接開進口轎車進入校園,接孫子下課,有家長認為,在下課巔峰開車從大門進出,不但會有交通安全疑慮,而且讓人感覺家長會長的小孩有特權,校長解釋,因為會長爸爸常常帶印章去讓他們請款,所以才給大門遙控鎖,方便他進出辦事情。
    2015/06/23 18:09
  • 與家長會長隔空怒嗆 學生致歉會長撤告

    台南一中的家長回長上個月27日受邀到學校演講,演講主題是他如何從負債一億元奮鬥向上成為醫生的過程,但是部分學生們聽完演講不但沒被激勵,反而上網辱罵家長會長自以為是,家長會長也不甘示弱,PO文回嗆已經把學生的留言都拍照起來,揚言提出恐嚇及毀謗告訴,雙方持續你來我往了一個禮拜,今天在學校的安排下,學生派出代表道歉,而家長會長也放軟態度,決定不對學生提告
    2015/02/02 14:06
  • 和學生隔空互嗆 南一中家長會長擬提告

    一起校園糾紛,引起學校家長會長和學生隔空互嗆!在台南一中,擔任家長會長的王正坤醫生,不滿學生在聽完他的演講後,透過臉書上批評辱罵,氣得他要求學校開除學生!但激烈反應,讓學生更不滿,留言回嗆,這名醫生打算在明天(2日)對學生提告
    2015/02/01 23:23
  • 國小運動會 校長在宿舍前擺桌喝酒

    南投一所國小校長遭到家長指控,竟然在國小運動會當天在學校宿舍門口喝酒!校長承認確實有喝酒,是學校來賓帶的啤酒,家長不滿,運動會算是上班日,校長在校喝酒不當,家長會長加碼爆料校長常喝酒,曾在宿舍和妻子吵架,鬧到全校皆知
    2015/01/12 20:22
  • 〈獨家〉私校畢業得捐 沒給遭諷「無飲水思源」

    6月很多學校在辦畢業典禮,有些家長會不能免俗的,會趁這時候捐贈東西給學校表示心意,不過台北市私立新民小學家長會發信公告說,希望畢業生家長要對母校有貢獻,請大家自由捐「回饋金」,要改善學校冷氣,而且三不五時一直提醒還有多少人沒交,到了最後一天,還發訊息「感謝參與的家長,教會小孩飲水思源」,讓有些家長覺得很不舒服,好像沒捐就是不飲水思源,而詢問家長會長強調這沒有強迫,也表示這是歷屆的「慣例」。
    2014/06/16 18:06
  • 前段班「低就卡位」 報到率恐不到4成

    會考填完志願,但除了成績頂尖能上前三志願的學生,全台仍有28萬名孩子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到茫然,尤其是成績在中段的學生最慘,由於成績在前段學生,雖然填了志願,但主要拚特招卡位,目前推估報到率恐怕不到4成,然而落在中上的孩子,為了求有學校念「高分低填」,造成推擠效應,成績落在中後段的孩子志願一直被往後推,甚至有北市家長會長預估,這次可能有學生因此落榜,沒學校讀,得等到第二次免試入學。
    2014/06/10 18:25
  • 開會遭驗「身分證」 家長會身分敏感惹議

    高雄一間國中日前召開家長會,具服務性質的家長會原本是美意一樁,但是學校卻要求家長,出席時要檢驗身分證或戶口名簿確認身分,才能夠進場,這樣的規定引起反彈,感覺受到身家調查,校方無奈的說,是因為擔心有沒有具備學生家長身分,萬一被選上家長會長,進到學校利用家長會身分,介入學校決策,或藉由家長會操弄校務,因此才必須這麼嚴格檢視身分,沒想到讓家長有不被尊重感覺,始料未及!
    2013/10/13 17:54
  • 家長槓上「七朵花」女師 記者會鬧哄哄

    昨天我們曾報導,苗栗照南國小,有7名女老師,被學生稱為「七朵花」,不只在校園同進同出,甚至聯合私下審問學生,下午這7名女老師主動出面,說要對外澄清,但其他老師和家長會長,也收到了消息,在校門口前雙方針鋒相對,吵成一團。
    2012/09/27 19:00
  • 口角氣不過!父撂人進校 師護生挨打

    應該是提供學生念書的校園,竟然發生糾眾打人事件,23日下午,一名何姓高中生原本到弟弟就讀的國中,準備接他下課,沒想到和校內一名國二生發生衝突,對方氣不過,直接打電話給父親,結果他的父親就帶了好幾名校外人士,前來理論,甚至在警衛室大打出手;老師和家長會長為了保護學生,都受了傷,誇張行徑讓校方傻眼。
    2012/05/25 12:57
  • 匾額「謝謝謝會長」 他名叫謝三次

    雲林一名男子「謝三次」,他的名字簡單又好記,曾擔任雲林縣崙豐國小家長會長,去年卸任時,校方送了一塊匾額,上頭直接寫著「謝謝謝會長」,讓他名符其實成了「謝三次」。
    2010/10/25 12:49
  • 「有人說馬沒膽」 曹興誠演講校長睡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上午以家長會長身分,在台北市的國高中校長會議上,大談「企業界對教育的期盼」。曹興誠講到人才培養,應該有「膽識」,他還舉了馬總統當例子,說「很多人說馬總統沒有膽子」,沒有膽就沒有識,但在會後接受採訪,曹興誠又說不談政治。倒是曹董1個小時的演講,台上口沫橫飛,台下不少校長卻瞌睡蟲上身,這些畫面實在令人感覺諷刺。
    2010/02/03 14:29
  • 〈獨家〉校舍不堪漏水 牆壁竟撐不住黑板

    花蓮北埔國小校舍因為漏水嚴重,日前發生牆壁撐不住黑板,黑板竟然整個掉下來的情況!由於校舍漏水情形已經很多年,這次黑板居然還在上課時掉下來,家長會長覺得不能再拖了,和教育訓練團體合作,要賣現任校長出的書,籌措250萬經費。
    2009/06/14 13:33
  • 檢舉午餐有蟲 家長反遭提告威脅

    台北市營養午餐問題層出不窮,現在居然爆出有家長向市議員檢舉,結果反而被家長會長威脅,損害校譽,要告上法院,甚至還接到午餐業者電話關切;議員當面向國小校長興師問罪,校長全盤否認,直說都是誤會。
    2009/06/05 19:28
  • 追思王永慶 明志大學師生辦晚會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一手創辦明志科技大學,學校師生舉辦追思晚會,用蠟燭佈置大大的「追思」2個字,校長和家長會會長緬懷王永慶,也感恩他的貢獻,講到激動處,都哽咽落淚。
    2008/11/08 00:24
  • 辛樂克颱/助鄉親 風吹倒開堆高機「扶正」

    辛樂克颱風橫掃宜蘭,有許多東西都被吹倒,需要援助,而在礁溪有一位國小的家長會長非常自動自發,他開著堆高機沿街尋找倒地的東西,不管是汽車或是籃球架、路樹等,只能是能幫上忙絕對是使上全力,他很謙虛的說,宜蘭是鄉下地方,人情味很濃,能幫忙鄉親,他自己也很快樂。
    2008/09/14 18:28
  • 一句「你放屁」 家長會長摑生5巴掌

    新竹縣一名國小六年級男學生,負責午餐分菜,卻沒戴口罩;家長會長質問時,男學生剛好聞到身邊同學放屁,隨口說出「你放屁」,引起家長會長誤會他頂嘴,竟出手打了他5個耳光;事後會長到男學生家道歉,卻被指控對男學生母親性騷擾,但家長會長喊冤,他雖然教訓了這學生,但卻沒有性騷擾這學生的媽媽。
    2007/12/31 13:06
  • 校務座談花百萬? 高縣教師會抨擊

    高雄市教育局到屏東度假村研習,引發爭議,現在連高雄縣教育局都成了教師會抨擊的對象,因為教育局編了百萬預算,請各級學校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飯店舉辦座談會,短短30分鐘的座談,竟然要花掉32萬的餐費,紀念品也要51萬的經費,足足可以讓250位小朋友吃一年的營養午餐。
    2007/12/24 18:34
  • 「鐵面女孩」光榮畢業 全校起立鼓掌

    還記得幾天前我們為您報導過的鐵面女孩雅婷嗎?年僅12歲,患有罕見疾病的她,今天帶著重達2公斤的鐵架面具,參加畢業典禮,成績不錯的雅婷領的是家長會長獎,上台領獎的那一刻,全校師生起立鼓掌,為勇敢的雅婷加油!
    2007/06/20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