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家長會長 結果共123筆

  • 卸貨倒數!王思佳曬華麗全家福 霸氣喊:家長會長選起來

    女星王思佳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今年3月迎來懷孕喜訊,經常在網上分享孕期點滴,還被粉絲封為「最辣孕婦」,隨著女兒即將出生,近日她提前曬出多張浮誇全家福,王思佳不僅展現超強氣勢,還笑稱「家長會長選起來。」
    2021/07/20 05:50
  • 高端遭爆「總經理」占聖心女中地蓋樓 校方駁斥:無賣地

    國產疫苗風波不斷,又傳出新的爭議!網路上流傳一段內容,提到高端總經理陳燦堅,擔任聖心女中家長會長時,欺騙學校修女,取得學校對面的河岸土地蓋大樓和俱樂部。對此,高端沒有回應,聖心女中則強調,校地還是屬於財團法人天主教聖心會。
    2021/06/15 13:17
  • 盼不續任!老師、家長陳情 控國中校長爭議多

    老師、家長出面陳情,希望校長別再續任,這是在宜蘭一所國中,校長被指控有不少爭議,包括漠視前家長會長對老師動粗,還有阻擋划船校隊下水練習,導致成績不盡理想,對於這些指控,校長表示尊重老師以及家長的做法,一切都希望穩定學校,不要讓學校受到太大影響。
    2021/04/24 13:58
  • 「2罐養樂多錢買國產豬」 家長喊訂午餐專法

    在TVBS專題報導,偏鄉學童營養午餐成本價格低廉後,全國家長會長聯盟跳出來,喊話教育部趕快訂專法,讓營養午餐有個規範,畢竟現在農委會喊出,學童只能吃國產肉品,多補助的錢,也只能拿去用在買有標章的食材。
    2021/01/25 12:21
  • 家長會長利用職權佔幼園名額? 校方否認

    高雄市非營利幼兒園,由於學費較低,基本上是提供中低收入家庭就讀,剩下名額由一般民眾抽籤,不過卻傳出,有國小家長會長,利用職權,讓自己的子女,第一順位就讀,引起家長不滿,認為跟中低收入戶搶名額,對此,幼兒園否認有此事,教育局則說,因為學童已經入學,只能在明年度招生加強審核。
    2020/12/21 13:32
  • 北市國小家長會「百萬遭掏空」 會長自行請辭

    北市興雅國小爆出,家長會費120萬遭掏空,事件爆發後,熊姓前會長到警局報案,也自行請辭,而新任的家長會長表示,雖然前會長聲稱,是因為信任財務委員,才把家長會的印章交給他,但家長代表都認為,熊姓前會長也該負起責任,目前整起案件已交由司法調查,要查清楚到底是誰領走上百萬的會費。
    2020/11/05 12:16
  • 綠委斷「校園萊豬修法」生路!? 民團:政府「卸責」家長 「不道德」!

    立法院審議《學校衛生法》第23條修法,「明文禁止含瘦肉精美豬進入校園營養午餐」,在民進黨立委的反對下、闖關失敗,目前僅憑教育部以公文規定「一律採用國產肉品」,由於無明確法律定位,引爆各界質疑與批評。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潘品睿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對執政黨為護航政策,擋下「含萊劑美豬禁入」法案「無法接受」,因法律無明定罰則,存在相當大的「灰色地帶」,等同政府將責任推給學校與家長承擔,「相當不道德」。 潘品睿強調,自己身為家長代表,今天站出來不為「政治口水」,也無力與政府這樣的大鯨魚抗衡;若要自力救濟,只能監督教育單位跟業者間的合議,但是否能令家長完全放心,還是打上一個「大問號」。
    2020/11/03 18:30
  • 購23支iPhone11只給3支 女會長挨告詐欺

    國小家長會長,集資買iPhone手機,遭控詐欺!台北市一所國小家長會李姓女會長,被人指控,去年對外聲稱可以用低於市價方式,購買新款的iPhone11,10位買家不疑有他,陸續匯款下單23支手機,後來只拿到3支,被害人說,李姓女子的先生,曾在市議員洪健益辦公室服務,才會把錢借錢給她,如今上百萬要不回來,到警局提告詐欺,另外還有買家衝到學校找女會長理論。
    2020/09/28 19:41
  • 控扮貴婦住豪宅!夫妻欠租 前法官告詐欺

    持續追蹤這對夫妻,兩年前向退休法官承租大安區豪宅,卻長期欠租,房東認為李姓家長會長,開跑車拿名牌包扮演貴婦,讓他誤判對方有能力租屋,氣的提告詐欺,被害人還包括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曾借310萬給夫妻倆,但錢有去無回,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
    2020/09/28 19:08
  • 捲不倫戀校長「親發」教育局禮券 師:成漂白劑

    日前才被周刊爆料,和學生家長不倫戀的敦化國小校長,又被學校老師投訴,教育局贈送的中秋禮金,往年都只要簽收即可,今年卻是由校長和家長會長一起到教室,當著學生的面送紅包,擔心家長會誤會老師挺校長,恐成校長不倫事件的漂白劑。
    2020/09/28 12:38
  • 「你他媽的」是口頭禪 新家長會長告不成前會長夫人

    彰化縣某國小家長會長廖姓男子指控就任典禮敬酒時,遭前家長會長夫人張女嗆「你他媽的說我沒制度」,氣得提告對方。彰化地方法院一審審理認為,張女應是一時情緒發洩脫口而出,不構成公然侮辱要件,判張女無罪,可上訴。
    2020/06/29 20:34
  • 道歉啟事

    本台於民國109年1月14日,未經充分查證,即播出「遭控逼退校長、主任,家長會長駁斥:誤會」新聞,指稱政大附中家長會陳會長干涉校長遴選、希望入學造謠、捲入冷氣弊案等不實事項,致政大附中家長會與陳會長之名譽受損,為此表達最高歉意。
    2020/06/11 14:04
  • 曾任國小家長會長涉搶郵局 檢依加重強盜罪起訴

    嘉義縣某國小前家長會長黃姓男子疑欠鉅額債務,日前涉嫌持刀至大林郵局抵著志工頸部大喊搶劫,得手9萬多元逃逸,隔日自知難逃法網投案,檢方今天依加重強盜罪嫌起訴。
    2020/05/19 10:42
  • 前國小家長會長沉溺賭博 欠債搶嘉義郵局

    7日下午四點多,在嘉義大林發生的郵局搶案,警方隔天上午十一點左右,不到一天就將人逮捕,根據了解45歲的黃姓嫌犯沒有前科,外傳欠下高額賭債,才會鋌而走險搶郵局,當時他步行離開,隔天還若無其事繼續上班,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發現他就住在郵局附近,而鄰居得知消息,也都覺得不可思議。
    2020/05/08 19:21
  • 嘉義大林郵局搶案嫌犯被捕 曾任國小家長會長

    嘉義縣昨天發生郵局搶案,歹徒持刀搶走新台幣9萬餘元,警方經19小時循線逮捕黃姓嫌犯。黃嫌曾任某國小的家長會長及宮廟委員,平日擔任某牛乳公司的生乳送貨員,有公共危險前科。
    2020/05/08 16:17
  • 駁陸委會!徐正文:第2波武漢台人 5日返台

    第二波武漢包機,原本傳出是在明天2/5啟程返台,不過這樣的消息卻遭到陸委會否認,強調我方和陸方之間還未談到第二班的安排,只是幫忙居中協調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表示,目前他得到的訊息,計畫仍是照舊,剩餘的兩百多人應該還是會在明天登機,不過有人想回家,也有人對大陸的防疫有信心,一名在溫州的台商就說,他周遭沒什麼人想回台!
    2020/02/04 21:28
  • 快訊/第2波武漢包機計畫照常? 徐正文:明14點集合

    滯留武漢的第二波台人,明天是否能順利包機回台,幫忙協調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稍早表示,當地台灣人目前已接到通知,說是五日下午兩點鐘將到機場集合!
    2020/02/04 19:43
  • 徐正文:台商原定5日包機返台 沒聽說有變化

    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第二批台商仍依照原定計畫於5日返台,沒收到有要變化的消息;可能中間有些溝通部分,所以陸委會才說返台時間還不確定。
    2020/02/04 17:13
  • 首批武漢返台包機上海航空執飛 5日第二波返台

    部分滯留武漢台商、台胞將於今天晚上搭機返台,連日來為台商回台奔走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表示,今天第一批返台乘客約200多人,下午6時50分起飛後,於桃園機場降落,預計5日有第2班飛機。
    2020/02/03 16:18
  • 「素養導向」是什麼? 108課綱上路70%家長困惑

    108課綱上路,全國家長會長聯盟也針對課綱做了問卷調查,發現有七成家長,不了解課綱強調的「素養導向教育」什麼意思,甚至有4成家長,對新課綱抱持悲觀態度。專家解釋,素養導向其實就是希望學生,能把學校所學活用在生活當中。
    2019/12/25 00:07
  • 扯!國中校長狂借錢 遭控2月內跳票5千萬

    台中雙十國中校長林百脩,遭家長會長指控,四處借錢不還,其中一名家長留先生指出,林百脩跟他借了280萬元,原先說好一個月內還錢,後來不了了之,他一查發現,早從2016年開始,林百脩向超過30位家長會長借錢,曾在2個月內跳票超過5千萬,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9/08/26 14:25
  • 涉地下匯兌查扣2.4億 夫婦當庭被釋放

    檢方查獲嘉義這對吳姓夫妻涉嫌洗錢,也在地方上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吳姓男子跟太太,除了在大陸跟台北經營科技公司,幾年前還是嘉義一間國小的家長會長,經常出錢出力幫助弱勢兒童,還相當低調,因此消息傳出校方不敢置信,雖然院方最後,以無法證明查扣的兩億多是犯罪所得,在羈押庭後將兩人當庭釋放,不過檢方仍會提起抗告。 穿上西裝跟著校長一起陪畢業生一起進場,眼前的男子,不但是學校的家長會長,沒想到私底下卻涉嫌洗錢,讓校方簡直不敢相信。 聲音來源校方:「他們(夫妻)其實都蠻低調的,他們為善都不用,他們都說不用講不用講,我個人是覺得蠻難過的,因為感覺會長很聰明,第一個會懷疑說是真的嗎。」 原來45歲的吳姓男子跟太太,兩人除了大陸合肥,以及台北開公司,還涉嫌把嘉義老家當成金庫,由於小孩在嘉義就讀小學,吳姓男子還曾是學校的家長會長,除了捐助弱勢學童就讀,還捐贈百萬監視器,甚至小孩畢業後,他還捐助了學校涼亭。 聲音來源校方:「家長會榮譽會長,捐贈的高爾夫涼亭,也要在今天正式來啟用。」 另外吳姓男子的臉書除了會分享廣告貼文外,還會張貼弱勢社團的文章,以及全家人開心出遊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中小企業主,生活平凡,沒想到卻被檢方查出涉嫌洗錢,也被外界質疑,是否用大善人的身分來避人耳目,掩護非法匯兌。 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洪嘉蘭:「那就算是犯罪贓款好了,也沒辦法證明這些犯罪贓款,跟最後一次的地下匯兌,的時間的密接性究竟如何。」 嘉義地檢署發言人蔡英俊:「那這個事實認定,我們有相關的證據可以來證明。」 根據銀行法第125條,犯罪獲得的利益超過新台幣1億元以上,恐將面臨7年以上的有期徒刑,雖然最後院方以無法認定這些錢,全是犯罪所得,當庭釋放,但檢方仍將要提起抗告,只是不管金額多少,吳姓夫妻幫台商從事地下匯兌遭到搜索,恐怕都讓大善人的身分已經留下污點。
    2019/08/21 13:17
  • 疑洪副市長包庇親妹 韓國瑜:政風徹查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亞築驚爆,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也就是現任下坑國小的校長洪秀熒,未經家長會長同意,私刻家長會長的印章,領取家長會帳戶27萬多元經費,涉嫌偽造文書,她說,請教育局查辦5個月沒下文,質疑副市長包庇親妹妹,洪副市長急著喊冤!現在,家長會已提告偽造文書;韓市長則是當場下令政風單位徹查,強調新團隊不容許特權,如有不法一定送辦。
    2019/05/29 20:57
  • 快訊/副市長胞妹被控擅領27萬家長會款 韓下令查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亞築,上午在議會總質詢時,驚爆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現任國小校長洪秀熒,沒有經家長會長同意,竟然擅自刻家長會長的章,領取家長會帳戶款項高達27多萬,韓國瑜則回應:請政風單位徹查。
    2019/05/29 11:08
  • 跳樓後調查「霸凌」 母親控「沒及時防治」

    疑似發生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也向老師發出求救信號,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而校方回應,現在展開霸凌因應小組調查,但家長質疑,言語霸凌並非這幾天才開始,學校為何沒及時防治。
    2019/04/2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