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家鄉 結果共2,624筆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療癒神劇!《去有風的地方》引都市人共鳴 帶1地成「躺平族」聖地

    《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李現領銜主演。女主角許紅豆(劉亦菲飾)因閨蜜離世,生活和工作都陷入低谷,因此來到雲南療傷。在那裡,她遇見為了振興家鄉回到村落的謝之遙(李現飾),和雲苗村村民、因各種原因來到雲苗村的人們的故事。因此劇爆火,使「雲南」、「大理」等關鍵字的搜索次數在百度等搜尋引擎上爆漲,大理這座城市搖身一變成了新一代年輕「躺平族」的熱門聖地。
    2023/12/29 10:40
  • 張惠妹跨年在台東!經紀人曝光演出計畫 低調認:很期待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暫告一段落,她和歌迷相約2024年見,不過隨著各地跨年卡司陸續揭曉,粉絲也相當好奇天后今年的跨年動向,對此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31日將留在家鄉台東。
    2023/12/29 09:40
  • 哥倫比亞建巨無霸夏奇拉銅像 致敬「不會說謊的臀部」

    46歲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生涯曾榮獲5百座獎項,是拉丁美洲史上獲獎數最多藝人,也是全球最暢銷的歌星之一;近日她的家鄉哥倫比亞為致敬這位國家之光,按照夏奇拉的曼妙舞姿打造一座高6.5公尺的巨型銅像,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和女神合影。
    2023/12/28 10:53
  • 「嘉義不輸就大贏」 侯第11度回嘉義拜票

    立委傅崐萁今天(27)正式宣布擔任侯康後援總會的副會長兼總幹事,更要親自到外縣市幫忙拜票,傅崐萁更痛批賴清德才是黑金的總舵主,而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接受徵召後,第十一度回到家鄉嘉義拜票,經過嘉義市民眾黨服務處時,更有支持者揮舞民眾黨黨旗和國旗加油。
    2023/12/27 14:06
  • 「和美女兒」蕭美琴回阿嬤家 「蕭氏宗親」相見歡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日前曾透露自己是「半個和美人」,今天(12/26)她一早回到家鄉彰化和美,來替自家小雞站台,原來蕭美琴的父親,小時候被一對住在和美的基督徒夫妻收養,完成學業後才到台南任教,蕭美琴表示自己兒時經常到彰化阿嬤家,時隔多年很高興能再回來。
    2023/12/26 14:30
  • 大谷翔平送耶誕禮物!6萬棒球手套捐全日本國小 1人小學也沒漏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將捐贈約6萬個兒童棒球手套給全日本約2萬間國小,每間學校有3個,左手用1個、右手用2個,大谷家鄉岩手縣奧州市的姉体小學校在22日率先收到手套,今(25日)這份耶誕禮物發送到全國小學,連只有1名學生的離島小學也沒漏掉,日本媒體則稱這是「大谷耶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
    2023/12/25 22:49
  • MLB/傳「書僮」未必回鍋老東家!美媒:道奇、遊騎兵2選1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大舉網羅大谷翔平、山本由伸、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後,迅速被視為是新賽季的奪冠大熱門,但生涯16年皆效力於道奇的「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卻遲遲未與球隊簽約。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媒體更認為克蕭未必會重返老東家,而是會把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家鄉球隊遊騎兵,視為潛在下家球隊。
    2023/12/25 18:44
  • 控謝家用台糖土地蓋豪宅還違建 吳音寧要謝衣鳳踹共:別再閃躲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緊咬對手謝衣鳳家族違建爭議,今(25)日她指控謝衣鳳家族三代當立委,代代蓋豪宅,「白宮」越蓋越大間,頂樓違建從原本只有三樓,憑空長出4、5、6、7樓,呼籲謝衣鳳不要再閃躲,就台糖地應如使用出來公開辯論,她也建議,謝家把空間釋出,別收租金,讓農民可以進去擺攤賣農產品。謝衣鳳昨日曾回應,她的家人在家鄉是合法購地蓋房子,別為選舉抹黑她的家人。
    2023/12/25 12:05
  •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2023/12/24 20:50
  •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2023/12/24 14:31
  • 柯回新竹造勢 拋新對話、新安全、新民主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再度合體到新竹造勢,因為場館無法容納八千人,首度開雙現場,柯文哲回到家鄉,喊出希望新竹成為台灣新政治起點,拋出新對話、新安全、新民主,打出兩岸牌!
    2023/12/23 19:33
  • 柯文哲:賴清德當選戰爭風險高 侯友宜完全往中國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3)日回家鄉新竹辦大造勢,他指出在三組候選人中,自己是唯一可以在對等基礎之下,跟中國大陸交流,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做不到,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沒有經驗,更指出賴清德當總統台海戰爭風險升高,侯友宜副手選擇趙少康「完全往中國靠」。
    2023/12/23 16:42
  • 新竹造勢8千人 柯文哲喊有天改變中國:不信沒民主自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3)日回家鄉新竹市辦大造勢,根據民眾黨統計,現場室內、室外聚集的支持者已超過8000人,柯致詞時強調相信民主自由普世價值,且將來努力不只從台灣,有一天也會改變中國大陸,「我不相信中國大陸沒有民主自由。」
    2023/12/23 16:30
  • 陳冠叡闖韓歸台!明年1月見面會 返鄉直奔50嵐:先來個大杯1號

    在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引發話題的台灣男孩陳冠叡,竟要在明(2024)年一開始就獻出人生初體驗!他將於1月7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2024 CHEN KUAN JUI ’RE:新‘ FANMEETING IN TAIPEI」見面會,透露自己既期待又緊張,台灣韓國兩地跑的他,回家鄉第一件事竟是去買手搖飲!
    2023/12/23 12:50
  • 故鄉保衛戰!侯回鄉掃街 蔡、賴巧尬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剛好在嘉義參加動土典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辦大造勢,而侯友宜回到家鄉也展現聲勢,找來民進黨前議員幫站台。
    2023/12/22 20:24
  • 法媒撰文讚總統「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 學者:見仁見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22日)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不過同一天總統和行政院長剛好也在嘉義參加工程動土典禮,陳建仁強調行程早就安排好,沒有較勁的問題。而就在總統還剩下5個月任期的時間點,法國新聞周刊《觀點》撰文稱讚蔡英文的「政績近乎完美卻不為人知」。
    2023/12/22 13:18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火鍋奇招!豬肉山噴火 芋頭排骨、鹹湯圓入鍋

    冷冷冬天,特色鍋物搶市,就連冬至必吃的鹹湯圓也變成湯底,還有火鍋店端出芋頭排骨鍋,特殊處理過的芋頭,口感綿密,肉片吸飽精華更添濃郁,還有新竹麻辣鍋北上插旗,祭出家鄉味客家福菜湯底,還有吸睛的火焰炙燒豬。
    2023/12/21 19:43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土耳其租金比紐約貴 央行總裁被迫搬回父母老家

    擔任掌舵一國金融貨幣制度的央行行長,卻被無止盡飆漲的房租嚇壞,甚至不得已搬回老家,選擇與父母同住減輕負擔,這個看似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在土耳其。《土耳其每日新聞》報導,該國新上任、也是史上首位女性央行總裁哈菲茲(Hafize Gaye Erkan),睽違近20年回到土耳其家鄉工作後,日前卻告訴當地媒體,她不敢相信伊斯坦堡房屋租金,居然比紐約曼哈頓還貴,搜尋多時實在找不到適當租屋處,讓她決定回老家跟父母同住。
    2023/12/20 15:46
  • 巴基斯坦少女選擇自由戀愛 公開接吻竟遭父母殺害

    義大利法院日前做出裁決,認定一對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父母,以及他們的兄弟,因為涉嫌謀殺自己「不聽話」的年輕女兒,判處父母兩人終身監禁,女孩的叔叔則重判14年有期徒刑。《衛報》報導,死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青少女莎曼(Saman Abbas),從法院判決書紀錄來看,莎曼不只拒絕父母安排的家鄉婚姻,在義大利生活的她,選擇自由戀愛和公開與男友接吻,外加停止配戴頭巾上街,種種行為不斷惹怒保守的父母,沒想到最終竟死在自己至親手中。
    2023/12/20 10:36
  • 快逃!逃逸移工跑給警察追 踉蹌遭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移工要到旅館找朋友,剛好碰上臨檢的警察,結果他完全不管員警詢問,轉身就往大街跑,最終因為踉蹌,慘摔在馬路上遭到壓制。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他是名越南籍的失聯移工,因為在家鄉欠下一筆債務,不想回國,就到處借住同鄉的租屋處,結果這回被員警遇上。
    2023/12/15 12:49
  • 柯辰勳猝逝!母抄佛經突見小壁虎1舉動 感動喊:回來看媽媽了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柯辰勳,日前疑因心血管問題猝逝,得年20歲,家屬已於10日完成告別式,並將骨灰安置在家鄉台東。柯辰勳媽媽昨(14)日在社群分享抄完佛經時,意外看到一隻小壁虎爬到床上,她感傷說:「我的愛回來看媽媽了!」
    2023/12/15 10:15
  • 高雄科技業低薪城市?在地人曝殘酷事實:台積電來也沒用

    雖然科技業一直是人人嚮往的高薪職業,但同樣擁有北重南輕的問題,一名成功大學的網友在論壇上感嘆:「高雄真的是科技業低薪城市」,表示身為高雄人想在家鄉工作,但因當地的薪水真的太低,許多高雄人都往南科或竹科跑,原PO表示,希望台積電來可以讓高雄的薪資提高,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共鳴。
    2023/12/13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