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家鄉 結果共2,624筆

  • 備戰?柯文哲、黃國昌春節跑新北 侯友宜避談2026接棒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春節行程,地點除了家鄉新竹,另一地點就選在新北,被外界解讀是否是要為立委黃國昌輔選2026?柯文哲今說,黃國昌不用他輔選,就認真工作、水到渠成即可。國民黨方面,立委洪孟楷、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到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都被點名是接棒人選,今被問屬意人選?侯友宜避談,僅說現在新北市的建設還會不斷地改變、不斷地讓這個城市更進步,這才是他現在專心一致該做的事情。
    2024/02/12 16:37
  • 林逸欣揪尪返家過年 小倆口用「這組號碼」下注狂贏3萬獎金

    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奪冠,專輯10首歌MV都拍完,終於可以無事一身輕好好過年,今年除夕中午就坐高鐵返回家鄉台南,與家人團聚,她開心表示,今年也秉持林家傳統,從年夜飯煮火鍋圍爐,全家緊接跳上麻將桌守歲,展開為期整個春節的麻將馬拉松壯遊!她透露很開心老公很融入她的家庭,尤其看到老公跟著丈母娘忙進忙出,感嘆「是人生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2 15:07
  • 陳喬恩陪小9歲帥尪回大馬過年 回婆家「跪著嗨唱」真實互動曝光

    44歲女星陳喬恩2022年嫁給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Alan),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陪伴老公回家鄉過新年,與夫家成員看起來相處和樂,到KTV熱唱時,一聽到經典台語歌〈舞女〉忍不住跪著嗨唱。
    2024/02/12 13:38
  • 第二代「強強聯手」!50年老店蹦出新滋味

    宜蘭50年老店蒜味肉羹,傳承到第二代,如今有了新樣貌,跨界合作,跟在地知名蜜餞品牌的第二代,一起討論開發新產品,加入宜蘭水果「金棗」做成黃金泡菜,另外還跟新創品牌,聯名推出米香伴手禮,結合多種元素,打破框架,讓家鄉味傳得更遠。
    2024/02/12 09:04
  • 台積又怎樣?他圍爐嘆「最討厭過年」 揭同輩親戚身分超狂

    農曆春節到來,家家戶戶團聚圍爐,許久未見的家人也終於回到家鄉,一起閒聊互相更新近況;怎料,一名網友質疑,部分同輩親戚從國外回來,一個個學歷、經驗過人,讓他忍不住自卑起來,「唉,一山還有一山高…」
    2024/02/11 21:04
  • 遊子返鄉必嚐!嘉義銅板早餐「煎粿、碗粿」

    嘉義青壯年外流到外縣市打拚,每到節慶返鄉,大家都會懷念家鄉味,今天要介紹銅板早餐,位於民雄沒有店名的「煎粿」,純米加入調製肉末,在地人才知道的「加蛋」隱藏吃法,不少外地遊子返家一定會上門品嚐,另外還有銅板價格20元的甜碗粿,不只擄獲在地人,連外國遊客都讚不絕口,甜點類的炭烤甜甜圈,特殊炭烤味,增添香氣。
    2024/02/11 15:09
  • 許富凱親揭好消息!相約5月11日高雄見 粉絲嗨喊:超級大紅包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五木大学》,問世後好評不斷,他曾透露接下來將在家鄉高雄開唱。今(10)日大年初一,他終於揭曉演唱會時間,是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時間恰巧是母親節前一天,他將透過好歌聲陪伴眾多粉絲歡慶佳節。
    2024/02/10 15:59
  • 春晚第1美!迪麗熱巴跳「扭脖舞」仙氣爆棚 觀看次數破3億

    《2024央視春晚》節目非常豐富,其中來自新疆的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在家鄉客什分會場中,身穿新疆民俗服裝大跳「扭脖子」舞蹈,畫面非常漂亮,在微博引來逾3億觀看,非常厲害。
    2024/02/10 14:55
  • 初一家鄉走春! 柯文哲合體高虹安發紅包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在新竹,陪市長高虹安到宮廟參香、發開運小紅包,昨天晚上,柯文哲也曬出和柯爸柯媽吃年夜飯的照片,按往例回家團圓,但今年柯文哲就小有埋怨,笑說今年爸爸沒包紅包給他。
    2024/02/10 14:37
  • 張惠妹深夜突直播!曬超狂20分鐘煙火秀 親揭5月重磅喜訊

    天后張惠妹(阿妹)農曆春節期間,回到台東家鄉陪伴張媽媽等家人一起過節,昨(9)深夜她在IG開直播,邀粉絲一起欣賞大巴六九部落的新年煙火盛會,她也祝福所有歌迷:「龍年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新年旺旺來,大家新年快樂。」更趁機告白「愛你們」。
    2024/02/10 07:05
  • 光良太凍齡!53歲超童顏帥成這樣 突公開龍年驚人好消息

    53歲歌手光良龍年開春前夕宣布「有喜」,5年前他帶著「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吉隆坡、台北小巨蛋、成都、深圳等地,在歌迷熱烈敲碗下,他宣布「今晚我不孤獨2.0」巡演正式啟航,更預告5月4日要在家鄉馬來西亞吉隆坡Axiata Arena室內體育館開唱。
    2024/02/09 16:04
  • 寒冬暖心!移民署揪志工一人一菜團圓 場面如美食嘉年華

    新北市的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服務站,在年節來臨之際,舉辦了一場名為「一人一菜」的聯誼餐會,並邀請了站內的志工通譯們共襄盛舉,一同在寒冷的冬季裡分享溫暖和歡笑。在這個豐富多元的餐會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通譯們帶來了各自的拿手菜,從媽媽級的家常菜到東南亞風情的家鄉菜餚,每道菜都讓人垂涎欲滴。
    2024/02/09 13:45
  • 蘇巧慧揪立委回味留學年菜 爆沈伯洋當年「只出白飯就蹭一餐」

    除夕夜民眾與親朋好友相聚一堂吃年菜,在外求學、工作的遊子也往往自己動手做「家鄉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年特別在自家辦公室重現在美國求學時的「留學年菜」,邀請當年一同在賓州大學攻讀法學碩士的學弟、新科立委沈伯洋,以及立委郭昱晴、張雅琳、陳培瑜一起品嚐復刻版年菜。蘇巧慧更爆料沈伯洋留學時就是「端著白飯來蹭飯」,已經當上立委的沈伯洋,如今重溫舊回憶,依然帶著一鍋白飯來,讓蘇巧慧忍不住吐槽:「別人是『回也不改其樂』,你是『Puma 也不改其風』。」
    2024/02/09 11:03
  • 全年都很夯!小年夜搶買伴手禮 「台南」這款麵包大排隊

    台南一間麵包店,小年夜的中午開始大排長龍,有人排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下午2點鐘出爐的羅宋麵包,有外地遊客特地買來當伴手禮,還有返鄉台南人來解家鄉味,而一家餅乾零食量販店,號稱是台南的美式賣場,儘管餅乾瓜子都有些微漲價,但過年前人潮還增加兩成。
    2024/02/08 19:25
  • 房租負擔愈大「死亡率愈高」 美研究:千萬別超過薪水3分之1

    對遠離家鄉出外打拼的人來說,房租是每個月開銷的一大壓力,美國有研究發現人們負擔房租的高低,居然與死亡率有所關聯,若1個人將月薪的一半用來支付房租,死亡機率竟然比只用3分之1月薪支付房租的人高出9%。
    2024/02/08 11:18
  • 跨界台語歌壇!樂團女主唱苦練咬字 遭吐槽「全唱錯」崩潰了

    流行爵士樂團「Zy The Way 中庸」2019年組團至今,將東方詩經及西方爵士結合,創作了獨特的「爵士詩經」,近來他們推出新單曲〈Fading Away(看顧)〉,邀來創作歌手廖文強攜手合作,聚焦於家庭、家鄉,寫下在人生中對重要的愛,也選在農曆年前帶給大家團圓的氣氛。
    2024/02/06 17:34
  • 紅包準備好!告五人宜蘭開唱「門票這天開賣」 日本鬼才跨海助攻

    人氣樂團「告五人」展開25場「宇宙的有趣」世界巡迴演唱會,獲得好評不斷,今年3月16日將回到宜蘭家鄉,舉辦「宇宙超有趣 2024 SUPER LIVE TOUR宜蘭家場」,邀粉絲在宜蘭縣立體育場度過最磅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盛事,售票時間終於揭曉,2月18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粉絲千萬記得留下紅包錢搶票。
    2024/02/06 13:04
  • 李銘順演變態父!花錢看「女兒DIY」 温昇豪嚇喊:怎麼敢接

    MyVideo跟播話題戲劇《誰殺了她》,講述女高生在四年一次的2月29日身亡且遭支解,飾演母親的女星宣萱決定找出連環殺手,卻挖出乖巧女兒是脫衣直播主的真相,課金收看的竟然是自己老公李銘順。日前宣萱、李銘順與温昇豪等人參加海外記者會,聊到在電腦面前看女兒色情直播的手淫戲,李銘順透露當初只是想回家鄉拍戲而接演,「我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拍這樣的戲。」坦言角色黑暗不好詮釋,旁邊的温昇豪認同說:「他完蛋了,他怎麼敢接?」表示這類劇種在台灣很罕見,「我當時拿到劇本也很驚訝,新加坡敢拍這種劇,對整個華人圈來說都是滿震撼的!」
    2024/02/06 11:28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黃安回台「不忘效忠祖國」 急奔菜市場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

    61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多年,時不時開口針砭時事,更常檢舉藝人疑似台獨引發爭議,近日年關將至,黃安悄悄回台探親,一回來就直奔新竹竹北菜市場,回味家鄉好味道解鄉愁,更到姊姊經營的「黃安媽媽の面鋪」吃麵,不過仍不忘效忠祖國,忍不住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很煩耶」。
    2024/02/03 17:14
  • 偶遇浪浪! 「一個眼神」交換生決定帶回德國

    22歲德國女子Lina,去年來到台灣當交換生,就讀台大法律系,上個月帶著父母到新北平溪十分老街旅遊,偶然遇見了浪浪小黑,一看到牠彷彿一見鍾情,決定要認養帶回家鄉,為此還放棄規劃好的泰國之旅,因為歐洲檢疫嚴格,動保處協助辦理相關文件,今天(2/1)晚上10點將搭上飛機,小黑要展開新生活。
    2024/02/01 19:11
  • 影音/姐姐有練過?印尼女頭頂10菜盤沒失手:我家鄉都這樣啦

    2024/02/01 12:04
  • 女員工頭頂「10多個餐盤」送餐! 她:家鄉人人都會

    屏東東港一家自助餐,有民眾拍下,其中一位女員工使出拿手絕活,把十多個盤子頂在頭上,還能扭腰擺臀,讓人感嘆「高手在民間」!原來這位員工,來自印尼峇里島,她謙虛的說,家鄉不少人從小就會,女員工還親自示範,連「燒燙燙」剛煮好的料理,一樣能端在頭上。
    2024/01/30 18:59
  • 過年吃胖別怕!World Gym全會員免費變全台會籍 再抽6千紅包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會返鄉過年,天天大魚大肉,但是手上的會員卡不見得在家鄉能用怎麼辦?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宣布,今年一樣開放會員福利自2月8日小年夜起,至2月14日期間,連續7天年使用全台據點。
    2024/01/29 12:04
  • 川普二連勝!共和黨總統提名無懸念 海利誓言選下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再次勝出,繼八天前的愛荷華州,取得二連勝,得票率比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高出約11個百分點。儘管新罕布夏州獨立無黨派選民占四成,但川普還是在共和黨選民中獲得壓倒性支持,獲共和黨提名二度角逐白宮大位指日可待。不過落敗的海利誓言選下去,下一場她參加的初選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她希望她任兩任州長的經歷能助她一臂之力,但目前川普在南卡的民調依舊領先。
    2024/01/2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