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家暴 結果共3,737筆

  • 魔鬼行程! 國小「鐵人兄妹」日睡6.5小時惹議

    有美語補習班PO出,一對國小兄妹的每日行程,早上五點多起床,放學後補習、在車上吃晚餐,回家再練琴到晚上十一點半。等於睡眠時間只有6.5小時,引發熱議,事件波及兄妹的另一間補習班粉絲專頁一度關閉,還傳出有民眾打電話到學校要求通報家暴,但校方否認並表示,學生在校表現正常。
    2024/02/21 20:09
  • 夏克立遭威脅!傳「枕頭悶窒息」怒吼被黃嘉千設計 驗傷內容曝光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傳出夏克立曾對黃嘉千家暴,好友郎祖筠和竇智孔都曾表達看法。今(21)日爆出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內容,其中提及黃嘉千的傷勢,「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開轟黃嘉千,更表示因新聞收到許多不理性言論,很擔心自身安全,「有人生命威脅我,在網路上,這樣寫OK嗎?」
    2024/02/21 18:04
  • 夏克立失控落淚!駁家暴「黃嘉千在騙」 砲轟郎祖筠、竇智孔喊告

    黃嘉千和夏克立於2022年7月離婚,結束16年婚姻,雙方官司鬧得沸沸揚揚,今(21)日鏡週刊更爆出加拿大鄰居董小姐親耳聽到夏克立對黃嘉千口出死亡威脅,「如果找到她(黃嘉千),我要殺了她!」在加國聖保羅醫院驗傷單上內容中提及,「據說他既往曾多次令她窒息無法呼吸。」對此夏克立與律師今現身高等法院,針對爆料說明,一度情緒失控落淚。
    2024/02/21 16:49
  • 兄妹超狂行程引熱議!網促學校通報家暴 校方:在校表現正常

    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兄妹一天只睡6小時的爆表行程,引發討論,事件不斷發酵,不少網友認為這是不是有虐童、家暴嫌疑。不過這所小學的教務主任回應,校方有大致找班導師了解兄妹在班上的表現,目前都沒有異常,請大家不用擔心。
    2024/02/21 15:51
  • 郎祖筠不忍了!爆夏克立「手肘擊黃嘉千胸部」 驚悚內幕全爆料

    夏克立被加國警方釋放後,黃嘉千經由警方得知夏克立已申請離婚,還未整理好思緒的黃嘉千擔心自己沒有身分,會否面臨與家人分開的情況?她向郎祖筠求助,郎祖筠因此介紹加拿大律師朋友,經加拿大法院的家事一審黃嘉千勝訴,及夏克立的二審被駁回,黃才能依法帶著家人,收拾行囊飛回台灣,準備打離婚官司。
    2024/02/21 09:07
  • 鄰居睹黃嘉千全身傷痛哭!怒噴「我要X了她」 夏克立10字反擊

    女星黃嘉千與男星夏克立2022年7月宣布結束16年婚姻,正在打離婚官司,豈料,離婚風暴越演越烈,今(21)日鏡週刊驚爆,加拿大鄰居證實曾帶黃嘉千去驗傷,還聲稱聽到夏克立對女方說出死亡威脅,對此,夏克立怒發聲。
    2024/02/21 08:59
  • 黃嘉千演戲「坐鮮肉大腿間」!夏克立暴怒報警:我老婆在拍A片

    郎祖筠指出,夏克立對黃嘉千的控制欲強烈,對她的工作造成強烈影響。例如黃嘉千演出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因劇情就是描述大齡女子勾引小鮮肉的故事,宣傳照上,黃嘉千坐在男主角羅宏正大腿間,夏克立看了又醋勁大發,「他說她在摸人家老二,還跑去報警,說『我老婆在拍A片。』」種種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也讓黃嘉千的身心都出現了狀況。
    2024/02/21 08:54
  • 黃嘉千遭毆流落街頭!夏克立爆怒吼「要殺了妳」 鄰居嚇壞全抖出

    黃嘉千在加拿大的鄰居董小姐作證,曾陪同黃嘉千就醫、報警,而在接送黃嘉千的過程中,更是親耳聽到來自夏克立的死亡威脅。
    2024/02/21 08:43
  • 爆夏克立「枕頭悶窒息」逼死!黃嘉千驗傷單曝 他還驚爆自殘

    本刊也透過管道取得黃嘉千在台灣、加拿大兩國的驗傷單,以及黃嘉千的受傷照,因已成為法庭證據,無法刊出,但上所記載的項目相當清楚地描述了兩人婚姻中的暴力。
    2024/02/21 08:21
  • 爆夏克立「死亡威脅」黃嘉千!鄰居揭發毛內幕 驚見她遭毆血手痕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夏克立返台控黃嘉千藏錢2億元,並矢口否認曾經對黃嘉千動粗。但本刊循線追查兩人在加拿大造成婚變的事件起始點,找到帶黃嘉千去驗傷的加拿大鄰居,並還原她受暴的那一天,鄰居除了見到黃嘉千模樣悽慘在路邊哭外,更親耳聽到夏克立對她口出死亡威脅。另外,本刊求證與兩人都熟識的郎祖筠,她也證實黃嘉千在夏克立暴力下的驚恐生活。
    2024/02/21 07:41
  • 北市女被超粗鐵鍊「綑綁雙腳」 父坦承上鎖揭心酸理由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內湖區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沒想到竟發現一名女客人雙腳被用超粗的鐵鍊鍊住,甚至還鎖上鎖頭,民眾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該名女子帶回,經訊問得知,她因患有妥瑞氏症情緒不太穩定,先前還曾有逃家到街上乞討的紀錄,父親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才會用鐵鍊將她雙腳鍊住,但她仍趁隙逃脫。目前警方已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暫時無須安置。
    2024/02/20 16:46
  • 處理家庭糾紛反遭男嫌開槍 美警察和消防員3死1傷

    美國明尼蘇達州驚傳槍擊案,警方在週日凌晨接獲一通家暴電話後前往現場,一名男子把七名2到15歲的孩子鎖在家中,沒想到男子看到警方不僅拒絕開門還直接開槍,導致兩名員警和一名消防員死亡。
    2024/02/19 12:54
  • 處理家暴案遭「瘋狂開火」 美警匪槍戰3警消中彈殉職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當地時間18日凌晨爆發警匪槍戰,警消獲報處理家暴案件時遭嫌犯槍擊,造成2名員警、1名消防員殉職,另有1員警受傷,嫌犯已遭擊斃。
    2024/02/19 09:40
  •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 曬藥單認精神有問題「要回美國」

    31歲納豆前女友、女星林千又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施暴,偷名牌包又砸毀住處,賴男好友爆料林千又是小三,最大目的就是要錢,雙方隔空交戰,而林千又不忍反擊自己月薪百萬,也透露自己將去美國。
    2024/02/18 14:15
  • 深夜曬藥單!林千又驚爆「下週離開台灣」:這是我最後一次回應

    藝人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日指控賴姓富商男友長期對她施暴,全身傷痕累累怵目驚心,但賴姓富商昨(17)日赴警局說明,也指著臉上傷痕反問記者「這樣是誰打誰?」再加上有友人怒爆林千又是小三破壞別人家庭,讓人如霧裡看花。對此,林千又昨曬出藥單稱狀態不好,驚爆將離開台灣。
    2024/02/18 09:32
  • 林千又控男友施暴 富商發文反擊滿臉傷

    藝人林千又在IG控訴,富商男友進到她的住處,竊取14個愛馬仕包,因此16日晚上到派出所提告,指控他涉嫌侵占及侵入住宅等罪,甚至還PO出傷勢照片,說遭到攻擊,不過賴姓富商反擊,PO出全臉照,多處傷痕,反問自己做錯什麼,甚至富商的朋友也跳出來發聲。
    2024/02/17 19:58
  • 有委屈?秀臉部傷 富商反問:這樣是誰打誰

    被林千又指控四大罪名,賴姓富商到派出所說明,離開時拔腿狂奔,不願多談,但在離開前,露出臉上的傷痕,反問"這樣是誰打誰",似乎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他也坦承,曾因為生氣,PO文辱罵、毀損屋內物品,至於被說是竊取的名牌包,都是之前送的,願意歸還,不過房子是兩人一起住的,並沒有擅闖。
    2024/02/17 19:56
  • 林千又去年就遭家暴!富商男友10點求和承諾曝光:吸住你嘴巴

    女星林千又16日在IG控訴40歲台積電供應商賴姓富商男友施暴,還闖進她家偷走所有名牌包,決定報警處理,連發IG限動細數男友罪狀外,也公布自己滿身是傷的照片為證,並點名男友聽信身邊汙衊詆毀她的朋友,後悔當初不該因為男友送車就心軟撤告回台灣,心死表示「我真的太傻了」。
    2024/02/17 14:58
  • 林千又前富商男友做完筆錄狂奔 秀臉上抓痕問「誰打誰」

    45歲賴姓男子被藝人林千又控訴施暴,又偷偷從租屋處內拿走價值600萬元、約14個愛馬仕包包。中山警方今日上午約談賴姓男子到案說明,賴男做完筆錄後,一路狂奔過馬路衝上廂型車並且隨即關上車門,但聽見現在記者詢問「可否說明?有沒有要道歉?是不是也覺得委屈?」,賴男又將車門打開,比著自己的臉上的傷勢回應「你覺得誰打誰?」隨後請駕駛「開走」火速離去。
    2024/02/17 13:40
  • 林千又遭暴打!男友竟是台積電供應商 友轟當小三破壞家庭

    女星林千又曾和藝人納豆有過一段情,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轉戰精品代購以及電商事業,更傳出和富商賴姓男友感情甜蜜。昨(16)日她突在社群指控遭男友暴打,更說男友是台積電供應商,同時也痛批男友好友不斷污衊她,但男友好友反嗆她:「林千又這個賤人小三,害人家離婚還破壞人家家庭!」讓人霧裡看花。
    2024/02/17 09:54
  • 林千又遭男友暴打!「濺血送醫」家全毀崩潰 曬照揭他是台積電供應商

    女星林千又和納豆曾有過一段情聞名,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事業穩定的她爆出遭到男友家暴,而且不只一次,過去她選擇原諒,現在決定不忍了,她在社群上一連貼出對男方的不滿,公布自己被打得全身瘀青的照片外,也曬出家裡被亂翻的慘況,「這個人渣闖進我家,把我家毀了,把我的包全部都偷走,我們法院見!40歲的大老闆,台積電的供應商會幹這種事!」
    2024/02/16 23:26
  • 開學日就暴動!恐龍、長腿帥警來護童 網笑:媽媽們都醒了

    年假結束!今(16)日是全國開學日,各地警方嚴陣以待,除了協助上學時段交通順暢以外,還有藉機宣導人身安全、禮讓行人、家暴預防、喝酒不開車等概念,烏日分局也帶紅色恐龍吉祥物到場,小朋友看了很開心;第五分局有一名長腿帥警現身護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直呼:「媽媽們都不想賴床了」。
    2024/02/16 18:05
  • 奪上億家產夥母涉殺姑 收押首現身開庭

    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在家門口被大嫂殺害,居然是為了她上億家產,哥哥過世後遺產被妻小花光,她們動歪腦筋想謀殺奪產,幸好當下有人報警,才撿回一命,但家屬透露,傷勢還很嚴重,甚至眼睛已經幾乎看不到,得靠人攙扶照顧。
    2024/02/15 19:22
  • 公園沙地驚見女嬰頭顱!南檢曝相驗結果 無外力致死疑遭活埋

    台南安南區一處公園沙地於小年夜(8日)遭民眾發現埋有一具女嬰屍體,警方經過46小時調查後,將31歲的翁姓生母拘捕到案,翁女涉嫌犯生母殺婴、故意遺棄兒童屍體等罪。檢警今(15)日上午解剖,初步排除女嬰遭外力介入死亡,而女嬰遭活埋時為死胎或活胎,仍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調查。
    2024/02/15 16:01
  • 桃園醉男家暴父母!持武士刀威脅要錢 衝撞警車落網竟哭了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的父母因時常遭到兒子家暴,於是向地院聲請保護令,但兒子卻因缺錢花用,昨(14)日酒後開車到父母住處,並持小武士刀威脅要錢,嚇得父母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邱男已開車加速逃逸,途中卻失控倒車自撞,員警趁機以3台警車包夾,沒想到邱男卻持刀對員警挑釁並衝撞警車,所幸警方及時閃避並破窗逮捕邱男,而邱男竟然還當場哭出來,讓員警氣憤大喊「哭什麼哭啊!」。
    2024/02/15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