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家族 結果共4,169筆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保母家族北市房產多 鄰居:疑為繼承改姓

    涉嫌虐待的劉姓保母姊妹倆,被查出過去姓氏為沈,鄰居透露,後來疑似為了繼承家產,改姓為劉,甚至妹妹就在自家一樓開幼兒園,招收2到6歲的小孩,但結束營業之後,姊妹倆一度申請聯合居家托育,還曾在網路向其他媽媽,要不用錢的愛心育兒用品,但後來兩人又分開持證。
    2024/03/14 19:38
  • 弟弟得肺癌!姊一檢查竟也「肺腺癌2期」 醫曝1篩檢很關鍵

    58歲陳小姐因弟弟罹患肺癌,決定自己也去做肺癌早期偵測計畫,結果經低劑量電腦斷層(LDCT),竟真的在右下肺葉出現高度懷疑惡性的2.4公分結節,切除後確診為第二期肺腺癌,持續追蹤至今穩定無復發;北榮總胸腔部胸腔腫瘤科主任羅永鴻指出,肺癌家族史是重要的肺癌風險因子,低劑量胸部電腦斷層確實有助於早期發現肺癌,呼籲高風險族群要篩檢,找出早期癌症,第1期肺癌五年存活率約9成,但到第3期、第4期就降到只有1至3成,差異相當大。
    2024/03/14 16:33
  • 虐童惡保母再爆欺負外傭? 鄰居曝常換人內幕:做到哭才離職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虐童恐怖惡行引爆全民怒火。保母臉書被網友怒灌,如今家族房產、老公身分全遭起底,連鄰居忍不住爆料,家裡外傭哭著離職內幕。
    2024/03/14 09:07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徐乃麟自爆要動刀! 醫示警嚴重下場:恐血栓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不只阿沁妻!「夜店大亨」夏天浩家中搜出大麻被逮 複訊後請回

    台灣高等檢察署啟動全台大規模掃毒專案,新北市警局今(13)日兵分多路前往多處查緝,上午查獲有「夜店大亨」稱號的名人夏天浩非法持有大麻巧克力、菸斗等證物,稍早警方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複訊,下午4時許後請回
    2024/03/13 15:36
  • 太節儉!郭子乾「衛生紙重覆用5次」 咖啡濾8次遭吐槽:靈魂都濾光

    郭子乾、曾莞婷主演的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一家五口為擺脫租屋人生,決心存錢買房,展開「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家計精算天后」曾莞婷口中無時無刻都在計算金額;「究極節儉天王」郭子乾則是洗澡水一用再用、衛生紙反覆使用5次、咖啡濾8次,飾演家中二哥的胡智強驚訝回:「靈魂都被你濾光了!」史上最獵奇的省錢妙招,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3 14:06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全家卯起來驗DNA!她崩潰養父「竟是陌生人」:被母綠了26年

    無意檢測DNA意外揭曉身世!一名26歲外國女子因母親想建立家族譜,全家人動員一同檢測DNA,在母親的鼓勵下,女子也趁勢測試。孰料,養了他二十多年的父親竟與她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讓她當場嚇傻。貼文立刻在網路社群Reddit上引發熱議,女子決定與母親對質,揭曉身世之謎。
    2024/03/12 09:33
  • 快訊/11家族企業進口毒辣椒蘇丹紅 高市府開鍘:撤照重罰438萬

    毒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高市衛生局於本月1日溯源發現蘇丹紅辣椒粉進口商為「津棧」,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調查,確認津棧、佳廣、海順等共11間企業之間有複雜關係外,並同時發現該企業透過不當手法輸入有毒辣椒粉,並影響產業中下游等諸多違規事證,高市衛生局除依法開罰438萬外,因違規情節重大,於今(11)日宣布予以撤照。
    2024/03/11 16:41
  • 連沙茶醬也中了!蘇丹紅受害下游擴散 牽連小吃美食

    蘇丹紅持續延,家族企業經營的津棧公司,又查出新的一批問題辣椒粉,超過2.1萬公斤不合格,流竄全台9個縣市13家業者中標,包含台南的麻辣燙,還有嘉義的炸雞排攤,南投一間食品廠,將近九千公斤辣椒粉,做成55款沙茶醬,販售到下游139家廠商。
    2024/03/10 18:46
  • 「津棧」再驗出新一批蘇丹紅辣椒粉! 2萬多公斤流入9縣市

    蘇丹紅持續延燒,被爆出家族企業經營的津棧公司,又被高雄市府查出,新的一批辣椒粉,超過2.1萬公斤不合格,除了已經賣到9個縣市13家業者,雖然做成那些產品,各縣市政府還在稽查,但市府先對津棧加罰120萬元,並做出停業6個月處分。
    2024/03/10 13:42
  • 男友家族旅遊沒帶她!妹子走心「我好像外人」 全場不挺

    情侶在一起久了之後,難免會經歷些不愉快的事,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她跟男友交往4年,未來有結婚的打算,且雙方家庭的感情狀態都不錯,唯獨男友家人在過年時全家出國玩,卻沒有帶上她,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她仍耿耿於懷,覺得自己像外人。
    2024/03/10 08:32
  • 「強冠」翻版?「津棧」開9公司進口問題辣椒 檢調搜索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的高雄津棧公司,同一住址登記了九間公司,彼此還是親戚關係,根本是家族企業經營,8號下午調查員會同衛生單位,兵分兩路,前往營登地址及門市與工廠搜索,高雄市衛生局也對其中三家公司開罰318萬元,吳姓負責人在傍晚已經被帶回調查局訊問。
    2024/03/08 19:21
  • 疝氣住院隔天叫不醒!30歲男「腦出血淪植物人」 醫曝1原因釀禍

    有一名30歲的男子先前因疝氣入院開刀,結果檢查發現血壓值竟高達200至190mmHg,且不但服用降血壓藥物效果不彰外,男子更在隔天一早出現腦出血症狀,最終淪為植物人。經醫師進一步瞭解男子的家族病史後,發現其父母皆有「高血壓」,但他卻渾然不知自己也有此問題。
    2024/03/08 17:41
  • 進口蘇丹紅9業者登記「高雄同地址」 陳其邁證實:是家族企業

    致癌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就在臉書驚爆津棧、佳廣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對此,市長陳其邁今(8)日證實,「是多名家族成員關係企業,同時倉儲的出發貨都是同一地點」。
    2024/03/08 13:10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星巴克因以巴衝突遭抵制拒喝 中東代理商被迫裁員2千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走廊的衝突持續延燒,讓星巴克(Starbucks)中東地區的特許代理商艾賽亞集團(Alshaya Group)大喊吃不消,該飲料品牌在當地遭到民眾抵制拒喝,近期業績受到嚴重影響,已開始進行裁員2000人的計劃。艾賽亞集團總部設於科威特,這家私人家族企業擁有H&M、Shake Shack等眾多西方品牌的特許經營權。該集團在日前聲明中坦言,已在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店鋪進行裁員,「考慮過去6個月持續嚴苛的經營環境,我們不得不做出令人痛心且困難的決定,減少星巴克在中東和北非各國店鋪的員工人數。」
    2024/03/06 10:33
  • 佑佑、估估分不清?鍋燒麵店名太像 闆娘親曝大家是親戚

    高雄知名連鎖鍋燒麵佑佑鍋燒麵,出現一間和它店名很像的估估鍋燒,就有民眾PO文說一度以為自己眼花,結果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喊看錯+1,甚至好奇猜測兩家店名為何如此相似,記者實際找到兩家店業者,雙方都很低調,不過也透露他們其實是家族企業,改名後各自經營。
    2024/03/05 19:34
  • 愛女遠嫁美國豪門家族! 王偉忠憶當岳父心情:很不捨

    現年66歲的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監製的眷村沉浸式定目劇《一村喜事》今(3)日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最終場,提到劇內嫁女兒的故事,王偉忠也勾起自身的回憶,分享嫁女兒王羚的心情。
    2024/03/04 13:04
  • 嘴唇突冒「詭異黑點」驚是遺傳病!醫示警:癌變危險高12倍

    身體有細微變化都不可輕忽!一名男子嘴唇長了黑點,醫師提醒可能是腸胃道疾病,為「黑斑息肉症後群」可能出現的症狀,會在口周圍皮膚、嘴唇黏膜等處出現黑色素沉澱,特別要注意的是,倘若長出息肉,發生癌變的風險會比一般人高出12倍。
    2024/03/03 11:34
  • 張書偉、謝京穎婚禮時間曝!首到夫家過年甜喊「被婆婆當成寶」

    謝京穎去年和張書偉閃婚後,菜鳥媳婦的第一個新年格外讓人好奇,她透露跟先生回婆家過年,「以前真的就是單純回家吃年夜飯,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只管吃,奶奶都會準備的妥妥當當」,不捨娘家的她,還有安排家族旅遊,算是第一次一同出遊,兩人也積極張羅婚禮,預計在6月舉行。
    2024/03/01 21:23
  • 李明依82歲媽過世!才喪母她強忍悲痛上工 哽咽落淚:我們愛妳

    李明依今(29)日擔任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公益記者會主持人,她記者會前發文貼出和媽媽的照片,表示:「我們愛妳,媽媽,妳的善良,妳的愛心,妳的耐心,妳在世無私的付出,我們謝謝妳,大家都愛妳。」透露82歲媽媽過世的消息,記者會上她強忍喪母之痛主持,談到媽媽她忍不住哽咽,情緒難過潰堤。
    2024/02/29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