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家族病史 結果共79筆

  • 馬爺猝逝/〈獨家〉馬爺當借鏡 范可欽氣壓運動養生

    音樂才子馬兆駿驟逝,讓廣告才子范可欽很感慨,因為他們有著相近的身材、年紀還有同樣的心血管家族病史,范可欽因而更注意自己的健康情況,除了趕緊去做心血管檢測,還公開自己的獨門養生撇步,就是吃鍺元素營養品,還有用氣壓機做被動式的運動,7年下來,健康完全沒出問題。
    2007/02/28 23:30
  • 口腔潰瘍勿輕忽 小心成口腔癌

    火氣大嘴破可不能輕忽,小心變成口腔癌!醫師提醒壓力太大或常熬夜的民眾,如果嘴巴破皮或潰爛,而且超過2個星期無法癒合,就得趕快就醫,否則一但嘴巴潰爛淋巴腫大,就有可能罹患口腔癌,而且有口腔癌家族病史的人更要特別小心。
    2005/07/09 16:21
  • 猝死會遺傳! 台大找出致病基因

    不明原因的猝死是會遺傳的!臺大醫院利用DNA突變分析儀找到引發猝死的致病基因,可以提早預防和治療。臺大醫院醫療團隊進一步發現,包括地中海型貧血、早發性的乳癌、卵巢癌和惡性高熱,都是因為基因缺陷造成,建議具有家族病史的民眾進行篩檢,確保健康。
    2004/09/10 18:10
  • 四川奇聞 一男子夢中被老虎嚇死

    四川傳出一起離奇的死亡意外,一名男子在睡夢中突然死亡,雖然醫院證實是死於心肌梗塞,不過他的妻子卻言之鑿鑿的說,丈夫是做夢時,被夢裡的一隻老虎嚇死的。 老虎會吃人,可是卻從來沒聽說夢中的老虎會嚇死人。四川新都最近盛傳這一起怪事,街頭巷尾傳說,一名周姓男子在睡夢中無緣無故一睡不起。 大陸媒體好奇之下前往求證,結果發現,14號凌晨,一名周姓男子猝死在床上,他的妻子卻語出驚人的說,周姓男子睡到一半,就突然大聲尖叫,怎麼就是醒不來,她肯定的說,一年多前,丈夫也曾經這樣,事後知道,丈夫曾經夢過一隻大老虎,卻在夢中無法醒來,這次也同樣,家人努力拍打他,最後送醫急救時,已經是瞳孔放大,停止呼吸。 由於周姓男子沒有心臟病的家族病史,擔任中醫師的父親也認為,兒子是做了無法承受的惡夢,導致心肌梗塞,也希望專家能夠幫忙破解這個謎題。
    2003/06/17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