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家教 結果共733筆

  • 月餅當早餐!專家教「搭配這個吃」不暴肥 助延緩胃排空

    中秋必備的月餅,常常一小顆就熱量爆表~如果正在減重中,該如何健康吃呢?讓營養師嫚嫚來告訴你!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健康飲食觀,營養師嫚嫚表示最近因為很多人家中都出現月餅了,最常被問到月餅怎麼吃,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022/09/05 15:26
  • 中秋烤肉當心大腸癌!專家教4吃法 加碼1招降風險

    中秋將至,不少人都想來場烤肉大餐,但要留意,燒烤是大腸癌的危險因子!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指出,在高溫下燒烤肉片所產生的肉汁,滴到火裡會形成致癌物。而衛福部統計資料也顯示,平均每天有47人罹患大腸癌。究竟飲食生活上如何預防大腸癌的發生?
    2022/09/03 22:37
  • 情緒快爆炸?專家教1招:用力「動」一下 快速找回理智

    煩躁、憤怒總是在腦中繞個不停影響到思考,感覺整個人快爆掉時,該怎麼辦?臨床心理師林誼杰建議,可以做點激烈運動試試,有助調節情緒。
    2022/08/28 14:38
  • 艾成墜樓前行程曝光!連續2天直奔這處 他悲曝:是一場意外

    艾成17日墜樓身亡,震驚演藝圈,他生前加入的「哈利路亞家教會」今(18)日出面發表聲明,曾英欽牧師回顧當時與艾成初次碰面,並透露艾成墜樓前一天雙方一直都有見面,感嘆說:「今天碰到這樣事情我只能說是意外,為什麼?禮拜一二我們還在這裡,他還講一些很感性的話。」
    2022/08/18 21:24
  • 艾成父母盼「盡快完成後事」 教會曝王瞳最新狀況:非常傷心

    藝人艾成昨(17)日在蘆洲住處墜樓離世,享年40歲,讓親友悲慟不已,他與老婆王瞳加入的「哈利路亞家教會」今(18)日出面發表聲明,表示艾成的父母希望盡速完成後事,教會將全力協助,也透露王瞳的最新狀況。
    2022/08/18 20:00
  • 狂喝「這些飲料」恐痛風發作!專家教秘訣:有效代謝尿酸

    一般以為,痛風多半在冬天發作,因為火鍋高湯和海鮮吃得多,但其實,夏天也有不少人痛風發作!明明不喝湯、少吃高普林的食物,為什麼健檢的尿酸值還是高?連夏天都痛風發作?營養師夏子雯提醒,夏季愛喝的冰啤酒和手搖飲,其實是「痛風製造機」,它們都是讓尿酸高起來的隱形殺手!
    2022/08/12 16:04
  • 狄鶯戰力超強!護孫安佐「抗負評」 暴氣嗆:像隻狗在吠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因持有手槍被捕,關押238天後遣返回台,士林地方法院以「無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官司歷經4年5個月落幕,狄鶯和孫鵬才在龍山寺前還願,慶祝兒子無罪,孫安佐隔日就在YouTube貼出持槍的封面照,宣告「是時候該重操舊業了」。見到孫安佐如此高調回歸,不少網友湧入狄鶯的臉書粉專留言,痛批教養不善。對此,狄鶯選擇不吞忍,直球反擊。
    2022/08/11 14:26
  • 盤點餐桌最NG行為!網全點「1習慣」:很沒家教

    在與親朋好友吃飯時,餐桌禮儀是不可忽略的關鍵之一。對此,就有網友列出8大超NG餐桌行為,並詢問大眾「哪一項會顯得沒家教?」文章一出也引起討論,多數網友則點名有2項行為最母湯。
    2022/08/06 23:06
  • 物理老師圓夢成歌手!「家人禁止聽音樂」瞞爸躲棉被偷聽

    「杏壇歌手」陳昶均(Jason)圓夢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自成長時期就迷上音樂的他,來自加拿大、畢業於多倫多大學,主修分子生物學,在發片前曾任國、高中物理老師,甚受學生歡迎。回憶成長過程,父母不准他看電視、聽音樂,讓他非常苦悶,於是每晚睡前蓋著棉被偷聽iPod內的流行歌,當時他最崇拜的是周杰倫、陶喆,這也促使他一畢業,就決定來到台灣尋音樂夢。
    2022/08/02 16:52
  • 吃麵不胖小技巧公開!專家教4原則:搭配青菜、別喝湯

    夏天穿上短袖衣物,身上肥肉無處躲藏,讓人不想減肥也難!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漂亮女醫張瑜芹大方分享自己的飲食心法,尤其在麵類選擇上,更歸納出4個原則,包括選對麵條、選湯麵不選乾麵、搭配青菜和肉類、不喝麵湯,讓你吃進美食的同時,又能吃進較少熱量。
    2022/07/31 19:36
  • 手臂怎有瘀青?9歲女學大提琴 控師體罰

    台北市有家長指控,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女兒遭家教提琴老師體罰,造成腿部及手臂有大片瘀傷。這名提琴老師在業界頗有名氣,他澄清因為小朋友比賽快到,打學生是希望她更認真學習,打之前有經過家長同意,不是要故意體罰。
    2022/07/29 18:24
  • 內衣穿太緊乳房恐縮水! 專家教「疏肝展胸法」打通瘀堵

    女性乳房衰老從35歲開始,乳房的組織及脂肪慢慢喪失,胸部下垂、外擴逐漸走山,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衰老現象;但是維持胸部健康,卻是一輩子的事,平時就要做好胸部的保養。白雁老師建議每天練習「疏肝展胸法」,幫助全身氣血暢通,可以疏肝解鬱,改善胸悶、乳房脹痛等問題,輕鬆做好乳房自我保健。
    2022/07/27 10:19
  • 國中生麥當勞K書嗆「小聲一點」 他一招神反擊被讚翻

    咖啡廳、速食店常常可見學生族群「點杯飲料坐整天」,甚至坐在那邊看書、上家教課。一名網友就透露,稍早到麥當勞用餐時,突然收到旁邊國中生的紙條,要他「小聲一點,沒看到我們在看書嗎?」他則靈機一動,將紙條拿去給旁邊兩個正在聊天的刺青大哥,隨即走人。超展開的結局令不少人笑翻,直呼「祝他們好運」。
    2022/07/23 22:45
  • 溺水怎麼辦? 專家教7招預防溺水以及自救救人

    夏天到來,不少人已經躍躍欲試,準備外出旅行,換上泳衣跳入水裏,享受海浪的擁抱。然而在開心出遊的同時,也要時刻注意自身與他人安全,以免快樂外出最終演變成溺水事故。
    2022/07/21 16:19
  • 不開冷氣也冷!神人激推「3神招」不滴汗 爆涼又省錢

    台灣的天氣已經進入夏日天氣型態,氣溫每天都在往上攀升。夏日用電量大增,室內該如何降溫又能省電費?專家教您如果沒有冷氣或不想開冷氣,利用3撇步也能很涼爽,加上每天用冷水拖地,室內能有效降溫又能運動、清潔,一舉3得。
    2022/07/21 00:08
  • 夏天吃仙草超消暑!專家教「這樣吃」穩血糖、降血脂

    炎熱的夏天,來碗冰品消暑解渴真的是立刻透心涼,尤其是傳統好滋味「仙草」更是降火氣首選,營養師陳冠蓉表示,仙草熱量低且富含水溶性纖維,可以幫助穩定血糖、降血脂,還能增加飽足感!
    2022/07/20 23:21
  • 咖啡豆發霉恐致癌!專家教保存方式 把握「這點」最重要

    近期讓熱愛喝咖啡的民眾內心緊張的,莫過於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緊急宣布招回「有機蘇門達臘咖啡豆」了吧?指出因為有少數包裝袋封口不完全,容易導致咖啡豆受潮,呼籲會員「請不要食用」盡速退貨,但是,喝到受潮的咖啡很嚴重嗎?知名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教授便在粉專解釋,「一旦發霉,就很可能會產生十分頑強的赭麴毒素,即使煮沸仍殘留2成毒性恐致癌。」
    2022/07/19 15:44
  • 裝錯兒童安全座椅恐釀悲劇! 專家教3挑選關鍵:別僥倖

    市面上的兒童座椅百百種,究竟該怎麼選、怎麼挑?這對於新手爸媽來說,真的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至於為什麼需要兒童安全座椅呢?是因為汽車座椅以及安全帶等都是以成人體型設計,體型較小、體重較輕的兒童坐在上面可能沒有辦法正確提供保護,甚至被視為是基本安全配備的安全帶還可能對兒童造成傷害。兒童安全座椅的存在就是為了保護兒童兒設計的,千萬不要心存僥倖,認為雙手抱著孩子是比較安全的。
    2022/07/18 22:18
  • 家長要求家教師「幫買飯陪孩子吃」 她反問計薪卻被拒

    許多人在大學時期,會兼職家教賺取生活費,最近有一名香港女大生發文,收到一名學生母親傳來訊息,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陪孩子用餐,希望她能幫忙買飯並陪孩子吃完在上課,到時候會把飯錢連同補習費時薪一起給。女大生原本同意,之後向對方提出1項要求,沒想到卻遭家長拒絕,讓她十分生氣又傻眼,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7/06 19:34
  • 政大女學生車禍命危 急尋「行車畫面」助釐清

    一名政大女學生,19日中午結束家教後,騎車和朋友會合聚餐,行經新北市新店遇上車禍,頭部重創、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有生命危險,由於該路段沒有監視器,警方希望民眾協助提供行車畫面,還原肇事經過。
    2022/06/19 23:01
  • 想挺石斑魚?專家教你「這樣吃」 提升免疫力又養顏順暢

    夏天是百香果跟檸檬盛產的季節,主廚陳之穎帶來這道「彩蔬石斑魚捲」搭配特製百香檸檬醬汁,食材不僅含有豐富的營養素,還具抗氧化、養顏美容、消炎、助排便的功效,幫助顧好三高及免疫力。
    2022/06/19 16:40
  • 家人罵「沒家教」 男友舉動讓蘿莉塔心死提分手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蘿莉塔,率真反應和敢言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年也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日前她受邀上TVBS《11點熱炒店》,提到交往某任男友時,有一次和對方家人一起去聽音樂會,沒想到中場休息時,男友阿姨竟大罵她沒禮貌又沒家教,但看到男友反應,讓她心死提出分手。
    2022/06/17 21:54
  • 高顏值學霸!台大醫學系「黃研綸」徵家教學生 網喊:想補習

    一名台大醫學系的學生黃研綸,在網路上徵求家教學生,因為他的高顏值,撞臉大陸明星王一博,加上驚人的學經歷,讓他在網路上一夕暴紅,不少網友喊著突然好想讀書,實際訪問到黃研綸,他表示感謝網友們把他捧的那麼高,目前沒有想進演藝圈,會好好往當皮膚科醫生邁進。
    2022/06/13 17:58
  • 騎士停車禮讓!小兄妹「點頭感謝」 14秒禮貌片被讚爆

    不論是行人或駕駛,在路上相互禮讓,才能盡量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有位機車騎士在新竹巨城百貨公司,見到一對小兄妹準備穿越車道,他放慢速度停下車示意兄妹先過,接下來就看到讓他看到備感窩心的一幕,2個小朋友一邊跑一邊朝他點頭道謝。短短14秒的影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父母教育做得很好 , 這才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2022/06/12 08:38
  • 更年期變胖、情緒起伏大? 專家教「5方法」:馬上改善

    女性朋友是否突然覺得變胖、容易盜汗、情緒起伏大?很可能,是因為正步入更年期所致。更年期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往往較少人開口尋求協助,《引新聞》分享,透過5種方式,幫你度過更年期難關。
    2022/06/07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